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五百章 危機

方雲望了一眼上方,以鯤鵬的目力,天空的星辰依舊顯得極為遙遠。比之地面上看,只是大了一點點,但依舊遙遠。

正時,再往上已經危險重重,阻力太大了。而且一旦真氣耗盡,立即就會罡風切割碎片。方雲正要離開,突然心中一動:“我的五獄峰五座已經凝聚出四座,只剩下最後一座風獄峰沒有煉成。最大的原因,就是風元素太過稀罕。天地之間雖然也有風,但風元素太過稀薄,收集起來,就憑那種元素富極度,沒個幾百上千年,都不會有成果。這裡罡風陣陣,雖然極危險,但風元素富集,正是祭煉風獄峰最好的地方。”

“五獄峰,起!”

方雲召出五獄峰,在天空一晃,立即懸浮在了鯤鵬背上。五獄峰雖然能大能小,但要變化成鯤鵬一般大,那還是不可能的。完全展開來,每一座一百里,也只有五百里大小。

“萬化之掌!”

方雲猛然化出一隻遮天大手。他此時化身鯤鵬,足足有七十八各天龍之力,相當於天沖六品的強者。這只大手迎面風一晃,立即有數幹裡大小,在浩浩罡風中一抓,只聽“轟”的一聲,立即將大片的罡風震散。

千里範圍內,罡風中蘊含的風元素,立即迸散出來,被方雲抓攝,送入五獄峰中,化為一塊拳頭大小的風元素晶石。

距離地面七萬八千里,這麼高的地方,普通天沖六品的強者,都難以到達。也是鯤鵬天生神鳥,速度無比,且有操縱空間之力,才能進入到這般高的地方。

風元素法器,向來難煉。除了天地造化玄奇,經過漫長的時間”在自然界中積累出珍貴的風雲素晶石外。其他風元素法器都必需天沖五、六品的強者,飛入到離地極高的罡風層中,抓攝出風元素,才能煉製而成。

所以五行晶石中,風元素晶石是最稀罕的。

方雲雖然境界還不到天沖五、六品,但憑藉著鯤鵬精血,卻成功的做到了這一步。

砰!砰!砰!

方雲大手抓攝,一股股的風元素聚集成淡藍色的晶石,堆積在五獄峰中。

“不行,還是太慢了。”

風獄峰的祭煉,需要龐大的風元素晶石。方雲攝取風元素的速度,雖然快,但相比於祭煉法器所需要的量來說,還是太少了。

目光閃過一絲亮光,方雲驀然使出了鯤鵬的另一向能力。

“唯!”

鯤鵬大嘴一張,虛空中的浩浩罡風,立即以恐怖的速度,湧入鰻鵬腹中。鯤鵬的腹中就如同一個無底洞,永遠也填不滿,浩浩蕩蕩的風元素,捲入其中,不斷的沉澱。這些可以撕金裂鐵的罡風,湧入鯨鵬腹中,卻造不成任何傷害,仿佛捲入的是另一個空間一樣。

這就是鯤鵬第二項天賦能力——“吞噬”。

鯤鵬的身軀有無窮大力,雙爪、利喙堪比最鋒利的兵刃,雙翼能掀起無盡的空間風暴,腹中更是藏有另一個腹內乾坤。可以將所有體型比它小的生物,吞入其中,並且迅速消失。

“呼!”

鯤鵬張嘴一吐,一座、座小型的風元素晶體構成的山峰,立即浮現出來。方雲飛出一束真氣,立即將整座風元素山峰,送入了五獄峰中。

“風獄如刀,百轉千回——煉!”

真言一落,“轟”的一聲,一座座風元素山峰,轟然崩碎,所有的風元素按照某種持殊的規律,重新組合,化為一座介於虛實之間的風形山脈。

“轟隆!”

風獄峰成形的刹那,一股無形的力量擴散開來,將所有罡風逼開。這股力量往外一轉,立即擴散成一片浩蕩的九洲天地山川的景物。仿佛在這片厲如刀劍的罡風中,開劈出另一個世界。

絕品地元法器!

五座山峰凝成的刹那,五獄峰終於由極品法器晉升為絕品法器。一股沉重的感覺,從五獄峰中傳來。五獄峰周圍閃現出地、雷、風、火、水。五種元素之力,瘋狂的旋轉著,把其他異種真力,紛紛排斥開來。

“五獄峰,風雷幻化!”

方雲把五獄峰一拋,再次瘋狂的吸收四周天地間的浩浩罡風,用以淬練風獄峰。絕品法器要發揮出真正的威力,往往煉成之後,還需要huā費漫長的時間,進行打磨、淬練,然後才能真正的成為絕品法器,否則的話,只是空有其殼。

大約一個時辰後,方雲突然感覺到一陣撕裂般的感覺,從左翼中傳來。隨即耳中只聽“嗤啦”一聲,左翼突然撕開一道巨大的裂縫,大片鮮血從其中飆射而出。

“不好,變身時間已經達到極限!”

