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10
第一千零三十三章 大戰開始


  方雲嘆息一聲,知道計都公主主意已定,自己是勸不動的。
  
  “既然你執意如此,我也不多說了。”
  
  “砰!”
  
  方雲突然出手,毫無徵兆的一掌印在計都公主胸口。計都公主大吃一驚,剛要說什麼,趕緊閉上,全神的接受從方雲體內滾滾蕩蕩而來的一股真氣:這股真氣不論是質量,還是渾厚度,都比她的計都真氣,高明了不知多少倍。
  
  計都目光盯著方雲,驚疑不定。只是她此刻全部心神都在接受方雲輸送過來的真氣,無力開口。以方雲傳奇境巔峰,接近地魂境的修為,這樣渾厚的真氣實在是太珍貴了。
  
  方雲知道她在想什麼,也沒過多解釋,只是淡然道: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輸入你體內的是,是我蒐集而來一門曠世絶學。完全吸納之後,你應該可以達到半步命星的境界。本來是可以直接送你到達命星境的,只是,你現在已經沒有衝擊命星的機會了。一封在你丹田裡的,是我的七成功力:相當於傳奇境的一切。遇到危險的時候,就將它釋放出來。可以保你一命。”
  
  方雲說罷便閉上眼來,微微調息。這種時刻,每一份真氣都是極其珍貴的。一點點的差池,都可以導致最後的萬劫不復。
  
  如果不是實在不願意計都公圭無謂的死在這場戰鬥中,方雲根本不會在大戰前,耗費這些真氣工
  
  “你還真是夠憐香惜玉的!……”
  
  天地萬化鐘內,煙視媚行看到這一幕,頗為吃味道。
  
  方雲淡然一笑,並沒有回應。以方雲現在的實力,很快便恢復了實力。睜開眼來時,只見之前見過的白衣中年男子正目光古怪的看著自己:在他的身旁,正是三十六皇子劉啟,神色之間卻是有些複雜。
  
  方雲看了一眼身旁,計都公主的實力還是太差。到現在,還在吸納體會他傳給她的功法。
  
  “這位大人可是冠軍侯方雲方大人。”
  
  方雲沒有開口說話的意思,但白衣中年男子卻首先開口了。
  
  “正是在下,不知前輩如何稱呼?”
  
  責雲抬起頭來,平靜道。
  
  白衣多子哂然一笑,開口道:
  
  “在下趙青庭,添為上古五雷宗掌門。”
  
  “……”
  
  方雲大吃一驚。平淡不驚的聲音落在他的耳中,卻有如雷霆一般。他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旁邊的劉啟。心中一陣波瀾。
  
  上古五雷宗,這樣聲名赫赫的上古大派他如何不知。原本只以為是皇室的某位強者,沒想到,居然上古名震諸方,跺一跺腳萬方震動的五雷宗主,三十六皇子劉啟背後真正的靠山!
  
  這位上古的巨擘,居然在這個時候甦醒了。而且選擇了和朝廷站在一邊,並肩作戰。
  
  “幸會!”
  
  方雲拱了拱手,這種時候也只能說這種話了。雙方之間並無交集,也無交情。
  
  說不上多久仰。
  
  五雷宗主趙青庭卻並不在意,一臉微笑,若有所指道:
  
  “我早就聽啟兒提過你。說你如何出眾:不過,傳聞不如見面,見面更勝傳聞。這種類似佛宗醚麗灌頂的功法,就算是上古也沒多少人會。至於灌頂之後,絲毫不損傷自身功力,這點連我都做不到……”
  
  “宗主謬讚了。”
  
  方雲含糊其辭道。
  
  趙青庭並不爭辯,笑而不答。
  
  “轟隆!”
  
  驀然之間,天搖地晃,一股強烈的震盪波從地下傳下。新的一波更強烈的地氣,從地下噴薄而出。這一次的地氣,比前面幾次的都要強烈的多。浩浩蕩蕩的黑色地氣,沸沸揚揚,如同泄閘之水般噴薄而出,瀰漫整個上京城。霧氣甚至掩蓋到了眾人的胸部,讓整人上京城中部署的大軍,都顯得若隱若現,縹緲無定。
  
  “霹靂!”
  
  一道巨大的雷霆,驀然從頭頂上方,厚厚的烏雲深處掠過。幾乎是同時,方雲和五雷宗主同時抬起頭親,望向上方。
  
  “來了!”
  
  方雲心中一跳。這一刻,他在雲層深處,感覺到了一股令天地為之色變的宏大力量,穿越層層虛空,以驚人的速度接近。
  
  “劉揣,天地大劫,你是應劫的主角。近古時代能出現你這等人物,著實令人驚嘆。只可惜,道不同不相為謀。老祖也敬你天縱之資,今日就以最宏大的排揚,為你送終。……這一掌便當是老祖敬你!”
  
  隆隆的聲音,散發著龐大的威壓,有如天地主宰一般,從天空落下,回蕩在整個上京城中。
  
  “轟!”
  
  聲音未落,只聽轟的一聲,烏雲倒捲,籠罩上京城的漫天烏雲,猛然向內翻捲,化為一隻巨大的手掌。這隻手掌單單是投下的陰影,便將上京城連帶皇宮在內,籠罩在其中。
  
  這只令人恐怖的“混沌巨掌”,在眾人驚懼的目光中,停頓了片刻,以雷霆萬鈞之勢,猛然落下。那股勢頭,似乎要將個上京城都轟入地層之中,化為杳粉。
  
  “混沌老祖,朕,等你!”
  
  人皇的聲音威嚴霸氣,如同蒼天覆壓大地。就在“混沌巨掌”落下的時候中央紫與殿中,一團耀目的紫電炸開,眨眼之間,紫電升騰,化為一片紫電雲團,猛然撞向混沌老祖發出的攻擊。
  
  “轟隆!”
  
