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七百一十六章 洞悉陰謀

  “不錯。”

  象皇冷然道,強大的精神力掃過天地,聲音中自有一股殺機:“這裡正是淮安城!一會兒,直接擄了方雲的第二十七營,但有反抗者,統統殺掉!只要那方雲追來,便是他葬身之時!”

  “是嗎?你確定,你能做到嗎?”一聲冷。多從上方傳來,同時一股強大的氣息,從虛空中,急速膨脹起來。

  二人一驚,抬頭望去。只見上方不遠處,一粒塵埃猛烈一顫,就在眼中化為一名冷竣少年,身穿華服,目光睥睨,負著雙手,從虛空中,緩緩走了走來。

  “方雲!”

  象皇與紫玉邪皇見了這名少年,頓時臉色大變。一副如見鬼魅的樣子。

  “象皇,邪皇,我們又見面了!”

  方雲冷笑,目光盯著兩人,寒光四溢,透著一股森冷的殺機。

  聽這兩人言語,居然是要對他的第二十七營下手。堂堂七品巔峰的強者,居然卑鄙無恥到這種地步,不得不冷人齒冷!

  這次若不是他正好想要到淮安城來,提升一干屬下的實力。只憑了這兩人的實力和手段,恐怕就要被他們得逞了。嗯到危險之處,就連方雲也禁心中流了一層冷汗。

  這個時機的差別,早一刻,晚一刻。結果都會截然不同!其中微妙之處,難以盡敘!

  “這兩個老不死的,地位顯赫。第二十七營絕對不足以讓他們屈尊降紆,對付一群普通的大周將士。事有反常必有妖,這兩個傢伙,恐怕還是沖著我來的!”

  方雲眼瞼微眯,目中閃過一個個念頭。瞬息之間,便想通了前因後果知道這兩個傢伙,恐怕還是想利用第二十七營的將士,來對付自已!

  想到此處,方雲心中更是一怒,眉宇間殺氣盈盈:“兩個不知死活的螻蟻!遠古小世界一別,我允你們多活幾天。你們卻自己嫌命長,主動送到我手裡。真是天作孽猶如活,自做孽不可活。即然如此,我便索性成全了你們!”

  方雲說罷,右手一張,電芒四射的“魔神之戟”立即出現在手中,散發出一股極度危險的光芒。

  “邪皇,走!”

  象皇咆哮起來。

  方雲剛一出現,他就知道事已不可為。如果方雲還是之前的修為,他和邪皇聯手,直接就可以將方雲斬殺。

  但是此一時,彼一時。

  連“破日穹”和北溟東邊那條孽龍,都遭了毒手。他們倆就更加不是對手了。

  “嗡!”

  象皇身軀一晃,猛然化為無數虛影。只一下,立即炸成無數雲霧。而他的真身便化為一粒塵埃,借著雲霧的掩飾,悄無聲息的遁了出去。

  另一側,紫玉邪皇也是心腔狂跳,一顆心也是嚇得幾乎要跳出來。就在剛剛那一刹他感覺到了一股恐怖的危機感。強烈到仿佛大難臨頭,插翅難飛的那種!

  “該死!該死!該死!……”

  紫玉邪皇感覺到一股淩厲的氣機,對準了自己。他的頭毛髮炸幾乎要毛骨悚然。丹田真氣一炸,居然是毫不猶豫的燃燒真氣,“唰”一下遁入虛空,向著北方瘋狂逃竄。

  “這個時候才想到走——太遲了!”

  方雲目中掠過一抹寒光,身形一縱,立即出去。

  “轟隆!”

  在他縱出的一刹那,右手向著紫玉邪皇逃出的方向猛烈擲出。只聽轟的一聲,“魔神之戟”化為一道漆黑的電光拖著無窮的遠古雷霆,瞬息間洞穿層層空間,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向著紫玉邪皇逃逸的方向追去。

  而方雲則向著象皇逃竄的方向而去。他悟通天沖六品對應的“天之規則”後,不止境界提升。連帶“億萬空間遁形大法”也有了極大進展。

  象皇的速度已經夠快了,但方雲的速度比他還快。幾乎是象皇縱出的刹那,立即悄無聲息出現在皇象頭頂,仿佛“老鷹抓小雞”一般,撲向象皇。

  象皇感覺到方雲的氣機,憑空出現在腦後。臉上現出恐怖的神色。但他到底也是武道巨擎,判斷出方雲的空間之力,還遠在他之上,立即知道逃不了了。心中立即生出反撲之心。

  “方雲,你想殺我。也不容易!我們一起死吧!萬象歸墟!”

  象皇猛然回首,一臉的猙獰。右手一揮,滾滾的“萬象真氣”立即破體而出。虛空中頓起變化。

  “轟隆隆!”

  天地風雲變色,滾滾的愁雲慘霧,席捲而來,頓時將天地萬物掩蓋。一股毀滅性的力量,從四方擠壓而來,壓向方雲。

  “不知死活!破!”

