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百四十三章 命運之虛空

  “要不,將這件事情稟明上面。讓幾名宗老出手。擊殺此子,以絕後患?”

  銅須邪君說著,做了個一刀斬下的動靜。

  “再看看吧。幾名宗老雖然修為驚人,都是命星境以上的修為。但是修為達到這種地步,絕不可能為了一個莫須有的事,就離開內天地。那樣,我們天邪宗要殺的人就太多了。而且,宗老們的想法,也不是我們能揣度的。”

  熾焱邪君道。

  兩人沉默不語。也知道他說的是事實。修為達到命星境,除非必要,根本不金浪費時間在這件事情上。或許這件事情,在自己一干人看來,非常嚴重,但在命星境強者眼中,屁都不是。

  “走吧。即然招惹了,就徹底的招惹到底。”

  熾焱邪君招呼了一聲,就欲離開此時。就在此時,異變突生。

  “嘩啦啦!”

  海波動盪,原本只是微微蕩漾的溟海,掀起陣陣白色浪花。距離三人大約數千丈的地方,一片海水高高隆起。隨即,海水分開,一名發如墨玉,柔軟的披散在肩上的年輕人,穿著天藍以的長衫,緩緩從水底浮了上來。

  他的身下,一波波水浪聚集而來,眨眼之間,凝結成一道巨大的岩石,懸浮在他的身下。

  三人同時一驚,以他們天沖六品的修為,就這麼近在咫尺的距離。居然事先沒有任何的發現。

  “什麼人!”

  銅須邪君雙眉一擰,暴喝一聲,驀然踏前一步,越過“熾焱邪君”氣機就鎖定了不遠處的天藍長衫的年輕人。

  “等一等。”

  熾焱邪君伸手一抓,猛然抓住了銅須真人的手臂。就在此時,不遠處,長髮披散的天藍色的年輕人,也注意到了三人,微微仰起,望向三人所在的方向。

  那滿頭墨玉般,烏黑柔亮的長髮下,露出一張年輕俊美,卻又冷酷的臉龐。熾焱真人一眼就注意到他的眼眸,那一雙眼眸極為清澈,仿如天空諸天星辰一般,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只是一眼,就仿佛洞穿了所有的奧秘,讓三人升起一種,被人看穿看透的感覺。

  熾焱邪君暗暗震驚,他從未看到,什麼人擁有如此靈氣和智慧的眼眸。內心之中,也越發肯定對方的身份了。

  “這位道兄,在下只走路過。無意冒犯。得罪之處,還請涼解。在下另有要事,就不打擾閣下了。”

  熾炎邪君說著揖了揖手,二話不說,拉著銅須真人,立即馬不停蹄的離開。

  天藍長衫的年輕人盤坐在海水中,望著三人只是哂然一笑。即未追趕,也沒回話,任由三人離去。

  “師兄,怎麼回事?我們有三個人,你怎麼好像還怕了這個年輕人?”

  等離開一段距離,銅須真人立即以意識道。

  “這個人就是落星辰!你現在還想和他交手嗎?”

  熾焱邪君道。

  “什麼!”

  銅須邪君和另一名天邪宗太上長老,同時失聲驚呼。

  “這人能夠和‘帝一’打成平手,實力可想而知。‘帝一’,在天沖五品,就能擊殺天沖六品的強者。看他的情況,分明和‘帝一’交手後,功力再進一層,達到天沖六品。現在,你還有信心,我們三人能對付得了他嗎?”

  兩人心神震動,一下子就冷靜下來。

  “快走吧。落星辰是大周朝征剿大軍禦龍直的副統領。如果讓他反應過來,我們幾個恐怕就走不了!”

  三人心中惴惴,有種鬼門關前走過一遭的感覺。當下再不敢停留,迅速離開。剛剛飛掠不遠,便是一片一群白袍武者,一個個臉色陰沉,怒火閃動,破空而來。看到三人,立即操著生澀的中土語言,厲喝道:

  “讓開。溟荒皇室辦事,阻擋者,殺無敕!”

  三人也不願在這個時候,惹上溟荒的人。自動退出一邊,任這行人,從身邊飛掠而過。片刻之後,一陣陣叱喝聲,從遠方傳來。各種異象在海面上不斷浮現。

  “唳!——”

  當一道刺耳的銳嘯聲響起的時候,三人下意識的回過頭來。立即就看到一道刺目的巨大箭影,從地平線處射出,隱隱化為真龍之形,沒入蒼穹。然後,所有的聲音,全部消失了。包括打鬥聲。

  三人身軀一顫,心中都是掠過一陣寒意。

  良久,當落星辰的氣息,從海面上消失後。三人又等了片刻,這才敢靠過去。只見,三人原本發現落星辰的地方,三十多具屍體,橫七豎八的飄流在海面上。死狀淒慘。

  三人同時打了個寒噤。

  “吟!——”

