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三百九十五章 絕世對決

四只威震天下的猿王,感覺到鎮殿侯的目光,心中也是百般尷尬,紛紛轉過頭去。有隻猴子不知死活的叫喚起來。

“吱吱吱!”

猴子似乎在辨解什么,但他嘴里發出的,只有耗子一般的聲音。

“再叫,就把你們變成胡蘿卜。”

兔子的聲音,漫不經心。但四大猿王聽到,卻是身軀顫抖了一下,好像被一道天雷擊中一樣。就連桀驁不馴的猴子,也“聽”一下閉上了嘴巴,眼中滿是畏懼之色。

鎮殿侯似乎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手中的胡蘿卜,平靜的眼神中,有了那么一絲呆滯的神色。

胡蘿卜是決計不能吃的,但又不能丟掉。鎮殿侯右手一垂,不為覺察的將這根燙手的胡蘿卜,放到了身邊的石頭上。

“呼!”

山頂上很安靜,只有呼呼的風聲。一只鬼子,四只猴子,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山頂,安靜的眺望著天空。情況極為怪異。

“九嬰精血!應龍精血!他們身上如這種頂尖神獸的精血,怪不得能在天象榜上,占據前茅!”

“這兩個人太可怕了。還是天象級,就已經擁了硬撼天沖境強者的實力。普通天沖一品的強者,懸怕直接就要被他們打死!”

“冥宗果然厲害,怪不得能和始魔宗、太素派平起平座!”

“十三皇子?以前從未聽過這個人,也沒見過他出手。沒想到,他居然擁有如此實力,大周皇室,果然深不可測!”

一陣陣議論聲,從下方傳來。冥王太子和十三皇子令眾人暗暗震駭。他們的實力,比之一些門派幾十年苦修的長老,都要厲害的多。三千五百條飛龍之力,足以將這里所有的門派長老,輕松震死!

方云望著空中,卻是想到了其他的:

“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比一山高。楊弘、風太蒼、君念生之流,都號稱青年第一高手。但相比于冥王太子和十三皇子,還差了不是一點兩點。這兩個人年紀也不大,足可以稱得上天才中的天才!不過,就是這樣的實力,居然也只能排名天象排的第三名和第四名!不知道,天象榜排名第一的帝一,到底是何等人物,居然死死的壓制住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

天臺機有三大天機先生,這三人熟諳《連山易》,精通未來變化,擁有鬼神莫測之能。論推演天機之道,僅次于夫子。但是以這三人的能力,居然也推不出“帝一”的來歷,這人的來歷,簡直神鬼莫測!

更重要的是,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幾乎已經達到了天象級武者所能達到的極致。但“帝一”居然還能牢牢壓制他們,占據第一的位置,簡直是堪稱恐怖了。

方云心中隱隱有感覺,這個“帝一”雖然是天象級的修為,但力量很可能在二十條天龍之力以上。他手中如果沒有比應龍更厲害的神獸或者兇獸精血,那么就必然擁有一件驚世駭俗的法器。

擁有蒙蔽天機的能力,并且還能在不變身的情況下,壓制住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這件法器,必然是天元級別的法器,而且極有可能是頂級的天元法器!

地元法器和天元法器相比,相當于螞蟻和大象,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帝一”如果有天元法器,那要壓制住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也不是不可能。

“回去之后,讓趙伯言查一森必要的時候,借用一下宗人府的力量也行。”

方云心中思忖道。

天下很大,但是宗派界很小。在這個圈子里,遲早有碰上的一天。就像這些宗派長老,放在平時,方云一個都難見到。但一有什么寶藏,寶圖,這些人立即像聞到血腥味的鯊魚,集體出動。方云只不過在這個空間里待了一段時間,立即全部見了個遍。

“帝一”太過高深莫測,只要方云還修練武道,遲早有碰上的一天。這種人物,總是要防上一手的。

“吟!”

遠處龍吟震天,方云按捺下心思,身軀一晃,出現在山頂北面。

天空中,狂風呼嘯,十三皇子化身的應龍,雙翅一撲,立即疾若流星,化為一道金虹,冥王太子撲去。大口一張,一片熾烈的火焰噴射而出。

應龍乃是高等龍種,身上的龍血極為純凈。應龍雖能噴水吐火,但級水是所有龍族的種族能力,應龍真正的天賦神通,是吐火。

應龍噴出的火焰不是凡火,而是采集蒼穹之氣,祭煉出來的蒼穹真火。這種火焰融金爍鐵,燒融空間,比之窮奇噴吐出的火焰,高出不止一個檔次。

看到這股噴射而出的火焰,山谷眾人眼皮狂跳。這種“蒼穹真火”,就是一今天沖一品的強者,也能直接燒死,根本不是他們能抵擋得了的。

看到應龍俯沖而下,冥王太子化身成的兇狠“九嬰”,卻是絲毫不懼。九雙三角眼中,全部倒映著應龍的影像。

“呼!”

