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百九十九章 《九丘》武學

“轟!轟!轟!“下一刻,密密麻麻的血色燕雀,從四面八方,瘋狂的飛向方雲。剛剛靠近“五獄峰”,立即暴烈的爆炸開來。洶湧的血霧,立即就把方雲淹沒了。

“五獄峰”的光芒,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急劇黯淡。大燕散人這一刻發揮出來的戰力,幾乎相當於一名六品初境的強者。即便方雲心中有了準備,也不禁吃了一驚。不過,他心中雖然微微震動,臉上卻毫不表現出來。依舊鎮定自若。就在大燕散人靠近的刹那,方雲終於出手。

“萬化之掌!”

方雲看准大燕散人藏身之處,立即就是一掌拍出。與以前的萬化之掌不同。方雲這一掌,只是融合了玄玄子的“黑暗風暴”玄冥子的“玄冥大法”,血煉君王的“血煉大法”天邪宗“邪神降世”……等等一系烈的魔道絕學。

這一掌出手,虛空立即濃煙滾滾,鬼哭神嚎,許許多多鬼兵、鬼將,邪神,陰神,浮現其中,宛如在虛空中,開劈了一個魔之國度。

“轟隆!”

眨眼間,虛空撕裂,一隻漆黑大手,從魔氣中裂開的空間中探了出來,以摧枯拉朽之勢,轟向藏身燕雀下方的“大燕散人”。

“呔!燕雀大法,拿命來!”

一道血光,從一隻燕雀腹下射出,在空中一震,立即漲成千丈高下,一身遍長血紅鱗甲,身後,兩枚血色肉翼啪的展開。立即就是五抓其張,探了出去。一道血色穹光,立即擴散出去。

“空域絕學!”

方雲望了一眼,立即知道,這個大燕散人,這是要張開空間。把他拖入空間中戰鬥。幾乎是本能的,方雲就要召出樊武玉,以空域絕學對抗”不過,微一猶豫,還是放棄了。

這裡魔道聚集,除了有上古魔道宗派的傳人。也有近古其他宗派的強者。若是冒然召出樊武玉,必然被群起而攻之。若是召出左問天等人,又恐怕被其他宗派的人認出來。那樣反而不美。

“哦!”

方雲這一猶豫,立即被帶入了另一片空間。

四周血光湧動,上下四方,全都血色。大燕散人就站在自己面前,他的氣息暴漲一大截,居然和方雲不相上下,隱隱有分庭抗禮之勢。

“轟!”

只是一掌,大燕散人,就把方雲發出的“萬化之掌”化解掉了。

“海外居然有如此強者,居然能把我得自《九丘》殘頁的噬神魔功化解!你真是讓我驚異了。不過可惜,在我的空間之中,我就能發揮發出百分之一百二好力量。就算是九十條天龍之力的強者,如果只是空有力量,而沒有境界,也遠不是我的對手。”

大燕散人一身白袍,披散的長髮散開,終於露出真正的面容。那是中年人的面孔,皮膚白如紙箔,沒有絲毫血色。一根根血管,紅的滴血,清晰的浮現在臉龐。而在他的額頭正中,那些微小的細管,扭曲聚集,化成一張玄奧的血紅符篆。散發一股玄奧浩大的力量。

從外形上看,這只符篆像一隻飛翔的燕雀。閃爍著,妖異的光芒。

“《三墳》、《五典》、《八索》、《九丘》……”

方雲腦海中,迅速掠過一連竄光彩。中土神注的武學”盡集於八字之中。《九丘》,“九”字代表“九州”“丘”乃聚集的意思。所謂《九丘》”也就是《九洲》武學的集合。

這部經書成於上古,由五帝之始,就已經開始編篡。九洲大地的武學,浩如繁星,上古時代,更是武道盛世。各種功法層出不窮。其中最為強大的絕學”經過上古龍庭,無數智者的推演,最後發現,這些功法,同氣連枝,猶同一個參天大樹的,無數個枝叉,根須。

經過代代整理,最後這些功法,被總結為八十一種最為強大的曠世絕學。記載在《九丘》之中。

八十一,乃“九九”之數,象徵九州大地的極致。也是至泰之數。

在上古時代,有一種共識。這些分屬￿上古不同強者的絕學,最後萬流歸宗,能分別歸納成一門門相同的功法,是因為,上古所有的武學,都是起於遠古已經消失魔神。

而《九丘》上記載的八十一種曠世絕學。就是遠古大地上,最為強大的七豐二頭遠古魔神的絕學!是僅次於五帝絕學的撼世武學。

《三墳》、《五典》、《八索》、《九丘》,除了《八索》特殊外。其他都是武學經籍。在上古龍庭的大臣編篡中,這幾部經典,以《三墳》為首,《五典》次子《九丘》最末。

上古五帝,雖然比遠古魔神晚了一個時代。但能力,卻還要較之遠古魔神,更加強大一些。三部武經,《九丘》雖然最末,每一門絕學,都不如五帝絕學,但卻相差有限,均在伯仲之間。

四部經典,向來由上古皇朝時代中央龍庭保管。後來,上古滅亡,這四部經典,也不知所蹤!

