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三十九章 吃人

  黑暗中,一陣震動聲,從四面傳來。這股震動最開始的時候,還非常微弱,但很快就增長到非常強烈的地步。整個山谷地動山搖,仿佛是一葉輕舟,在暴風雨中載沉載浮,隨時要淹沒。

  李有道心中震動不已,這分明是一支數量龐大的軍隊,在急速行軍時,才會出現的急劇變化。

  十二辰所選的基地,非常偏僻,就算是喜歡冒險的人,一般也不會跑到這裡來。更何況,“十二辰”畢竟是殺手組織,雖然限於人手,不可能做到五步一哨,十步一人,但每隔一段距離,都用殺手潛伏,觀察動靜卻是必須的。

  然而現在,居然一點消息都沒有傳過來。不止如此,左護法和李有道,都有武道修為極高的存在。尋常有人摸近,還隔了很遠,就會被發現。但居然連兩人都一無所覺,直接被人摸到這麼近,連腳步聲都瞞不住了,才被發現。

  李有道不用照鏡子,也知道自己的臉色很難看。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一則說明,對方經驗老頭。一發現自己的探子,就立即清除,手段非常利落;二則說明,對方有種極為可怕的法器,將大量人馬的氣息,全部掩蓋下來。

  很顯然,對方是有備而來。而且確確實實的是沖自己而來。

  “唳!”

  李有道猛然一聲長嘯,從地底石室中,撥射而出:“全穀戒備,敵襲!”

  一刹那間,原本看似人影寥寥的山谷中,頓時人頭攢動。許多機栝的聲音,從山谷中響起。然而幾乎是同時,一陣更響亮的機栝聲從穀外響起。黑暗中,不知道有多少機栝同時拉開。

  夜空中,繁星點點。從天空俯瞰而下,只見山谷外,火光點點,比星辰還要比。那一個光點,就是一個火把。密密麻麻的火把,將黑夜照耀的一片白晝。

  方雲貴為冠軍侯,為王侯之冠,加上得了軍機處的機宜,有調動各方兵力的權力。短短時間內,居然就讓從各座城池,抽調了五十萬的軍隊聚集到了這片偏僻的森林之中。

  “侯爺,已經準備妥當了!”黑暗中,方雲站在一處隆起的山丘上,身後是征剿大軍的諸多統領、副統領,以及各座城池的大將軍。說話的,正是其中一名將軍。

  對於這些人來說,方雲的都統名號,遠沒有“冠軍侯”這三個字來得響亮。二者屬�不同的軍隊體系。

  這次出征方雲不止調集了五十萬的軍隊。還命令各支軍隊,從所屬城池的軍備庫裡,調出了大量的強弓。

  這種強弓,射程極遠,而且與一般的弓箭不動這種強弓使用的都是拋射法。最適用遠攻。

  “進攻吧!”

  方雲輕拂衣袖,平靜道。

  “是!”

  眾將應聲退去。

  “發射!”

  黑暗中,一聲聲嘶吼此起彼伏只見一陣陣弓弦的顫鳴聲,成千上萬支火箭,射入蒼穹深處,消失不見。下一刻,密密麻麻的火雨,拖著絢麗的痕跡,從蒼穹深處墜落而下湧向山谷之中。

  只聽陣陣聲嘶力竭的慘叫,片刻之後山谷之中,處處升起大火。隱約可見一些人正在撲滅火焰另一些人則在阻擋天上的火雨。但是箭支實在太多,方雲這次足足多各座城池,抽調了二十萬的,能使用強弓的精銳。

  “發射!”圍繞著山谷,數以千計的投石機,發出嗡鳴聲。一團團燃燒的巨大火球,劃過層層虛空,墜落在谷地之中。這些東西,一落地,就潑濺開來,所沾之物,統統都燃燒起來。

  瞬息之中,山谷之中,化為一片白晝。到處是火光熊熊,濃煙滾滾。強到的火光,潑灑向整個森林,泛出陣陣紅光。

  “發射!”軍隊的箭支,似乎永無窮盡。

  眨眼之間,又是一波箭雨,拋灑下來。一波接一波,連綿不絕,大有用火箭,將整個山谷填滿的架勢。

  “轟隆!”

  滿穀轟響,一座座雕台棟宇,在沖天的火光中,轟然倒塌,化為炭灰。

  “唳!”終於十二辰的強者們忍耐不住,一個強大的存在,驀然發出一聲悠長如龍的長嘯,滾滾雷音:“朝廷鷹爪,欺人看甚。看老祖我來收拾你們。”

  一股如潮的殺氣,沖天面起。這股殺氣,只在穀內一攪,就如同濤濤海水淹過。滿穀的火焰,頓時熄滅。

  “砰!”同一時間,一隻黑色大手,魔氣濤濤,遮蓋山谷。大手往山一托,就將所有的火箭,連帶投石機投出的火球,接入掌中。一抓掐滅。

  山谷之中,左護法望著天空的黑色大手,露出一絲笑容:“貴閣的太上長老們果然修為不凡。”

  李有道露出一絲無奈的苦笑,低等殺手的死活,他是絲毫不在意的。這種殺手,將來要多少,就能召到多少。中土的,狄荒、夷荒、蠻荒的”都能召到。真正重要的是保存自己。

  對方首先使出常規的攻城掠地的戰術,無疑正是要逼他們這些殺手組織的真正強者現身。自己這些人才是對方的真正目的。可惜,一樣米百樣人,閣中有些性子莽直的長老,沒能沉住氣。

