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零三章 佛門老僧

  方雲踏空而立,神情鎮定自若。如果是以前,被這麼多的圍攻,他恐怕也是心中惴惴,忐忑不安。但是現在,就完全不同了。

  “虛空果實?哈哈哈……”

  方雲目光居高臨下,俯瞰著周圍的冥王世界的強者:“你們說的是這個嗎?”

  方雲指尖一彈,虛空果實剩餘的能量,化為一枚璀璨的,多梭的水晶球,懸浮在方雲的指尖。

  “你居然將虛空果實煉化了!!”

  黑水聯盟盟主莫高君眼皮跳了一跳,驚呼道。以他的眼力,自然看出來,這枚虛空果實,和之前的大小,有了極大的差別。

  周圍的強者也是一片沸騰,目光都陰鬱的看著方雲。虛空果實被吸收了這麼多,絕對不是什麼好消息。

  “不止如此,虛空果實內的那道空間法則,我也已經得到手了。”

  方雲環視著四周,冷笑道。那種神情,大局在握,似乎絲毫不將周圍冥王世界的強者放在眼裡。

  “不知死活的東西,你得到了不該得到的東西。匹夫無罪,懷壁其罪,這就是你今天招致速死的理由。”

  骸骨老魔牙關錯動,咬牙切齒道。它的眼窟窿中,幽光急劇跳動。

  “哼!無知!你們真的以為,現在還是你們狩獵的時侯嗎?現在,你們一個個都別想跑掉,全部給我淬煉無拘大法吧!”

  方雲聲音一落,身軀一顫,立即撥空而起。同時真氣震盪,暴發出如同潮汐般的磅礴能量。

  “找死!”

  “殺了他!”

  “口出狂言,今日留不得你!”

  ……

  骸骨老魔、域外日皇,黑水盟主,裂海三凶,等眾多冥王世界的強者,怒吼著,幾乎同時出手。

  這一陣暴吼,道道精芒沖天而起,滾滾的魔氣,撲天蓋地,如同萬馬齊喑,那股聲勢,崩天裂地,無可匹敵,仿佛末日一般。

  哪怕是命魂境的武者,在這股力量面前,都要駭然失色。整個冥王世界的強者同時出手,周圍千里之內,虛空震盪,數以萬計的空間風暴,紛紛被震破、肅清,化為一片寂靜的黑暗真空。

  “嗡!”

  就在此時,一陣宏亮的鐘聲,突然在虛空中響起。就在眾強者的中央,一道強烈的金光,迸射而出,幅射真空。

  這波金光幅射的範圍,並不是很大。只有二十裡。但二十裡的範圍,已經足夠將,把方雲圍起來的冥王世界眾強者,覆蓋在內了。

  “嗡!”

  永恆靜止的時間之力,這一刻突然動盪起來。許多人的眼眸上,清楚的倒映著空間中央,那枚小小的金黃的神聖鐘體。時間在這一刻,無限的放緩,最後趨於靜止。

  時間靜止!

  方雲為天地萬化鐘補充能量之後,第一次使用了一次大範圍的時間之力。滾滾的魔氣,連帶掩藏在魔氣後方的冥王世界強者,全部定格不動。

  這一刻,萬籟俱靜。虛空,則化為了一個立體的標本,所有的一切,靜止不動。除了一個人。

  在所有人,都被時間靜止的力量,定格不動的時侯。方雲做為操縱者,卻絲毫不受影響。

  砰!

  巨大的青銅長戟出現在方雲的手中,這柄遠古神器,此刻在磅礴真氣的支持下,燃燒著熊熊的幽綠烈焰。

  轟!

  只是一擊,方雲手中的青銅長戟,幾乎是同時穿過骸骨老魔、黑水盟主、裂海三凶,以及周圍的散修強者的顱骨。

  覆天三式,影子剌殺!

  方雲的力量,已經無需使用什麼威力龐大的招式。憑藉這種單純的力量,已經可以重創這些冥王世界的強者了。

  只見青銅長戟,在虛空中劃出一道如夢如幻的、複雜的痕跡,立即幾乎所有人光潔的額頭、都現出了一個巨大的黑洞,鮮血拋濺而出。哪怕是命星境的武者,生命力強到不可思議,但頭顱依舊是極為致命的地方。

  方雲並沒有洞穿他們的眉心,因為這樣做的話,他這些人就再沒有絲毫利用價值。

  雖然身體不能動彈,但眾人的眼睛中,分明已經了恐懼。

  “蒼穹大手印!”

  方雲毫不遲疑,一招重創最強大的幾人,立即施展強力絕學,瞬間,將幾人全部封印,封入冰晶之中,縮為拳頭大小,掃入天地萬化鐘內。——直接封印成傀儡,太過消耗真氣,就連方雲也沒有能力,同時封印這麼多的強者。

  只要離開這裡後,方雲就能將這些強者,一一解封,並且拘出靈魂,修練無拘大法。這才是方雲耗費如此大的能量,施展大範圍時間之力的真正原因。

  “嗡!”

  就在方雲收割果實的時侯,二十裡範圍,時間靜止的範圍內,突然傳來一陣細微的波動。定格不動的時間之力,立即出現了一絲漣漪。

  “嗯?”

