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六百七十九章 青龍衍天

  “這頭老龍,終於顯露了自己身份。沒想到,它居然還能借用冥龍之力。最最可怕的是這個大周冠軍侯。我本來想捉他回去,拷問出他突破百條天龍之力的秘密,為門派建立赫赫大功。沒想到,他居然還有這等化龍絕學。此事,已經是不可為了。”破日穹目光閃爍,原本的初衷早已動搖。兩條真龍的戰鬥,就像命星境的強者惡鬥一樣”單單是刮起的罡風,就連他,一不小心擦中了,也要受傷。

  “再瞧瞧,說不定,我還有機會!”

  破日穹幾經掙扎,終究還是不甘心離開。

  武道境界,百條天龍之力,不知道困死了多少武道天才。就連破日穹自己,雖然號稱是“半步命星”,但他自己清楚,剩下的那半步,到底有多遠。

  四極魔宗若得此子,只怕不知道要浮現多少絕頂強者。橫掃中原諸教萬派,也不是不可能。

  方雲身上的秘密,對他的誘惑,實在太大了。不過,破日穹也不敢靠的太近,身軀接連晃動。離開了激戰中心。

  “離開!”

  相對於破日穹的掙扎,衛傲滄的決定就簡單多了。他如今深受重傷,失去了留下來的資格。若是方雲得勝,恐怕就是他的死期。至於,方雲若死,也正好北極閣的門人報仇。

  實在,沒有留下的理由了。

  白影一晃,衛傲滄閃電般倒飛而出,沒入一條甬道中,迅速消失在黑暗中。

  “……,你真的以為,化成龍形,我就奈何不了你嗎?我要將你撕碎,徹底的撕碎,然後全部吞掉!”

  葉凱龍咆哮著,它的兩顆眼睛,已經完全變成黑色,說不出的黑暗和邪惡。腳下一騰,猛的撥地撲起,就向方雲撲了過去。

  它也不使用什麼招式,龍的身體就是最強大的武學招式。葉凱龍一抓拍過去,立即掀起無數陰雷、暗雷,地宮下的空間,都完全皴裂了。那股氣息,仿佛要把天地都撐滅了。

  “哼!你化成冥龍又如何?我照樣打得你像狗一樣!”

  方雲暴喝一聲,不閃不避”直接撲了過去。

  “轟!”

  仿佛兩頭史前凶獸,兩條真龍在虛空重重的撞擊在一起。地宮之中,頓時狂風大作,電閃雷鳴。

  破日穹躲得遠遠的,都感覺到一股強烈的、紊亂的毀滅龍力,橫掃而來。臉色一變,立即再次暴退。

  砰!砰!砰!

  雷霆、烏雲和狂風,將全籠罩地宮。兩條真龍搖頭擺尾,兇猛撲殺。狂暴的力量,在虛空中,撕出一條條恐怖的裂痕。這些裂痕,剛剛彌合,又馬上被撕形更多的裂痕。

  方雲也懶得動用什麼別的手段。直接一爪又一爪,猛拍過去。他的力量,早就突破了百條天龍之力。哪怕葉凱龍激發體內的“冥龍血脈”,也比他要差了幾條天龍之力。在力量上,方雲處於絕對壓制地位。

  “海族龍神?哼!就憑你也做神?”

  方雲冷笑著,一爪拍過去。只聽“轟”的一聲驚天巨響,葉凱龍立即被拍飛數丈。

  “乃是天生龍種。天地間碩果僅存的存在。我做不了神?誰還能做?這些海族文明教化,全部是我所傳授。連海族皇族,都是我的子孫。我不是神,是什麼?”

  葉凱龍氣急敗壞,立即撲了上來。

  “哼!什麼文明教化?還不是偷師中土。你區區一條孽龍,靈識渾渾噩噩,就憑你也談文明教化?你這條龍,只配做做野獸的神。”

  方雲又是一掌拍過去,葉凱龍剛剛沖上來,立取又被拍了個筋斗,甩飛出去。

  “該死,該死,該死!!……我要撕了你!”

  葉凱龍幾乎要瘋了,它不斷的撲上來,掀起濤天冥雷,滾滾的黑色洪流,流淌虛空,到處充斥著死亡、黑暗、混亂和蒼涼。

  “哼!憑你也配嗎?我就徹底的擊潰你。

  方雲冷笑,突然一顫,猛然退開,接著五爪指天,施展出了從未施展過的絕學:“第六式,青龍衍天!”

  “轟隆!”

  虛空中萬龍怒吼,方雲化身的蒼龍,氣息暴漲。一股可怕的威壓,從他體內擴展而出。龍吟不絕,眨眼之間,只見四條巨大的青龍,怒吼著,從方雲體內掙扎出來。咆哮著,撲向葉凱龍。

  “怎麼可能!”

  葉凱龍駭然失聲。方雲的氣息,這會兒,暴漲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就連它,也感到無比的恐懼。

  “逃!”

  葉凱龍腦海中,幾乎是本能的,就冒出了這個念頭。雖然它知道,這個時候,逃跑已經遲了。

  “轟!”

  一聲驚天巨響,葉凱龍慘號一聲,鮮血暴濺,仿佛斷線風箏般,重重的飛了出去。它的本體乃是一副遠古鎧甲,又得了冥龍精血滋潤。幾乎很難受傷。

  方雲和它打了這麼久。都沒得傷得了他。但是現在,它真的就被重傷了。

  帝禹絕學,霸道無匹!

