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2
第一千一百一十五章 立地成魔


“嗯?”

大軍之中,一身黃金戰甲的宇無敵,看到這副場面,不悅的皺了皺眉。

“看什麼,還不把這個亂臣賊子圍起來。要是讓他走脫了,看你們誰去和人皇交待。”

一旁,自有神衛的高層會意,大喝一聲。

眾人回過神來,立即哄的一聲再次圍了上來。連天空,都有。整個四方侯府數千丈內,全部被清空。而其他所有民居,也被下達了禁令。所有人等,嚴禁外出,全部都要待在屋子裡。

不管,眾人心中對於方云有什麼私人的同情,然而軍令就是軍令。觸犯了人皇,就算就是該死。軍令如山倒,冠軍侯就算死了,也只能怪他不該觸怒人皇!

“讀!”

宇無敵站在人群之中,被無數強者環拱。他的面容鋼鐵一般,彷彿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他動容。

“是!”

一名神衛武將會意,唰的一下,將一張黃色聖旨展開。瞧了一眼方雲,立即宣讀道:

“方家通敵叛國,罪不可恕。方雲身為大周王侯,卻與宗派私通。有負皇恩,就地斬殺,以儆效尤!”

宏亮的聲音,響徹天空。在擊殺方雲之前,做出最後的判決。

武穆已死,三公退位。在一千六百多年後,人皇重掌大權,君臨大權的時侯。方家就是最後的祭品。所有試圖反抗的人,都得想好了。得罪人皇,方家就是最好的下場。

一千多年,歷代的人皇都沒有親政。然而以前沒有,並不代表以後沒有。從此以後,再沒有人,能進入宮中,直斥人皇。君臣魚水的關係,再不復存了。

君就是君,臣就是臣!

冠軍侯之死,就是人皇給上京城裡,所有還搖擺不定的人的最後的通牒和警告!

————這就是神衛大軍,出現在這裡的意義。

“砰!”

宇無敵眼睛一瞇,射出一道寒芒,砰的一聲,一步踏出,地動山搖。左右的神衛大軍,立即分開,給宇無敵讓出一條道來。

宇無敵的目光,掃了一眼華陽夫人的屍身,立即收了回來,冷酷道:

“亂臣賊子,死有餘辜。飲鳩而死,倒是便宜她了。你也不用悲傷,很快,你就會隨你母親而去了。你們方家上下,都去地獄裡匯合吧!”

“嗡!”

方雲突然抬起頭來。宇無敵的一翻話,終於令他回過神來。眼中的視野變得清晰。

“宇無敵!”

方雲從牙齒縫裡,迸出這三個字。下一刻,無窮的殺意,從方雲血色的瞳孔中,迸射出來。 “是他!是他!是他!!……”

方雲死死的盯著宇無敵,一波波的殺氣,洶湧澎湃,彷彿海浪一般,從他體內散發出來:

“是他害我失去了母親!”

憎惡,痛恨,無窮的殺意,在方雲周圍的虛空中流動!

如果不是宇無敵在路上百般阻攔,他又怎麼可能不能及時趕來。如果沒有睡上的耽擱,他早就到達了四方侯府,帶著母親遠走高飛,也不會現在的天人永隔!

悔恨啊!方雲心中充斥著無窮的悔恨。然而現在,宇無敵居然還敢當著他的面,辱侮母親!

恨啊!無窮的恨意!

“宇無敵,我要你死!——”

這一聲怒嘯,驚天動地。一股無匹的血光,無窮無盡,夾雜著恐怖的,毀天滅地的精神波動,從方雲體內暴發出來。

悔意!恨意!憎惡!冤氣!殺氣!煞氣! ……,沒有人能想像,在同一個人身上,能匯聚出如此多可怕的負面情緒。那些強烈的情緒,每一樣都能讓人竦然動容,更何況是這麼多。

方雲彷彿化為了一顆血紅色的太陽,放射出可怕的烈焰。無窮無盡的血光,籠罩了整個神衛大軍!

“啊!——”

一陣慘烈的嚎叫聲,從神衛大軍中爆發出來。被這陣血光衝唰過後,所有的神衛大軍都如遭重創,雙手摀著眼睛,痛苦的跪倒下來。

他們的身軀,並沒有受到太大的衝擊。但他們的靈魂,卻在這陣血光過後,彷彿撕裂了一樣,承受難以想像的可怕的衝擊!他們的身軀並沒有傷,但是血水但是汩汩不斷,從他們的七竅、全身毛孔、指縫裡源源不斷的流了出來!

“什麼!”

宇無敵大吃一驚。從方雲身上暴發出來這股血光,居然是直接攻擊靈魂。要同時進攻近萬的神衛強者,這需要多麼強大,多麼執著的念頭,才能辦得到。

“轟隆!”

