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百五十四章 發現金礦

從魔神空間出來,方雲心念一動,就把這些丹藥,送入天地萬化鐘再。巨量的丹藥,仿佛暴雨一般,湧入天地萬化鐘內。

“表哥,你還是裝進空間袋吧。再塞下去,我們就沒地方呆了!”

孫世堃突然叫道。他正的修練,突然感覺撲天蓋地的丹藥落了下來,幾乎要把整個空間淹沒。

方雲笑了笑,不以為意。不過,還是把其他丹藥,轉到了空間袋中。魔神空間內,有點用的丹藥,他幾本都裹了進來。畢竟,有些丹藥他用不著,但手下的人還是用得著的。

兩側大風呼嘯,方雲感覺在這片空間中,如魚得水,極是暢快。特別是一舉擊殺三名神道教的僧人,更讓方雲感覺暢快無比。

想當初,碰到這個僧人的時候,簡直像老鼠遇到貓,瘋狂的逃竄。想回手,那是想都不想。為了逃脫出來,自己還自暴了不少法器。

但現在,三人聯手都不是自己的對手。被自己一招秒殺!掌握了規則就是這麼強大!

“鰓鵬!我現在化身鰓鵬就有五十四條天龍之力!天沖三品強者,基本上都不是我的對手。碰到天沖四品的強者,我就算打不過。憑藉鯉鵬穿梭空間的速度,逃脫還是可以了。只此一點,只要小心點,不要碰上天沖五品、六品的強者,基本是立於不敗之地了!”

方雲心中想道。

居安思危,方雲雖然實力大增。但還沒得意忘形!掌控了鰓鵬精血,只要他小心點,日後幾乎是一路坦途了。

“主人。”天地萬化鐘器靈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

“嗯?怎麼了?”

方雲很詫異器靈會在這個時候出聲,它要麼不說話,一說話,必然是出了什麼事。

“我感覺到有股力量在窺探我們?”

方雲臉色微變,立即施展“搜羅天地大法”,一道龐大的精神力立即橫掃四方。

“主人,不是這種窺探。”天地萬化鐘器靈知道方雲誤解,立即道。

“那是什麼?”

方雲訝然道。

“那種窺探非常特殊,無形無相,是一種極高深的先天術數的力量。當初你在上古戰場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你身上殘留了這股力量。剛剛不久前,你突破到天象級的時候。這股力量再次出現。沒想到,這次又來了!這一次,似乎比前兩次更仔細。我感覺好像有股力量,在特殊的探測你!”

天地萬化鐘器靈道。

方雲臉色大變,他先聽到“先天術數”,再聽到“上古戰場”和踏破天象級的窺探,哪裡還能不明白。

“天機台,又是天機台!”

他哪裡還能不明白,這是天機台的三大天機先生,在窺探自己的秘密。當初從上古戰場回來,趙伯言就已經跟他說了這件事了。不過,沒想到現在有來了。而且聽器靈所說,自己似乎引起了這三位天機先生的注意,特別用先天術數來推演自己。

這種赤裸裸被掛在別人面前,所有秘密被人看個乾乾淨淨的感覺,並不好受。

“主人,這種窺探。其實我一直有注意到。只不過,以前,應為你的能力不夠。我也沒有辦法阻止。不過現在主人實力大漲。我的能力也增加了些。主人如果願意的話,我可以將這股窺探,隔絕掉!”

器靈道。

武者實力越強,法器發揮的威力越大。這是宗派界眾所周知的事實。天地萬化鐘顯然也是如此。

“那說……等一下!”

方雲本來下意識的就要讓天地萬化鐘屏蔽這股窺探的力量,突然心中一動,立即就改變了主意。

“《連山易》是《八索》之一,僅在夫子的《周易》之下。這種先天數術非常強大。而且天機台是有三名天機先生。監察天下,對他們這種精於術數的人來說,簡直是輕輕鬆鬆。”

方雲眼神微眯,目露思忖。他早在夫子身上,領教過先天術數鬼神莫測的能力。天機台有三位天機先生,地變榜、靈慧榜、天象榜上的武者一有什麼變動,恐怕他們立即感知到,並且反應到天機亭去。

自己感知道的時候,畢竟還是太遲了。鰓鵬精血的事情,恐怕早就登上榜了。而且,方雲也沒想過隱瞞,畢竟除非自己永遠不遠鯉鵬精血,否則的話,是不可能不讓人知道了。

方雲思考一陣,終於道:“不用屏蔽他們的窺探。過去讓他們查探到的,也沒辦法挽回。從現在開始,不要讓他們感覺到任何新的消息。就讓天象榜上,永遠保持那個數據吧!”