  方雲劍眉挑動,目中閃過一絲厲色。右掌一拍,虛空崩碎,一股冷天地為之色變的恐怖力量,從象皇頭頂,覆壓而來。

  “萬化之掌!”

  一隻巨大的手掌,浮現魔神、妖魔、佛陀、巨龍……以太山壓頂之勢,重重的轟向象皇。

  “轟!”

  一掌拍下,山河破碎。只聽象皇“啊”的一聲,發出一聲撕裂般的慘叫,如斷線風箏般,劃,破虛空,從層層空間中,飛了出去。

  只一擊,象皇重傷!

  兩者之間的差距,實在太大。象皇也是天沖七品的強者,在宗派界,那就是武道諸侯、皇帝般的存在,跺一跺腳都要四方震動。

  但方雲的實力卻比他高出太多。足足一百三十九條天龍之力的變態實力,加上媲美命星境強者的真氣凝聚度。

  現在的象皇,根本就不是對手!

  “唰!”

  身形一晃,方雲穿越層層空間,瞬間出現在象皇上方,“砰”的一聲,重重的落到地上。

  “象皇,一年前,在瀛荒時,你凱覦我身上的鯉鵬精血。伏殺於我。現在,該走了結的時候了。”

  當日,四方侯方胤以一敵五,留下象皇一命,卻是特意用來磨練方雲。留待方雲親自擊殺。如今目標終於達到。

  “等一等……”

  象皇眼神黯淡,嘴唇血紅,似乎還想施展口舌之利,逃得一命。

  不過,方雲根本就不給他這種機會,手掌一拍,立即將象皇封印。直接攝入體內。自此,方雲封印的宗派強者中,又多了一名天沖七品的傀儡!

  方雲心念一動,象皇體內的修練的“萬象大符篆”,立即抽入了方雲體內。在全盛狀態下,只封印一名天沖七品的武者,並不會有太大的虛弱期。

  方雲閉目感要了一段時間,隨即臉色一變:“這兩個死不足惜的東西!我還沒對他們下手,他們居然先來下我下手了!”

  方雲臉色鐵青,只剛剛那一會兒,他已經多象皇的記憶中,得知了整件事的前因後果。他本來還只是覺得,自己趕得湊巧。等到知道了象皇等人的計劃,才知道這兩個傢伙的惡毒計劃。這兩個人居然搬出了派內,命星境巔峰的強看來伏擊他。

  的確,按照他的秉性,知道了周昕等人的被擄,十有八九,怒火中燒,就要追到狄荒去。那時,也就正好中了象皇等人的計謀。

  “命星榜!居然還有這種東西!以後必須得想辦法,打聽清楚。好知道這些隱秘強者的實力!至於天邪宗和萬象宗,必須得儘快想辦法清除!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我再不想辦法,徹底根除這兩派,將來死的就是我了!”

  方雲已經從象皇的記憶中,得知“萬象宗”和“天邪宗”有結盟的意向。這對他可大大不妙。

  身形一縱,方雲立即電射而出,遁入虛空。向著紫玉邪皇逃遁好方向追去。

  距離淮安城近千里的一處高山上,紫玉邪皇躺倒在地上,雙眼圓睜,滿臉的恐怖。森他的胸膛,一根青色長戟,將他牢牢的釘在地上。

  紫玉邪皇死了,被“魔神之戟”貫穿胸膛而死。所有的精血,全部被吸盡。在他的屍體旁邊,數件絕品法器,一件天元法器的殘片,散落山頭。

  這是被“魔神之戟”直接摧毀的,天元法器也禁不住魔神之戟這麼一擊。紫玉邪皇想通過這招來保命,但他實在低估了“魔神之戟”的作用。

  “可惜!”

  方雲和天地萬化鐘,看到那件天元法器的碎片,同時嘆惜一聲。紫玉邪皇身上,唯一值錢的東西,就這麼被毀了。

  “倒是便宜你了。剛剛出鼎,立即飽飲人血。一化品強者的精華,就這麼被你吸掉了!”

  方雲握上戟身,冷哼一聲。

  “嘿嘿,主人!這也不怪我。”

  萬載皆空一臉賤笑:“這件魔神兵器,威力太強。能自動吸收對手的生命力。我也不知怎麼的,一下就把他吸死了。”

  “哼!”

  方雲冷哼一聲,懶得理它。萬載皆空現在和“魔神之戟”融合為一,一切能力,如使臂指。這種話,他哪裡會信。

  不過,像這種絕世神兵出爐,確實需要人血獻祭。才能完全的開啟威力。

  成為絕世大殺器!

  方雲心神一斂,一絲意念探入戟身。立即感覺到,“魔神之戟”內的能量,洶湧澎湃,自成一體,仿佛一片獨立的能量汪洋一般。

  一旦發動,便能激發出驚人的威力!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