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百零六章 天羽峰


「帝一」消失了,地變榜、靈慧榜、天象榜,全部看不到。

方雲收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默坐良久,隨後深深的歎了口氣。能讓天機台,都查不到他的底細。帝一顯然不是短命之人。

既然不在天象榜,那解釋之有一個,帝一已經領先一步,進入天沖境了。

天沖境的榜單,在天機亭是看不到的。大凡進入天沖境的武者,都是極為可怕的存在。把武者比作為一個戰亂國度的話。那這些天沖境強者,就是一方的諸侯。

就算是天機台的三位天機先生,也不輕易招惹這些人。

傳聞中,天機台確實有制定一份天沖榜,不過,這種東西,相比天象榜之類的,就簡單多了。只有一個粗略的排名。不會給出對方詳細、具體的信息。這其中,一個方面,是因為這樣得罪很多天沖境強者,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天沖境武者,已經能部分看到自己命運運行的軌跡。

要想推演他們的底細,比之其他武者,要難多了!

「在這場競爭中,帝一毫無疑問,已經徹底的擊潰了其他人!」

方雲相信,自己看到這份消息的時候。其他人必定也會收到這份消息。相對來說,自己畢竟比他們少了十歲,帝一突破天沖境的事,對自己的震動,還不是太大。但對十三皇子、冥王太子之流,必然是一個極大的打擊!

帝一從頭到尾,都沒有露過面。也沒有人見過他,但他卻以這種方式,將天象榜上,所有人狠狠打了一次臉。再一次,證明了他的無可撼動的地位!

「帝一,已經踏足天沖境了。他們受到的衝擊,必定極大。下一刻衝破天沖境的,不知道是十三皇子還是冥王太子!」

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的積蓄,已經足夠厚實了。二十條天龍之力的,已經接近於天沖境的最低限。而且,他們還擁有神獸、凶獸之血,單純論力量,還要超過天沖境初品的武者。

「大人,還有一個消息。」趙伯言道。

「說吧。」方雲道。

「據我們在天邪宗的蛾子回報。薛烈在天邪山內,苦修了一段時間。又借助宗派太上長老之力,煉成了一件極品法器。我估計,他不久,就要來挾仇報復了。」趙伯言道。

「哦,上次收了他的空間袋。他還沒收取教訓。居然又來了。他即然煉成了極品法器,那就正好給我用。這種東西,連我都沒有。」方雲笑道。

他現在吸收「角瑞」之血,變化凶獸,力量能飆升到二十六條天龍之力。現在薛烈過來,他都不屑用什麼詭計。直接力量狂砸,都能砸死他。

「原來大人早有準備。」

趙伯言鬆了口氣,他和方雲的實力差別太大。加上方雲又有收斂氣息的習慣,一時間,也看不出來,方雲到底實力到哪種地步了。

「不過,你這麼一說,也提醒了我。我最近得了一些火屬性的凶獸內丹。合該凝煉第三座火獄峰了。」

方雲揮了揮手,趙伯言立即退了出去。心念一動,方雲立即召出了「天地萬化鍾」,進入到了天地萬化鍾內的空間。

寬蕩蕩的空間中,孫世堃正在盤膝閉坐。他如今已經達到一各地變級巔峰,達到了一條天龍之力。要想突破到靈慧級,必須積累強大的精神力,然後才能突破。

天地萬化鍾內,可以提高八倍的時間。可以極大的縮短孫世堃積累精神力,所需要的時間,對他大有稗益。

「嗡!」

方雲大手一招,房屋一般巨大的「巫鼎」,立即出現在了這片空間中。方雲身軀一飄,立即跨入了巫鼎內,然後盤膝坐下,然後招出了五獄峰,並且把五獄峰變到,大約一個磨盤大小。

「可以祭煉了。」

方雲取出四枚窮奇內丹,一枚火蛟內丹,一枚畢方內丹,全部懸浮在周圍,用真氣托著。這些都是火屬性的神獸內丹,極為珍貴,裡面猛含了豐富的火元素能量。是祭煉火獄峰的極佳材料。

「丹、元互解!」

方雲把手一指,懸浮在身邊的火蛟內丹首先飛出。這些火屬性凶獸的內丹,看起來不大。也就是拳頭大小,但裡面卻集中了磅礡的火元素能量。

大量的火元素能量聚集在一起,已經呈現出晶體化的趨勢。

方雲真氣飛了,包裹住火蛟內丹,然後按照解丹之法,開始分離火元素能量。一絲火元素飄逸出來,聚集成一絲火苗。這絲火苗,很溫暖,也很柔和,並沒有火蛟吐出來時,那麼霸烈。

「噘—一噥——唣一一」

方雲掐動整巫鼎的陣法法訣,立即一股無形的力量,彙集到了方雲體內,再滲入到了火蛟內丹裡。

高級的鼎爐之中,一般都含有一些特殊的陣法。這些陣法和鼎爐結合在一起,或者可以提高煉丹者的實力,或者可以增加藥性,提高藥力。而大部分的鼎爐,都能促進材料,迅速融解,加快祭煉的過程。

