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一百九十六章 天龍眼


方云又走到第三樣面前’只見上面寫著:

‘“大周武將鎧甲’淬練有域外星辰鐵’售价九百朱雀丹。’,

方云和管公明的臉色,一下就變得很精彩。這些人,居然把大周武將的鎧甲,拿來光明正大的售賣。

“‘這里好熱鬧。”

方云往前走了一面距離,突然發現前面熱鬧了許多。一個個包間圍著一個環形看台,看台下面,擠滿了人群。

“人元法器,天龍眼。這是以上古天龍的眼睛祭煉而成,又用龍血、龍的鱗甲淬練而成。把天龍眼特殊祕法,祭煉入眉心之后,便能擁有天龍之眼。通過天龍的眼睛’感知到天地的力量。能夠使地變級的武者’更容易踏入靈慧級!”

環形台上,一名修為至少在精魄級’力量有十五龍之力的,宮裝麗人,用手托著一個玉盤,上面放著一枚黃金色的眼球。一股淡淡的威壓’從眼球中散發出來。這種威壓’完全不同于武者,而是一種更高層次的存在,俯哦蒼生產生的威壓。

‘“天龍’居然是天龍之眼!”,

方云心中暗暗震惊。遠古天地間有九頭真龍’是天地間一切龍種的源頭。而距離真頭血脈最近的’就是天龍。天龍之后”才是飛龍。現在的武者,都以飛龍之力,計算肉身和內力的力量。而一百頭飛龍,才相當于一頭飛龍的力量。上古天龍’力大無窮,不過”這種天龍”早已在上古時,死亡殆盡了。這些人”居然能找到天龍的眼睛來售賣,足見對方的能量!

方云拉了管公明”立即走運。他卻不知道”他州一過去。煙闕樓的人眼瞼立即跳了跳。

“快去通知十三爺,就說客人進入了拍賣區”’

“什麼?!”

十三爺聞聲臉色大變,那個地方,是整個第二層,東西最貴的地方。方云瞧中一件”他都要虧得要死。

‘“立即帶我過去”’

十三爺放下茶杯,立即起身往第二層走去。

‘人元法器天龍眼”最低售价五千朱雀丹”現在開始競賣!’,宮裝麗人悅耳的聲音,響徹四鳳

“五千五朱雀丹!”,立即有人高聲道。

‘“五千六朱雀丹!”

‘“五千八朱凍丹!”

‘“六千朱雀丹!”

方云和管公明听得暗暗咋舌,六千朱雀丹”就相當于一百八十萬兩黃金。四方侯府雖然不窮”但也沒有富到這種地步。然而天龍眼的价格還在增加。這時,一名護衛走了過去,在宮裝麗人身邊耳語几句。宮裝麗人皺了皺眉,還是說道:

“特別說明一下,人元法器天龍眼,非常特殊,只有地變級強者”再能祭煉。地變以下,嵌入額頭之后,會爆體而亡!’,

‘“這話’是對我們說的!”

方云冷冷道。

管公明聞言’臉上也掠過一絲怒色。臉色不太好看。這明顯是認為兩人付不起這個錢。

“‘八千朱雀丹!”

方云立即道。洪亮的聲音,傳遍各個廂房。

這個時候,十三爺己經趕過來了。看到方云舉手,心神跳了跳。趕緊走了過來。

方云也沒等他開口,立即走了過去:‘“十三爺來得正好。我正要換些朱雀丹,你幫我看看。’’

方云說著”把一枚紅得像雞冠的萬年靈芝拿了出來”立即一股濃濃的香氣在拍賣區飄揚開來。原本熱熱鬧鬧的拍賣場,立即安靜了不少。

‘“靈芝,居然有萬年氣侯的靈芝……”’,一個聲音,從附近的包廂里傳了出來。

萬年靈芝,不只可以補充元氣”葯效接近于极品丹葯,而且還是极佳的療傷葯。取出一小片”咀嚼吞服之后’修練上小半會。立即就能恢復了。

宗派修士和大周朝摩擦不斷,但是宗派修士之間’彼此也有爭斗。誰也不敢說,自己就沒有陰溝翻船的時候。所以療傷類的**,都极為珍貴。

第二層里,雖然有得賣。但也极少。而且,葯效也比不上萬年氣侯的靈芝。畢竟人壽有盡”而這種靈芝,卻是要萬年才能成就的。不是誰都能得到的。

方云在北冥洞府打劫了十多個人,也就得了三十多枚。他一直小心保存,到現在’也還有近三十枚。

‘怪不得”原來他身上還有這種東西”’

十三爺眼瞼跳了跳。知道自己小看了這位方將軍。

‘十三爺,一枚萬年靈芝可以換多少朱雀丹?,’

方云問道。朱雀雖好’但依然屬于下品丹葯。顯然是不能和萬年靈芝相比的。

十三爺猶豫了一下,還是如實道:

“萬年靈芝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而且醞育的時間太長”,一

萬年靈芝雖然稀罕,但顯然還比不上天龍眼的价值。而且這種東西’方云也不可能全部賣出。自己也是要用的。

“‘四千枚’你有多少萬年靈芝’全部賣給我吧。”

一個蒼老的聲音’從附近包廂里傳出。听到這個聲音十三爺臉色微變。這個客人’卻是他也不能得罪的。

‘“四千二百枚,我要了!”

