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七百零二章 來自戰神宮的威脅

  王惜朝的說辭,確實很有說服力。不過,方雲鬆口卻並不是因為這個。方家的處境,要求他有一顆冷靜的頭腦,理智的分析事情。

  方雲有自己的考慮。此一時,彼一時,遠古小世界的紛爭,已經充分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暴風雨氣息。

  當然,方雲開始考慮和王惜朝合作最大原因,是因為,現在的王惜朝,對他已經不具備威脅了。

  王惜朝如果想用“奪舍之法”來對付,那就是大錯特錯了。方雲的武道意志,經過遠古魔神的鍛煉,已經達到一個可怕的地步。王惜朝雖然號稱是上古梟雄轉生,但武道意志不可能比遠古魔神更可怕!

  方雲的武道意志,已經可以壓制王惜朝了!在這種情況下,什麼陰謀詭計,都是沒用的。

  方雲選擇在王惜朝提到“方家”的時候鬆口,未嘗沒有迷惑他的意思。

  果然,王惜朝見方雲鬆口,心中大喜:

  “哈哈哈……我就知道,以冠軍侯的睿智,必然會答應的。這樣吧,我知道你心中頗有芥蒂,不如,我們就從最開始的信息互換開始,建立互信合作的基礎。我會及時通知你,關於京中的一些隱秘。而你,只需知會我那些上古宗派動向、行蹤。我要知道,他們出現了哪些人,有什麼動靜。”

  方雲這次倒是沒拒絕。王惜朝表面的身份,還是大周朝第八位武侯身份獨特。接觸到的上京城核心隱秘,還要多些。而且他現在的身份,還是太子劉秀從小到大的至友。總有些消息,是他知道,而自己不知道的。

  “據我所知,你本身就是上古強者轉世。搜集那些宗派的行蹤,我不會比你更再行。為什麼需要我的幫助?”

  方雲沉聲道。

  “沒有人會嫌消息渠道多方雲,我知道,你認識不少宗派中人。那個大力神魔宗的傳人,上古北斗星宮的傳人以及上古神行宗的傳人,就是你身邊的人吧。從他們那裡,你總會知道放多消息。你所需要的,只是把他們知道的,告訴我罷了。”

  王惜朝說著,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方雲。

  方雲眼睛微眯,目光閃爍。腦海中閃過一個個念頭。片刻,似乎明白了什麼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不錯。上中梟雄果然是上古梟雄,不過,我需要分一杯羹。”

  方雲這話說得斬鈺截鐵,勿庸置疑。

  王惜朝這樣的人物,一切為了生存。打聽其他宗派的消息當然不可能是因為好奇。方雲只是微一思忖,立即明白過來。這一位,怕是打起了其他宗派的主意。

  上古宗派互相殺戮奪取道統、寶藏。典籍,甚至資質優秀的門人。那根本就是一個殺戮和掠奪的時代。

  王惜朝這種人物顯然打的就是這種主意。他現在還沒達到命星境,要想進一步增強。顯然需要種種外力。而這一切,沒有比宗派更好的了。

  大的宗派,王惜朝還沒這個本事。便小的宗派就不一樣了。連妖女蕭箭出身的上古怨情道這種小宗派,都能傳下一點道統來。更別說其他的了。

  “哈哈哈……”王惜朝也笑了起來:“冠軍侯若有意,那是最好不過。我身邊,正缺少像你這樣的強者。對了,善意的釋放,我提前告訴你一個消息。東宮中的那位,可是對你很不滿。你以後,恐怕有點,麻煩了。”

  “東宮?”

  方雲瞳孔驀然收縮。東宮有兩位大人物,一位是東宮太子,這位迅速被他忽略剩下的,就只有東宮娘娘:“你說的是皇后?!”

  “嘿,除了她。還有誰。母子畢竟情深,雖說上古時代,親情淡薄。但宗派的觀念卻極濃。劉秀不只是她的兒子,還是未來的戰神宮掌教。上次封侯,你和十三皇子劉徹,三十六皇子劉啟實在太近了。而這兩個人,都是劉秀的強大競爭對手。你說,做為母親。她會怎麼辦?”

  王惜朝大笑。

  方雲皺眉不語。皇后執掌後宮,母儀天下,地位極為尊崇。更為重要的是,大周朝所有的誥命夫人,貴婦都要受她節制。

  如果她對方家產安敵意的話,那就大為不妙了。至少,母親就極為難做。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劉秀武道一進沒有進境,現在應該還是靈慧級的進境。這種修為,想要爭奪人皇之位,恐怕力有未逮吧。而且,東宮皇后身為上古戰神宮掌教,喜怒不形於色。這等內心謀劃,也是極為隱秘。你是如何得知的?”