  天閣成立極長,李有道雖然說是閣主,但事實上,在他身後,站立著一群太上長老團。這些人都強大的殺手隱退之後,組建而成。整個殺手組織的真正決策權,掌握在這些人手中。

  “冠軍侯果然名不虛傳,現在,他就要出手了。”

  用腳趾想,也能知道,整個徐州、青州和揚州地界,也只有那個新冊封的冠軍侯,才有能力,調動這樣龐大的軍隊。

  並且,也只有他,能將普通人的軍隊,使用到讓人棘手、忌憚的地步。

  雖然還沒見到面,但這種種手段,已經讓李有道,對這位素未謀面的年輕,產生極大的忌憚了。左護法笑而不語,局面越難,他才更有機會逃出去。一個殺手組織而已,就算全軍覆沒了,對於中古盟也沒有什麼損失。反倒,能從中,評估出這位大周冠軍侯的能力。

  “殺!”隨著一聲蒼老而雄渾的怒吼,整今天閣的殺手,傾巢出動。向四面八方湧去。黑暗和叢林,從來都是殺手最佳的掩護。只是,他們的敵人實在太多。

  “趙九鼎,這個人交給你了。去吧!”

  “是!”

  方雲大袖一拂,立即便有一名統領,越眾而出,電射入漆黑的夜空中,眨眼之間,消失不見。

  “我們也該出手了!”方雲望著遠處,目中閃過一絲明亮的光芒,一閃即逝。

  “出來吧!”方雲大手一招,只聽“嗡”的一聲,虛空一震。

  五名實力最強的傀儡,憑空出現在方雲左右。只是一動念,五套猙獰的青銅戰甲,立即出現在這五名傀儡身上。

  這些都是方雲利用都統權調,調取來的戰甲。五名宗派長老傀儡,披上青銅戰甲之後,全身上下,只餘一雙眼睛在外。

  五人沉默不語,無形之中,流露出一股恐怖的殺機。

  “李知逍,征剿大軍的調動,有你全權負責。如有不服者,這次征戰結束,我親自處置!”

  方雲望著遠方的冷聲道,說罷,不再停留,腳下一踏,向山谷中踏去。

  “是,都統大人!”

  李知逍屈膝跪下,心中一喜。方雲這分明光明正大的表明,要全力栽培他。

  至於其他人卻是心中凜然。方雲最後一句話,分明是對他說的。想起方雲的對付張耳、公孫宿的手段,眾人不禁打了個寒噤。

  砰!砰!砰!

  漆黑的森林中,方雲踏步而行。他的腳下如行雲流水,每一步,就是十丈之巨,步伐不緊不慢,不寬不窄。其他五名傀儡,也保持步伐一致。每一步落下,都是地動山搖,整個森林,連山谷在內,似乎都承受不住方雲的腳步聲。六人一聲不響,身上散發出一股瘋狂的氣息,氣勢越來越強大。一個個,仿佛地獄中走出的殺神一般。

  “砰!”一腳踏落,周圍百丈之內,一臉凶厲之色,撲過來到殺手,全部震成赤粉”灑落一地。

  “找死!”山谷之中,一聲暴喝。緊接著,一條人影劇烈膨脹,眨眼之間,身子高出山谷足有數千丈。大手一掄,一柄宣花巨斧,帶著霍霍的青色雷霆,以萬鈞之勢,從天空劈下。

  砰!砰!砰!砰!

  六道人影幾乎是同時彈起,只見虛空中幾縷寒光閃爍,六人砰砰墜落穀中,身後數千丈的巨人,喉頭鼓動,驟然之間,一分為七,身首異處,滾落地上。

  以天沖五品的實力,對付一個天沖四品的高手,實在沒有什麼挑戰!

  此時,已經有領先一步,跨入穀中了。山谷深處,第十統領趙九鼎,鎧甲染血,一身冷厲,正帶著幾名副統領,在穀中大肆屠殺。

  “跳樑小丑,也敢放肆。老夫要將你們,統統捏死!”

  就在此時,一個古老、恐怖的聲音,突然從地下深處傳來。山谷中央驀然裂開,一隻青筋盤結的灰色巨手,突然撐裂大地,一把抓向趙九鼎。

  “不好!”

  趙九鼎滿是恐怖,心中一沉,就要逃跑。然而他的身軀就像盯在地上,一動都動不了。一股有若天地一般的恐怖威壓,施加在他的身上。以趙九鼎的修為,居然動彈不得。

  “啪!”

  只一下,趙九鼎連帶他統率的幾名副統領,連反抗好餘地都沒有。立即就被拍蚱蜢一樣,拍死。

  “咔嚓!”地面裂開,一個身高數百丈,頭髮半禿,只留著稀疏的灰發的枯瘦老者,驀然撐開土層,從地下站了出來。那山谷中的棟宇樓臺,甚至還不到他的腳踝高。

  “嘎明!”

  老者眼睛灰暗、猙獰,五根粗短的手指一拈,就將趙九鼎,連同幾名副統領的屍體,拈起來,丟進嘴裡,嘎崩嘎崩的咀嚼起來。居然是當做血食吃了。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