  天搖地動,混沌老祖的掌力被人皇擋住,驀然迸散,化為無數道陰雷,布成一張大網,沿用著蒼穹泄下。
  
  混沌老祖的出手只是一連竄攻擊的序幕,兩股強大的能量撞擊還未消褪,天空突然被一股又一股強橫的力量,狠狠的撕開。一道又一道,成百上千的魔道、邪道真氣,密密麻麻,橫空降臨在上京城上空。
  
  這些真氣強弱不一,從天沖四品,到地魂境應有盡有。整個宗派聯盟的強者,幾乎是緊跟在混沌老祖身後,同時發動了攻擊。
  
  “砰!”
  
  人皇的反應非常之快,還沒有等宗派聯盟的密密麻麻的攻擊落下。那道紫電雷雲延伸變化,瞬間化為一道巨大的穹形光膜,將整個上京城籠蓋其中。淡淡的紫色光華,令天地都蒙上了一層光輝。
  
  “出手!”
  
  方雲眼皮急跳,幾乎是瞬間就爆發出了自己的氣息。一道黑虹,浩浩蕩蕩,化為電閃衝天而起,迎向漫天的魔道、邪道真氣。
  
  方雲非常清楚,人皇的實力可能超過任何一個宗派強者。但是如果論起真氣總量,就算是人皇也不可能抵抗成百上千,上古、中古、近古所有宗派強者的攻擊。
  
  中古時代,幾位異類大帝聯手滅亡了這個黑暗的時代。但那畢竟只是一個中古時代,整個實力遠不及宗派盛世上古時代。更何況,現在上古、中古、近古三個,時代的強者,會部聯手。
  
  其中不知道有多少上古宗主,地魂強者。面對這樣的宗派軍團,哪怕是荒戟碎空大帝等人也要動容,不敢直櫻其鋒。
  
  方雲非常清楚,其他人如何不出手。人皇肯定很難擋下。一旦落到大軍中,立即就是傷亡慘重!
  
  方雲出手快,但還有人比他更快。幾乎是在方雲的真氣長虹破空而出的時候,皇宮的另一面,一道恢宏的金色精芒,恢宏浩蕩,帶著隆隆雷鳴之聲,直衝天際。緊隨其後,另幾道霸烈的金虹,發出龍吟之聲,直衝天空。
  
  武穆、宇無敵……這些大周朝洞天級的地魂強者,搶先出手了。由於修習了五帝絶學,甚至是三皇絶學,這些大周的核心強者,散發出的真氣都是金虹色。浩浩蕩蕩,氣勢驚人!
  
  “轟隆!”
  
  霍雲病、五雷宗主,落星辰……以及眾多鎮守上京城大周強者同樣同手。
  
  從天空俯瞰而下,只見密密麻麻數以百計的精氣長虹,如雨後竹筍一般,直衝天際,整個大地都如同風暴中的海面一般,劇烈的晃動。
  
  “轟隆隆!……”
  
  整今天地彷彿崩塌了一般,當雙方爆發出來的真氣撞擊在一起,那股聲音和聲勢簡直令人膽寒。狂暴的能量,如同海嘯一般,席捲四方。黑暗之中,只聽得無數樓房宇樓台,首先承受不足這股壓力,“轟隆隆”紛紛倒塌,化為齏粉。煙塵瀰漫,沖霄而起。
  
  “砰砰砰!”
  
  大軍之中,一名名星羅棋佈,散佈各處青銅武將,突然之間,或者身軀猛然爆炸,將周圍士兵一起捲入其中,或者口噴鮮血,毫無徵兆的倒下。卻是在劃洲的衝擊中,遭到反噬,立斃當場。
  
  空氣之中頓時瀰漫著一股濃重的血腥,原本還有些放鬆的氣氛,突然之間變得無比的肅殺,散發出一股血腥、殘酷的味道。
  
  “爾朱將軍!”
  
  方雲目光一掃,大驚失色。只見十文開外,人群之中,爾朱榮口溢鮮血,雙目渙散,正緩緩軟倒。一旁,霍仲孺和梁道成真抱著他,一臉的悲悽。
  
  上百年同事,豈能無情?
  
  “冥宗真氣!……”
  
  方雲按住爾朱榮的手腕,感覺到他體內的狀態,頓時心中一涼。爾朱榮充斥著一股強烈的死亡氣機。他的臟腑俱碎,骯腑乃是七魄所化,這意味著他的七魄也被粉碎的。但致命的不是這個,而是他的頭顱受了致命的攻擊,頭顱幾乎被攪成了碎渣。
  
  頭顱乃是三魂所寄,此處受創,神仙都難救!
  
  “想不到……居然會遇上冥宗宗主……”
  
  爾朱榮臉上露出一絲苦笑,似呼沒想到,自己的命運會如此戲劇化。他似乎還有很多話要說,但眼神迅速渙散,眨眼之間,聲息全無。
  
  征剎大軍中,一代巨頭,就此消逝。
  
  方雲看著這位相識的巨頭,帶著遺憾在面拚死去,心中酸酸的。平心而論,他和爾朱榮的交情,遠不及粱道成。只是看著一個認識的,還算不錯的人,就這麼死了,那種殘醅感,說不出的滋味。
  
  雙方第一波整體實力的較量和試探,迅速結束。雙方各有死傷。方雲相信,在剛剛那一波的接觸中,宗派聯盟的人,死的不會比朝廷這邊的少。
  
  隨著混沌老祖的試探性出手,這場群虎噬龍的大戰,正式拉開了帷幕!

[BOOK: 01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