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八百七十三章 離開無量魔域

  麒麟壽命極為悠長,一直鎮守於無量魔域中,本來,這裡最可能知道,底下是什麼東西的,就是他了。但是,偏偏他腦海中,所有相關的記憶,全部都部抹除掉了。相比方雲和帝一,他知道的並不多多少。

  “轟隆!”

  這一聲響,石破天驚,就在三人驚駭的目光中,一只漆黑的,長著黑色長毛的巨大手掌,穿過裂縫,抓了出來。

  火真人所化的魔物,身體已經夠巨大了。但是這只手掌,五指張開,就有百裡之寬。火真人所化的魔物,和這只手掌相比,就像一個娃娃一樣。

  這只漆黑的手掌,燃燒著熊熊的無色魔焰它絲毫沒有理會只剩下半個身軀的“黑暗魔物”巨大手臂從符篆裂縫下探了出來,直接從這頭魔物上方掠過在麒麟和帝一震驚的目光中,“轟隆隆”一把抓向方雲。

  “你到底是誰?……”

  如同雷霆般的聲音,再次在虛空中響起,這一次的目標,更加明確,直指方雲。

  “小子,快逃!”

  麒麟睜大了眼睛,他再遲鈍,這會兒也知道,剛剛那頭魔物的半邊身體,就是被方雲抹去的。雖然不知道,他究竟怎麼做到的,但不管是從哪個立場,他都不希望方雲死在這裡。

  只是,它雖然有心,但根本無力去阻止。這三皇符篆下鎮壓的生命,太強大了。需要遠古地皇,以自己最強大的地皇尺來做牢籠,將它牢牢封印起來的生物,只要想一想,都讓人心寒。

  這種生物的實體,已經不能用恐怖來形容。那種速度,也容不得他來插手。”

  該死,怎麼會出現這種怪風……

  方雲漆黑的瞳孔上,倒映著下方的裂縫、黑色的巨手……那只手臂在瞳孔上,越來越大,但他卻沒有絲毫的反杭之力。這種實力的差距,是天和地的差別。在這種存在面前,他就是真正的螻蟻。

  方雲臉色蒼白,手足冰涼。強烈的危機,洶湧澎湃,幾乎要將他的靈魂之火都熄滅。他也沒有想到以崩天大手印祭出“天地萬化鐘”之後,會有這種效果。

  這種效果,太他媽好的出奇,不旦重創了那頭魔物,將它半個身軀裡的龐大生命力,吸納了。而且,更引出了裂縫下,可怕的生物。

  “你到底是誰……”

  隆隆的聲音,天空下回蕩,異常的刺耳。麒麟和帝一的震驚的目光,他也感覺到了。不過,方雲很清楚,問題不可能出在自己身上而只可能出在身上這只“天地萬化鐘”身上。

  自從東效深山得到天地萬化鐘,它就給方雲帶來了說不盡的好處。直到現在,這還是天地萬化鐘第一次給方雲帶來麻煩,而且是如此滅頂之災的巨大災難。

  “完了,完了……沒想到,居然要這麼死掉。以前的努力,統統變成白廢了!”

  方雲心中一片絕望,眼前的存在,就算他使出通天的能耐,也不可能戰勝得了。別說是戰勝,逃都逃不了。

  這一刻,他也感覺到了深深的迷惘全盛時的“天地萬化鐘”到底是什麼樣的,居然能和這樣恐怖的存在,拉扯上關系。更進一步,天地萬化鐘都這樣了,那麼創造這件法器的人,又該是多麼恐怖的存在!

  “轟隆!”

  天地在震蕩,那一掌連時間和空間都震碎了,虛空出現出一股原始混沌的跡像。眼看方雲就要死在這一掌下,千鈞一發之際,一股強大的力量,在魔氣的剌激下,突然覺醒了。

  “啪!”

  由遠古三皇中的地皇所書,縱橫無匹,足有千萬裡之巨的巨大金色符篆,突然之間猛烈顫動起來。原本靜態的,只是薄薄一層的宇體,突然之間,暴發出一股濤天的金色洪流。浩瀚的三皇聖氣,衝霄而起,在虛空中彙成一片無邊無際的金色海洋。黑暗一掃而盡,天地鍍上了一層剌目的金光。威壓、聖浩、尊貴、恢宏的聖氣,充斥虛空,光耀天地。

  “啊!……”

  距離方雲不過千丈的黑色巨手,剎那間,如遭重擊,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猛烈的顫抖起來。那股陰邪、黑暗、毀滅的氣息,在三皇聖氣的掃蕩下,煙消雲解,化為虛空。

  “砰!”

  方雲感覺施加在身上的,那股濤天的,令人喘不過氣來的壓力,突然之間一松。那一刻,仿佛從地袱到天堂,死裡逃生一般。他幾乎是想也不想,施展出全身的功力,猛然倒射出去,幾個門爍,立耶遠遠的拉開了距離。

  “呼!”