宇無敵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下一刻,一股可怕的氣息,憑空降臨到了他的頭頂。然後狠狠的劈落下來。

“宇無敵!我要你死!要你死!——”

刻骨銘心的仇恨,在天地間,直接引爆了一波可怕的靈魂風暴。宇無敵只覺得這一擊,可怕的難以想像。他從沒想過,一個連連激戰,重傷之後的武者,能夠爆發出來如此可怕的一擊。

不過,宇無敵畢竟是天下有數的強者。倉促之間,依舊凝聚足夠的真氣,祭起“乾坤圖”,化為磨盤大小,擋了上來,大喝一聲:

“來得——”

“轟隆隆!”

宇無敵這句話,並沒有能夠說完。從方雲身上傳來的可怕的力量,硬生生的把他口中剩下的一個字,打落回了胸膛。只聽一陣轟隆隆的巨響,宇無敵整個身軀,彷彿巨錘打釘一樣,被方雲突然暴發出來的這一擊,狠狠的盯進了大地深處。

“咔嚓嚓!”

無盡的地層,紛紛裂開。堅硬的岩層,也阻擋不了方雲這裹夾著可怕仇恨和怒火的一擊。宇無敵的身軀,直接在大地深處,轟出一條數千丈的通道,轟開層層花岡岩層,轟開地下水流,轟進大地深處熔岩烈火之中。

“什麼!怎麼可能!”

皇宮深處,一名披著青銅鎧甲,侍立在旁的上代武侯,猛的睜了一下眼睛,震驚的望著四方侯外,突然現出的大坑。

宇無敵做為初代武侯,又得到人皇栽培,已經問鼎到了世界級邊緣。假以時日,就是真正的世界的強者。他的實力無庸置疑,但居然會接不下方雲的一擊,直接轟進了大地深處。

這一刻,就連安坐寶座人皇,都微不可察的眨動了一下眼睛。

“陛下,神武侯似乎不是對手。要不要臣等前去支援?微臣怕那方雲,會藉機遁走。他的空間縱橫之術,天下無雙。恐怕神武侯攔不住他。”

上代天武侯問道。在武侯之中,聖武侯、神武侯、天武侯幾脈一直是比較交好的。

“不必了。”

人皇漠然的揮了揮手,神色大局在握,從容淡定:

“朕早已說過。如果宇無敵連一個久經疲戰,真氣消耗極鉅的方雲,都收拾不下。也就不必來見朕了。朕從不留無能之輩,也不收敗軍之將!”

上代天武侯聞言,身軀一震:“是,微臣明白。”

“嗯。”人皇點了點頭,神色微微緩和:“至於方雲遁走的事情,就不必擔心了。有朕在此,天下間,沒有人能輕易逃脫。而且……,朕還要利用他,等一個人。”

上代天武侯聞言,心中一動,腦海中浮現一個人來。立即單膝跪下,由衷道:

“陛下英明!”

轟!轟!轟!

一陣陣劇烈的爆炸聲,從大地的深處傳來,整個上京城地​​動山搖,表層的地面,幾乎要被兩人掀起的波動,徹底的肢解。

“砰!”

人皇高座深宮,巍然不動。臉上漠無表情,龍袍下,鐵鑄一般的右腿,只是往下一跺,一股浩瀚如宇宙的強大的力量,立即籠罩整個上京城,鎮龘壓住大地的震動。所有的波動,一傳到距離地面百丈左右,立即遇到銅牆鐵壁一般,難撼絲毫。

“嗡!”

人皇和上代武侯,微一低頭。目中射出毫光,洞察秋毫,穿過層層虛空,立即落到了大地深處無盡的深處,正在激戰的兩人身上。

轟!轟!轟!

距離地面七千多里大地深處,到處都是滾湯的岩漿。劇烈的高溫,連鋼鐵都能夠融化。而方雲和宇無敵就在其中激戰。

“這個傢伙,根本是在拼命了!”

宇無敵心中狠狠的震驚了。他本來以為,方雲久戰之下,又沒有時間休息,肯定是每況愈下,很快就要身死。而且上京城中,龍潭虎穴,有人皇坐鎮,他必然插翅難飛。在大周人皇在旁掠陣,方雲恐怕如果想逃生,必然難以竭盡全力。

但是事情完全出乎他的預料,在方雲身上,宇無敵完全感覺不到,一絲一毫的退意。他似乎根本沒有想過,要逃離這裡。

“他這是下定了決心,哪怕是死,也要拉我墊背!”

宇無敵看出了方雲的決心,就更是心驚。越加難以發揮全部的實力。方雲已經是注定是死人一個,但是宇無敵卻沒有必死的決心。和一個必死的人去拼命,這是一個理智的正常人,誰都不會去的。

但是宇無敵天生傲骨,自視甚高。也不願意在人皇面前,丟了臉面。

“乾坤變化,人圖合一!”

宇無敵身軀一震,目光炯炯,一聲暴喝,強橫無比的五帝真氣,現次祭出:“五帝星宿拳!”

“轟!”

然而下一刻,劈落下來的,卻是更加沉重的拳擊。無窮無盡的血光,和地火融合在一起,夾雜著無盡的怒火,劈落在乾坤圖上。

“唳!——”

乾坤圖古老的靈魂,在這一記交手中,猛然痛苦的尖嘯起來。

[BOOK: 01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