  傳說之中,大帝禹統治之時,前往征伐莽荒。他出手之際,立即就是八條青龍,縱橫馳騁、衍化世間。幾乎所向披糜。

  方雲沒有那麼厲害,召不出八條真龍。就連那四頭青龍,都有三頭是虛的。但對付葉鎧龍,卻己經是綽綽有餘了。

  葉凱龍雖強,但怎麼可能是上古大帝的對手!就算是真正的真龍,也遠不是五帝的對手!

  方雲在虛空一旋,輕輕落下地來。靜靜的看著葉凱龍。這條六趾孽龍,身下血如泉湧,氣息也從真龍,跌回了真實的水平。

  不過,方雲使出青龍絕學第六式後,真氣急劇消耗口氣息削弱了不少。他感覺到,化龍的形態。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

  “我是命中註定的第十條真龍,你怎麼可能打敗得了我?!你才多大啊!”

  葉凱龍趴在地上,氣息奄奄。充滿了不可置信。第六式青龍衍天,比前面五式加起來的威力還要強大。葉凱龍已經被重傷了神魂,離死不遠了。

  “我是打敗不了你,但是……”

  方雲聲音一小,以傳音入密道:“帝禹後裔卻可以打敗你!”

  “你!!”

  葉凱龍先是迷惑,不解其意。隨即似乎明白了什麼,雙目暴睜,充滿了震驚和不可思議。這個讓它感覺到蒼龍命格氣息的人,居然是帝禹後裔。

  “難怪……難怪……”

  葉凱龍喃喃自語,聲音越來越小,眼神漸漸渙散,片刻後趴在地上,就不動了。地宮中一片寂靜,只餘下紊亂的風聲。

  “破日穹,你還要偷聽下去嗎?”

  方雲霍然轉身,一雙龍目盯著遠處,隱蔽在黑暗中,一根廊柱後的破日穹身上。眼中,寒光四溢。

  “嚇!”

  破日穹正摒息斂神,沒想到”方雲突然把目標對準了他。渾身打了個激靈,他的臉色蒼白,雙目圓睜,喉頭“咕咕”滑動,發出極度恐懼的聲音。

  “唰!”

  風聲一蕩,破日穹一個閃身縱出數百丈,再一個閃身,縱入黑暗之中,第三個閃爍,就要往地宮外逃去。

  “!!!”

  方雲驚得目瞪口呆。好歹也是“半步命星”的強者,雖然一句話不說,就這麼撤丫子跑路。好歹也放兩句狠話再走吧。

  “現在才想到走,走得了嗎?”

  方雲反應過來,隨即冷笑。破日穹這個傢伙,偷偷躲在這裡,其用心不言而喻。對於這種巨心叵測之徒,方雲向來極為痛恨,豈能讓他這麼痛快的溜走。

  “死來!”

  方雲身軀一晃,空間變幻,突然消夾無蹤。地宮之中,空間規則瘋狂的波動。赫然是方雲使出了“億萬空間遁形大法”。

  地下空間,雖然受到遠古神力的壓制。對“億萬空間遁形大法”的施展,產生了影響,難以發揮出全部的威力。但對來追殺“破日穹”卻還是綽綽有餘。

  一個眨眼間,方雲立即出現在了“破日穹”前方。

  “噝!”破日穹倒抽了一口涼氣,連忙道:“等一等!”

  “喝!”

  方雲根本理都不理。他的蒼龍化身,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若是再拖下去,一會兒真氣耗盡。死的就是他了。

  “死吧!”

  方雲爪勢一起,毫不理會。青龍八式直接連環使出:“青龍裂空!”

  “青龍抓地!”

  “青龍盤星!”破日穹本來就受了傷。方雲一套青龍絕學,連環施展開來。“轟”的一聲,破日穹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就被無可匹敵的蒼龍之力,轟的身體裂開,全身內臟千瘡百孔,“啊”的一聲,重重的墜落在地上。

  方雲掌握的力度適到好處。破日穹雖然居心叵測,但就這麼殺了,未免太過可惜。四極魔宗的“四極魔功”方雲可是一直凱覦。怎麼可能錯過這種機會。

  “砰!”

  一招重傷破日穹,方雲全身一顫,龍形化身,終於無法再縱持。“砰”的一聲,直接變回了人形。墜落地上。

  “時間不長不短,剛剛好!”

  方雲神色平靜。他現在的實力,直接跌到了七十條天龍之力。連一個六品巔峰的強者都打不過。

  不過,戰事已經解束。葉凱龍已死,而破日穹也重傷昏迷過去。已沒誰,能威脅到他了。

  “噠!”

  上前幾步,方雲就欲把“破日穹”封印。突然之間,“轟”的一聲,天搖地晃,一股可怕的危機感,從心中湧起。

  “呼!”

  方雲身軀一晃,幾乎是想也不想。一把提起“破日穹”,同時施展“億萬空間遁形”大法,閃電般的向左側方,飛掠過去。

  “轟!”

  仿佛是目睹某種不可思議的慢鏡頭一樣,方雲清楚的看到,自己之前站立的那片虛空。時間流速,突然變得無比緩慢,接著一股外力從天而降”將那片空間,崩成菁粉。地底空間的神力禁制,被徹底毀壞。一股龐大的,連命星境強者,也渺小如螻蟻的氣息,幅射開來。如同一頭史前巨獸,盤蹶在虛空上方。封鎖了整個“遠古小世界”。

  “萬魔殿!”

  方雲心神狂震。他對這股氣息,太熟悉了。

  帝魔太子一行,終於出手了!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