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一卷 黑暗重生 第二百六十二章 妖族出手


巨龍眼光注射的地方,一圈圈光芒泛開,在開夜中,開闢出一片光明之地。

這頭遠古天龍,懸浮在方雲頭頂,探出有近千丈,但也只剛剛伸出來兩條前腿,還有大半個龍身,依舊留在虛空之外。一股無形的龍威,向四面八方擴散開來。

嗡!一一

方雲驀然睜眼,眼眸中迸射出一片剌目的光芒。這種光芒,與頭頂遠古天龍眼中射出的光芒極為相似,互相呼應。

“哈哈哈!”

方雲突然大笑一聲,突然撥地而起,如閃電般落在這條遠古天龍,兩條龍角之間的地方。一種堅實的感覺從腳下傳來。

實力達到這種地步,巨龍不再是虛影、擺設了,而是真正切切的存在,能夠克敵、攻敵。方雲能感覺到,這條遠古天龍,能輕易的撕裂一座大山。

“抓碎它!”

方雲指著遠處一座敵百丈的山峰,突然心中一動,立即驅使這條遠古巨龍,俯沖而下。

“恐!——

洪亮的音響徹四方,遠古巨龍的身子,不斷的從虛空中抽出。一千丈、二千丈……五千丈、八千丈,九千丈!

這條遠古天龍的身子,足足往外拖了九千丈,露出布滿青鱗的巨大龍尾。只見這條巨龍,碩大的爪子往下一抓。只听一陣轟隆隆的巨響,這座敵百丈高下的山峰,立即被一股可怖的力量,齊根撥起,飛入虛空之中。

“砰!”

遠古天龍五爪一甩,將這座數百丈山峰“轟隆隆”拋飛齒擊,再用爪子一拍,這座堅硬的山峰,立即“轟”的一聲,被拘成粉碎,大片的碎石,混著塵土,向四面八方激射而出。

遠古天龍,飛騰掠空,擁有無窮神力。可以直接將一座千丈山峰抓爆,也可以將一座山峰,搬移數百里,移到另一個地方。這就是天龍!

百條飛龍之力,之所以是個瓶頸,體現就在于此。沒有突破瓶頸的武者,飛龍永遠都只是虛影,幻像、擺設。而突破了之後,立即可以由虛化實。變化成真正的天龍,克敵制勝!

“人有三魂七魄。其中三魂相依相存,互相影響。而七魄,又是由三魂中的命運所化,與肉體相結合。我如今力量達到百龍之力,凝聚的力魄、氣魄、精魄、英魄強大的到了頂峰,從而影響到了三魂。三魂與天地感應,結合無形的天地元氣,才產生了這條實質化的遠古天龍!這條遠古天龍用來攻敵,自然是無往而不利。但如果被敵所傷,也要立即被傷了三魂,傷勢還在任何肉體傷勢之上。甚至影響到日後的武道展潛力。我可得小心了!”

方雲這個時侯,達到一條遠古天龍之力,立即就明白了許多奧秘。三魂非常神妙,直接關系到武者,在武道之境能走多遠,一旦被傷,那真的就是後悔不迭!所以,不到非常時刻,這頭遠古天龍,是不能拿來對敵的。

“還是藏于血肉之中吧!”

巨大的遠古天龍懸浮在虛空中,方雲從額頭躍下,落到地面上後,只是把口一張。這條遠古天龍,立即長吟一聲,朝著方雲落下,離地百丈左右後。這條身長九千丈的巨龍,迅以肉眼可見的度縮小。

剛剛躍出百丈,立即化為蚯蚓大小,沒入方雲口中。

但凡龍族,只要龍的血脈不是太淡太差,都有大小變化的能力。大到數千里;小到微塵一般,都能自由轉化。

姑射郡主的虎蛟,就是如此!

一股波濤澎湃的力量,在體內激蕩。方雲感覺到,現在就是面對一個九十九龍之力的對手,也可以直接抓爆。哪里就是九十九龍之力的靈慧級武者,在他面前,也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

這其中的區別,就像是十個垂髫童子,圍攻一名成*人一般。雖然理論上說,十個童子的力量,加起來應該是和一個成*人差不多的。但要真是打起來,十個垂髫童子絕對不是一個成*人的對手。

這就是數量,和質量上的差別。

一個九十九條飛龍之力的武者,力量分散在全身各處,正如呈現在光幕J1的幻像一樣;而一個百龍之力的武務,所有的力量,全部擰成了一股,化為一條天龍。要對付一個九十九龍之力的武者,自然是輕而易舉!

這就是為什麼,百條飛龍之力,是武道力量上的一個瓶頸!

“現在如果再遇到沙門四老,我一拳可以把他們打爆!”

方雲心中想到。

上次在殺戮洞府,方雲遇到沙門四老,沒敢冒然出手。就是因為,沙門四老聯合起來,足以抗衡他的九十九條飛龍之力。畢竟,雙拳難敵四手,好漢難架人多!

