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五百三十八章 帝一的消息

“天沖三品巔峰,掌控空間之力,接近四品的地步。龐元,你能從他手下逃脫,實在是僥倖。”

等北斗第八宮的傳人離開後,方雲帶著龐巨源,從藏身之處躍了出來。

“性命攸關,由不得我不賣命啊!”

龐巨源苦笑道:“到是方兄,居然能躲避掉先天數術的推演,真正叫人驚訝。我之前,曾經以紫微鬥數,推演你所在的位置,也是沒能推演出來。”

“躲避先天數術推演的東西,雖然少,但並不是沒有。像天象榜第一的帝一,不就是能隔絕掉三大天機先生的查探嗎?我懷疑,連那個名字,都有可能是他自己洩露出來的。”

方雲淡然道。

“帝一!……”不料,龐巨源聞言,臉上露出凝重的神色:“方兄你以後若是遇上此人……千萬不要遇到此人,否則的話,性命危矣!”

方雲心中一動,眉頭微挑,訝然道:“聽龐兄的意思,似乎對這個帝一知道些什麼?”

龐巨源臉露猶豫,似乎在掙扎該不該說:“方兄,我畢竟是上古宗派的道統傳人。對於這些宗派界的東西,還是知道一些的。這個第一,雖然在外面是個謎,但我們這些上古宗派的道統傳人還是知道一些的……。總之,這個人能不遇到,最好不要遇到!”

方雲何等人物,聞弦歌而知雅意,立即道:“帝一是上古宗派的道統傳人?!……”

龐巨源苦笑:“我只知道,不久之前,一名宗派界赫赫有名的天沖五品的強者,被他在狄荒虛空斬殺!此事鬧得挺大,當時連狄荒的四極魔宗都不敢過問。你想想他是什麼來頭?……,宗派界傳聞,他可能和上古幾個最頂尖的劍道宗派有關係。現在,連三大天機先生,都不敢查他的消息了。——方兄,此人殺神一般的人物,最好還是不要多問了!”

方雲聞言,心中暗自震動。境界上的差距,不是力量就可彌補的。天沖五品的強者擁有種種神通,方雲雖然不見得怕了。但要想斬殺一名天沖五品的強者,方雲還沒有這種把握。或許踏入天沖三品,掌握空間視則後,倒還是有可能的。

不過,要想在狄荒震懾住四極魔宗這樣的大宗派,就不是力量強大就能做到的了。這需要有深厚的背景。此外,三大天機地位卓然,讓他們查不到,和讓他們不敢查,這兩者背後的意義,絕不相同!

“帝一……,曾經的天象榜第一,有機會倒要見識見識。不過,他怎麼跑到狄荒去了?”

方雲心中暗自思忖道。大凡天資卓著之輩,大都擁有傲骨。譬如群芳爭研,不是鬥過之後,絕不會屈服。絕不會因為旁人三言兩語,立即就示弱。

“走吧。我先帶你離開這裡,至於北斗星宮的道統傳人的事情,我會幫你爭取到的。”

方雲道。

龐巨源若是繼續了上古北斗星宮的道統,那對方雲來說,就是一個極大的助力。修練武道至今,方雲漸漸有種明悟,隨著武道修為的高升,他捲入的鬥爭層次,也越來越高。而一旦涉及到一些更高層次的人物,就不僅僅是簡單的邏輯推斷就可以的了。

天沖境的頂尖人物,許多都擁有預知天機變化,推演未來福禍的能力。這已經近於鬼神的能力,不是人力可比。方雲身邊若是沒有精通先天數術的人物,恐怕很難對抗這些神鬼莫測的人物!

畢竟,方雲自己雖然可以屏蔽天機推演。但身邊的屬下卻不行。

“龐兄,你用先天數術,替我推演一下。距離最近的地方,哪裡短期內,會有雷爆天氣。”

方雲道。

“嗯。”龐巨源點了點頭,召出“命盤十二宮”,隨後閉目冥思,開始使用北斗星宮嫡傳的“紫微斗數”進行推演。片刻之後,龐巨源睜開眼來,開口道:“西南方向,二千里外。七天之後,會有一場雷爆天氣。”

“走!”

一個“走”字發出”方雲身形一蕩,猛然化為遠古鯤鵬,虛空中雲氣滾滾。方雲發出一股真氣,一把卷住龐巨源,隨後“轟”的一聲,震碎虛空,消失在層層空間之中。

方雲帶著龐巨源消失之後不久。

“轟!”

虢城上空,驟然炸開滾滾烏雲,天空之中電閃雷鳴,就在雷雲之下,大片空間破碎,化為一個巨大的螺旋形旋渦。

“嗤!”

