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四百六十八章 海上相縫

“轟隆!”

虛空震動,一道巨大的黑色光芒,從天空的星辰垂落,沒入計都刀光中。計都公主的氣息,瞬間暴漲了一大截。

“喝!”

一聲暴喝,計都刀破空而起,一股黑暗、凶戾、狂暴的刀光破空而出,只不過飛出數丈,立即遁入虛空中,消失不見。

一圈圈黑色波紋,以計都公主為中心,幅射四方。這一刻的計都公主,目光淩利,神態冷酷,猶如黑暗中凶神。

妖女蕭蕭神色一變,一股強烈的危機感,從心中湧起。這一刀,不止有計都公主本身的實力,還有計都星辰之力和計都刀的力量,讓她產生一種生死悠關的感覺。

“喝!” 蕭蕭暴喝一聲,驀然取出一枚粉色的水晶暮子,一口精氣噴出,便抖手向身後拋出。同時丹田真氣鼓動,瘋狂燃燒,施展出了一門上古秘法 怨情移形大法”,身軀一晃,立即速度暴漲,化為一道血色虹光,疾射而出。

“嗡!”

虛空震顫,大片的空間裂開,一道漆黑的刀氣,如同史前凶獸一般,破空而出,追向請請。

“爆!”蕭蕭頭也不回,掐動法訣,引爆了這枚上古怨情道的極品法器。

一團比太陽還刺灼目的紫光,在虛空中絢麗的爆炸開來。法器自爆引發出狂暴能力,掀起一波空間亂流,幅射開來,試圖阻擋住這一刀。

“砰!”

法器自爆的氣勁,只堅持了片刻,便被計都噬天折吞沒。磅特的刀氣,疾追直上,瞬息間越過層層空間,追向靠請尊後。

“喝!”

蕭蕭感覺到背後如附骨之蛆的刀氣,神色大變,厲喝一聲,一拳匆匆揮出,滾滾的黑色洪流噴薄而出,洪流有無數癡男怨女,做出各種纏綿徘惻狀,引動人的七情六欲。

“轟!”

這道黑色洪流,不但無法阻止計都噬天折,反而成了這一刀最好的養料。刀光如同一頭兇猛的黑色巨獸,瞬間將這一拳的力量吞噬,然後向請請撲去。

“啊!——”

蕭蕭低呼一聲,終於忍不住花容失色,在計都刀面前,她這一拳完全發揮不出威力。眼看就要命喪計都刀下。突然——

“轟!——”

斜叉裡一道拳氣突然轟出,這一拳強橫、霸道,氣勢如險俊高山,撥地而起,直指蒼窘。只一拳,便轟碎了計都公主發出的“計都噬天折”。

“是你!”

計都公主先是暴怒,不過看清楚來人,眼中終於忍不住露出震驚的神情。

不遠處,一道身影頭戴紫金冠,身穿金邊衷龍袍,雖然身袍瘦弱,卻透露出一股無邊的霸氣。如同海中君王一般。

“六姐,我們終於見面了。小弟,有禮了!”

劉啟面帶笑容,不疾不徐的踏步。

“不!你不是他!劉啟不過天象級,五條天龍之力!怎麼可能會這麼強大!”

計都公主搖搖頭,像受到極大的刺激,不可置信道。

劉啟和榮親王似乎關係菲淺,這她早知道。不過,再怎麼搞陰謀。五條天龍之力,再加上神魂被傷,根本就掀不起什麼大風浪。在計都公主看來,劉啟和其他皇子一樣,明明不夠資格參與爭奪大統之位,卻偏偏內心不甘,垂死掙扎,搞些小陰謀。

計都公主從來沒有想過,一向沒看在眼裡的劉啟,居然會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六姐,你這是在幹什麼?自欺欺人嗎?我不過是個五條天龍之力的皇子,別人犯得著裝成我嗎?——六姐,你是個聰明人,不會這個時侯也糊塗了吧!”

劉啟微笑著,一句話就冷酷無情的粉碎了計都公主的幻想。這次過來,劉啟本來是想隱藏面目的,不過想一想,晉入天沖級時的波動,恐怕早就驚動了天機台裡的三位天機先生。自己跨入天沖境的消息,恐怕早就傳到皇宮裡那幫皇室兄妹手中。

這個時候,人人都已經注意到了他。這個人人裡面,自然包括太子劉秀和十三皇子劉徹。劉啟雖然隱忍許久,不過,也心知,要爭奪大統之位,想一聲不吭,不聲不想的登上皇位,那基本上是做夢。

和十三皇子、太子劉秀的衝突,無可避免。即然遲早要對上,還不如索性以真面目對人。所以,劉啟也懶得遮掩面目了。

蟄伏的已經夠久了,再必要再墊伏下去了!