  方雲開口道。

  “你忘了?”

  王惜朝臉上露出一個詭謫的笑容:

  “我,以前可能太子太保。這個消息,就是我親自從太子口中得知的。至於你所說的武道修為,哈哈哈,你也太小看上古戰神宮。這根本就不是問題。對了,華陽夫人新收了個義務,頗得皇后喜愛。嘿,你不會以為,皇后真的這麼喜歡小女孩吧?”

  方雲心中一震,他以前還從沒留意這個,此時聞言,立即知道不對。微一思忖,隨即反應過來,冷笑道:

  “哼!她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向方家施壓。讓我們投靠於她!”

  “你總算反應過來了!記得上京城中,我早就跟你提過。當今皇后根本就是上古戰神宮的掌教。可惜,你對我戒備太深。一直沒反應過來。現在,已經錯過機會。我們深宮中的那位皇宮娘娘,已經失去耐性了!”

  王惜朝道。

  方雲眼神微閉,如一尊戰神般,端坐在大殿上方,巍然不動。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片刻之後,方雲睜開眼來,目中掠過一絲明亮的光芒:

  “兵來將擋,水來共淹!大周朝的規矩,後宮嚴禁干涉皇子之爭。皇后的位置,確實尊崇,可惜,也成了她的束縛。只要她不能親自動手,其他人等,不足為懼。上古戰神宮如果真的不識好歹,那我不介意把那些人,一一擊殺!”

  方雲說著眼中,透露出一股絕對的自信。這是對自己,也是對自身武道的自信。

  身為上古一方大派的掌教,實力絕對屬￿命星境以上的恐怖存在。方雲也沒把握,承受得了這些老怪物的攻擊。但是她偏偏做了大周朝的皇后。

  堂堂一國皇后,離開皇宮,跑去追殺一個朝廷重臣。這成何體統。方雲可以肯定,那些上古強者轉世,化身的女子,進入皇宮時,必然和人皇達成了某些條件,受到了某些約束。

  皇后若是敢做出這種事情,恐怕不用方雲動用。人皇第一個不能容她!

  大周朝武者如芸,但最強者,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大周人皇。

  這麼的正、邪、魔道強者,將京城視為龍潭虎穴,戰戰兢兢,謐虎色變,不敢輕易涉足。絕對不是因為儒家,也不是因為後宮那些轉生為妃子、娘娘的上古強者,而只是因為端坐中央紫氣殿那位不世皇者。

  手握遠古三皇聖器,又有整個王朝千年氣運加持,天下民心所聚。根本不可能有人在皇城內,會是人皇的對手!

  王惜朝的眼皮微微跳了一下。這種洞察事情的智慧,和無比自信的實力和霸氣,讓他恍惚的以為,自己是在和另一個上古梟雄巨哮樊談。

  這樣的方雲,實在很難讓人把他當成一個少年人。

  “即然你已經有子對策。那就最好不過了。不過,這件事情,你最好還是小心為妙。上古戰神宮的實力,畢竟不凡。而且,皇宮娘娘身邊,有幾個老奴。這幾個老東西,就連我見到了,都有種頭皮發炸的感覺。你最好小心。”

  王惜剩道。

  “嗯?”方雲若有所思,微微點了點頭:“對了,另外有件事,需要你幫我運作一下。”

  “什麼?”

  王惜朝詫然道。

  “天武侯不識時務。我遲早要對付他。不過,他現在畢竟是朝廷的武侯。他現在對付不了我。但恐怕,會對付我大哥。你執掌軍機處。我想讓你阻止天武侯的一切,針對我大哥方林的命令。”

  方雲目光調然道。

  王惜朝微一思索,立即答應下來:

  “這倒不是什麼問題。天武侯、神武侯,向來不大喜歡我這個‘第八侯’。你說的這件事情,我可以答應。”

  朝廷新舊武侯之間的爭執,其實從楊弘時,就已經有了。方雲的請求,對他來說,不過是舉手之勞。

  當下,兩人又商討了一陣。互相討價還價,商定了某些細節。王惜朝這才離開第六副統領殿,破空離開。

  時間一天天過去,征刹大軍空間中,明顯韓平常要緊張,蕭索許多。第六副統營的士兵,有意無意的,被其他軍團的人疏遠,隔離。就連鐵騎軍的其他士兵,也不敢走得太近。

  不過,雖然是疏離,卻也不敢太過份。其他軍團的士兵,看向第六副統營的士兵時,還隱隱有些畏懼和忌憚。

  方雲心裡有數,這恐怕是霍仲舒搞的鬼。對於這種小手段,他也不在意。端坐第六副統領殿中,全神修練武道。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