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百六十章 動真格

陸羽進入天地萬化鐘後,方雲也跟著踏入了天地萬化鐘。他踏入天象級不久,實力還有提升的空間。也正好借這段時間,修練一下穩固下根基……

“嗡!”

虛空中,一枚拇指大的金色小鐘震盪了一下,立即沖入了海浪之中,瞬間鑽入了一各經過的海魚體內。

“嘩啦!”

這各海魚在海中呆滯了片刻,然後猛一甩尾,向著孫世壁所在的方向掠去。

孫世堃在水中奮力的甩動著雙臂掙扎著。

“表哥,別玩了。一點都沒意思——”

“表哥,我錯了。有什麼事,你就直說吧,我改!”

“……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啊,表哥,快救我上去!”

別世塹對著天空嚎叫著,不過周圍空空如也,別說人,連船都看到一隻。如果真氣還在,他根本不會怕水,但現在真氣被封,大海又茫茫無邊,他也不禁心中茫然。

孫世堃雖然生性散漫,但並不愚蠢。他知道,方雲肯定就在附近,要不然,他不可能這麼放心。

“怎麼辦,怎麼辦?”孫世堃腦門冒冷汗,心中急速轉動,想著辦法。突然,他眼睛一轉,立即大叫道:

“唉呀,不好,我腿抽筋,沒力氣了!”

孫世堃雙手舉起,做出猙紮的狀態,同時臉色變得蒼白,泛出狠狠青筋。只一會兒,孫世堃突然一直,居然直直昏在海底墜去。

“嘿嘿,表哥,我就不相信,你會看著我死!”

孫世堃心中笑道。他這也是沒辦法,如果不想辦法,逼出方雲,恐怕以後幾天,真的要泡在海水裡了。

一丈,五丈,十去……

孫世堃一路往水下墜去。二十丈,五十丈,八十丈……

“不會吧,還沒有出現。他不會真的見死不救吧!——”

孫世堃感覺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任何動靜。心裡也有點慌了:

“不對,表哥肯定不會這麼狠心。我可是他唯一的親戚。他責定識破了我。嗯……演戲得演全套,再深一點。”

他這麼一想,繼續往下墜去。

一百丈,一百八十丈,二百丈……

“你這個表弟,還真是有點小聰明啊。”

陸羽坐在天地萬化鐘內,透過魚身,望著一路往下墜的孫世堃道。

雖然對於孫世堃這種手段很不恥,但陸羽也不得不承認,這傢伙確實有種。他搞的這套溺斃的把戲雖然很簡單,但這套置之死地的做法,可沒半絲虛假。

他現在真氣被封,和普通人差不多。一旦在海中墜入的深了,又吸不到空氣,還真有可能死在裡面。

方雲一動不動,被他控制的海魚也是懸浮在海水中,默默的看著孫世堃往海洋深處墜去。

二百五十丈,三百丈,四百丈………

水壓越來越大,孫世堃已經感覺頭腦有些不靈光了,但四周還是沒有動靜,他一咬牙,繼續往更深處墜去。

五百丈,七百丈,一千丈,一千八百丈……

強大的水壓從四面八方湧來,孫世塹感覺頭腦渾渾噩噩的,胸膛裡的一口氣,也消耗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沒有看到方雲出現。

“該死!我真不該說自己會游泳!”

孫世堃心中後悔不迭,他感覺到身體越來越乏力。雖然真氣被封,但武道的意識還在,他感覺到,再往下沉點,恐怕真的要死了。

海水越來越冰冷,光線也越來越暗。就在孫世堃還在思索,方雲倒底會不會在他徹底暈迷前,出現時。突然一股強烈的危機感,從心中升起。孫世堃瞬間感覺到了數股殺機。

這一刹那,孫世堃猛然清醒了一刹那,借助著海底微弱的光芒。他看到了海底周圍,出現了十多頭深海凶物。那一條豎起的,刀一般的背特和森白的牙齒,讓孫世堃心中一寒:

“鯊魚!”

換了是平常,他肯定看都不看在眼裡。但是現在,他真氣被封。

就像一個成年人,被砍斷了兩條腿,已經淪落到半殘廢的地步。十多頭鯊魚,足以威脅到他的生命。十多頭鯊魚一起攻擊,只要一個瞬間,就能把他撕成碎片。這麼近的距離,哪怕方雲發現了,只要慢上一拍,他就性命休矣。

“不好!”

孫世堃大叫一聲,全身一下崩緊,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求生欲望。

這已經不是玩笑了,直接危脅到了生命。

孫世堃不知哪來的力氣,雙腿一彈,立即要浮出海面。

“喇!”

海水響動,幾乎是同時,五頭深海鯊魚,從五個方向,閃電般的射向孫世堃。四周依然不見方雲的身影。

孫世堃現在只有兩個選擇:相信方雲,然後聽天由命,看方雲會不會在最後出手救他。但只有方雲晚一步,他必死無疑;第二,自助者天助,先逃到海面再說!

