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四百四十五章 收取炎魔

武道境界中,地變級和天象級武者是強者的話,那麼天沖級的武者毫無疑問,就是霸主、諸侯,是舉足輕重的武道皇帝。

在妖族,這樣的人可以封為妖皇。在大周朝,這樣的人可以封為武侯,像勇武侯,烈武侯就是如此。

這樣的人物,放在平時。一個都難見到。像方雲這種人物,在他們眼中就是螻蟻。正眼都懶得瞧一眼,話都不想多說。皇宮守衛者中的鎮殿侯就是這個樣子。

但現在,這裡居然出現了這麼多人!不是一個、兩個,還是幾十個。這些人的氣息,無一例外強橫霸道、驚天動地,無法無天。

天沖境的強者,能夠操縱天地之中,無形無相,但無處不在的規則。在戰鬥層面,已經遠遠超出了普通武道強者。

天沖境共分七品,第一品只是純粹的增加力量。這種層次的武者,方雲憑藉凶獸變身還能對抗一下。但超出二品,立即就掌控了規則。面對這種強者,方雲就算有天地萬化鐘,也只有逃跑的份。再往上,那簡直是神鬼莫測了,和那種層次的人對抗,基本上是和死神跳舞。

在淺草寺中,若不是方雲計算強,時機掐得好。恐怕早就被那神秘僧人一掌劈死了。不過,方雲遇到的神秘僧人,放到這群人裡面,立即又變得平淡無奇了。

巨大的禁制光膜外,道道黑影盤坐。其中一些強大的人,方雲遠遠看一眼,都覺得恐怖。

“一顆上古炎魔君王之心,居然引來了這麼多的天沖強者!我豈不是全無機會?!”

方雲看到這一幕,心中頓時一冷。

他本來還想撿便宜,僥倖碰一碰運氣。但現在看來,就算運氣好,真的搶到了炎魔君王之心。恐怕也是禍非禍,到時引來一群天沖境強者的追殺,那簡直就是自尋死路了!

“唯”天地萬化鐘內,孫世堃倒抽了一口涼氣,語氣不太確信道:“表哥,你確定你是要和這些天沖級的強者,搶奪炎魔之心嗎?”

孫世堃顯然也看到了這一幕,雖然他對於方雲術有信心。但也還沒到睜眼說瞎話,盲目的地步。如果這只有一兩個天沖強者,只要手段得當,逃跑功夫瞭解。未嘗不能搶上一搶。但這麼多,明顯就是找死啊!

陸羽雖然也震驚於這裡會有這麼多的天沖強者,不過,倒也沒說什麼蹊落的話。他相信方雲自有自己的決斷。

“看來只能打消念頭了。這麼多強者,我就算化身鯉鵬,也沒有把握搶到炎魔之心。搶奪這顆炎魔之心的代價,實在太大了,劃不來。”

方雲意識回應兩人道。

鰓鵬雖然是遠古神獸,實力僅在青龍、鳳凰、白虎、玄龜之下。但那要方雲達到天沖境,才能發揮出來。在此之前,方雲最多也就能對付天沖一品到三品的強者。至於五品、六品的恐怖強者,不是他變個鰓鵬就能對付得了的!

“轟隆隆!”

一陣連綿的爆炸聲從遠處傳來。一名名天沖境強者端坐虛空中,洶湧澎湃的攻擊,不斷的穿過光膜,轟向這位上古炎魔君王。不過,看起來聲勢驚人的攻擊,一靠近炎魔君王千丈之內,立即以驚人的速度黯淡下去。

這些天沖級一品、二品、三品強者的攻擊,對於炎魔君王來說,根本沒有多大的威脅。還沒有靠近,就被他的天賦火焰,焚燒乾淨了。只有少部分強者發出的攻擊,在被火焰焚盡之前,能抵達炎魔君王身上。不過,威力已經大大削弱,炎魔君王只是手臂一揮,立即就將這些攻擊震碎了。

“炎魔君王的實力,果然強大。連壽終時,都能發揮出如此的實力。全盛時,恐怕實力更加強大。倒也值得上古大帝親自出手封印它!”

陸羽盤坐在天地萬化鐘內,看著遠處的戰鬥,感歎道。

炎魔君王雖然沒有掌握什麼規則,不過,它強大的火焰,已經達到了一個極致。完全可以無視一般天沖強者的攻擊了。

“是啊,十三皇子化身應龍噴出的火焰。恐怕都沒有它厲害!”

孫世堃附和道。他看著遠處的戰鬥,津津有味,心中不無惡意的想道:“要是老頭子在這裡就好了……”

他在上古戰場,見識過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的戰鬥。二人實力,無疑是同輩之中,他見過最厲害的。心中下意識的,就拿過來比較了一下。

“不過方雲,你有沒有覺得有些奇怪……”陸羽皺了皺眉,眼中露出狐疑的神色:“炎魔君王之心雖然珍貴,但按道理,也不應該引來如此多的天沖強者啊,連天沖五品、六品的強者都過來了!”