一道淩利的劍氣,從空間旋渦中射出,在空中一折,顯化人形。姑射郡主站在虛空之中,目光俯視下方渺小的城池。龐大的神識破體而出,搜索了一遍,然後睜開眼來,目中一縷精芒,暴閃而逝。

“居然又讓你走脫了,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能走脫到哪裡去!”

姑射郡主冷哼一聲,身形一跳,再次化為一道縱橫無匹的劍氣,震破虛空,向方雲消失的方向追去。

姑射郡主達到天沖三品,又掌握了上古殺戮劍派的天元法器“白骨山”,也走了不得的武道強者。不過,在空間穿梭方面,畢竟還不是沒有鯤鵬那麼變態,振翅就是五千里!

方雲化身鯤鵬後,足有八十多條天龍之力。單單是這份力量,就不是姑射郡主能比擬的!姑射郡主天元法器“白骨山”,也不能力量增加到這麼!

五千里外,大地起伏,群山蒼茫,大澤之中,毒蟲飛舞,到處是一片原始跡像。

“轟!”

虛空中,大片空間破碎,方雲裹挾養龐巨源,從空中落下,落在一座山峰上。

“就是這裡了!七天之天,會有一場大雷爆。你想煉製法器的話,倒是挺合適。煉製的法器品級越高,需要的雷爆強度越大,你到底是要煉製什麼品級的法器?”

龐巨源道。

方雲也不多說,心神一動,便將指甲大小,流光四溢的“五獄峰”召了出來,托於掌心:

“當年西洱城的聚寶閣,鎮壓了四件法器。被楊弘取得,分別賞給他名下的四大監察使。其中最強大的一件雷獄峰,就被他賞給了名下最強的雷監察使。最後又落到的我的手裡。經過這段時間,我已經將五獄聚齊,煉製成真正的五獄峰。現在只差最後一步重新粹練器靈了。”

龐巨源眼中掠過一絲訝然:“五獄峰雖然是誰都可以煉製的。但需要的五行元素極為龐大。特別是其中的風元素,極難煉製。必需深入到蒼穹之中數萬里遙的地方,採集那裡的浩浩罡風之氣,才能煉製成。一般來說,能達到這種地步的,至少都是天沖境五品、六品的強者。沒想到,你居然現在就將五獄峰聚集齊全了!”

龐巨源的驚訝不是沒有理由的。單單是採集風元素一條,就需要天沖境五、六品的強者,才能辦到。而且這件絕品法器,想要真正煉成。經過雷爆祭練出器靈之後,一般還需要漫長的時間,才能讓器靈成長完成。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生命元晶,和時間法器,可以加速時間流轉,基本上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祭煉出一件絕品法器的!

“你忘了,你擁有鯤鵬精血!風獄峰,是我深入蒼穹之中,距離地面七萬八千里之距的地方,採集浩浩罡風而成。”

方雲灑然笑道。龐巨源笑了笑,不置可否。他不是忘了,而是對於鯤鵬精血的能力,並不清楚。神獸精血的詳細能力,只有成功祭煉者才能知道,特別是遠古鯤鵬,知道高空飛翔能力的更少。

“距離雷爆還有七天,這七天裡,你也好好修練一下武功吧。”

方雲把手一指,天地萬化鐘猛然往下一兜,就把龐巨源兜進了鐘體內。

驀然發現身處另一個空間,龐巨源微微吃了一驚,不過很快平靜下來:“這就是你的空間法器吧。”

“嗯。在這件空間法器內修練,可以將時間加速到三十二倍。這七天內,你就在這裡修練一段時間吧。多一份實力,就多一份自保能力。這對你也有好處。”

方雲道。

龐巨源心中暗驚,下意識的看了方雲一眼。能夠同時操控空間和時間,這已經是天元法器的級別。

方雲只不過世俗間的一個王侯子弟,卻擁有天元級別的法器。這由不是龐巨源驚奇和疑惑。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不需要向其他人解釋。龐巨源也不多問。

“方兄,多謝了。”龐巨源感激道。方雲能將這種東西,展示給他,毫無疑問是一件極大的信任。

“這些話就不用說了。——我這裡有些極品丹藥。或許你用得著。”

方雲袖袍一蕩,把大量得自海外大瀛洲的上乘極品丹藥,鋪在了天地萬化鐘內。絕品丹藥他自己已經用光了,只剩下這些上乘的極品丹藥了。雖然藥效比不上絕品丹藥,但還是有些作用的。

方雲又把利用天地萬化鐘修練的一些要注意的東西,告訴龐巨源。然後兩人便雙雙開始修練。七天的時間,相當於外部的七個月。還是極為寶貴。

特別是龐巨源,這段時間幾乎忙於奔命,幾乎沒什麼時間修練。七個月的修練時間,對他還是極為寶貴的……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