方雲沒有料到,這個大燕散人居然得到了《九丘》中的某張殘頁。《九丘》之中的曠世絕學。論威力浩大,不如《五典》,但詭異之處,尤有勝出。

八十一套曠世絕學,每一套都自有特點,各不相同。

“怪不得他的功法,能夠以小搏大,三分的力氣,卻能消耗對方五分,甚至是七分的力量。原來,乃是九丘上的絕學。”

方雲心中恍然。

方雲一明白對方的虛實,心中頓時一輕,仰頭大笑道:“哈哈哈,大燕散人,你以為居於空間之中,力量不消散,就能夠以涉搏大,對付我嗎?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什麼才真正力量!”

方雲聲音一落,不再猶豫。天地萬化鐘內,樊武玉、左問天、周玉祁,玄冥子、玄玄子,五名封印的強大傀儡,包括方雲自己在內,同時發出了自己最強大的絕學。

“神魔拘役大法!”

“帝堯王道拳!”

“邪神降世!”

“邪神之拳!”

“黑暗風暴!”

“玄冥大法!”

方雲這一出手,立即就是山河崩驅,地動山搖,天地崩塌。只見一頭七對犄角魔神,兩頭絕世邪神,一道黑暗風暴,一片裂天魔氣,以雷霆萬鈞之勢,狂撼空間,卷向大燕散人。

“你!怎麼會!”

大燕散人猛的發出一聲驚呼,他的眼光閃爍,臉上滿是不可思議。這一刻,他等於同時面對,六名當世絕世霸主的聯合一擊。這六人中,最差的玄玄子,也有天沖四品大小如意的實力。

大燕散人的“空域”立即就像一個冰層,本來正好承受一個人。突然之間,這個人換掉了,變成了一頭大象。於是冰層立即就崩塌了。

“哢嚓!”

只聽一聲巨響,六人最狂暴的攻擊,瞬間就在大燕散人的空間中,撕出一個貫通的巨大口子。如同脆弱的玻璃,被錐子敲了一下後,大燕散人的空域,立即就四分五裂,崩潰開來。

“噬神大法!”

大燕散人只來得及,以全部真氣,發出最強一擊。立即就被方雲聯合五名強大傀儡的攻擊,一下轟成碎片。

“噠!”

一片碎肉,突然落在方雲身上。接著異變突起”大燕散人全身飛出的血肉,如同乳燕投林一般,全部激射向方雲。短短時間內,立即覆滿方雲體表全部穴竅,同時生根發芽,抽成絲絲縷縷,每一根都如同有自己的生命一樣,沿著這些竅孔,鑽向方雲體內。

“哈哈哈……血煉魔君,你沒有想到吧。這才是噬神大法最強大的攻擊。《九丘》武學,代表的乃是遠古魔神的絕學。而遠古魔神,最強大的就是他們的軀體。你就算把我打敗、轟碎又如何。只要我一絲意志尚在,你就殺死不了我。現在,就讓我徹底佔據你的軀體,讓你徹底滅亡吧。”

大燕散人陰摯而瘋狂的聲音,在方雲腦海中響起。他的那些血肉化成的汁液,瘋狂的向著方雲全身的經脈,血脈鑽去。

方雲任由大燕散人往自己體內鑽去,神色卻是絲毫不驚:“《九丘》武學,果然獨特,居然身死而生不死。若是換了個人,還真著了你的道。只是可惜,你遇上的是我!”

方雲雙手一合,體內玄功運轉,“血煉大法”,猛然摧動到頂點。大燕散人化成的血水,不斷沒有被排斥出去,反而被方雲吸入體內。

方雲全身的滾熱,仿佛變成了一個大熔爐。身上的血氣,也旺盛的如同天上烈日一樣。他全身的真氣,都轉化成了“血煉真氣”。大燕真人轉化的血流,一融入血煉真氣中,立即春雪消融一樣,紛紛融入方雲體內。

“啊!”

一股股青煙,從方雲全身毛孔中夠飄了出去。方雲體內,隱隱傳來陣陣驚慌的慘叫。一股股血氣,如脫兔一般,就要衝出來。

“太遲了!”

方雲冷笑一聲,丹田真氣一炸,全身竅孔封閉。同時,“血煉真氣”轟入體表血管,經脈,立即就把大燕散人的絲絲血肉,全部煉化了。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