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二章 借刀殺人
-
-
時間一天天過去,十天之後,突然傳來消息,楊弘隨大周水師。出現在南溟海上,擊殺了數萬海族人,其中包括海族的二皇子,三名海族親王和十八名海族大將軍。海族的尸體,堆積在一起,三日不沉。連海面前被染成了紅色,數日方褪!

大周樓船在深海中,打撈深海寒鐵,最大的威脅,便是來自深海的海族。也只有楊弘這等天象級的強者,才能不受海水重壓的影響,深入海底,將海族一一擊殺,將之重創!消失傳出後,天下震動,兵部和吏部下文書,聯合嘉獎。

海族困擾大周水師,不是一年兩年。楊弘將之重創,戰功彪柄,再現武侯實力……豫州。桐柏山監牢。

中午時分,一縷縷陽光透過風洞,落在這個山腹中的鑒牢里。監牢里又髒又亂,一張張布滿灰塵的蛛網,布滿甬道兩側。一只只灰老鼠,時不時的從甬道下的枯草里鑽出,到處橫行,也不怕人。噠!噠!噠!

隨著一聲清脆的腳步聲,幾名皂衣獄卒,陪著幾名鎧甲鮮亮,氣勢雄渾的武將,出現在甬道里。“管公明,就在這里嗎?”為的武將問道。“回大人,沒錯。就在這里。還有幾步就到了。”獄卒恭恭敬敬道。

片刻之後,獄卒將幾人領到了最里頭的一間牢房里。這個牢房很黑暗,隱約可以看到,一個魁梧的黑影,披頭散躺在角落里。/18武將掃了一眼,只見這間牢房兩側的牢房里,全是空的。

獄卒察顏觀色,立即解釋道︰“大人,這個管公明,殺性太重。關到他旁邊的囚犯,全部被他殺了。不得已,我們把他旁邊的這幾間牢房,都空下來了。”“嗯”幾名武將收回日光,點了點頭︰“還是開門吧。我-還要宣讀軍機處的文書!”“是!”獄卒打開牢房,牢房里傳來嘩啦的鐵鏈聲,似乎里頭的人,翻了個身。“絡就是管公明?”領頭的武將,瞧了眼角落里,邋里逗逗的囚犯,皺了皺眉頭。牢房里一片安靜。名為管公明的囚犯,似乎睡著了。

“軍機處文書,管公明听宣。”幾人互相看了眼,準備辦完事就走人,也懶得理會︰

“今查明,管公明擊殺長官之事,皆為誤謬,故除去刑罰。另西北戰事頻繁,正是用人之際。特調安甦城,皙降為校尉,隨時听宣!”

這名武將說完,微微示意。身旁一邊將軍會意,掏出一把赤紅如火,在黑暗中散著氳氳紫氣的鑰匙,走了過去。

大周朝武風隆盛,為了對付一些犯罪的,特別危險的武將。工部特制一種“天工鎖”一旦將對方鎖上,就能禁錮對方的內力。將之變為普通人。天工鎖一旦鎖上,任何人都沒辦法解開的。只有軍機處有這種天工鎖的鑰匙。 嚓!

鑰匙插入鎖孔,轉了一圈。就在這名軍機處的武將準備收回天工鎖的時候,突然之間,一只鋼鐵般的手掌,牢牢的掐住了他脖子”

武將心中一驚,就要反擊過去,但突然之間,一股可怕的威壓從眼前出,武將只覺一股大力從頭上壓下,便砰的一聲跪了下去。“哈哈哈,我管公明終于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角落里,邋里邋遢的囚犯站起身來,他頭篷亂,臉色烏黑,但一雙眼楮卻格精神,散出龍虎一般精神意志。在他身後,光彩變幻,一條條巨龍從虛無中鑽了出來。“十,十二龍之力!”

幾名武將同時變了臉色,大周朝十龍之力的高手見的不少,但出十龍之力的,卻極為少見。但凡在精魄級,擁有過十龍之力的,要麼是武法有獨到之處,要麼是有什麼奇遇。不論哪一種情況,都足以說明,對方是天縱之才,擁有常人難及的氣運!“楊弘,老子不臣服你,你就抓老子的臭腳,把我整進監獄。老子雖然打不過你,遲早有一天,要把你手下的人,全部殺光!”

管公明仰天出一陣怒吼,猛然彈射而出。大手一揮,就把幾名軍機處的武將,像皮球一樣件了出去。同時大手一抓,就將軍機處歸還的鎧甲和文書抓了過幾。幾個飄忽,就不見人影了。只余下甬道里,風聲呼嘯。安甦城。“大人,外面來了武將,自稱是管公明,說是接了軍機處的文書。要調到我們名下。”方雲正在將軍府中修練,楚狂突然走了進來。方雲點了點頭,也沒在意︰“把他安排下去就走了!”

