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五十一章 毒蛟、鼉龍


路被“窮奇”追殺,方云頻繁使用“山岳挪移法”,丹田內力也消耗極多。他身上的上品丹藥消耗的也差不多了,還只下一瓶半。方云不愿意輕易動用他們。

“正好用這些毒物來補充一下精氣。”

方云心念一動,五獄峰祭起,立即化為一個巨大的黑色旋渦,往那黑沼澤中一拋。立即密密麻麻的兇惡毒物,嘶聲尖叫聲,被一股龐大的吸力扯起,沒入黑色旋渦中,只是輕輕一卷,立即化為泥水。

而這些兇物體內的精氣、毒氣,則全部被五獄峰吸收。水獄峰本來就是用黑色海水祭煉而成,里面的海洋元素帶有強烈的黑暗氣息,對于這種毒氣,最是能吸引。

水獄峰把毒氣過濾掉后,余下的精氣,被送入封了方云體內。

“好精純的精氣”

感覺到一股肷陰寒,冰冷的毒物精氣進入體內,方云頓時精神一振。這些毒物雖然體內的精氣不多,但貴在精氣質地很純。如果用丹藥來形容的話,中土的毒物就相當于下品丹藥,對現在的方云來說,聊勝于無;而這里的毒物就相當于中品丹藥,這就是質量上的差別

套一頭毒物,煉化后雖然只能略微增加一點方云的內力,但重要的是量多。密密麻麻,如過江這鯽般的毒物,完全是予取予求。

五獄峰唰一下,都是幾r頭,幾十頭的吸攝進去。源源不斷的精氣,進入方云的體內,補充著他消耗的能量。

“嘩啦嘩”

泥水飛濺,眼看方云如此威猛,這些黑色沼澤中的毒物,立即感覺到了危險。一頭頭帶起大片的泥水,朝外疾射出去。

這些毒物體內濁氣太重,還沒有能夠修出騰空的神通來。方云站在空中,又不怕毒,這些家伙也奈何不了。

方云晷喝一聲,摧動五獄峰向這些毒物追去。這里的毒物實在是大多了,根本就不可能數得清。而且方云的速度也被這些毒物快得多,一個閃爍,立即就是數百丈。成百上千的毒物尖叫著,被方云攝入五獄今中。

方云順著這些獵物追亡運北,也就是大約一往香的功夫,方云的內力就完全補充過來了。不止如此,方云感覺到自已力量,居然還有了一點點的增加。雖然增加的不多,但對方云來說,卻是個驚喜。

要知道,地變級達到一條遠古天龍之力,基本上也就是到頭,不能再增加了。方云吸收了這些毒物的精氣,力量居然有了一絲絲的增加,如何能夠不驚訝,不驚喜。

“冥冥之中,有各種規則。地變級達到一條天龍之力就到頭了,這是鐵的規矩。這些毒物不知道是怎么生成的,居然能夠輕微的撼動這條鐵的規矩,讓我的力量,再次增加一點。”

方云目光閃爍,心中若有所思。

一個杯子只能裝一杯水,多了就要溢出來,這就是鐵的規矩,但如果在杯口用一圖紙片加高一點點,裝的水就能稍微多一丁點。這些黑色沼澤里的毒物,就相當于杯口加高的一圍紙片

“不過可惜了,這些毒物還是太弱了。

能增加一點力量,已經是到頭了”

方云目光一轉,立即把注意力放到了四周濃濃的毒霧上:

“這些毒霧,連神獸窮奇都不敢靠進我如果采集一點,融到水獄峰里。以后出其不意的祭出運件法器,就算是比我強的對手,一個不小心,中了著,也要吃大虧”

方云手腕一抖,再次祭起了五獄峰,只不過,這一次的目標,放在了空氣中的黑色毒霧上。這些毒霧吸收了各種毒物的毒素,其毒無滾的毒霧從四面八方,涌入水獄峰所化的巨大旋渦中。蘊含黑暗力量的海洋元素,此時吸引最收毒霧最好的材料。一股股的黑霧匯入共中,水獄峰的顏色變得更勘暗了。

方云懸浮在虛空中,不停的采集著空中的毒霧,然而不管水獄峰吸納多少。這片區域的黑色毒霧,卻始終沒有任何變化。

“吼——:

“昂一一:

突然一陣暴戾、兇惡的聲音,夾雜一陣驚天的撞擊聲,從黑霧深處傳來。同時有一股紊亂的氣流,從聲音傳出的方向席卷而來。

“嗯?怎么回事”

方云心中一動,停止了采備毒霧。

“去看看。”

方云身軀一動,立即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掠去。他采集三個多時辰,水獄峰能吸納的毒霧,已經趨近飽和,倒不用著急采取毒氣。

越靠近聲源,那股氣浪越驚人。一股股的毒煙,毒火如江海一般,席卷過來。方云站立在空中,朝前看去,只見霧氣,兩個龐然大物「正是嘶聲咆哮著,在黑色的沼澤地里,兇狠搏斗。

“是鼉龍”

