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八百五十九章 強強相對

  阿喀琉斯的本體極為猙獰,不過,體型縮小之後,所有這些缺陷全部消失,看起來,就像一頭可愛的火系魔獸,真正就是一頭寵物般。

  不過,不論方雲還是修羅武王,都對它這種改變,完全免疫,視若無睹。

  “這個年輕人,按他的實力級別。身上這種傷勢,一般人身軀早就四分五裂,十條命也沒了。不過,卻他僅僅只是重傷而已。他的武道精神和意志,在維持他的軀體,使他始終維持一口生機。即便沒有我們相助,他恐怕最後也會恢復。”

  修羅武王收功站起,贊嘆不已:

  “有這樣的信念和意志,這樣的人物,注定是所有梟雄中的巨擘!也怪不得你會救他!”

  方雲一聽,就知道修羅武王誤會了。以為自己是看中了風太蒼的發展潛力,所以才施恩於他,希望與這位未來的梟雄巨擘交好。不過,他也懶得解釋,只是淡淡的說了一聲:

  “辛苦了。他的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讓他自己醒來吧。”

  兩人默然不語,站在山岩上,靜靜的看著還在運功的風太蒼。也就是一盞茶的功夫,風太蒼的氣息,漸漸趨於平緩。

  “你醒了。”

  方雲淡然道。

  風太蒼的眼簾睜開一絲縫隙,一道道精芒,從他的瞳孔中掠過,當目光掠過方雲時,身軀不由一震:

  “是你!!你怎麼會出現這裡!”

  風太蒼目光眨動了一下,倒下前的一幕幕情景掠過腦海,很快就明白過來:

  “是你救了我……多謝了。”

  他的聲音狠低,依然有些虛弱。

  “謝就不必了,恰縫其會而已你真想感謝我……以後另再追殺我就行了。”

  方雲笑道。

  “啊?追殺……”

  修羅武王睜大了眼睛,一臉的不可思議。他本來還以為,方雲和這個年輕人有什麼交情,沒想到居然是追殺與被追殺的關系。

  風太蒼站了身來,衣袖微拂……搖了搖頭,苦笑道:

  “以你現在的實力,我還殺得了你嗎?”

  風太蒼的笑容,有些苦澀。方雲雖然隱藏了自己的氣息,不過,風太蒼卻知道,他的修為恐怕遠遠超過了自己。腦海中,依稀回憶起了和方雲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那個時候,風太蒼還是魔道青年第一高手,而方雲只不過是個無名角色,和路人差不多。

  但現在,時過境遷。一個個又一個的無名角色,從他身旁掠過。“魔道青年第一高手……”這個名頭……早已黯淡無色。盡管自己付出了千百倍的努力,但終究還是避免不了,被一個又一個人超過命運。

  這種無奈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遇了,很久以前,當他遇到君念生的時候,就體驗過。但現在,他又再次在這個大周朝的侯府青年身上,再次感受。

  風太蒼不知道心中是什麼感覺,或許會有一絲嫉妒,又一絲失落。然而這種情緒,並不會持續太久。他並不是一個自怨自艾的人,否則的話,也走不到今天了。

  “這個恩情,我以後會還的。”

  風太蒼淡淡道,看似毫不在意,不過,方雲卻知道,以風太蒼的個性,說出這句話,等於做了一個極大的承諾,比普通人千言萬諾還要來得有份量。

  “這裡是始魔源書,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風太蒼很快轉移了話題。

  “我倒是不想。不過,根本沒得選擇。”

  方雲大略的把自己進入這裡的經過,敘說了一遍。他特意把中土神洲的事情夾雜在裡面,說了一篇。說的時候,特意觀察風太蒼神情。只見風太蒼聽到中土大亂的時候,明顯露出震驚的神情。心中立即有譜:

  “風太蒼進入這裡,應該至少在一年以前。”

  “群虎噬兒……中土已經亂到這種地步?!”

  風太蒼心中震動不已,他進入無量魔域是在,是在從“上古戰場”出來不久,所有年輕一輩的俊傑,包括冥王太子和十三皇子在內,一起衝擊天衝境。

  按照無量魔域內的時間維度,已經過去很長的時間了。所以對中土的事情,幾乎是一無所知。近古時代,大周朝極度強勢,以一家之力,鎮龘壓天下宗派。而如今中古、上古的宗派,不斷出現,神洲的勢力平衡可說天翻地覆。

  “風太蒼,你的積累已經足夠了。只要跨過命星境,你在這裡的積累,就會全部顯露出來。你如果想要離開的話,不妨和我們一起吧。我正在找尋離開的通道。”

  方雲道。

  風太蒼猶豫了一下,他的實力停留在“半步命星”的地步。但各方面的積累,卻遠超他目前的境界。只不過,在這個世界中,他根本沒有辦法感應到自己的命星,自然無法達到命星境的地步。

