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7
第一千一十章 天鰲之戰(四)上

  方雲並沒有囉嗦,他漠然的望著前方的隱匿在陰影中的“邪神分身”。在它還期待著回答的時候,大手一揮,直接就祭起了天地萬化鐘。只見光芒一閃,這尊邪神分身立即就被刷入了天地萬化鐘內。那裡,龐大的邪神國度,緩緩的張開了一角,靜待著自己的獵物。
 
  這場戰爭鬥不激烈,短暫的時間之後。這頭邪神的分身立即就被鎮壓了。第二頭的“邪神分身”遠比第一頭“邪神分身”強大。只不過,方雲的實力增長的更快了
 
  “可以了!走吧。”
 
  片竟之後,方雲從天地萬化鐘中,飄身而出。他的氣息微有些紊亂,不過很快就平復了。三像法器沒有足夠的能量支持,基本上就是一個普通的法器。特別是,對手是血魔宗主這樣的洞天級強者。不過,有了這頭新鎮壓的邪神分身,一切都好說了。
 
  “嗯。”煙視媚行沒有多說,點了點頭,尾隨在方雲身後,撥空而起,向著天鰲峰的方向破空而去。
 
  天鰲峰並不遠,距離獵鹿園的一千里的距離。儘管獵鹿園中駐紮著,令整個近古宗派談虎色變的十多萬朝廷征剿大軍。不過,對於這些上古的巨擘乘說,還真沒有把朝廷的這十餘萬征剁大軍放在眼裡了
 
  征剁大軍雖然數量龐大但大部分都是精魄級到天象級的武者,少部分是天沖級的武者,這樣的武者在各位地魂級的上古宗師眼中,就是螻蟻一般的貨色。采多少都是一樣,一巴掌下去立即就要死上一大片。
 
  至於傳說中的“神衛大軍”,雖然常星境的強者很多命魂境的武者也不少。但是傳奇的境、地魂境的武者,卻依舊是鳳毛麟角。對於龐大的魔道聯盟采說,這支所謂的朝廷大軍,自然沒什麼威脅力。
 
  事實上所有的上古巨牟性格都極為高傲。除了人皇、武穆,以及大周朝皇宮中的寥寥的一些高手。其他人和勢力統統不大瞧得起了對於他們采說,朝廷的那些爪牙、勢力殺不殺都無所謂,早殺晚殺都一樣,反正等到“群虎噬龍”,大劫成形的時候,一樣可以收拾。
 
  而且,其中的一些野心勃勃的巨頭還存有多外的心思。那就是擊殺人皇推翻大周之後,重新把大周的這些各方的勢力收攏起乘,為已所用,藉以統治天下。畢竟,誰也沒那份心思,事事躬親,這就需要借用大周朝原有的勢力了。
 
  和種原因使得一干上古強者暫時還並沒有對征剁大軍下手。一個個都聚在了天鰲峰附近。或化為芥子大小……隱於虛空,或直接顯露身形,或直接以隱法,千里窺探觀注這裡的戰況。
 
  “時辰不早了,方家次子既然挑戰血魔宗主怎麼這個時候還沒有出現。莫非他害怕了?”
 
  “怎麼可能?他好歹也是神通境的武者,所謂一言即出,駟馬難追。神通武者說出去的話,就是自己的臉,自己的皮,他不可能不來!”
 
  “這可難說。我們上古武者,最重名譽。但現在就難說了。畢竟時代變化,什麼都難說。相比於面子,性命可能更重要。”
 
  “再等等吧。天鰲之戰已經鬧得天下皆知。只要他在日落之前到達,都不算是違約。在此之前,大家就稍安勿躁吧。畢竟此戰,關係到他的性命。多一點時間備戰,也不是不可理解的。”
 
  天劃濛濛亮,就已經有正、邪武者趕到天鰲峰,要見證這場神通武者之間的拚殺。不過,現在已經日過三竿,眾人等了很久都沒有見到方雲的蹤影。自然有些不煩耐,想什麼的都有。
 
  “這小子不會是怕了吧了……”
 
  高聳入雲的天鰲峰上空,魔道聯盟的一行人站立在天地正中,居首的正是一身血氣濃郁的血魔宗主。
 
  “不用說了。相信他不敢不來。”
 
  血魔宗主睜開眼乘,眼眸中迸射出雪亮的光芒,陰森道:“如果他真的不來,今日過後。但凡和他有關係的,不論親疏,統統手掉一個不留了……”
 
  以魔道聯盟的實力,確實有說句話的實力。除非對方躲入了上京城中,否則的話,天涯海角恐怕都逃走過魔道聯盟的追殺。然而,就算躲入皇城,時機一到,攻破皇城,一樣要死。
 
  血魔宗主說完這句話,又雙手抱臂,緩緩的閉上了眼睛,一動不動。
 
  “殿下,你有沒有發現,魔盟的人已經有些心浮氣躁。殿下,以你對方雲的瞭解,他有沒有可能,是故意遲到,來刺激他們的?”
 
  距離天鰲峰數十里外的一座並不算高的山峰上,竇嬰和三十六皇子劉啟一前一後,站立在懸崖上。兩人都易了妝,在這正、邪雲集的地方,倒也不容易發現。
 
  “呵!”劉啟哂然一笑,搖了搖頭:“不知道。他向來很少按常理說牌。或許,這正是他的本意也說不定。至於他會不會出現,這點我到是毫不懷疑。”
 
  彷彿是回應著劉啟的信心,天地虛空突然一晃,就彷彿一股赤形的巨手,突然搖撼了一下這片天地一樣。然而這股震動很快停止,光芒一閃,一道長虹從天而降,划過重重虛空,重重的降落在蒼翠欲滴的天鰲峰上。
 
  “轟隆!”
 
