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六章 黑色海洋

“太子”,斜剎里,黑無常沖出一段距離,猛然停了下來拋囪過頭道︰“我們要不要追殺他們?這些老骨頭現在居然把主意打到我們冥宗身上,這次如果不教i教刮他們1恐怕他們還不長記性。”

冥王太子臉色微微有些蒼白,他站起身來,擺了擺手︰

“不必了。我們冥宗與其他宗派不同,一切只為利益,不講究睚眥必報。沒有好處的事情,絕對不干。而且,這次的教晉,也夠他們受了!”

黑無常雖然心中有些不甘,但也只能恭恭敬敬道︰“是,太子!”

被聖巫教的人這麼一鬧,冥王太子也徹底沒了繼續修練的興致,他回頭望了一眼身後的黑色海洋,不無惋惜道︰

“這里的黑暗氣息雖然極為精純,但卻和海洋元素結合在一起,我只能吸收極稀薄的一部分,可惜了!”

冥王太子嘆息一聲,擺擺手’帶著黑無常離開了。

幾千丈外,眾人摒氣斂聲,隱藏了全身的氣息,連毛孔都閉合了。等到冥王太子和黑無常離開了許久,才敢松了一口氣。

“那今年輕人太可怕了!我們這里’恐怕誰也受不了他一掌!”

奕天侯望著遠處,一臉震驚道。

旁邊眾人,也露出心有余悸的神色。當冥王太子使出“獨臂冥王一叩首”時,所有人都感覺到了一股死亡的氣息,仿佛墮入了最黑暗的世界。

這里面,最強的就是方雲了。但就算是方雲,也感覺自己就算變化成上古凶獸,也萬萬不是這名冥王太子的對手!

實力相差,相當懸殊。方雲甚至感覺’就算楊弘、風太蒼之流,恐怕也不是這個冥王太子的對手!

“這個人是冥宗的青年第一高手,叫做冥王太子。天象榜排行第四,僅次于十三皇子。在找到十三皇子之前,我們所有人,最好不要踫到他!”

方雲此時開口道。

听到那一些“獨臂冥王”的低喝,再感受到那股強烈的死亡氣機,並不難判斷這兩個人的身份。方雲曾經听說六爺藍劍吟說過,冥宗新出了今年輕高手,叫做“冥王太子”,互相聯系一下,對方的身份’也就是呼之欲出了!

“冥王太子……”

眾人喃喃自語’若有所思。

“小侯爺,這次幸虧你處理得法,使出“驅虎吞狼”之計,讓這兩撥人互相火拼。否則的話,恐怕隨便來一撥,我們都要交待在這里了!”

端木斬風此時轉過頭,看著方雲,由衷道。眾人也隨之看向方雲,露出敬佩的神色。經過這件事情’眾人對于方雲,越發的信服了。

方雲淡然一笑,沒說什麼。他知道,經過這件事情後,他在這些人里面,說話就越發有份量了。

這些人哪一個身份都不簡單。不是王侯,就是江湖梟雄,要讓他們信服,單單靠一個侯府世子的名頭,和一個平妖大將軍的頭餃’完全鎮不住場面。得顯示出相應的實力’才能讓這些人信服。

方雲並沒有注意到,人群後方’一身甲冑,木無表情的鎮殿侯,看向他時’目光中突然閃過一絲奇異的眼光。這種眼光,就好像是第一次認識到某個人一樣。

“小侯爺,以你的意思,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尹微涼道。

眾人也露出的關注的神色。方雲做事’一直都顯得很把握的樣子,不像無的放矢。這無形之中,又增加了眾人對他的信任。

“剛剛聖巫教的人和冥宗的人打斗時,我好像听到那邊傳來海浪的聲音。那里不會是一個海吧?”

血衣侯望著遠處道。

“剛剛風從那邊吹過來的時候,我也從風里聞到了一股潮濕的氣息,有點像海風。”

奕天侯道。

不管是奕天侯還是血衣侯,都有豐富的作戰經驗。對于這種細節,極為關注。他們雖然還沒有走過去,但已經憑借經驗,判斷出那邊可能有水。

“海耿”

尹微涼臉色變了變︰“如果這樣子話,我們豈不是走錯了方向。”

但凡有海的地方,也就意味著走到了盡頭。

眾人再次看向了方雲。

“不用急”,方雲擺了擺手’“這一路走過來,大家也應該感覺得到。這個空間非常大,並不是單純的寶藏洞府之類。而且當務之急,也不是找什麼寶藏。而是怎麼確保安全。一就算真的是海,對我們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小侯爺的意思是?”奕天侯道。

“你如果踫到海,下意識的反應是什麼?”方雲不答反問道。

“走錯了方向,馬上離開!”

