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第八百六十二章 三大巨頭

  “哼!我和你們宮主說話,什麼時候,輪到你們來插嘴了!”

  寒冰宮主雙眉一擰,目中寒光一閃,沒有任何的征兆,六團寒霜化為巨大的冰晶長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射向火真人身後的九凶。

  “不好!”

  六人神色微變,根本不敢硬接。寒冰宮主乃是和火真人齊名的角色,在武學上的造詣,遠比六人能比。連修羅武王這種硬角色,都是一個照面,就被冰封、冰凍,六人哪裡敢逞強。

  雖然寒冰宮主這招並沒有滔天聲勢,但那恰恰是所有真氣,全部內斂,沒有一絲一毫浪費的表現。若是因此而小瞧了寒冰宮主,那就是大錯特錯了。

  “真人!……”

  六人腳下微動,都不約而同的往火真人身後靠攏。能對付寒冰宮主這個極數的,也就只有火真人了。

  果然,火真人大手一揮,烈火熊熊,六團焚天煮海,燒毀萬物的火球飛出,將寒冰宮主的六道攻擊擋了下來:”

  寒冰宮主,你也是一方霸主,何必和幾個小輩一般見識!

  “砰砰砰!

  六聲巨響,寒冰和烈火交熾在一起,無形無質空間居然如同冰塊般,往下掉。虛空中升騰一陣濃烈的白氣,至寒至熱,周圍的空間,發出人一般的呻吟,慘叫聲。聽得六凶紛紛變色。

  “哼!”

  寒冰宮主藍袖輕舞緩步上前:

  “耶然真人發話了,那我也懶得和他們一般計較。不過此人乃是本宮所擒,自然歸本宮管轄。你們烈火之宮,若真想要回那三凶,待本宮得了這天外武者身上的秘密自然會將三凶送回!”

  “呵呵,”火真人輕笑:“三凶的事,暫且不提。寒冰宮主,你我都是聰明人。這今年輕人身上,蘊舍著天外的秘密。而且,他身上的天外武學,對我們也極有誘惑力。你想要獨吞,恐帕是吞不下了不如我們一同參悟這今天外武者身上的秘密,你看如何?”

  寒冰宮主眉頭緊鎖,目光閃動。眼前這個架勢,想要善了是不可能的。她嘴唇微張,正要以一翻說辭穩住火真人,突然之間,一陣大笑從遠處傳來:

  “哈哈哈寒冰宮主烈火真人,你們兩個坐地分贓,這等好事,怎麼少得了我!”

  這聲音初時還要天邊但一動念,立即近在耳邊。六凶還沒反應過怎麼回事便看到寒冰宮主頭頂,現出一名昂藏偉岸的男子來。

  這名男子通體火紅,渾身覆蓋著紫紅的鱗片,他的五官粗獷,如斧鑿刀削,渾身古銅,肌肉虯結,顯出一股濤天霸氣,似乎連天地都能被這個人男子一腳踏破。

  這人剛一出現,一股妖氣立即從他身上衝天而起,這股妖氣雄渾霸道,連天地似乎都要撐爆。

  “麒麟妖聖!”

  看到這個人出現六凶低呼一聲,連寒冰宮主都變了顏色。火真人雖然通體烈火,看不出表恃,不過,身周跳躍的火焰,也洩露了他心中的波動。

  麒麟妖聖,無量魔域最古老的大妖。統治整個第二層無量魔域,所有妖族。無量魔域上,所有妖族控制的國家,都要俯首聽命。

  在無量魔域之北,麒麟妖聖統治的勢力,稱之為大地之中。其中強者如雲。

  無量魔域北方的勢力中,烈火之宮、寒冰之宮、庚金之宮都是人族控制的勢力,只有一個大地之宮是妖族建立的勢力。

  妖族勢力雖然僅有大地之宮一只,但論單一的論實力,還在烈火、寒冰、庚金三宮之上。

  “是你,老怪物!”

  寒冰宮主心中劇震,臉色接連數變,麒麟妖聖的出現,大大出乎她的預料。

  一個火真人已經很難纏了,再加上一個更難纏的麒麟妖聖,她根本沒有把握可以脫身而出。

  “嘿嘿,小娘們,那今天外的小子,老子也有興趣啊!”

  大地宮主麒麟妖聖住笑一聲,居高臨下,驟然出手。

  “轟!”

  這一拳,簡簡單單,不是任何絕括,沒有運用任何的技巧。但爆發出來的威力,卻是驚天動地,駭人聽聞。

  “咔嚓嚓!”

  天地劇震,一陣宏亮的開裂聲從空間深處傳來,仿佛連這個魔人世界,都禁受不住這一拳。岩漿炸裂,虛空崩塌,這一拳的力量至剛至陽,直接將寒冰宮主、火真人、六凶全部囊括在內。

  “該死,這個老怪物!”

  六人紛紛咒罵,本來只以為麒麟妖聖的對像,只是寒冰宮主,沒想到連火真人和他們幾個,也被波及在內。

  六人暴喝連連,紛紛全力阻擋,同時向後快速遁去。

  砰砰砰!!