  “也好。不過,要想從無量魔域內離開,險阻重重,我曾經嘗試過數次,但都沒有成功。你如果要離開的話,或許我能幫點忙。不過,成與不成就難說了。始魔源書向來有進無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聽說過,有從始魔源書中離開的。”

  風太蒼道。

  “那樣最好不……嗯~~”方雲皺了皺眉,側耳細聽一陣,隨即冷笑道:

  “來了一些小雜魚。修羅武王,准備一下,得麻煩你一下了。”

  修羅武王聞聲也露出諦聽的神色,隨即笑道:

  “來了幾個老相識的,你放心吧,我能對付得了。倒是你這位朋友,傷勢初愈,恐怕得你多照顧一下。”

  “我這裡就不用你們擔心了。他們傷不了我。”

  風太蒼的境界修為,依舊是脫胎境半步命星的修為。方雲可以感應得到,他和自己一樣,並沒有斬斷自身的命星,在他身上依舊可以感受到命運的痕跡。

  不過,他在這個世界,似乎吞服了“化龍草”一樣的靈珍異果,或者是其他類似效果的際遇,讓他在天衝七品,就力量凝聚,擰成一股,媲美命星境的強者。

  只不過,他顯然沒有方雲那樣的鴻運,在天衝境,就擁有兩條真龍之力。

  “嗯。”

  方雲只是點了點頭,不再多說。

  三人長身而立,站在紅色的熔岩上,望著前方,一動不動。

  “哈哈哈……”

  也就是須臾的時間,一陣大笑聲,從天邊傳來,初時還不見人影,但眨眼之間,便出現在三人視野,由芝麻大小,迅速增大:

  “修羅武王,這世界真小啊,這麼快我們又見面了。”

  “哈哈,熔岩火要,這不叫世界真小,這叫自尋死路。上次在地底,讓你逃了一命。沒想到你又送上來了。真是壽星上吊,賺命長啊。”

  修羅武王衣袍鼓動,大步上前,目光盼顧生光,自有一股霸氣風度。

  “嘿……”熔岩火皇一行,在火紅熔岩前百丈開外站定,目中陰光閃爍:

  “老家伙,你也別嘴巴上逞能耐。老子說過,誰毀了我的洞府,都要付出代價。上次你們仗著人多,老子打不過,只得暫避其鋒。不過,現在有烈火之宮的諸位道兄,在此主持正義。我倒要看你還能猖狂幾時!”

  “烈火之宮,嘿,老怪物,原來你是抱上了這顆大樹,怪不得膽子漲得這麼大。不過,嘿,烈火之宮什麼時候改行主持正義了?”

  修羅武王目光一掃,望向熔岩火皇身側的青銅之手一行人。

  熔岩火望眼中閃過一絲惱怒的神色,剛要出發,一只青銅手臂伸了過來,阻止了他。

  “夠了,熔岩火皇,你想和修羅武王敘舊,待擒下他後,有的是機會。”

  青銅之手踏前一步,銀白的長發如火焰舞動,目光凌利,望向方雲:

  “你是來自天外世界的吧?我們烈火之宮有請,請跟我們走一趟吧!”

  青銅之手一臉命令的語氣,不容置疑。說罷,右手一伸:“請!”

  “請!”

  白銀之手,黃金之手同聲道。三人一字排開,擋在前方,那股架勢不容置疑。

  方雲望著三人,這三人實力氣息雄渾,殺氣凝練,乃是生死戰場中搏殺出來的狠角色。而且,這些人和方雲見過的其他人不同,他們受到的天地規則的限制,遠沒有其他人那麼嚴重。

  如果方雲還沒有獲得無拘帝宮的全部控制權,碰上一行四人陣容,恐怕還真有可能陰溝裡翻船。被這些人“請”到什麼烈火之宮去。

  不過現在,顯然沒有考慮的必要!

  “接我三招,我就和你們去烈火之宮。”

  方雲平靜道。

  他的語氣並沒有多麼的歇斯底裡,也沒有多麼的不屑。只是普普通通的說話。但就是這種平和態度,反倒比任何語言上的不屑,更加來的淡漠和不屑。

  青銅之手、白銀之手、黃金之手聞言,都是一臉怒容。烈火之宮在無量魔域,乃是頂級的勢力,多少宗派、勢力聽到“烈火之宮”的名字,都要談虎色變,聞風喪膽。

  做為這樣的大宗派,大勢力……烈火之宮擁有足夠的資格和膽魄,去強勢的對待其他勢力。包括天外的武者。

  然而,眼前這個武者,顯然並不吃這一套。三人都能感覺到,對方非常棘手,不過三人都不相信,自己會接不住對方三招……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