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4
第九百四十七章 風暴巨人

  “好奇異的劍!”

  方雲伸手一抹,食指輕叩,在黑色闊劍上一點,竟是看都不看那銀發男子。劍身被方雲一叩,立即“嗡”的顫動,發出一陣悠長的龍吟,只是吟聲並無堂皇之意,反有一股說不盡的邪惡和陰森,仿佛是一條邪龍在深淵下長吟一般。

  “該死!該死!該死!……”

  數萬丈里,一具白森森的骸骨顫抖著,緩緩的站了起來,一連說了三個該死。方雲那一拳直接轟掉了他全身的血肉,只餘下一縷縷殘肉,依然粘連在骨肉上,看起來說不出的陰森。

  “嗯?”

  方雲微微眨了下眼睛,似乎有些意外,剛剛的那一拳,居然會沒有殺掉這個來歷不明的強者。

  “一個小小命魂境武者,居然敢奪取我的東西!——我本來只是想給你一個痛快的死法,但是現在,我要讓你的靈魂,永世的深淵中呻吟,哀嚎!”

  這個被方雲一拳打掉全身血肉,露出白森森的骨骼強者,咬牙切齒,一股潮水般的殺機,從他身上破體而出。一塊塊飄散在虛空中殘肢敗肉,仿佛有生命一般,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眨眼之間,再次彙聚出銀髮男子本來的面目。

  “嗡!”

  同一時間,空間振蕩,一股莫名的力量從銀發男子身上震蕩開來,冥冥沿著一根看不見的弦,傳到虛空的深處。下一刻,一股至陰至暗的洪流,沿著這根“弦”……以雷霆萬鈞之勢,轟入這具骨骼體內。

  這名神秘強者原本已經被方雲的“五帝星宿拳”打掉了本身的精血。雖然恢復形體,但是力量卻並沒有恢復。但此刻得了這股橫空而至的強橫力量,一剎間,渾身散發出的氣息,水漲船高,一路暴漲,直接從天衝二品的力量氣息,暴漲到了神通一重,神通二重,神通三重……而且還在毫無止境般的提升。

  “轟隆!”

  一股潮汐般的黑暗力量,從距離方雲數萬丈外暴發出來。這股力量充斥著強烈的吞噬和毀滅的欲望。乍一迸裂,虛空中頓時陰風嗖嗖,發出億萬的怨靈嚎哭、尖嘯的聲音。

  “轟!”

  感覺到這一幕的變化,方雲冷笑起來:

  “我道你真的有不死之身,原來這只是你的一個化身。怪不得受了我那一拳居然會不死。不過,你真的以為你的本體躺在深淵之中,我就奈何不了你嗎?”

  此人不動用規則之力,方雲還發現不了。不過,一旦動用規律之力,調用本體的力量,就根本瞞不過方雲這種級數的強者。

  利用規則之道,凝聚出來的化身和方雲以“冥王大悲咒”凝練出來的九大化身,並不相同。兩者各擅勝場,都是運籌幄帷,決勝千裡的方法。

  不過,利用規則之道凝聚出來的化身,並非不可以破。落在精通規則之力的高手眼中,照樣可以憑借化身和本體之間的那道“規則之弦”的聯系,直接通過化身,傷到本體。而方雲恰恰就掌握了這樣的方法。

  “嗡!”

  虛空一暗,一座龐大的宮殿,浮現在方雲的頭頂。這座宮殿一出現,立耶散發出一股凝重、恐怖的威壓。方圓數千裡內,仿佛被傳說中的遠古太山鎮壓,空間幾乎都要凝固不動。一股空間和時間洪流的氣息,濤濤不絕,散發出來。

  三像法器,無拘帝宮!

  方雲把手一指,祭起“無拘帝宮”連同手中的天地萬化鐘,整個人氣勢頓時再次暴漲,仿佛遠古魔神在世一般,就欲一舉斬殺此人化身,再藉入化身,重傷他的本體。

  看到方雲頭頂的法器,迸射出的一道道紫色雷霆,銀發男子終於臉色變了變,沉默不語。三像級別的法器,他如何能不認得。

  任何武者擁有三像法器,這場戰鬥就會充滿變數,不可能那麼輕易解決。

  銀發強者只是耽豫了片刻,就回過神來。目光一閃,眉宇間掠過一絲暴戾的氣息:

  “想不到你身上居然還有三像法器,你一個命魂境的武者,擁有這等法器,才是真正的暴襝天物。拿來吧!此物只有落到我的手裡,才是發揮真正的力量!”

  銀髮強者站立在黑暗虛空中,雙手虛握,兩掌之間,暴發出一股驚天的雷光,就拿下方雲。

  “來的正好!你既然藏身這處深淵。必然對這裡非常熟悉。我正好拿下你,拷問出父親的下落!”