方雲心中微驚,卻驚而不亂。這個結果,父親方胤早已跟他說過。鯤鵬精血霸道無比,功力越高,對軀體的負壓越大。所以,修練護體功法,變得極為重要。

方雲踏入天沖境後,利用“力之規則”改造軀體,身體強度大大增加。再加上“萬化真氣”的作用,使得他堅持“鯤鵬化身”的時間,大大贈加,但也只有十多天左右。

十多天的化身時間,如果是遇到普通武者”足以早早將戰鬥結束。但如果遇到握有時間法器的頂尖強者,一個時間加速,方雲的變化時間很快就會耗光,從而使自身陷入險地。

“該回去了!”

方雲收了五獄峰,身形一折,立即往地面沉去。這裡距離地面七萬八千里。不過因為有大地吸扯的原因,下墜的時候,比攀升的時候,速度要快得多。

“砰!”

方雲收了鯤鵬化身重重的墜落在第二十七軍訓練地附近的一座山峰上。大地震動,一道煙塵驚起近百丈,氳氤不散。

這去一回,往返七萬八千里的高空,方雲就用去了的二十多天。不過,幸好也祭煉出了風獄峰,也算是值得了。

“大人!”

周聽、楚狂看到方雲出現在附近,以為方雲是來察看的,連忙從附近山頭趕了過來。

“嗯。”

方雲點了點頭看了一眼兩人。周聽和楚狂整個人眼神、精神、氣勢,都有了很大提升。漸漸顯出一股強者的稚形來。不過,要跨過七十二層地底世界,這麼短一點時間的訓練,還遠遠不夠。

方雲又掃了一眼遠處,神識過處,方圓數千里內的情況,瞞不過他的雙眼。這就是天沖強者的能力了。功力提升一大截後,精神力也會大大提升。而且因為本身軀體就是部分規則構成,對於天地的感應極為敏銳。

普通天沖一品的強者,如果不使用功法。目光一掃,就能夠輕鬆的感知道數百里內的動靜。方雲衝擊天沖境時,擁有三十八各天龍之力。比之普通天象強者強大太多所以感應的範圍也要強大許多。足足有二千多裡的範圍。

在某種程度了,天沖強者和天象強者已經完全不在一個擋次了。是地與天的差別。方雲現在釋放出的威壓,都能夠讓天象級強者,跪伏在地上。

要知道,普通天象強者只十幾條,二十各天龍之力。但方雲足足有五十三四條天龍之力。就像螞蟻和大象一樣方雲現在能夠一掌按死天象榜上的強者。

莽莽群山中,第二十七軍在進行著繁忙的訓練。許多人索性赤著胳膊在訓練。幾萬的人精神、氣勢,有了極大提升, 流露出一股鋼鐵般強悍的氣息。

方雲滿意的點點頭,收回了目光:“周昕、楚狂,辛苦你們了。”

“大人言重,我們只是執行大人的計劃而已。”

兩人恭聲道。

“嗯。繼續訓練吧。大概三個月後,你們可以嘗試一下,衝擊地煞世界前面幾層。”

方雲道。

“是。大人。”

兩人同時躬身道。

“對了,大人。趙伯言來過這裡一趟他似乎有什麼事,要找大人。但一直又聯繫不到大人。”

楚狂突然道。

“哦。”方雲猛然抬起頭來:“他現在在哪裡?”

“趙伯言沒有找到大人已經返回誰安城了。”

楚狂道。

“知道了。你們繼續在這裡訓練吧。我去趟誰安城!”

方雲一步踏步,一道漣漪泛開立即消失在虛空中。

方雲只是微微感應一下,就在淮安城一家普通的客棧地下,找到了趙伯言。做為消息收集機構,保密是很重要的。趙伯言的據點,並不在大將軍府,而在城外的密集的民居地下,並不容易發現。

“伯言,你在找我?”

方雲出現進入客棧地下,趙伯言正在接見幾個手下重要的頭目。

“大人!”

看到方雲進來,趙伯言微微一驚,隨即揮了揮手:“你們都退下去吧。”

揮退了手下後,趙伯言起身站起,躬身道:“屬下見過大人。”

“說吧。到底什麼事?”

方雲直接道。

趙伯言沉吟片刻,開口道:“大人,最近收到幾封上京城的消息。我覺得,對大人可能非常重要。”

趙伯言說著,回過身來。疾步走到書桌邊,在一遝資料中,抽出幾張,遞了過來。

方雲望了一眼趙伯言,接過了紙條,掃了一眼。

“情義侯方林與福康公主婚事,已獲皇室首肯,陽曆十二月八號舉行”

方雲掃了一眼,微微點了點頭。這是一件喜訊。自己往返天地一次,花了二十多了。也就是說,還只有十多天就是大哥和福康公主的婚事了。

“得返回上京城了。”

方雲心中想著,抽出了第二張紙。第二張字條的內容很簡短,但看到這張字條的內容,方雲的瞳孔猛然收縮了起來。

“情義侯與福康公主婚嫁。人皇持敕,召四方侯方胤返京,以使兩人完婚。”

平平常常的消息,卻讓方雲心臟猛的收縮了一下。只覺一股刀劍殺伐之意,破紙而出,撲面而來。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