但現在就不一樣了。方雲現在如果遇到沙門四老,就如同獅子入了羊群,完全可以一面倒的將他們宰殺!

“再試試我的天龍之眼!

方雲心神一動,雙眉中心,一道極細的豎線顫抖動了兩下,然後猛的分開,一道黃金色的豎眼,出現在方雲的眉心。這一剎那,虛空中突然響起若有若無的龍吟之聲

“嗡!”

方雲的腦海震動了一下,然後一股巨大的吸力,將他的心神吸扯入了這只黃金色的豎眼中,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立即在他的眼中,如畫卷般展開。

這是一個籠罩著淡淡金輝的世界,無窮的網格,密布在這個世界中。在網格與網格之間,瓖嵌著五彩的光團。

“黃色固定不動的,應該是山川;淡銀色如液體流動的,應該是那條河流;至于腳下深處的火紅色光團,應該是地底深處的熔岩!”

方雲將黃金眼球看到的世界,和記憶中的景物對比了一下,立即辨別出了,這些光彩代表的含義,那是能量!

天地山川,鳥木蟲魚,各自能量不同,呈現的色彩也不同。一一這是遠古天龍眼中的世界,它們能夠操控風雲雷電,對于天地間的能量,最為熟悉。

至于那些-充斥天地之間,無數縱橫交錯的網格,方雲感覺,這就是靈慧級武者,能感覺到的,天地間的規則。

方雲現在雖然達到地變級巔峰,一條遠古天龍之力的境界。但還是沒有突破到靈慧級。他雖然能透過天龍的眼楮,看到這個天地間若有若無的規則,但根本不具備,操控、運用的能力!

“噙!一一"

腦海中再次震動,方雲的意識如潮水般,從天龍眼中褪去。眨眼這間,夜色掩蓋的世界,再次呈現在眼中。一種虛弱的感覺涌上心來,不只是肉體上的,還有精神上的。

“遠古天龍,身軀比人類強大千倍不止。雖然是一顆眼球,卻也不是人類武者能夠承受的。而且,要想看到天龍眼中的世界,必須消耗大量的精神和內力。以後必須得謹慎,不到必要時,不能隨便使用!”

天龍眼要是運用得好,在戰斗中,能揮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過,代價也實在太大了。以方雲一條遠古天龍之力的實力,居然也只能支持半盞茶左右的時間,而且立即就要消耗一半的內力。同時,只要內力消耗一半,天龍眼馬上就無法動了。

“怪不得,聚寶閣把這顆天龍眼賣得這麼便宜。連我都只能看上這麼一會兒,估計其他,也就能看上兩眼,馬上就要虛弱不堪了!”

方雲這才明白,為什麼能這麼便宜買到天龍眼。這種東西的消耗實在是太大了。而且能看到,不意味你就進入了靈慧級。

換句話說,這東西就是個萬花筒,看得到,摸不到!

方雲吞了幾顆丹藥,又盤膝修養了一會兒。補足了精神和內力。這個時侯,已經接近天亮了,方雲不想被現,立即飛掠回了二十七軍營,依舊以普通甲士的身份藏下。

“嘩啦!”

方雲剛回軍營,立即現軍營處處警戒,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他也沒多想,立即返回了帳篷。

天亮之後不久,帳篷撩開,周昕、管公明和楚狂走了進來。

“怎麼?我一夜不在,軍營里就出事情了嗎?”

看到三人同時進來,方雲立即感覺有什麼事情生了。

“大人,昨天你不在。軍營里生大事了。听說妖族的四大猿王,八大妖王,偷襲了東北前線大營。軍隊損失慘重,東北方向一座綿延八十里的山脈,直接被沉入地下三千尺。

周昕先開口道。

“妖皇!!”

方雲心中狠狠的震動了一把,他才離開一夜,居然生這麼大的事!妖皇,那可乏少是天沖境的高手。把一條山脈整個沉入地下,這得是多大的神通啊!

“听說,為了對付妖族。英武侯和莽荒侯都出手了。而妖皇出動的時侯,更是驚動了坐鎮擎天峰的勇武侯和坐鎮千妖峰的烈武侯!”

勇武侯和烈武侯是大周朝原有的七大武侯之一,其中烈武侯在七大武侯中排名第七,勇武侯則排名第六。這兩個人不論年紀、實力還是經驗,都要比楊弘深侯得多!

武穆把這兩位王侯派譴過來,足見對這次行動的重視。

听到這翻話,方雲心中立即涌起一股深深的遺憾。這種層次的人物,出手之時,必是驚天動地。沉入一條八十里的山脈,根本算不得什麼。若是能見到這等人物間的戰斗,必然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對于未來武道的精進,有莫大作用。不過,方雲也知道,這種事情強求不得。

這次大周朝在莽荒屯兵數百萬,戰線綿延敏千里。以方雲的實力,感受不到千里之外的情況,也是正常!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