看清楚霧氣中央的兩個龐然大物,方云也微微吃了一驚。他

一眼認了出來,體長數百丈,目光猙獰的,是一條上古異種,嘿色毒鼉龍。

而與這條毒鼉龍對峙的,則是一條盤亙在空中,同樣體長數百丈

的黑色上古毒蛟與別的蛟類不同,這條黑色毒蛟足足的六條腿

上古毒蛟目光兇狠,在空中蜿蜒來回,嘶聲咆哮,它目光盯著下方的毒鼉龍,不斷的噴吐出一口口的毒火。它的六條龍爪,也極為犀利,揮動間,發出一道道撕裂虛空的爪空。

這條毒蛟雖然夠兇狠,但躺在沼澤中的毒鼉龍也不是善茬。毒蛟的爪風根本撕裂不了它厚厚的鱗甲。這條毒鼉龍仰著頭,目光盯務空中,口中不斷噴出一口口黃色的毒水。

雖然同樣是毒物,但空中的毒蛟龍卻似乎對于鼉龍噴出的毒水極為忌憚,每次都只敢用毒火去灼燒,并不敢讓毒水噴中。

毒蛟身體靈活,時不時的逮到機會,用爪子在鼉龍身上抓兩下,而鼉龍的反應也很快,往往一抓拍過去,每次都柏中了毒蛟的腹部,柏得這條毒蚊痛叫連連。

上古異種天賦異秉,身軀極為強大。這兩條兇物,不管是毒蛟還是毒鼉龍,都有接近一條遠古天龍之力的力量。互相轟擊的時侯,聲勢駭人。普通五、六十龍之力的武者,只被還沒靠近,就被厲風撕成粉碎了。

方云此時收斂了氣息,加上體積比兩條毒物要小得多。所以兩條毒物暫時倒也沒注意到他。

“這兩個家伙莫非是想互相奪取內丹?”

兇獸之間,互相撕殺,奪取內丹,增長修為,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過,方云瞧了一會兒,就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

這條兇物殺來殺去,就是不離開那一畝三分地。而且方云發現距離兩條毒物不遠的地方,有一片小山丘。如此近的距離,按道理早就應該被兩條兇物撕殺的爪風撕碎了。但這座小山丘卻依舊好端端的。而且它們爭斗的時侯,似乎特意迪開了這座小山丘。

方云心中一動:“莫非……”

距備山丘還太遠,而且到處是黑霧彌漫,方云并不能看得太遠。不過他心思一動,馬上感覺到了不一樣的地方“有香氣一一一一一一”

“山丘之上必有寶物,這兩條兇獸不是互相爭內丹,而是爭澤中的寶物”

毒蛟和鼉龍,都有接近一條遠古天龍之力。按道理,它們是不應該這么強的。不過,如果是某種天材地寶的守護獸,那就不一樣。

方云知道這兩條兇物是爭奪山丘上天材地寶,立即就不再掩飾了。直接散放了氣息,踏步虛空,朝前走去。

‘‘吼——:

“昂一一:

感覺到方云這個外來入侵者,兩條兇物同時回頭,發出強烈的警告聲,銅鈴般的眼睛中,更是兇光閃爍。

“收了”

方云大喝一聲,祭出了“五獄峰巨大的旋渦在兩條兇獸頭頂一卷,一股巨大的吸力,立即把它們吸入到了黑色旋渦中。

“五獄峰”現在是中上品的地元法器,威力大大提升了。加上方云地變.懋峰的實力,要對付這兩條強橫的兇物,再不需要向以前那么廢力。

水獄峰中波濤陣陣。被黑色的海水一浸,兩條遍身劇毒兇物,立即發出陣陣慘叫聲,全身血肉迅速融解。

黑色海洋中不知飄浮了多少尸骸,這些生物入水即化。這種力量,卻不是劇毒導致。而是因為其中純粹而濃烈的黑暗力量,具有強大的腐蝕力。

毒蛟和鼉龍雖然能抵抗劇毒,但對于這種黑暗腐蝕卻沒有多大抵抗力。一會兒,就剩下兩副黑森森的骨架。

“內丹要留下”

眼看水之旋渦中,一紅一藍兩個內丹閃爍一下,就要被黑色巨浪吞噬。方云連忙運使內力,將紅色的毒蛟內丹托了出來,至于藍色的毒丹,則留在水獄峰中,幫助淬煉水獄峰。

鼉龍屬水,它的內丹對于淬練水獄有極大作用。倒是黑色的毒蛟,雖然是毒物,但卻是五行屬火。它的內丹中,蘊含有豐富的火元素,是祭煉火獄峰的材料。

“啪”

方云大手一抓,毒蛟的內丹立即落到了手中。一股股熱力從內丹中散發出來,方云能感覺出來,這顆內丹中充斥著澎湃的能量。

“五獄峰每一座山峰的祭煉,都需要大量的五行能量。如果不是有一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黑色海洋,我的水獄峰不知猴年馬月才能祭煉出來。——這顆毒蛟內丹雖然極為強大,但還是遠遠不夠第三座“火獄峰”培基的。必須得十多頭,才能勉強完成第一步。”

方云掂了掂,就將這顆極沉的兇獸內丹塞入了空間袋中,準備收集了足夠的火獄峰材料,再開始祭煉.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