奕天侯微一思忖,回答道

眾人聞聲,立即眼楮一亮,也明白了方雲的意思。

果然,只听方雲說道︰

“不錯。如果真的是海,我們反而安全了。因為其他勢力的人,都不會停留在這個地方。這樣我們就盡量避免了和他們交手,平白受些傷亡。而且’我們進來的通道,是單向的。出口暫時還不知道是在哪里。就算這里有寶藏,他們也暫時帶不出去。我們根本不必操這些心。”

眾人點了點頭,深以為然。

一行人繞過了冥王太子出現的地方,轉了個大彎,果然到了海邊。一片浩翰的黑色海洋,在眼前徜徉起伏。

看到這片海洋,所有人眼楮都有些黯淡,只有方雲眼中一片明亮,激動不已。

“海洋元素,巨量的海洋元素,我果然沒有看錯!”

在眾人還在猜測,前面有沒有海洋的時候。方雲其實早就知道’前面就是一片海。這片黑色的大海,充斥著強烈的黑暗力量和腐蝕力量。

這片黑色海洋,對于其他人來說,是一片恐怖之地。掉進去就得死。就連冥王太子都只能吸攝到’海洋表面薄薄的一層黑暗氣息。

但這片黑色海洋,對于方雲來說,卻是一片巨大的寶藏。‘五獄峰”的第二座山峰“水獄峰”,需要巨量的水元素,才能祭煉出來。而這里濃厚的海洋元素,正是最佳的材料。比之水元素,都要優良得多。

有了這片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海洋元素,方雲有信息,能在短時間內’凝煉出第二座水獄峰’將“五獄峰”由下品地元法器,提升到中品地元法器。

五獄峰這件法器,極為特殊,一旦煉成’必定是同層次,最強的存在。所以龍虎宗大長老的龍虎佩,被“五獄峰”一砸立即就受傷了

“大家都休息一下吧。這片空間太過浩大’短時間內,根本出不去。我們得先考慮一下吃喝的問題。我身上有個空間袋’是從一個邪派高中身上奪得的。本來只有我、血衣侯和伊侯。這些食物,倒是夠我們吃十天。但是現在人數增加了一倍不止。我們得從新規劃一下了。一你們誰身上還帶有水和食物?”

海邊,方雲望著眾人道。

黑色海洋里面的水,是不能吃的。武者要生存,就需要水和食物,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我身上沒有空間袋這種東西。”

血衣侯搖了搖頭。

尹微涼猶豫了一下︰“我身上倒是一個空間袋。但是並沒有準備水和食物這些東西。”

這個時候,差別就體現出來了。同樣是空間袋,尹微涼壓根沒想到,水和食物這種東西。

奕天侯搖了搖頭︰

“我有一門‘龜息**”能夠極大的減緩對水和食物的需求。我的那一份,可以消減。”

端木斬風倒走出乎眾人意料︰

“我倒是帶了一個水囊和一些干糧。不過,不多。”

散修中人’城池鬧市,荒山大澤,東南西北,哪里都去。這些人沒有大部分沒有乘馬車的習慣。

都是獨來獨往,直線前進。有的時候’幾天幾夜也踫不到人家’自然要準備一些干糧和水。

方雲點了點頭,有總比沒有好。

“我這里,有些吃的。”

這個時候,人群後方,一直木無表情的鎮殿侯說話了,他的聲音沒有平厭,听不出什麼情緒。

“鎮殿侯!,——,——”

眾人詫異的看向了鎮殿侯。一路過來,這位鎮殿侯從不說話,也沒有和眾人交流的意思。大家幾乎把他當成透明人了。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他居然會挺身出面。

鎮殿侯迎著眾人的目光,他的臉上依舊是沒有任何表情。手掌一張,鎮殿侯的掌心,出現了一座美侖美奐的宮殿。

“如果是水和食物的話,我倒是可以替你們解決一些問題!”