  沒有任何的意外,直接橫掃。六人仿佛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

  “混蛋!這頭老妖怪!”

  六人口中吐血,破口大罵。如果不是火真人護了一護,麒麟妖聖直接就將他們給滅了。

  “寒冰世紀!”

  面對麒麟妖聖這一拳,寒冰宮主也不敢大玉,玉蔥般的手指接連數彈,一股濤天的寒潮,迸發而了。天地之間,再無色彩,一瞬化為霜白。連時間的流動,都變緩了。

  寒冰宮主的冰系絕學,已經達到奪天地造化的地步。不止可以冰凍空間,甚至已經影響到了時間。單單是這一點,就不是一般的冰系霸主能比擬的。

  “天地真火!”

  火真人大手一揮,一點真火飛出,在身前聚集,眨眼之間,化為一道火球,熊熊燃燒。這股火焰極其霸烈,稍一沾染,連空間都燃燒起來。

  轟!轟!轟!

  妖氣、寒氣、真火猛烈的交擊在一起,濃烈的火霧和冰霧交織在一起,將三人的身形都淹沒了。

  “快退!”

  六凶猛本不敢逗留,身形一縱,遠遠遁出千裡。無量魔域的三大巨頭站在一起的時候,連他們都不敢靠近。六人也自負有一身驚天絕學,不過,相比與三大巨頭的絕學相比,顯然差得很遠。

  “麒麟老妖,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們妖族這是要與我們人族徹底為敵嗎?”

  火霧和寒霧之中,寒冰宮主身形一顫,接連退出幾步才停了下來。她狠狠的望著對面的昂藏偉岸的男子,聲音冷的可以迸出冰渣來。

  “哈哈哈,小娘皮,這可和什麼人族、妖族無關。利益,赤裸裸的利益,懂嗎,小娘們?哈哈!當然,你真要認為這是什麼宣戰,也未嘗不可。就當是老子的宣戰吧!”

  麒麟妖聖站在兩人中間,魅梧的身軀,仿佛擎天之柱,一動不動。他輕輕的撣掉手臂上熊熊燃燒的真火,一臉的毫不在乎。

  火真人凝練出來的真火,就連寒冰宮主都要吃虧不少,不敢大意。但是麒麟妖聖中了一招,卻是毫不在意。

  聽到麒麟妖聖的這翻話,寒冰宮主原本難看的臉色,頓時變得更加難看了。直接就是一片鐵青。

  大地之宮有這個本錢,有這個資格,她卻耗不起。鶴蚌相爭,被漁翁得利的事情,誰都不想幹。

  “火真人,你怎麼看?”

  寒冰宮主張嘴就把火真人拉了進了。

  “麒麟妖聖說得有理,今天只是爭奪這名天外武者,與人、妖兩族並無關系。”

  火真人淡淡道,他的聲音,似乎永遠是那麼的平平無仄。他的面目本來就讓人看不清,加上這種聲調,更加讓人捉摸不透。

  “哈哈哈,火真人,你今天這翻話,倒像那回人話!——耶然這個人,大家都想要,那就各憑本事來拿吧!”

  麒麟妖聖長聲大笑,說罷,絲毫不理寒冰宮主作何感想,腳下一踏,又是一拳轟出。

  “找死!”

  寒冰宮主眉凝寒霜,她被麒麟妖聖幾次三翻的挑釁,也弄出了真火。右手五指一張,掌心一朵美侖美奐的藍色冰蓮浮了出來。這枚冰蓮共有九層,四十九片葉子,片片璀璨光華,每一片葉子中,都蘊含著磅礡的力量。

  “嗡!”

  這朵藍色冰蓮剛一出現,虛空立即嗡嗡振動起來。一股無形的巨力,覆壓在空間中,兩股法則洪流,貫穿虛空,虛空中的時間和空間頓時變得紊亂起來。

  三像法器,“冰之源”!

  寒冰之宮鎮宮之物,冰系聖器。和諸天蒼生派的偽三像法器不同寒冰宮主的這枚“冰之源”根本沒有受到這片天地制約。可以說,較之天外世界中土神洲天邪宗的三像法器……

  邪神之手,也毫不遜素。

  硬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那也只有九成九的相似,只有一絲的小差異。而這些小差異,相通於法器的功能來說,已經無關緊要了。

  “寒冰宮主,你這是要拼命了!”

  火真人說著,右手一托,掌心也浮現一枚法器來,這是一枚金色火焰形法器,被烈火包裹著,乍一看,仿佛一座小太陽。

  這枚法器甫一出現,立耶冒出滾滾的魔氣!

  “小魔輪,烈火之宮的鎮宮之物!”

  “哈哈哈!有意思!”

  一聲大笑,三位無量魔域的大巨頭,凶猛的撞擊在一起。霎時間,天崩地陷,空間規則、時間規則全部崩潰,三人周圍一千里內,化為一片危險的恐怖地帶。

  “吟!……”

  就在三人激烈交戰的時候,岩漿海洋的西方,一聲清越的劍吟,穿透虛空,震徹四面八方。隨耶,一片無邊無際的浩蕩白光,從西方的地平線下升騰而起……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