  方雲目光一閃,心中暗自盤算著。

  此時不同往日,方雲境界雖然還是命魂巔峰,但體內擁有六道空間法則,身上更有三件強大法器。實力幾乎可以橫掃神通境第三重傳奇境的武者。可謂地魂之下,無有敵手。

  這種實力,沒有任何理由,不戰而逃。

  方雲本來還因為對哀嚎大深淵不熟悉,而感覺難以下手。但是如何能捕獲到此人。

  哪怕只是一道分手,方雲也有把握,憑借天地萬化鐘的封印能力,從對方的記憶中,投羅出父親方胤的下落。

  方雲臉上不露聲色,但體內,六道空間法則,卻是悄無聲息的振動起來。丹田之中,代表“億萬空間遁形大法”的符篆悄無聲息的轉動起來。

  飄忽莫測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配合強大的“五帝星宿拳”,即便對方一個化身就已經這麼強大。但方雲有把握,不管他怎麼“復活”照舊是一擊轟殺對方,結果不會有任何的意外。

  只不過,方雲要封印他的化身,搜羅他的記憶。

  眼看兩人之間,立即就是石破天驚的一戰,突然之間,異變陡起。

  “呵!”

  剛剛還氣勢驚人的銀發男子,似乎受到驚嚇一般,渾身猛的顫抖了一下,一臉的畏懼此人生存於“哀嚎大深淵”對於此處似乎極為了解,這點是方雲所不及的。

  不過,很快方雲也感覺到了異樣。

  “嘩!”

  一陣海浪聲,傳入耳中。風之汪洋似乎再次掀起了波瀾,只是這一次,似乎比之方雲之前遇到過的任何一次,都要強大。那聲音,仿佛成千上萬的戰馬,同時長鳴,嘶吼。

  方雲閃電般的望了過去,一瞥之間,只見一道巨大的海浪,撥地而起。出現在遠處。這巨浪比方雲之前的在風之汪洋中,遇到的任何一道巨浪,都要龐大的多。方雲一瞥之間,居然沒有看到這道巨浪的盡頭在哪裡!

  “好強烈的巨浪!”

  方雲能感覺得到,這道巨浪蘊含的能量,恐怕比之前,把他拍飛的巨浪,還要強烈百倍。這樣的巨浪,就算是方雲,都不能不甚重對待。

  “轟隆隆!”

  就在方雲一瞥之間,這道茫茫的巨浪,以排山倒海之勢,席卷而來。巨浪中蘊含的恐怖的能量,令整個風之汪洋都猛烈的搖晃、顛簸起來。

  “什麼!怎麼會這麼快!”

  方雲大吃一驚,這道巨友開始還距離得很遠,但這一會兒,方雲感覺巨浪襲面,竟然好像刀刮一樣,速度居然是快的驚人。

  “風暴巨人!”

  一聲驚呼從不遠處傳來,原本來勢洶洶,想要對方雲殺人奪寶的神秘男子,居然是像受了驚嚇一樣“嗖”的一縱,向遠處電射而去,一道巨浪卷起,瞬間消失不見。

  “風暴巨人?!”

  方雲心中一動,似乎想到了什麼。猛然抬起頭來,極力向上望去。這一望,不禁大吃一驚!

  這哪裡是什麼巨浪,分明是一個不知幾十萬丈高的“水浪”化成的巨人。這道巨人黑色飛盔,目光炯炯,每一道目光閃爍,就是一道雷霆。它的手中,握著一柄巨大的三叉戟,正踏著巨浪,在風之汪洋中逡巡!

  這巨人神態極為威猛,仿佛一頭威猛的金剛一般。在它的體內,凝聚著不可思議的風暴元素。這些風暴元素,統統都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就像一座座火山,隨時都會暴發出來。事實上,也確實暴發出來了。

  在這名氣勢恐怖的巨人身周,電閃雷嗚,颶風,海浪,風暴,不斷的閃現。每一道,都足以讓傳奇境的武者,退避三舍。而巨人體內蘊含的毀滅力量,就算是方雲也不禁心寒。

  以方雲現的在能力,根本不可能對杭這頭巨人。就算是地魂境的武者,如果不是修為到了高深處,恐怕也難櫻其鋒!

  “風暴巨人!”

  想起剛剛耳邊聽到的一聲模糊的驚呼,方雲終於明白了,眼前是什麼生物。他本來以為,自己看到的,只是風之汪洋中,一道特別強大的巨浪,但真正看清楚了,才知道,那根本就是這頭巨人的腳踝。

  “遠古魔神都已經滅絕了,這哀嚎深淵中,怎麼會有這種恐怖的生物!”

  方雲心中也極度的緊張起來。這頭巨人的能量,根本是不可杭拒的。唯一值得慶幸的,相對於巨人的塊頭來說,方雲實在太小,或者對,對於這頭巨人來說,方雲就像一粒微塵一樣。根本沒有引起它的注意。

  但盡管如此,它經過的時候,升起的巨浪,也足以對方雲造成極大威脅。

  “吼!……”

  一聲洪亮的不可思議的咆哮聲,從這頭風暴巨人的嘴中爆發出來,整個風之汪洋都震蕩起來。成千上萬的的巨浪,憑空而生,卷起數千丈高,並且以巨人為中心,由內而外,向外幅射。無數的“巨浪”以令人不可思議的速度,滋生出來。

  “這,這風之汪洋的巨浪,居然是這頭巨人掀起的!”

  方雲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眼皮顫抖,心中驚悸。他終於明白,之前聽到的那聲恐怖的咆哮,是怎麼來的了。

  他原本以為,風之汪洋中的能量,是自然形成的。

  所以毫無規律。但此時才知道,巨浪之所以如此毫無規律,就是因為掀起這一切的風暴巨人,隨興逡巡,毫無規律。這似乎是它的某種天賦能力!

  這樣的一頭巨人,哪裡還是武者能夠對杭的!

[BOOK: 009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