鎮殿侯大手一拋’這件指甲大小的宮殿,迎風一漲,立即暴漲千百倍’眨眼之間,化為一座巨大的銀白宮殿’座落在地上。

大殿的門口上,掛著一塊牌匾,上面用朱砂寫著︰日輪殿!

看到這座宮殿,眾人呆了一呆。這才明白’他“鎮殿侯”的封號’並非徒有虛名。這座宮殿,赫然是被他煉成了法器。

“進來吧。”

鎮殿侯淡淡的說了一聲’隨後負手走了進去。

日輪殿中,有精美的桌椅,還有精致的酒杯。

桌子上有大量精致的糕點,而大殿周圍堆放了大量琉璃瓶,里面裝滿了工部御制的“玉漿”。雖然沒有菜肴之類的東西,但已經足夠眾人支持很久時間了。

“這里面的東西,你們可以隨意享用。”

鎮殿侯淡然道。說完這句話,他就恢復了那副木無表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態,一個人蹲在靠牆壁的寬椅上,一動不動。

“鎮殿侯,多謝了。”

方雲拱了拱手。

鎮殿侯漠然眨了一下眼楮,沒有說話。方雲也不以為意,他打量了一眼四周。心中若有所思。這些人號稱“皇宮鎮守者”,但宮中的人又發現不了他們的蹤跡。或許跟這些宮殿不無關系。

突然’目光掠過血衣侯,只見這位侯爺微皺著眉頭,似乎心事重重。

“侯爺,你可是有什麼想說的?”方雲道。

血衣侯抬起頭來︰“小侯爺,食物和水雖然不缺了,但我們總不能一直待在海邊嗎?而且,食物總是有耗盡的一天。我們除非找到充足的食物和水的來源,否則的話,依然會面臨這個問題。”

眾人立即把目光投了過來。

方雲神色淡定︰“這件事情,你就不用擔心了。還記得我們剛開始遇到的乾元玄豹嗎?”

眾人立即露出關注的神色。

“小侯爺的意思?”血衣侯疑惑道。

“它們吃的是什麼?”

聲音一落。

血衣侯、尹微涼立即身軀一震,同時明白了方雲的意思。

“不用擔心這個了。這些乾元玄豹,能在這里生存下來。必然是有充足的水和食物。我們現在足需要沿著這條黑色海洋往前走就走了。總有走到頭的時候。”

方雲淡然婁

他只是祭煉了一門聖巫教的法器,並沒有修練這一派的法術。不能提取乾元玄豹的靈魂,知道他們的出處。不過可以肯定,這片空間,不可能全部都是霧氣籠罩的沙礫之地和浩翰無邊的黑色海洋。

“小侯爺,一切就按你說的辦吧。”眾人道。

這個時候,方雲的智慧起到了關鍵性的穩定人心的作用。他雖然在軍中的地位不如諸位王侯,但處處顯露一股智珠在握的架勢,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

“這樣吧。我們沿著海邊走,每趕三個時辰的路,就休息兩個時辰吧。”

方雲道。

“嗯。”眾人點了點頭。

在殿中休息了一會兒,方雲召來了尹微涼替自己護法,然後便開始召出“五獄峰”準備祭煉“水之獄”。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為了祭煉這個法器’才把大家帶到這里來的9”

尹微涼看看左右無人’突然以傳音入密,對方雲道。

方雲微微顫動了一下,立即被尹微涼收入眼底。

“可惡,果然是這樣!”尹微涼立即惱羞成怒,恨得牙癢癢o

“哈哈,我這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而且,我實力提高了’對大家也有好處。”

方雲笑道。

“還狡辨!好了,不用掩飾了。你放心吧。我不會說破的。”尹微涼狠狠的剜了方雲兩眼口

“哈哈。你都能瞧破,你以為他們瞧不破。”

方雲淡然笑道。

“你什麼意思?”尹微涼追問道。

方雲搖了搖頭,沒有再理會尹微涼。大手一拋,指甲大的“五獄峰”立即漲大千百倍,化為一座巨大的山峰,橫亙在黑色海洋上方。

“轟隆!”

方雲一掐法訣,整個黑色海洋立即起了軒然大波。一股黑色海洋,如同倒掛瀑布般,破空而出,直接飛入到了“水之旋渦”中。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