武道進入天沖境,已經側重於對天地間規則的領悟。炎魔君王之心,除了祭煉法器。其中的能量,對手天沖級是沒什麼大用的。

一群武道霸主、諸侯般的天沖強者,橫江渡海,行尊降貴,跑來爭奪一顆炎魔君王之心,讓陸羽本能的覺得有些不對勁。

“嗯,你也感覺到了?……”方雲微微領首,他剛入到這裡,看到那些天沖五、六品的強者,就感覺到不妥了。

天沖境總共七品。五、六品的強者,就相當於神武侯、聖武侯那種級別的存在。這種存在,舉手投足有崩天列地之能,動念之間,就能開闢一個空間,將對方捲進去。不說神魔吧,最起碼是半個神魔級的存在。

這種人物要說為了一顆能增長力量的炎魔君王之心,跑到大瀛洲來,實在有些過份!

兩個人都沉默不語。他們雖然感覺到了有些不對勁,但一時之間,又感覺不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些人分明是在對付炎魔君王沒錯,若說不是為了炎魔君王而來,任誰也不相信。

“不管那麼多了。即然天沖五、六品的頂尖強者都出現在這裡。我基本上沒有可能取得炎魔之心。——這次祭煉成火獄峰就回去吧!”

方雲當機立斷,自知沒有可能從這麼多恐怖的強者手中,爭奪炎魔君王之心,索性打消了心中念頭。

身形一晃,方雲立即化為一道長虹朝前方射去。那裡炎流滾滾,無數炎魔在其中嘶聲咆哮。許多次一級的武道強者,已經在狩獵這些炎魔了。

並不是只有方雲一個人需要煉製火屬性法器。這些人明顯比方雲來得還要早些。

“神魔大力掌!”

方雲身軀駕禦著巫鼎,身形一晃,立即變成上古凶獸“角瑞”磅礴的氣息從方雲身上散發出來。只見一隻慘白的神魔大手一撈,三頭上古炎魔慘叫一聲,立即被撕成粉碎,一身精華被方雲收攝起來,融入了五獄峰中。得了三頭上古炎魔的精華,火獄峰的實力,又大大增加了!

方雲這次雖然實力增加了,但變身後的力量,相較以前,並沒有增加多少。只比原來增加了一條天龍之力,達到二十七條天龍之力。

方雲心中明白,以角瑞的資質,達到二十七條天龍之力,已經是巔峰了。要想力量再增加,只有尋求排名更靠前的凶獸精血。對於方雲來說,最好的選擇,無疑是鯉鵬的精血。

“吼!——”

方雲擊殺了三名上古炎魔,立即引來了更多的炎魔攻擊。十多頭上古炎魔怒吼著,大步跨了過來。拳頭一揮,十多隻山峰大的拳頭,立即轟向了方雲。拳頭還沒落下,焚燒一切的火焰便撲了過來,似乎要把方雲焚成灰燼。

“轟”

方雲暴喝一聲,不閃為避。一招大力神魔掌抓過去,立即將這十多頭只有十二、三條天龍之力的炎魔全部抓爆。這些炎魔爆炸後的身軀,則被方雲吸攝在一起,納入了巫鼎之中。

十多頭上古炎魔抓攝進去後,火獄峰變化的炎池,足有數百丈寬,威力也大了許多。其中炎流變化的蛟龍多了五倍,不過,依舊沒有凝要山峰的跡像。

“還是不夠,必須得搶吸納大量的炎魔精華。”

方雲化為一雙雙大手,連連抓動,不斷的將一名名炎魔抓爆,氣勢兇悍無比。火獄峰的祭煉需要大量的火元素。方雲當初有黑色海洋為依託,還足足祭煉了半個月,才祭煉出來水獄峰。

火獄峰需要火元素,並不會比水獄峰少。

要想將火獄峰完全祭煉成功,一個兩個上古炎魔提供的火元素是完全不夠了。方雲需要大量的上古炎魔。

隨著一頭頭上古炎魔被方雲抓爆,五獄峰散發的氣息不斷增強。這件上品法器的威力在不斷提升。

不知道什麼時候,方雲回過神來,突然發現周圍空蕩蕩的,居然看不到一個上古炎魔。他一睜眼,立即發現其他上古炎魔正離得他遠遠的,眼眸之中,極為畏懼。顯然是被他殺怕了。

“嗯,那裡還有一頭炎魔!”

方雲心神一動,立即盯上了一頭身高足有一千丈,看起來像一座插天巨峰的上古炎魔。這頭炎魔的實力,有接近二十條天龍之力。顯然是炎魔中的佼佼者。這樣一頭炎魔,恐怕比得了二十多頭普通炎魔。而且它們體內的火元素更加純粹,能量更加凝實,用來凝聚火獄峰是最好不過。

“死來!”

方雲心神一動,立即化為一隻數畝大小的手掌,抓了過去。方雲網剛出手,同一時間,另一個方向,一隻巨大的佛掌,金光熠熠,同時抓向那頭上古炎魔!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