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2
第九百六十五章 上古刀神

  “逢道兄,你不是剛剛破封而出嗎?什麼時候結交了這些小輩?”

  殺戮宗主還沒有說話,一旁的無上法宗主就搶先說話了,目光瞥了一眼身邊,一臉不太相信的樣子!

  “嘿,小輩!在這個地方,亂攀親鹹是要死人的!──落在那練媚功的娘們手裡,還只是被她吸盡元功。落在我們手裡,嘿嘿,那可是想死都難!”

  殷無痕說著,目光上下打量一眼方雲,陰笑道。

  方雲並沒有見過無上法宗主,並不認識此人。聞言卻是嘿然一笑,也不理會,只是望向殺戮宗主。

  “殷兄,這位年輕人確實是我的故舊。當初仙兒功力徵薄,倒是蒙他一些照顧。倒是有些緣份!”

  一身素袍,巍冠博帶的殺戮掌教擺了擺手,阻止了殷無痕。

  “哦。”

  殷無痕眉頭徵揚。殺戮劍宗的那個小丫頭,他自然是知道的。不久之前也見過。這小丫頭上古時代就是殺戮劍派的真傳弟子,一個心根手辣的主,這一世轉生到了王侯間,成了一個什麼郡主。

  不過,雖然轉生了,上輩手的那股脾氣,可是一點沒變。

  “原來是仙兒那丫頭的相好,難怪!--以她火辣的脾氣,也難得居然會想通,這一世,居然找個小白臉,嘿!”

  殷無痕怪笑道。

  “老怪物,你說話最好嘴上職點德。你口中的這個小子,來頭可不小……”

  在殷無痕和殺戮掌教身後,一名女人全身籠罩在濛濛霧氣之中,款款走上前來,緩緩道。她的纖細的身軀若隱若現。雖然看起嬌弱無力但謾天的陽雷和陰雷,一靠近她身周立即如泥牛如誨,了無痕跡,顯示了強大的實力!

  前面幾句話,方雲還能聽到。但後面就變成一陣晦暗的強大意識波動了。

  耶便以方雲之能也截聽不到他們談話的內容。

  “這人是誰?怎麼好像對我極為瞭解?”

  方雲站在五獄骨皇頭頂,臉上雖然不動聲色,心中卻是急劇轉動。不過,任他如何思索,也沒有任何關於這名女子的記憶。應該是從沒見過他的。

  “什麼?!他居然和……”

  也不知道這女子說了什麼,無上法宗宗主心神劇震,猛的脫口驚呼,一臉如見鬼魅的樣子。然而抬頭望去正好迎上方雲徵蹙的眉頭。

  殷無痕心中跳了一下,把誦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心念一動,以意識對身後的女子道:

  “秋瀾夢女,你說的可是真的?你可別是因為上次的事情報復我吧。這事可開不得玩笑!”

  這名能和無上法宗宗主、殺戮掌教平起平坐的女子,身份自然不同凡響。正是拒絕了混沌老祖邀諸的上古魔魔宗宗主。

  “我可沒心思和你玩這種幼稚的遊戲!毗──殺戮劍宗的人,向來是一言不合,立即投刀相向。仙兒那個丫頭更是如此。你什麼時候見過他們做這種無用的事情。堂堂殺戮劍宗的掌教和一個近古時代的後輩小子拉交情這種可笑的事情,也只有你才會相信!”

  上古魘魔宗主冷冷道,語氣毫不客氣,極盡挖苦。顯然她雖然口中說毫不在手,但對於殷無痕之前禍水東引把帝魔宗的幾個小輩,引到自己隱居的山谷事,還是耿耿於懷!

  混沌老祖的名頭,不是誰都能捋一捋的。這位城府極深的魔道巨擎,雖然極少顯山露水,但上古時代,還沒有多少人敢觸怒帝魔宗!雖然此一時彼一時,上古時代早也一去不復回,而且秋瀾夢女也不見得,就因此而怕了混沌老祖,但無謂的招惹上這麼一個大敵,總不是一件好事!

  且不提這兩位上古宗派的宗主在私聊些什麼,單單是殷無痕的一聲驚呼,卻也引得在場眾人紛紛變色,一個個驚疑不定。

  “怎麼,這個傳奇境的小子,莫非還有什麼來頭!!”

  “這個白臉小子居然真的和殺戮掌教認識!!……吁!差一點點,就囡此無謂招惹上一個大敵了!”

  “殷無痕也是一派宗主了。無上法宗向來橫行無忌,無法無天。除了劍宗,幾乎少有忌憚。到底是什麼事情,居然能讓這種老怪物變臉。難道這小手真有什麼大來頭不成?”

  “哼!該不會是故弄玄虛,要我們的吧。一個大周朝的王侯,能有什麼來頭。這個季逢道該不會是想把他召進殺戮劍宗,故意來這麼一套,糊弄我們吧!”