就在雙方距離不過數百丈時,冥王太子終于出手。九張大口,同時張開,露出滿口白森森的利齒。一聲唳叫,立即九股毒火噴吐而出,這股毒火不是紅的,卻是黑的,帶著一股水的性質,極為沉重。

九嬰號稱冥神之寵,乃是幽冥中最兇狠的兇獸。它吐噴出的毒火,與應龍不同,乃是采集在地深處的陰氣、濁氣、邪氣、尸氣、戾氣而成,號稱幽冥地火,是天地間最陰寒的毒火。這種毒火的性質,不但不熱,反而極冷。

“噬噬!”

黑色的幽冥地火噴射過處,虛空發出滋滋的聲音,就好像被什么劇毒的東西,腐蝕了一樣,在眾人的眼中,連空間都扭曲了。

“好厲害的毒!居然比我的水獄峰中的毒還要厲害。可惜,我不能過去采集!”

方云看得也是暗暗咋舌。他的水獄峰中,采集了黑色毒霧中的萬千沼澤毒物的毒,還采取了化蛇的劇毒。不過,這些毒氣,相比于天沖境兇獸“九嬰”的毒火來說,還是有些遜色的。

冥王太子現在足足有三十五條天龍之力。方云變化“角瑞”之后,也就只有二十六條天龍之力。

兩者相差近乎十各天龍之力,這個時候跑過去采集毒氣,簡直是和死神跳舞,危險太大!

“可惜,我還沒有踏入天象級,不能變化遠古鯤鵬。否則的話,說不定還真能把冥王太子玩弄于股掌這間!”

看著兩名傲視同濟的天才,在虛空中交戰,方云心中也是激情澎湃,生起了一股一爭雌雄的豪氣。不過,可惜,現在是不可能的。

“轟!”

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從天空中傳入耳中。方云仰首向天,兩顆星辰般的眸子上,清晰倒映著天上的情景。只見一紅一黑兩片火海,如同兩頭洪荒兇獸,重重的對撞在一起,爆開了無數火焰,蒸出了無數毒煙。

“蒼穹真火”和“幽冥地火”就像兩個極端,一個至熱,一個至冷,雙方性質相反,對撞在一起,互相湮滅。同一時間,九嬰噴出的毒火,被應龍的火焰一灼,立即蒸發出無數毒煙,滾滾蕩蕩,波散開來

這些毒煙,被天地間最烈的“蒼穹真火”一灼,立即又滋滋的化為虛無。

“可惜啊!可惜!”

方云看到這一幕,心中暗暗搖頭。不管是毒霧,還是火焰,對于他來說,都不是凡品,是天地間最佳的煉制“五獄峰”的材料。若是得到九嬰的毒煙,水獄峰的威力,又要提高不少。

至于“蒼穹真火”,只要先祭煉出火獄峰的稚形。再讓十三皇子控制一下火焰的威力。大約用了十幾、二十天的時間,就能祭煉出一座威力可怖的火獄峰。

這個想法,極其誘人!不過,方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十三皇子就算再重視自己,也不會做出這種掉格的事。他畢竟是皇室子弟,身份崇高的不得了,再加上雙方現在有了君臣的名義,將來,劉徹更是要登上皇位的人。

讓這位未來的君主,自降身份,替一個臣子不分日夜的祭煉一件法器,這簡直是不可想象的事!除非反過來,方云是君王,十三皇子是臣子,那倒還有可能!

砰!砰!

在噴吐出火焰的同時,兩人在天空騰挪變化,怒吼連連。同時體內真氣衍化,發出各種攻擊,轟向對方。

十三皇子身邊,一道金龍蜿轉盤施,不斷變化。一化為二,二化為四,居然施展的是皇室絕學“撼世皇拳”!

這門皇室絕學的威力,在十三皇子的手中,又是一翻風貌。招與招之間的破綻,極小,很難逮住。似乎是,原本的“撼世皇拳”進一步的強化、精煉后的另一個版本。

“撼世皇拳,號稱是儲君才能學習。人皇只傳了太子劉秀和清永公主,如今又傳了十三皇子。看來,人皇對劉徹,極為寵愛!”

方云心中思忖道。

“撼世皇拳”是當令人皇,當年還是太子時創立的,其中有許多破綻。當年的太子,如今貴為人皇。不論地位、眼界、經驗和實力,都不可同日而語。人皇將這門年輕時創出的絕學,進一步強化,改進,那也就沒什么好奇怪的了。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