“哢!”

孫世堃雖然避過了四頭深海鯊魚,但卻被第五頭深海鯊魚擦了一下,立即大腿一疼,一股血水染出,居然被咬掉了一塊肉。他全身猛的一個激靈,終於知道,這回玩真的了。

“怎麼會這樣!難道表哥遇到什麼敵人,被人攔在路上了!”

孫世堃心中一沉。

“嘩啦啦!”

血水讓周圍的深海冀魚瞬間瘋狂,所有的深海鯊魚露出白森森的利齒,如閃電般,朝孫世堃射去。

“逃!” 孫世堃腦中一片空白,再沒有空瑕想其他的事情,腦中只刹下生存的念頭。四肢一撥動,瘋狂的朝海面射去。

距離孫世堃數百丈外,一條淺黑色的海魚懸浮著,一動不動。兩顆眼珠默默的注視著瘋狂逃逸的孫世塹。

魚體內,鑲著一枚小鐘。陸羽和方雲盤坐在鐘體內,神色平靜,一動不動。

“你把這些鯊魚驅過來,還咬了他一塊肉,就真的不怕他出事。要是他知道,這些鯊魚是你驅使的,就算你是為他好,恐怕他也有可能當場翻臉。”

陸羽道。

方雲沉默不語,片刻後道:

“我如今武道進境極快,但也分身乏術。總有照顧不到他的時候。他現在還可以靠我,將來真的遇到大危險,我又不在,他該怎麼辦?——武道一途,他現在遇到的,是最弱,最低等的兇險。武道中的對手,可不是鯊魚。論奸險、狡猾根本不是這些鯊魚能比的。他如果連這一關都逃不過,我會毫不猶豫的廢掉他的武功。免得他將來成為別人的棋子,被別人所利用,最後淒慘死去!”

方雲目光平靜,語氣中透露出一種決斷和冷酷。孫世堃本來就不適合修習武道,如果廢掉他的武功,對他或許是福不是禍。至少,他還能平平安安的過完下半身。

方雲心念一動,一股夠特的精神力湧出。下一刻,更多的鯊魚從四面八方匯來。

陸羽心中一震,終於不再言語。

數百丈外,孫世堃拼力掙扎。按道理,他胸中那口氣,早就應該耗盡了。但他現在居然還奇遇般的活著,而且還生龍活虎,接近瘋狂。

人在接近死亡的時候,總是最能爆發潛力!

望著四面八方如潮水湧來的鯊魚,孫世塹心中號叫一聲,手腳並用,瘋狂的朝海面劃去。他終於確定,表哥方雲恐怕是真的被什麼耽擱了。否則的話,根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這已經不是試煉了,這是要他的命。

“砰!” 孫世堃無意中一腳踢出,一頭鯊魚被踢飛三丈多,頭上破了個大洞,腦漿流出,一動不動。孫世堃呆了呆,終於意識道,自己雖然沒有了真氣,但武者強悍的肉身還在。武者修為增加,真氣增長,但同時,肉身也得到改造。比之普通人強大許多倍,孫世堃雖然擁有強大的武道力量,但是武道的意識卻沒有跟上來。

孫世堃心中一喜,立即奮力朝著海面湧去。無數的鯊魚,從四面八方沖過來。如果只是一頭兩頭,還是威脅不大,但面對成百上千的鯊魚,孫世塹隨時都有被群鯊瓜分的危險。

方雲望著孫世塹在群鯊之中,苦苦掙扎。心中卻是若有所思。

人的意志,是後天形成的。與血統,靈魂統統沒有關係。際遇決定一個人的意志。這一次把孫世壁拋入海中,是對他的一次磨動,同時也是實驗。

他如今實力越來越高,但淮安城的一干部屬。還沒有一個超過地變級。

最大的因素,倒不是力量不夠,而是意志的問題。意志不夠堅定,就會迷失在七十二層地底世界。

方雲準備讓孫世堃舍去“魔神台”,憑藉自己的實力,真正的去衝擊一次地底七十二層世界。他如果成功了,那麼這些方法,也能用在自己誰安城的一干部屬身上。

這些人,如果不能踏過地變級。永遠是無足輕重的小卒。如果踏過了地變級,封王拜侯,以後就能真正的幫助到他了。

孫世堃力氣越來越小,他感覺到意識越來越模糊。鯊魚似乎永無窮盡,他身上早已被咬得血肉模糊,唯一的信念,是沖到海面。眼看距離海面只有五十多丈了,但他已經力量了,真的是盡力了。

“表哥,這下玩完了,他肯定是見不到我了……”

孫世堃意識漸漸陷入渾噸,力氣也越來越小。漸漸的往海底沉去。這次是真的潛力到盡頭了。

“嘩!”

一股海底暗流湧來,猛的托住孫世孫把他送出了海面。

“哦!”

猛然接觸到空氣,孫世孫頭腦清醒了一分,然後用力的,大口的吸了。空氣,猛力的發出一聲長嘯:

“終於出來了……”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