一絲絲無形的力量,侵入到火蛟內丹中,這塊晶體狀的火蛟內丹,慢慢開始變軟,並且融化。

大約三個時辰後

「唳!——」

一絲極低的尖嘯,傳入耳中。火蛟的內丹,變軟拉長,居然變化成一條蛟龍的樣子。蛟龍的內丹、性命相合,它們死亡的時候,一絲意識就會烙在內丹上。所以,內丹一旦融化,激活了這些烙印,依舊會變化成它們生前的樣子。

方雲一面控制著內丹分解,一面掐動火獄峰的祭煉法訣,慢慢的吸收這些火蛟內丹中的豐富火元素。

就在雷獄峰和水獄峰的旁邊,點點的火元素,如同砂霧一般,聚集在一起,凝而不散。星星點點的紅光,每一點就是一顆火元素,這些火元素隱隱化為一個巨大的漩渦。

第一顆蛟龍內丹吸完,這個火元素的旋禍,也就是一個極淡的影子,薄得好像輕紗一樣。接著是窮奇的內丹。

窮奇的內丹,比火蛟強大太多了。方雲網剛分解,巫鼎內,就發出一股燥熱的氣息。虛空中,更是有窮奇的低哮。是這各凶獸死後,不滅的意思,盤旋在周圍。

天地萬化鍾內,時間流速加快。節省了祭煉法器的時間,但相對的,肚子餓得也快。一天之內,就必須得進食,否則就要餓死。

中間和孫世堃吃了點東西,表兄表弟二人,一個人祭煉法器,一個練功,相安無事。

裂天宗。

一座新的宮殿,聳立在裂天宗諸峰諸殿之中。這座宮殿裡,無數美艷、嬌悄的女子,穿梭如織。

這裡就是「天羽殿」,裂天宗新晉核心弟子陸羽的寢宮。這裡數百名美艷的女子,全部都是門派賞賜下來的。只有他願意,可以隨意采做,任其玩弄。

陸羽赤裸著胸膛,披著一件黑色及地長衣,靜靜的站立在宮殿的門口處。他的目光望向虛空,漆黑的瞳子,如同雄鷹的翅膀,永遠向著虛空。至於虛空之下的東西,永遠無法吸引他的注意。

一陣腳步聲,從天羽殿外傳來。這陣腳步聲,極為熟悉。陸羽已經聽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孤雨,你來了。」

陸羽的聲音,平淡從容,透露出一般磐石般的堅韌。

「師兄。」

張孤雨躬身行了一禮。他身上不再是僕役的衣服,改穿上了華麗的內門弟子服飾,腰間還掛著一柄長刻。

核心弟子的權限極大,陸羽做為裂天宗核心弟子之一。只是輕鬆一句話,就讓做裂天宗做了八年的張孤雨,苦盡甘來,成為了內門弟子。而且,由於陸羽在宗內極受重視的原因,連帶的,張孤雨也跟著水漲船高。人人見要,也要叫聲張師兄,而且要百般討好。

張孤雨翻身後,倒也爭氣。憑藉著陸羽提供的一些丹藥,他硬生生的在短時間內,進入了氣魄級。這種成就,放在別人身上,是不可思議的。不過,張孤雨在眾內待了八年,雖然沒有練習宗內頂級的功法,卻把一些基礎,打得扎扎實實。基本比同輩弟子渾厚八倍以上。

有這種紮實的底子,加上陸羽的扶持,他的進境,倒也突飛猛進。曾經欺辱過張孤雨的人,現在一個個,都被他挨個報復了。

邪道宗派,有恩報不報,不一定,但有仇,那是一定要報的。沒有人料得到,這個平時沒人正眼瞧上一眼的雜役房弟子,居然能得到陸羽青睞!真是野雞飛上枝頭,變成鳳凰了。

現在,誰都知道,這個張孤雨是陸羽的心腹。

「嗯」,陸羽微微領首,沒有說話。

「師兄,哪位,又托人帶信來了。」 張孤雨低著頭,說道。

「哦」,陸羽冰山般冷竣的臉孔上,終於有了一絲波動:「拿來……」,

張孤雨從懷中掏出一封信,遞了過去。

陸羽也不顧忌,直接就在殿門外拆開了。他現在是核心弟子。力量直接就是一條天龍之力,同輩之中,根本沒有敵手。宗派內更是極受重視,倒不用像以前那樣,畏手畏腳。

陸羽看完信,手掌一振,便將掌中的信紙震成飛灰。

「天羽宮,這段時間,就交給你打理了。」

陸羽說著,大手一招,從屋內招過一柄劍,一套黑色長袍,然後直接從天羽峰上,飄身而下。

「師兄,那您呢?」

張孤雨怔了怔,半晌才反應陸羽是要離開宗門。

「我也該下山行走了。山上的事情,你放心吧。誰敢到天羽宮來叨難你,那我回來的時候,就是他的死期。」

聲音一落,陸羽就消失在了天羽峰外,裊裊的煙波中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