另一個好听的婦人的聲音”從另一側傳來。

‘“四千三吧,給我!’,

听到這個聲音,其他人都沉默了。萬年靈芝雖然稀罕,但畢竟還岩有价值的。不可能沒有限度。

方云望向十三爺。十三爺點點頭:‘“這位貴賓的价格,已經到頭了。”

要知道,一件減少一成傷害的法器,也才几百啊。

方云想了想,取出十枚:‘就賣十枚吧。”

方云現在的家底就擺在這里’最后一點’就是這些萬年靈芝。補充元氣倒還在其次’最得要的”是他的葯傷效果。真的是’用一點就少一點。

比不得這些富豪。十枚已經到他的极限了。

十枚賣完立即就是四萬朱雀丹。看起多’卻意味著方云的家產少了三分之一還毒刀

“這是四枚卡片,每一枚卡片相當于一萬朱雀丹。’,十三爺把四張卡片交給了方云:“余下的先寄在我們那里,等到你出去的時候。會交給你的。’,

方云點了點頭。

人群里,楊弘派來的三名武將擠在人群里,都望著方云。這麼大的動靜”他們不可能察覺不到。

“這個方云,居然一下子就有了四萬多朱雀丹。’,一名武將,眼呈露出忌恨的神色。

他們三人手里才九萬朱雀丹’方云一個就有四萬。英武侯和方家敵對的事情’天下皆知。做為楊弘的屬將’無論如何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出現。

“‘不要緊,“林河魄透過人群,望著方云,擺了擺手:

“‘大人深入南溟,擊殺了大量海族。搜刮了如山的下品丹葯。玫在送過來的,只是一小部分。侯爺說了,只要証明這個煙闕樓沒有問題。就會派人運送大把的丹葯過來。那些,可遠遠不止四萬朱雀丹!。’,

几人會意,楊弘那次海上之行,擊殺了也不知道多少海族。這麼多海族”他們積累下來的丹葯”哪里會少。唯一遺憾是,這些海族不工麼會煉制丹葯。除了下品丹葯,基本沒什麼中品上品丹葯。如果不是這樣’楊弘也不會想到,讓他們把這些丹葯運來’換成朱雀丹買東西了。

‘“那我們就在這里多待几天吧。索性等大人把東西運過來再說。’,几人商椎道。

天龍眼的价格不斷往上漲”最后方云以接近一萬二的价格,買下了這枚天龍眼。方云買下來后,也暗暗心惊。才一枚天龍眼’就花去了他四分之一的朱雀丹。

“這種地方,還真是遍地拋金撒銀的地方。我來上個一兩次’估計就要掏空了。”

方云也是暗暗心惊,想起第一層那些售賣下品丹葯、祕籍的人。一本祕籍售价才二、三百,這得積累多久’賣多少的功法祕訣,才能夠未累一個人元法器的朱雀丹。

“‘這個勢力還真是龐大。如今看來,地面上的那些小宗派,也就是打雜”做苦力的角色。一萬二千朱雀丹啊’這可是相當于三百六十萬的黃金。

這也是靈芝、卡片之類的東西,拿在手上輕,不太覺得。真要搬三百萬兩黃金來”買一件人元法器’方云覺得自己可能會心痛。

方云拍賣了一件,對其他的’就沒什麼大心思。而且他知道這底下’可能還有几層。不想把朱雀丹全部浪費在這一層。

“十三爺’剛剛我听到’你們說什麼人元法器之類的’這個和普通的法器有什麼區別。除了珍料稀罕之外?”

方云問道。

十三爺開始的時候,沒有太在意方云。但在方云拿出萬年靈芝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小瞧他了。至少,听沒說大周朝哪位平北將軍”肯拿出這種東西。

十三爺笑了笑,開口道:

“你剛剛看到的,那種八百、九百朱雀丹的法器。我們稱之為不力品的法器。所以售价這麼低。真正夠得上檔次的法器”分為三等。分別是人元法器,地元法器,和天元法器。”

“‘人元法器和普通法器的區別,在于器靈。像普通的法器’是沒有器靈之說的。擁有器靈”不止意味著,法器能夠升到地元甚至天元級別。而且意味著”這種法器’在自爆的時候,可以炸傷別人的靈魂。這種創傷’可不是吃葯就能治好的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