  天搖地動,整個如巨柱般高筐入雲的天鰲峰,這一竟都猛烈顫動了一下。
 
  “大周方雲在此!血魔宗主何在?”
 
  隆隆的聲音,從天鰲峰的頂端迸射而出,聲音如雷雷,滾滾蕩蕩,撼動億萬無數位面,在整今天地間迴蕩。一時間,天鰲峰周圍匯聚正、邪強者甚至有種耳鳴目眩感覺。
 
  就在天峰的頂端,方雲身披經服,頭載紫金冠,長身而立,站立在巨石之上。他的身軀修長挺削,並不見得如何魁梧的身軀,只是靜靜的往那裡一站,就流露出一股“勢撥五嶽撼蒼穹”的氣勢,彷彿一根巨柱般,杵在那裡,定鼎天地。
 
  “方雲?”
 
  虛空之中,據守北方的血魔宗主,聽到這一聲暴喝,驀然睜開眼采,眼中掠過一抹血色的厲芒,望向了下方山峰上,那道削瘦的年輕人。
 
  “方雲?他來了!居然敢單刀赴會,好氣魄!好膽量!”
 
  “大周朝還有此等人物,也還是未到氣數散盡的時候。只待時機一到,卻得除去此人,留他不得。否則,必成大患。”
 
  “嘿!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前。這後生晚輩,年紀輕輕,居然有如此霸氣。倒是個不簡單的貨色:怪不得敢挑戰魔道聯盟!”
 
  隨著兩人這一問一等,莽莽群山之中,天上地下,無數厲如刀劍的光芒,同時掃向了天鰲峰上的神容俊美的年輕人。
 
  在眾人的環視平,方雲神色夷然無懼。不但毫不忌憚,反階目光如電,掃視一圈。眾人只覺得這名年輕人的目光灼灼,雪亮傑目,猶如太陽般剩眼。倒反倒是有點不敢和他對視了。
 
  “方雲,你終於來了。”
 
  西北的一座山峰上,風太蒼站在始魔宗三位祖師身畔,目光望著遠處,天鰲峰上的熟悉的身影,目光熠熠,若有所思。
 
  “風太蒼,你天生霉運纏身,並非天賦卓絶的武道之才。不過好在勤勉有餘。這次帶你乘,就是讓你見識一下,天下間真正天縱之才風資了這個年輕人和你年紀差不多,屬於同一輩。就六、七年前,此子還是大周朝上京城裡,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而如今,卻已經能挑戰血魔宗主這樣的上古巨擘。這其中的道理非是一言兩語能夠說盡。這一場天鰲之戰,你好好看著,將來對你必有稗益。”
 
  耳中傳乘一陣蒼老的聲音,帶著莫名的威壓。始魔宗的創派祖師雖然沒有一字,是直接提及方雲的,但吧在風太蒼耳中,卻聽出了另外一和推崇。毫無疑問,自己最尊敬的三位祖師,都不約而同的肯定了方雲的能力。把他真正的當成了天下間的第一武道天才!
 
  這種榮譽,不管是君念生、李億玄、楊弘,還是他,又或者是梵天,都沒有得到過。而如今,一個昔日大周朝默默無聞的士子,卻得到了這三位宗師的認可。
 
  不可否認,方雲的崛起,如同彗星橫空,是一場誰都始料不及的奇蹟!他的成就,也如同最耀眼的皓日一般,讓人無法逼視。
 
  “方雲,這是我第一次以旁觀者的身份,在旁邊觀戰。這場戰鬥,不論你都不能敗。如果敗,我希望,你能敗在我的手裡!”
 
  風太蒼望著遠處山峰上,縮成一個黑點的方雲,心中默默道。
 
  與風太蒼犄角相對的地方,一座輝煌的金色亭台,雲蒸霧繞,在虛空中半隱半現口氣運皇帝“君念生”和太素三祖站立亭台上,凝目遠眺。
 
  “這個人……就是大周的冠軍侯嗎?”
 
  亭台上,君念生衣袂飄飄,他的目光穿過雲霧,望向山峰上身影。他的目光閃爍,試圖透過層層空間,看穿方雲的氣息。然而方雲早已收斂了氣息,任他如何看,也觀望不到一點的氣運精芒。
 
  “回到太素山後,我已經改變了很多。……我有濤天的氣運,也不乏勤奮和努力。至少,相比以前,我努力了許多。為什麼,卻比不過一個比我還要年輕的人呢?”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這和仰望別人的存在,讓曾經的“氣運皇帝”心中,極為的不是知是滋味工
 
  “君兒,祖師知你心高氣傲。然而人外有人,山外有山。這次天鰲之戰,就是你洗煉心魂的時候。如果你能從這個年輕人身上,尋找到戰勝他的意志。那麼未采,你的成就必然不可限量。”
 
  太素三祖的聲音,語重心長,悠悠迴蕩。
 
  就在眾人各有所思的時候,血魔宗主終於動身了。只見一道血色長虹,滾滾蕩蕩,從天空直墜而下,猛烈的墜落在天鰲峰上。
 
  “轟隆隆!”
 
  天搖地動,血魔宗主墜落的剎那,天鰲峰外千里之內,劇烈震動,一股煙塵沖霄而起。

[BOOK: 010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