三大天機先生有鬼神莫測之能,這個時候,屏蔽他們的感應。明顯會讓他們感覺到有問題。到時間題沒解決,反而引來新的麻煩。而且方雲有自己的考慮,天機榜並非全都是壞處。若是利用的好,就是一個極好的麻弊敵人的工具。

只要讓三大天機先生,感應到自己的實力,一直沒有變化。天機榜上也一直顯示那個數據,就能起到麻痺敵人。到時,再突然暴發,就能出其不意,一招殺敵!

“是,主人。”

天地萬化鐘器靈道。

方雲雖然不知道天地萬化鐘什麼品級,不過作為需要吞噬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來升級的法器,檔次肯定不低。或許準確的說,可能很高很高。做這點小事,應該沒什麼問題。方雲倒也不奇怪。

“不過,主人,和以前一樣。還是需要你再祭煉一遍。我才能擁有新的能力!”

器靈道。

“是不是以後,每次我實力提升的時候,都需要把你重新祭煉一遍?”

方雲問道,索性一次問個清楚。

“嗯。我現在根本沒有恢復,很多能力不能自主發揮出來。這個時候,你的能力就打開那些新能力的鑰匙。”

器靈道。

方雲點點頭,動念之間。立即把天地萬化鐘重新祭煉了一遍。這一祭煉,方雲立即透過天地萬化鐘,感應到,虛空中,一股無形無相的力量徘徊在自己周圍,形成一個個若隱若現的古怪符文。

“卦像!”

方雲和北斗君王龐巨源待過一段時間,聽他稍微提過一點北斗星宮的先天術數。此時一看,立即認出這是一個卦像。

方雲對先天術數所知有限,認不出這是什麼卦像,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這道卦像明顯比北斗君王給自己看過,還要複雜,深奧。而且方雲有種感覺,這似乎是某個極龐大,極繁複的卜卦中,極小的一環。

“三大天機先生果然厲害,推演的力量,居然能在天地之間,自發形成卦像。若不是借助天地萬化鐘,我恐怕根本看不到這裡。”

方雲看到這些,心中立即有了對策。心念一動,立即摧動法訣,自己體內其他重要的信息,全部隱藏起來。

“主人。現在你可以控制的時間流速,可以增加到十六倍了!而且鐘體內的空間,也增大了不少。也更加穩固。等你踏入天沖級,掌控規則,就能創造一個獨立的空間了。那個時候,在裡面修練和在外面就會截然不同。不會出現不小心餓死的情況。”

鐘靈道。

“嗯。”

方雲點了點頭。

饑餓是個很無奈而且尷尬的問題。天沖級以下的強者,基本上是不可能脫離人間煙火的。就算他現在擁有了媲美天沖級武者的實力,照樣也免不了要吃人間煙火。

武道修為必須到極高的境界,才能脫離飲食的限制。

兩翼雲氣濤濤,方雲化身的鰓鵬出現在哪裡。哪裡就一片昏暗。三百里的翼展,足以覆蓋極龐大的空間了。

遠古鯉鵬翼翅之後,覆蓋三千里。雙翼更是能裹挾無窮雲氣,所以儒家形容鰓鵬,有“垂天之雲”的說法。

方雲現在只有天象級,不足以發揮鯉鵬的實力。雙翼展開,也就只有三百里。等到達天沖境那就真正的是翼展三千里,龐大無匹。出現在那裡,哪裡就是昏天暗地了。

四周風聲浩蕩,不知不覺間,方雲已經深入了大瀛洲。

“嗯?好像是一條金礦!”

鰓鵬本身掌控空間之力,對於空間結構極為敏銳。而且它本身目光也極為隼利。這一看,方雲立即看到了下方的山體深處,一條礦脈閃閃發光。似乎是金礦。

“呼!”

方雲身形一掠,雙翼立即掀起兩團滾滾的空間風暴,朝著感知中的山脈掠去。

“去!”

方雲雙翼一翅,強大的空間風暴,立即呼嘯而出。只聽“轟隆隆”一陣驚天巨響。這務數十裡長的山脈,連同周圍地脈、大村,立即全部被摧毀。一各閃閃發光的金礦脈礦,如同巨龍一樣,伏在地上。

“果然是金礦!”

方雲目光閃爍了一下。這麼龐大的一條金礦,何止十萬噸,這可是一筆龐大的財富。要知道,一噸就是二萬兩黃金。這麼大一條金礦,可是不得了的一筆財富。

“金礦金礦”,

孫世堃在天地萬化鐘內,感應到這一幕,驚得站了起來:“這麼黃金。這下我們發達了!——表哥,我們快收了!”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3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