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5
第一千零八十八章 強勢打壓老狄皇

  “三招?”

  老秋皇徹底的被激怒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地東西,我就成全你!”

  “轟!”

  老秋皇身軀一震,雄渾的真氣,化為滾滾的烏雲,向著方雲席捲過來。烏雲之中,一點金芒閃動,眨肯之間,化為一隻巨大的三足金鼎,以雷霆萬鈞之勢,向著方雲壓落下來。

  這只三足金鼎,乃是上古帝雪飲酒之物。被帝譽一脈子剁得到,一路傳承。帝譽雖然力量不是五帝之中最強的,但煉製法器一道,五帝之中,卻無人能及。他當年用過的一草一木,皆具靈性,不是凡品。都是威力浩大的法器!

  這只金鼎祭起,立即有無邊的金色雷霆,千絲萬迸,如水銀落地,迸射而出。這些雷霆,至陽至剛,乃是上古大帝掌,採集九天中的陽雷,凝煉而成。威力浩大。

  老秋皇此時使出來,就相當於上古帝譽的一擊。這種強大的雷霆,挨上一擊。就算地魂級的強者,都要神魂重傷。

  “轟!”

  雷電的速度何其之快,何況老秋皇又是刻意為之。更是有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不過,老秋皇的速度快,方雲的速度更快。心念一動,一座空間構成的拱形光門,立即應念出現。師的一閃,立即出現在數千丈之外,順勢一卷,就將李億玄和謝道猛裹入其中。

  “哪裡走!”

  老秋皇大怒順勢一掃,一片金色的雷光立即橫掃四方。所過之處,空間紛紛破碎,好像支離破碎的冰面一樣。

  “攔得住,再說。”

  方雲輕輕一晃間不容髮間,再次避過了老秋皇的攻擊。他這段時間潛修雖然時間不長,但又有了不少進步。現在的“空間之門”已經達到匪夷所思的地步。天下之間,可以說除了混沌老祖這和級別,又或者是有劃宗神器否則的話,根本眼不上他的節奏。

  “方雲,你這是找死!”

  一尊金色虛影,出現在老秋皇身後,卻是他將功力提升到頂峰。逼出了帝譽一脈功法特有的“帝雪化身”。在這道尊貴、威嚴的帝掌化身額頭,一條堅線浮現,然後迅速往兩邊分開,化為一顆金色的“豎眼”。

  “嗡!”

  這第三只眼睛“嘩”的睜開無窮的光華浮現。照徹億萬世界。這一剎那,方雲升起一種軌跡被看穿的感覺。仿佛這道目光,看到了心靈深處。

  “天帝降世,八方庇估,萬方臣服,掃蕩群妖!”

  老秋皇神色肅穆,眼中呈現出威嚴的神色仿佛被上古帝掌附體了一樣。聲音一落老秋皇雙手化為幻影,如夢如電,眨眼之間,就轟出了數百拳。每一拳至剛至大能粉碎一個位面。

  “沒用的!你根本追不上我的速度!”

  方雲身軀拉扯成一道細碎的閃電,飄移於老秋皇的拳風之間虛飃飃的完全不受力氣。每一次老秋皇都快打中方雲,卻又是毫釐之差,被方雲先生避開。

  以至於,看起來,就像是老秋皇永遠追逐在方雲身後,受他的操控在出拳一樣。

  方雲的身法和卒間操控之力,比之武道簡直高明他太多。別說是老秋皇,就算是混沌老祖出現了。也很難對付得了方雲。

  這並不是說方雲的武功就高明到了,可以和混沌老祖的比肩的地步。而是方雲空間穿梭縱橫之法,已經達到舉世無雙的地步。就算混沌老祖也奈他不得。

  老秋皇要想留下方雲,別說三招,就是三百招也奈他不得。

  “想當初,帝禹也是上古的黴主。連萬古青天都被他降服了。方雲,你也算是帝禹的子羽嗎?難道你們帝禹一脈,現在也隕落到了這種地步。只能靠身法來逃命嗎?”

  老秋皇大叫道。他心中憋悶的很。一連三招,天都能打穿了,就是抓不著方雲一根毫毛。這種感覺,蘊力而發,一拳打開,是要內傷的。

  “哈哈哈,老秋皇你在使激將法嗎?不過,放心。我會如你的願。但不是因為受不了你的激將,而是要讓你知道,現在的局勢,由我掌控。我讓你,不是因為我怕了你。而是因為看在謝道慍和五帝一脈相承的份上,不願讓你難堪。但是你即然說出這種話了,不讓你知道一點厲害,你還會一直以為,天大地大你最大!”

  方雲哈哈大笑,聲音一落,手掌一翻,一掌輕飄飄的遞出,這一掌虛不受力,仿佛棉花般,沒有一點力氣。

  “該死的東西!我成全你!”