  長髮甩動,方雲霍然轉頭,目中,冷光閃爍。目光所及,只見一名天沖境界的麻衣散修,正站在時間之力的邊緣,望著自已,目中閃爍奇光。

  砰!

  如同冰層碎裂一般,方雲施加在這片虛空的時間之力,突然崩開了一角。而這名麻衣散修,腳下一邁,便向方雲大步跨來。

  “哼!”

  方雲二話不說,右中“魔神之戟”一聲怒嘯立即轟向這名奇異的散修強者。出乎方雲的意料,這名看起來很詭異很強的武者,居然沒有出手抵抗。

  他只是一種奇異的目光,打量著方雲,口中嘖嘖讚歎:

  “一枚虛空之果,已是意外收穫……,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等法器!……”

  “轟!”

  無摧不摧的罡氣,撕裂了毫不反抗的散修強者。而就在那一刹那,方雲突然感覺到了一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

  “嗡!”

  虛空震盪,一股強烈的金光,從這名散修男子破碎的軀體內迸射出來,無窮無盡的神秘符文,飛逸而出。就在這種溫和金光中,一個宏亮的佛號響徹天地:

  “阿彌陀佛!……”

  磅礴的佛力,激蕩虛空。無窮無盡的佛陀光影,或坐或臥,飛旋而出,他們腦後閃耀的一輪輪智慧明光,放射無量佛光,將黑暗祛除殆盡。

  “轟!”

  潮水般的佛陀虛影,如水浪分開。一隻掌心閃耀著“卍”字符文的透明佛掌,龐大無匹,如同遠古太山一般,蘊含著一股天地大力,向方雲覆壓下來。

  “老禿驢,是你!”

  方雲厲喝一聲,閃電般的倒退。普天之下,擁有如此純正、可怕佛力的,除了西方海外的吠陀洲,就只有中土昭覺寺了。

  這個人的氣息,方雲太熟悉了。當日修習“大力金剛法門”,在金剛頭陀腦海中感受到的那股,誘惑自已進入空門的老僧意念,正是此人!

  這是方雲第一次感受到此人,可怕的實力。

  同樣是命魂境,奕天老妖已經夠可怕了,但這個昭覺寺老僧,這一掌透露出來的實力,比之“奕天老妖”還要可能怕多。

  “奕天老妖”還只是剛剛入命魂境,境界都不穩定,就像一個蹣跚學步的嬰兒。而這名照覺寺的老僧,卻是成名多年的強者。甚至於,溟荒的“上代溟皇”,都不及他強大。

  “唰!”

  方雲身形一晃,施展“億萬虛空遁形大法”,閃電般的後退,堪堪的避過這道佛力澎湃,極為可怕的一掌。

  血肉崩碎,所有能量,一絲一縷,逸散出來。就在這名散修強者的屍體上方,凝聚出一名,身軀若虛若實,金色透明的老僧。

  剛佛力澎湃的一掌,在擊空之後,卻並沒有擊碎虛空。而是輕飄飄的一收,依舊收回老僧體內。不帶絲毫煙火氣息。

  只這一手,這名老僧比“上代溟皇”都要厲害的多。

  老和尚一臉微笑,慈眉善目,看起來極為和善。不過,方雲知道,佛宗殺傷力最厲害的,就是這種和善、親近的外表。

  佛宗的絕學,最容易迷失人的心智。讓人忘卻自我,生出出塵之念,近而加入佛宗。

  “阿佛陀佛,”老僧大袖飄飄,雙手合什:“小施主,我們又見面了。看來,施主與我佛宗果然有緣。施主慧根深重,註定是我空門中人,不入與老僧一起返回昭覺寺,光大我佛宏願如何?”

  “哼!”方雲冷笑:“佛宗號稱道統失傳,許多經藉消失不見。我見那金剛頭陀之時,他甚至連佛家佛號都不知。如今你卻禮數周全,看來,世子李廣和你們昭覺寺,已經勾答上了。”

  老僧臉皮不動,目中卻閃過一絲奇光:

  “施主,即然也知我佛門佛子的來歷,看來,老僧並沒有說錯。施主與我佛門確實有緣。看你周身邪氣繚繞,更有魔氣纏身。入了邪道尚不自知,未來必有奇貨。不如與老僧返回空門,以佛門佛法,選去一身冤孽,得見我佛真諦,也不辜負了你一身慧根。”

  老和尚句句不離空門、慧根,說著又宣了句佛號,居然是寶相莊嚴。似乎認定了方雲非入佛門不可。

  “哈哈,你還是收了你這份佛門魅惑之心吧。邪氣、魔氣,又豈是只有你們佛門佛法可化。”

  方雲冷笑一聲,腳下一踏,同時體內丹田,道道邪道、魔道法門符籙,收入萬化真氣之中。真氣一放,生成無數道門符籙。“萬化真氣”吞噬的數千道門秘法,同時顯現。

  一時間,方雲全身正氣盎然,連同前生儒家那份浩然之氣,也激發出來。周身正氣激蕩,如一輪皓日,在黑暗之中,掃蕩出朗朗乾坤。

  老和尚眼皮跳了跳,變了臉色……

[BOOK: 008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