“劉啟,你,你!——”

計都公主雙肩微微顫動了一下,眼前的劉啟一臉微笑,看起來極為優雅,但卻讓計都公主感覺一種無言的壓力,幾乎要令人窒息。劉啟有如此實力,但卻一直隱藏起來,足足隱藏了十多年,甚至瞞過了三大天機先生,其城府之深,心機之狠,令人心悸。

計都公主嘴唇顫抖了半天,完全找不到形容自己心情的詞語,只是狠狠道:“劉啟,你好城府,你夠狠!——我看走眼了!”

“六姐,你好像失去了理智啊。我這個弟弟武功大進,你做姐姐的,不應該感到高興嗎?”

劉啟一邊說著,一邊慢慢向妖女蕭蕭走去,望了一眼,忍不住贊道:

“果然是個奇女子,美豔絕侖不說,而且氣質妖冶。連我都忍不住心動了,怪不得十三哥會情系於她。”

劉啟伸出一隻手,接起蕭蕭的下巴,用一種端詳的審視了一會兒,贊道:“果然不錯。上古怨情道的女子,果然不錯!”

“放肆!劉啟你連你十三哥的女人也敢動!”

計都公主雖然一心想殺了蕭蕭,不過看到劉啟輕薄她,不禁勃然大怒。不管怎麼樣,在她沒死之前,終歸是劉徹喜歡的女子。劉啟輕薄她,等於是在劉徹臉上踩了一腳。

蕭蕭並沒有說話,眼前這位皇室皇子,實力非常強大,根本不是她可以對抗的。而且,她從劉啟的身上,聞到了一名熟悉的真氣氣息。這種氣息源自上古,而且是極為強大宗派的氣息。

至於劉啟看似輕挑的動作,蕭蕭倒並不在意。倒不是上古怨情道的女子毫不在意這個,而是她從劉啟的目光中,並沒有感受到任何保玩的意味。

第一眼看到劉啟,請請的感覺是,這個人外柔內霸,眼中只有皇位,和劉徹是同一路人。不同的是,此人比劉徹更徹底。根本不對耽於女色。

“殿下,五雷……”

蕭蕭輕聲試探道。

“嗯?”劉啟眉頭一挑,蕭不過吐出四個字,就被他打斷了,似是有些不悅。

蕭蕭立即沉默不語,不過心中已經有數。這位果然傳承了上古宗派道統,與自己猜側的,八九不離十。

如果真是這一脈,那劉啟和自己還頗有淵哦!

“六姐,這裡煙波浩森,一望無艱。你說,我要是這裡,殺了你。會怎麼樣?”

劉啟突然扭頭,望著計都公主道。

計都公主臉色頓變:“你敢!”

“呵呵,有什麼不敢的。這裡遠離中土,你死了也沒人知道!畢竟,你一真熱衷於幫助劉徹登基。而劉徹,可是我的競爭對手!”

劉啟連十三哥都省了,直接稱做劉徹了。

“我要是你,絕不這麼做!”

一個洪亮的聲音,從天邊傳來。眾人抬頭望去,立即見到天邊烏雲滾滾,一道龐大的黑影,遮天蔽日,呼嘯而來。同一時間,一股強大的氣機破空而出,鎖定了劉啟。

“鯤鵬!”

劉啟心中一凜,一眼就認出了雲中之物。他沒想到,有人居然可以弄到天裡神獸接第三的鯤鵬。此物兇悍,還在雷澤雷神之上。

劉啟心中起了忌憚,立即不敢輕舉妄動。對方的氣息足有五十多條天龍之力。他變身雷神,也不過如此。並無必勝把勝。

“呼!”

一道狂風湧過,雲氣收斂。方雲帶著天魔公主,出現在計都公主身邊。

“方雲,是你!”

看到身畔人影,計都公主心中狠狠震動了一把。才隔多久,方雲居然功力暴漲到如此地步!不過,震驚之餘,心中也寬鬆了不過。

從方雲剛剛展現的實力來看,在他在此。安全不恙。

“才多久不見,你居然又勾搭了一個小姑娘……咦,怎麼有點像那個謝翩翩,你不會剛吃完姐姐,就來吃妹妹吧?”

計都公主心裡一鬆懈,立即本性流露,立即就開始調戲方雲。

“計都公主,想找死,你就直說。我馬上遁出千里,等事情結束了,明天回來再替你收屍!”

方雲冷冷道,看都沒看計都公主。

“你!……”計都公主頓時語噎,形勢比人強,方雲現在功力大進,扯高氣昂,計都公主矮了一頭,說話都沒底氣。

一旁,天魔公主聞言,卻是心中一動,立即道:“你見過我姐姐?你知道她在哪裡嗎?”

計都公主聞言立即知道,這個少女和那個謝翩翩果然是兩姐妹。不由下意識抬起頭來,古怪的看了一眼方雲。剛剛踢去人家姐姐,馬上把妹妹拐來了,這個傢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這裡可是海洋,距離中土還有近八、九千里。這個妹妹似乎來的有些莫名其妙。

目光掠過妹妹身上,計都公主突然眼皮跳了跳,這個小姑娘身上穿的衣服,怎麼好像是那個姐姐的?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