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二百五十章青羊方尊


青羊老祖知道邪道之中,有一此可以吸納對方內力的邪法,…甚至有些厲害的邪道魔頭,能把對方整個人煉化了,提取其中的內力,化為一粒丹藥。

但功法這種東西就不同了,青羊老祖從沒聽說,宗派界之中,有整個奪取對方修練絕學的:

方雲一掌出手,佛力浩蕩,無邊無際,火侯不比修練了幾十年的金剛頭陀差,根本沒有半點虛假,他這一驚,可就非同小可了!

方雲一掌還沒落下來,青羊老祖就已經膽戰心驚了,這種功法太邪門了,他直接就寒了心,嚇破膽了。 此時的方雲,看在他眼裡,也就跟邪魔沒什麼區別了。

,這個人絕對不是什麼陰陽秀士,宗派界中,也根本沒有這號人。 他這副面目,只怕還是變化而來的! ”

青羊老祖立即就想通了許多關鍵。 一個姑射郡主就夠他受的了,現在再加。 一個可怕的陰陽秀士,他立即就蔭生了退意!

“砰!”

青羊老祖化出青色大手,配合頭頂的青羊方尊,擋下了頭須落下的大力金剛掌。 方雲的修為,比之金剛頭陀又要高深一點。 這一招“大力金剛掌”使出來,立即威力大了許多。

青羊老祖雖然接了下來,但也被這股大力震得氣血翻騰,喉頭髮甜腳下噔噔噔,退出數步。

,老祖我跟你們拼了! 一天魔解體大法! ”

青羊老祖臉色猙獰,擺出一就同歸於盡的架勢。

,! ! ! ”

姑射郡主本來要衝。 去,配合方雲夾擊。 聽得這話,立即心神一驚,停下身來口天魔解體大法,一听就是很厲害的功法。 姑射郡主可不想和青羊老祖同歸於盡。

就在此時,一道身影從眼角飄過,同時耳中傳來方雲嗤之以鼻的聲音:

“這種老狐狸說的話,你居然也相信?!你也是讀過書的人,沒聽過,貪生怕死”這四個字嗎? 貪婪的人從來都是膽小怕死。 這老狐狸這麼貪,千里迢迢跑到這深山大澤。 現在一沒有任何收穫,二還沒到油盡燈枯,怎麼可能會同歸於盡? ”

姑射郡主扭頭看時”果然就看到青羊老祖虛晃一招,猛的轉過身來,頭頂青羊方尊爆發出刺目光芒,震開層層劍海,瘋狂的向著殿外的方向衝去。

姑射郡主立即知道自己還是經驗太少,被這老狐狸騙了。 一張臉立即就氣得鐵青。

,想跑? 你跑得了嗎? ”姑射郡主氣的咬牙切齒。青羊老祖若是全力沖向殿外,她說不定還會一時心軟,放他過去。畢竟,她的目的,只是保住殺戮劍派的寶藏,而不是殺了一個毫不相關的青羊老祖,

但這個老不死的傢伙,居然讓她在方雲面前,丟了這麼大個醜! 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姑射郡主心中立即就生出了濤天的殺機。

,噗! ”

姑射郡主一連朝外噴出三口精氣,殿中的劍海,立即劍光大漲。 呼嘯的飛劍,密密麻麻繃當在青羊老祖前方,連光線都被遮住了。

“這個瘋女人!”

青羊老祖氣得跳腳。 武者驅動法器的精氣”除了含有極度凝實的內力外”還含有一絲生命精華,能促進器靈滋潤壯大,更大的發揮法器的作用,

這種精氣,並不能隨便亂噴,過多的話,易傷到元氣和根本,影響到武道根基。

姑射郡主現在一口氣噴出三口,不是瘋了是什麼!

眼見整個劍海狂暴起來,威力陡升三成,密密麻麻如雲海般射過來,青羊老祖也不得不停下腳步。 頭須青羊方尊旋轉,彈開一柄柄飛劍,同時悶喝一聲,山峰般的青色大掌飛出,就要破開眼前的飛劍出,逃出殿外:

有了姑射郡主的配合,方雲立即趕了過來。

,“佛陀刻碑,定鼎乾坤!”

方雲內力一振,立即就使出了佛宗的,大力金剛佛陀”法門。這門功法力大無窮,金剛頭陀就靠了這一道法門,擋住了方雲的日月輪迴刀!

方雲的實力,比之金剛頭陀,又要高。 半籌。 他這一使出來,這門,佛陀刻碑,定鼎乾坤”的招式,威力就又比金剛頭陀,大了不少!

虛空中,金光一盛,就見到一尊大力金剛佛陀,盤坐在殿中,將方雲籠罩在內。 這尊佛陀,面目模糊,卻散發著一股威嚴“浩蕩、而聖潔的氣息。

方雲站在這尊佛陀的身體內,神色皮誠,神情專注,似乎真的在刻碑一般,

眨眼之間,一尊金剛碑,出現在了虛空中,方雲大喝一聲:,咄! ”

這塊金剛碑漲大數倍,帶著股至剛至陽的氣息,重重的砸落在青羊老祖頭頂。

,“轟!”