“不過,大人”楚狂皺了皺眉︰“軍機處給他安排的職位是校尉,但運人卻聲稱,他要做將軍。並且聲稱,如果大人自動讓位給他,就留大人一條命。”哦”方雲眉頭微揚,微一思忖,立即明白過來︰“哼,必然是楊弘搗的鬼!”“帶他進來吧!”方雲揮了揮手。”是,屬下,這就去!”“不用了,老子已徒過來了!”

一個洪鐘般的聲音從門外傳來,震的整個將軍府都籟籟抖動。聲音未落,將軍府的兩扇鐵門,砰的一聲飛了出去,還在空中就已經扭曲變形,跌到地上時,已經揉成了一團。“好驚人的功力!”

方雲也微微吃了一驚,定楮一望,只見殿下站了一名是■足有九尺高的大漢,這人一臉胡渣,日光炯炯,轉動間,流露出一股幄人的氣質。他的身下,提著兩個人,一個是周昕,另一個是方雲的親衛。兩個人在他手中掙扎著,卻根本掙脫不出。管公明掃了一眼,目光落在大殿上,閃過一絲驚奇︰“你就是這個軍營的槨軍?”方雲神乜從容︰“不錯,就是我!把他們放了!”“有意思,居然是個乳臭未干的小子!”管公明不置可否,隨手一扔,便把周昕和另一名親衛扔了出去。”大人,對不起,我們攔不住他!”周昕一臉刁虹然。”這個人的實力,不是你們能對付的。周昕,楚狂,你們先下去

這個管公明,給方雲的壓力非常大,比天鄔宗十龍之力的高手,還要恐怖。這樣的對手,一個手指就能按死楚狂和周昕。“有-志不在年高。否則,軍伍里,豈不全是老頭子。”

方雲神色平靜,不驚不躁,這個人給他的壓力雖然大,但還沒到那種逆天的地步。

方雲掃了眼管公明,從金屬寶座上慢慢走了下來︰“大周朝軍歷,以下犯上,那就是個死罪。你還能活到現在,說明你是個聰明人。說吧,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哈哈哈”管公明大笑起來,整個將軍府都在他的笑聲中震動︰“好小子,我倒是小看你了。嘿,別人都說我管公明糊涂,你卻說我聰明。我決定,一會兒,給你個公平決斗的機會。一一我要的很簡單,以我的能力,是絕對不可能做個校尉的。我管公明堂堂大丈夫,怎麼可能受你一個小孩子制約。你還是趕快讓出將軍的位置吧。看在你小子聰明的份上,我決定,等我做了大將軍,平北將軍這個位置,依舊留給你。”

“嗯?”方雲心中微動,感覺到一絲不同尋常的地方︰“這個管公明,來路有些問題。如果是楊弘的人,一上來,說過幾句話,就要動手了;如果不是,那就是被楊弘利用了,用來對付我。一一我且試他一試!”

“哼,少裝了。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楊弘的人。我也不妨告訴你,我這個平北將軍的位置,誰都可以讓,就是不會讓給楊弘的人!”

“放屁!”管公明好像被踩了一腳,顯得很激動︰“老子怎麼成了楊弘的人了!老子恨不得宰了那小子,嘎其內,喝其血。”可惜,我打不過他。”後面一句話,細若蚊蠅。“看他的表情,不像是裝的。以他的十龍以上的實力,真要對付我,也沒必要偽裝。一一看來是被楊弘利用了。”“少來了!你說你不是,就真的不是嗎?”

管公明臉孔立即充血,紅的像雞公一樣︰“敢污蔑老子,我殺了你!”

聲音一落,管公明砰的一步踏出,整個大殿,都在他這一步中,劇烈搖晃,出嗡嗡的聲音。吼!

一陣嘹亮的腳步聲,響徹大殿,管公明背後光彩變幻,十二巨龍,穿梭飛舞,聲勢駭人。“好家伙,居然是十二條飛龍之力!”

方雲眼神跳了一下,腳下一彈,立即飛退,同時喝道︰“好了,我信了。你不是楊弘的人。一一你現在要走出手,那就是以下犯上,要軍法處置了!”

管公明正要出手,听得這句話,氣得吐血。他現在還掛著個校尉的虛餃,在正式挑戰之前,還真是以下犯上。他剛剛從大牢里出來,哪里慝意因為這麼件小事,再進去里面窮受“罷了,老子再忍一忍”管公明氣血翻騰,不得不把這股內力收

方雲落回台階上,居高臨下,望著管公明道︰“你要做將軍也行。只怕你功力雖然夠了,但戰功不夠。我讓給你,你也做不了!”

“哈哈,這個就不勞你小子費心了。你去兵部查一下,就知道,老子立下的功勞,都足以做王侯了。要不是實力不夠,老子現在也要封侯,人人見面,得叫一聲侯爺!”方雲聞言暗暗心驚,立下的功勞足以稱侯。

這個家伙得多麼地驚人。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