  方雲重重的喘了口氣,蒼白的臉上,終於有了一絲血色。他的額頭汗如雨下,背心整個濕透了。嗯起剛剛千鈞一發危險情況,方雲身上又走出了一聲冷汗剛剛的情況,實在是危險了。

  三皇聖氣如果反應對間再慢點,他立耶就要被撕成粉碎!

  方雲居高臨下,遠遠的望著下方。只見三皇符篆的中心,那頭黑色手臂,強行撐開的裂縫,震顫著,又強烈收攏來。整張千萬裡之巨的金色符篆,都在散發出一股令宇宙都為之變的力董。而這種力量,正試目將這只黑色手臂,強行的拉回裂縫深處。

  “啊!……”

  那恐怖的聲音,遙遙的從裂縫深處的空間傳來,有了三皇聖氣的護持,這種聲音再沒有了那麼嚇人的威力。

  “三皇……你們封印不了我多久的。遲早有一天,我將再次破封而出……”

  那恐怖的聲音,怒氣濤天,帶著濃濃的怨恨。盡管它還在咆哮,在掙扎,但卻已經無法改變什麼了。

  大局已定,裂縫正在收攏,而來自遠古地皇的封印力量,也在把這頭恐怖的生物,重新拖回空間的深處。

  “轟隆!”

  天空一震,一道直徑達數百丈的毀滅白光,穿越重重空間,從天空垂直落下,重重的轟擊在裂縫口上。磅礡的世界之力,瞬間將那只手臂轟回裂縫深處。

  始魔源冰冷的聲音響徹四方,在天空下回蕩:

  “都滾吧。這裡是我的世界,由我掌控。不需要其他的力量存在。統統都給我離開,走!否則,永遠別想離開我的世界!”

  天空時明時暗,一股股世界之力凝聚的白光,在天空深處湧動。始魔源書終於選擇了在這個時候插手,他的警告意味,相當的明確,而且濃烈。

  方雲毫不懷疑,始魔源書好不容易發了一回善心,如果自己再不離開的話,恐帕真的就永遠無法離開了。畢竟,它不僅是“始魔源書”還是“地皇尺”!

  “唳!……”

  千萬劍吟之聲,從黑暗中響起,第一個選擇離開的,居然是帝一。只見黑暗中,一道劍氣洪流衝霄而起,浩浩蕩蕩,瞬間貫通天地,射向天空。

  劍宗宜間穿梭之術,天下無雙。帝一一眨眼就消失無蹤……

  “走!”

  方雲腦海中掠過在始魔源之前說過話,心中一動,毫不耽豫,立即撥身一縱,向著帝一消失方向追去。

  帝一的馭劍之術,天下無雙,速度更是奇快無比。不過,方雲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也不遑多讓,瞬息之間,立耶追了上去。

  方雲在這個空間,已經待得夠長。沒有必要於待下去了,現在離開是最好的時機。

  “呼!”

  遠遠的,方雲看到帝一的劍氣之中,飛出一張黃榜,在虛空中大放光芒。正是遠古小世界,方雲曾經見過的三皇聖旨。

  “呼!”

  虛空一震,黃榜大放光芒,隨即一道狹小的門戶,在黑暗中打開了。帝一化身白色的驚天劍虹,徑直穿過門戶,消失在無量魔域中。

  如果說帝一最開始是來收取“地皇尺”的話在見識了“地皇尺”中封印的恐怖存在後,這種想法,顯然已經不切實際了。

  以帝一現在的能力,根本駕馭不了“地皇尺”。而且“地皇尺”中封印的恐怖生物,也是一個極大的禍害。得到地皇尺,有可能,不但發揮不出三皇聖器的威力,還要被其中的魔物所累。

  帝一顯然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

  “這個家伙,如果是對手的話,絕對是個極難纏,而且極頭疼的敵人!”

  方雲感嘆道。

  帝一的一舉一動,都透著一種決絕:一旦下決心,立即就去做;

  一旦分析不可為,立即離開。毫不拖泥帶水。來得乾脆,去的也乾脆!

  “丟!”

  光芒一閃,方雲遁著帝一留下的通道,也穿過了這道門戶。眼前光華一閃,無窮的光明迎面而來,熟悉的世界氣息,重新湧入腦海中。

  “終於回來了!”

  方雲長長的松了口氣,心中一片喜悅。

  “小友,難得來到始魔山,不妨進來一坐吧。”

  一聲輕微的聲音,隨著山風從下方傳來,聲音和藹可親,像極了一位熱情的主人。

  方雲低頭一看,只見不遠處,一道瀑布臨山而下,瀑布頂端,三名道袍老者,並肩而立,正仰頭望著自己。在他們的身後,一座巨大的山脈,仿佛史前巨獸,橫亙天地之間,散發出一股濤濤的魔氣。

  就在山峰的頂處,一道書寫在哨壁上的朱砂大宇,映入眼簾:始魔山。

  “啪!”

  方雲腦海劇震,頭皮一下就炸開了:“始魔山!!”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