青羊老祖頭頂的青羊方尊,被大力金剛碑一砸,當場就砸得青光黯淡,垂桂下來的條條青氣,層層炸開。 青羊老祖就像被砸了一下的青蛙,當場蹦跳起來,他體內的血肉連五臟六臟,都幾乎要被大力金剛碑。 ,這股無窮的大力,擠壓出來!

這門昭覺寺的大力金剛法門,在方雲手中使出來,比日月輪迴刀都要強了許多。 畢竟,方雲的《輪迴刀法》是殘缺的,只有前面三招;而金剛頭陀卻是得到了完整的《大力金剛經》,兩者高下,一眼便知。

要知道,方雲足足有九十九龍之力,是地變境界的每峰。 而金剛頭陀修為不如方雲,卻能仗了這道法門,和方雲鬥個旗鼓相當。

這道大力金剛法門的威力如眼,一眼可知:

青羊老祖雖然踏入地變級多年,但也沒能突破九十九龍之力,他的青羊方尊,能抗下姑射郡主的全力一擊,卻擋不住方雲以九十九之力,施展出來的完整的大力金剛法門! ,完了,我命休矣! ”

青羊老祖被方雲這一招大力金剛碑,轟碎了防護,空門大開,心中立即悲叫一聲。 果然,斜剎裡,一道凌利無匹的劍氣電射而至,瞬間洞穿了青羊老祖的心臟。 青羊老祖身軀掙扎了一下,立即從空中掉落下來。

,可惜了! ”

方雲望了一眼青羊老祖的屍體,心中頗為惋惜道。 他為了旋展這招佛陀剩碑,丹田內力消耗大半,要封印這個青羊老祖卻是根本不夠。 而且,姑射郡主見縫插針,這道劍氣來得太快了。 方雲出身阻止都來不及! 不過,方雲也知道。 青羊老祖的能力,大半來自這件青羊方尊! 得了這件青羊方尊,也是一樣。

不過,方雲並沒有立即去撿這件青羊方尊,而是一隻手探入懷中,閃電般的掏出一瓶丹藥,快速的塞入口中了整個動作,如行雲流水,無比流暢口一股股新生的內力,立即湧入四肢八骸!

就在這時,一聲嬌叱傳入耳中:

,這件青羊方尊,歸我了! ”

聲音極度的強勢,一副勢在必得,不容違抗的架勢。 聲音一落,姑射郡主突的掠來,速度快如閃電。 她右手一揚,吹毛斷發的青銅古劍,立即刺向方雲的咽喉,出手狠毒,毫不留情。 同時,另一隻手虛抓,就要把青羊方尊搶奪在手。

,那可未必! ”

方雲臉上浮起一絲笑容,似乎早知道,她要這麼做。 他也不去抵抗姑射郡主吹毛斷發的青銅古劍,只是簡簡單單的喚出那尊大力金剛佛陀,猛然膨脹數倍,一下就把青羊方尊籠罩在內。 龐大的佛軀,同時把猝不及防的姑射哪主震了開去。

那一把吹毛斷發的青銅古劍,削在佛身。 ,發出一陣刺耳的金鐵聲,居然像是砍在鋼鐵。 !

姑射郡主本來算好,方雲使出佛陀刻碑,內力消耗極巨,她再趁機奪了地元法器,青羊方尊。 但她也沒料到,方雲反應居然這麼快。 吞丹藥,召出佛陀法像,居然一氣呵成。 似乎早就料到她要出手一樣!

姑射郡主站在十丈開外,怔怔的望著方雲:半晌才反應過來,怒烏一聲:,“辜鄙!”

方雲毫不動怒,只是搖搖頭,一臉戲濤道:“彼此,彼此!”

每一件地元法器,都是價值連城。 值得許多強者,為之撕殺。

方雲和姑射郡主只不過是利益的結盟,自然不會色迷心竅,無端端的把這等法器,送給她。 而姑射都主的打算,顯然和方雲一樣,出手的時候,極為狠辣,絕不留情。

看她那斤,架勢,要是能得到五獄峰。 她也毫不介意,殺了方雲。 當然,前提是,她有那個能力!

方雲已經有了一件地元法器五獄峰,也不缺一件青羊方尊。 就是送給姑射郡主也無妨,不過,方雲知道。 姑射都主向來自視為皇室成員,金枝玉葉,身份高貴。 自己這種王侯子弟,送東西給她,討好她,那是理所當然,是臣子應盡的義務。 就算自己把五獄峰送給她,這個女人也一點不會感激。 反而說不定,會覺得自己巴結她,沒骨氣,像搖尾巴的狗,心生厭惡!

對於這樣的女人,方雲向來是和男人一般對待絕不會無謂的心軟

,方雲! 你擱遲早有一天,你會落到我手裡的! ”

姑射郡主臉色鐵青,恨得咬牙切齒

版主sagar於2011.3.28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