  一陣如龍般的長嘯聲,從天邊傳來。看方向,卻是溟荒大陸的方向。

  “快走!”熾焱邪君一拉兩人,神色惶惶,匆匆離開。這裡已是是非之地。若是引起溟荒皇宮的誤會,就大大不妙了。

  幾乎是同一時間,北溟另一個極遠的地方,一道劍光從海面掠過,隨後二十名溟荒五品、六品強者的屍體,紛紛從空中落下。

  溟荒,已成是非之地……

  時間一天天過去,當北溟上人影綽綽,變得混亂的時候。方雲卻是專心在天地萬化鐘內修練。達到天沖四品後,天地萬化鐘內的時間流速,已經增強到了一百二十倍。也就是說,外面過去一天,天地萬化鐘內,已經過去四個月了。

  這種變化,對方雲的好處,是顯然易見的。各種功法,被方雲一一重新梳理,祭煉。各種功法的口訣,也從心中掠過。加深了對各種功法的理解。

  “我現在功法,強是強了。但雜而不精。除了一門‘大力金剛法門’幾乎沒有一門武學,達到大圓滿的境界。等過了天沖五品,我就得想辦法,將所有功法,全部重新推導一遍。將各種功法糅合,致至圓滿!”

  方雲在梳理的過程,漸漸產生一種明悟,必須要對自身的功法,進行一些系統的整理了。自己現在最強的武學,青龍八式因為境界不夠,還滿時沒有修練完全。而“五帝星宿拳”人皇給自己的根本就不圓滿。必須要靠自己去推導。

  現在的一身武學,稱得上強大。但卻稱不上強勢。如果面對普通的強者,還是綽綽有餘。但如果面對“帝一”、“落星辰”這種武道天才,天之驕之。就顯得缺乏相抗衡的強大手段了。

  “帝一”的劍,落星辰的“弓”都是極為極端,而且攻擊力極其可怖的武技。這兩個人,甚至可以憑藉這種極端的武技,直接挑戰比自己更強大的存在,令對方潰敗而逃!

  “嗡!”

  丹田一震,當最後一門功法梳理完成的時候,方雲站起身來:

  “可以衝擊天沖五品的境界了!”

  方雲腳下一踏,四周光彩變化,立即從天地萬化鐘內踏出。出現在了海底洞窟內。

  武道一途,越到後面越難修練。方雲利用天地萬化鐘加速修練這段時間,相當於別人幾年的時間。但這一次,力量只不過增加了區區幾條飛龍之力。這就是武道的困難了。

  不過,雖然如此,方雲在氣質上,卻有了明顯的變化。如果說,以前的方雲如同出鞘之劍的話。現在的方雲就如同劍在鞘中,隱而待發。鋒芒沒有褪去,但去掩飾了光芒,變得更加沉穩、內斂。也變得更加可怕!

  洞窟內靜悄悄的,幾名傀儡強者,正守在洞口。方雲眼中閃過一絲亮光,隨後一腳重重踏下。

  “轟!”

  海床震動,眨眼間,方雲全身真氣收入體內,再次轟入了神秘的,“規則世界”。無窮無盡的規則信息,從四面八方洶湧而且來。力之規則、氣之規則、空間規則、大地規則,甚至還有一部分玄妙的規則,從虛空中湧來……

  一刹那間,方雲仿佛看到了整個世界的本源。也壽到了,整個北溟上,所發生的事。

  他的精神,這一刹那,勾通了整個北溟,無數的信息,蜂湧而來,擠入他的腦海中。

  方雲感覺到了熾焱邪君、銅須邪君等人,也感覺到了落星辰等人,也感覺到了溟荒憤怒的武者。這是一種玄妙的狀態,只有在衝擊境界的刹那,才能感覺到如此龐大的信息。這一刻,方雲仿佛和各種規則融為一體。他在這一刻,可以發現別人。而別人卻無法發現他。

  這就是在衝擊天沖五品時出現的,獨有的現象。錯過之次,再難進入規則世界。必須要等待天沖六品、七品的時候,才能再次感受。

  “轟!”

  方雲的精神力量,在規則世界中,無限制的快速延伸。下一刻,一塊無限的虛空,在方雲的腦海中打開。這片虛空,一片模糊,仿佛一張濕透的紙一樣。

  在這片虛空,方雲感覺到了許許多多,或大或小,介於實質和虛無之間的星體。同樣的,依舊是模糊一片,甚至無法確信,那個地方,是不是真的有一顆星辰。

  這些模糊的,似有若無的星體,在虛空中,按照某種軌跡快速運轉關。

  一種玄妙的感覺,從心中升起。方雲感覺到,自己似乎和頭頂的這片虛空,有種難以言喻的聯繫。

  “這是……命運嗎?”

  方雲感覺著這片虛空,悵然的想道。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