  老秋皇眼中寒光一閃,體內真氣爆炸,全力一拳轟了過去。這一擊石破天驚,招式一起,虛空中立即開闢出一片上古的與氣象。無窮的金甲強者,密密麻麻,跪伏於地,朝拜著至高無上的天帝。

  老秋皇這一拳,徹底的將帝譽一脈的拳意,催升到了最頂峰。

  “哼!”

  方雲的手掌遞出一半,突然之間冷哼一聲。就是這一哼之間,整個人氣息大變,變得至陽至剛,至浩至大,仿佛一尊天神一般,矗立在天地之間。

  方雲這一掌,沒有任何的幻像。但散發出來的氣息,卻是比老秋皇這一拳激發出來的上古氣象,還要浩大。仿佛他根本不需借助任何的強大的存在,而是他本身就是這天地間最強的存在!

  比帝譽還要強大的存在!

  “轟!”

  漆黑的光華一閃,兩人之間熾發驚天的爆炸。只見老秋皇悶囘哼一聲,立即倒飛了出去。數千丈後,才被他強行停了下來。而反觀方雲一方,卻是紋絲不動,就好像腳下在虛空裡紮了根一樣。周圍的狂暴的亂流,全部被他以難以置信的空間操控之力,導入億萬虛空位面之中,無法靠近他的身體。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老秋皇站在虛空中,好像第一次認識方雲一般,目光閃爍。他的臉上,有著掩飾不住的震驚。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方家的一個次子,就能和他平起平坐。在他想來,最多也就只有最近擠身地魂榜的方胤,才能如此!

  “老秋皇,看在謝道猛的面子上。我也不和你一般計較。謝道慍和李億玄的事情,你以後就不要過問了。反正你一直將她視為棋子,而不是你的羽女。”反正你都要殺死他們兩個,即然如此,你就當她已經死了,你沒有這個孫女吧。”

  方雲說完這句話,轉身向遠處走去。他的身形飄逸,落落大方,似乎絲毫不怕老秋皇偷襲。:

  “不要試圖追蹤,或者找他們的麻煩。你知道的,如果跟過來,就不再是被震飛那麼簡單了!”

  最後一句話從虛空中傳來,方雲的身軀已經鴻飛冥冥,消失無蹤了。

  方雲最後一擊,留了餘地。那一招,只是簡單的真氣轟擊。沒有使用任何的招式。

  方雲相信,以老秋皇的能力,應該明白。自己留了很大餘地!剩下的該怎麼做,就看他上不上道了。

  遠遠的離開了秋荒,到了中土內陸一座荒無人煙的山峰上。方雲手掌一振,立即將謝道猛和李億玄放了出來。

  “方雲,謝謝你。”謝道慍由衷道。不止是方雲解決她和李億玄之間的死結,也是為方雲給老秋皇留了面子,手下留情了。

  老秋皇一直隱而不出,把謝道猛當成傀儡利用,連謝道棍的父親都不知道他的存在。這等人物,看在方雲這些外人的眼中,或許野心勃勃,冷酷無情,不是介,東西。便對謝道猛來,他始終是自己的長輩,是血脈的親人。

  老秋皇能對她不仁,她卻不能對他不義!

  方雲如果傷了他,謝道輥會感覺心中非常的內疚。

  “他都要出手親自殺了你們兩個了。你還對他捨棄不下嗎?”

  方雲笑道。謝道棍搖了搖頭:“他始終是我的雜人工……”謝道棍都這麼說了,方雲也就不在這件事情上糾纏了。目光一轉,望向一旁默不作聲李億玄:

  “李億玄,中土已成是非之地。秋荒你去不了的。你答應了謝道猛,拋棄一切,那皇城你也去了。以陛下的能力,只要你在中土,就瞞不過他的感應。對於以後,你有什麼計畫嗎?”

  李億玄默然,方雲說的問題,他剛剛一直在考慮。

  宗派和朝廷的恩怨,還在繼續。上囘京城的戰役,只是一個開端。兩者之間,必須以一方徹底的投降,臣服,才能終止。而他現在的身份,不管對宗派,對朝廷,都是一個不受歡迎的角色。

  兩面為難!

  “我還沒有想好。”

  李億玄如實道。他和謝道猛之間的事情,轉折的太快了。出發之前,他甚至已經做好了,先殺謝道棍,以覆皇命,再自殺,以酬伊人深情的準備。

  但是,平情的發展,完全出乎他的預料。

  短短時間內,他居然被謝道猛和方雲聯手,逼得做出拋棄一切,兩人一起私奔的決定。隨後老秋皇半途殺了出來,短短時間內,很多事情他都沒理清,更別說是去找個棲身之地了。

[BOOK: 01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