  眾人目光閃爍,各有所思。目光都匯聚在方雲和三大巨頭身上,嘴裡卻是一句話都沒說。上古殺戮劍派的名頭,有多少人沒有聽過。哪帕是在上古的三千大派中,殺戮劍派也是赫赫有名。

  這一派,從來都不是什麼善茬。上古時代,覆滅在殺戮劍派的宗派和散修強者,不計其數。別看殺戮掌教看起來溫文儒雅,人畜無傷,但真正狠辣起來的時候,手段比什麼人都厲害。在場的眾強者於清楚不過了。

  殺戮劍派的武道凌利無匹,一擊必死,屬於極端的毀滅劍道。這種劍道不是誰都能擋得下的。

  “完了!這小子居然季逢道那個殺神認識,虧我居然還當著眾人面要殺了他!這小子該不會記很吧!”

  赤眉眼神閃爍,心神不定。想到不必要的招惹了這麼個敵人,不由恨恨的瞪了一眼旁邊的千驕百媚的絶色女子:

  “紅顏禍水,害人不淺啊!”

  殺戮掌教季逢道卻沒理會這兩名散修強者雖然同時號稱地魂境,但是雙方的層次差的可不是一籌。這兩人在他看來,也就是和傳奇級的武者差不多,只是掛了個地魂級的虛名罷了。堂堂上古大宗派的宗主,這點霸氣還是有的。

  “不過匆匆幾年想不到,你的進展居然如此之快。年紀輕輕就已徑達到了傳奇境。這等修為,便是在上古時代,也有你的一席之地!”

  季逢道衣袖飄揚,踏前一步以一種前輩看晚輩指點後輩的眼光看著方雲道。方雲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還是傳奇級。季逢道自然是把他當成普通的傳奇級武者。

  狂暴雷場之中,正有幾件寶物出現。吸引了不少高手。他雖然是上古的宗派霸主,跺一跺腳天下震動,但也並不能完全掌控場面。此時此刻,身軀踏前幾步,有意無意的表明了自己罩著方雲的立場暗暗震鑷眾人!

  “前輩謬讚了!上次見在時,宗派還在封印之中。如今破封而出,重得自由,倒是可喜可賀。──前輩若是有空,日後到府中一座!……”

  方雲微笑道。

  殺戮宗主言談之間,表面了一種庇護他態度。顯然認為以他傳奇級的實力,在這裡還沒有自保之力。他卻不知道方雲功法大成之後已有了立於不敗之地的本錢,根本無懼在場群椎!

  方雲此時也不說破,言語之間,也只是盡著晚輩之禮。

  並不做那奉迎之事。

  “夠了季逢道!你們兩個一老一少,要想攀交情拉關係,一邊去!別在這裡礙事,當著大家的面噁心人!──殺了這頭畜牲,趕緊幹正事吧!”

  就在此時,一陣毫不可客氣的冷哼,從旁邊傳來。一名黑色髯鬚,面容粗獷,身子壯的像鐵塔的赤膊漢子站在虛空中,冷冷道。

  這名漢子頭髮紛亂,皮膚呈現古銅的色澤,如同一尊銅雕一般。方雲只不過瞧了他一眼,立耶瞳孔徵縮。在這片“狂暴雷場”之中,其他要麼是利用法器祗抗雷霆,要麼是憑功力吸納陰、陽二種雷霆。

  但此人身週二十丈內,不管是至陽至剛的“陽雷” ,還是至陰至柔的陰雷,沒有任何一種遠古雷霆,能在他的身周滋生。此人的實力強大的能壓抑雷霆,簡直令人心寒。

  “嗯?”

  感覺到方雲的目光,男子猛的調過頭來。一雙凶厲的眼眸,冷冷的瞪了方雲一眼。方雲只覺眼中轟的一聲,光芒大亮,男子雙瞳之中,陰雲旋轉,發出一股強大的吸力。其中烏雲滾滾,電閃雷嗚,居然是另外一個無窮無盡的空間。

  “此人什麼來頭!好可怕的實力!僅僅憑藉武道意志,就能撼動對方心神!”

  方雲眼神一眨,驀然收回眼光。那股強大的吸扯之力,也立即消失了。想起對方瞳孔中的異像,方雲也不由暗暗震撼對方的實力之強大!

  “嗯?!”

  看到方雲將移開目光,赤膊壯漢眼中掠過一絲不的覺察的訝色。他非常清楚,自己那一瞪,看起來不顯山露水,但絶對不是一個傳奇級的武者能夠的抵擋。別說是他,就是赤眉那幾個上古的強者,也絶對不敢冒冒然的和自己的目光接觸!

  “這個小子……不簡單!”

  壯漢眼中光芒一閃,卻什麼也沒說。以他的身份,自然不可和方雲晚生了數個時代的後輩計較。

  “哼!好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不過憑著幾件法器,僥倖進了這處狂暴雷場。就敢在這麼多前輩面前放肆!刀神不和你計較,老夫卻要替你的宗門長輩給你個教訓!也好讓你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一個陰惻惻的身影,從綽號“刀神”的壯漢身邊傳來。

  這人開口閉口“宗門長輩”,卻是衝著殺戮掌教季逢道去的。

  “轟隆!”

  聲音一落,電閃雷嗚,一柄古樸的長槍,散發出一股洪荒、古老的氣息,裹著滾滾雷雲,射向方雲。只聽一聲刺耳鋭嘯,長槍瞬間就跨過重重虛空,出現在方雲面前。槍尖所指,正是方雲的眉心要穴。

  雖然嘴中說的是“教訓”,但此人出手卻是要重傷方雲的神魂,廢掉他的眉為。出手不可謂不狠辣,心思不可謂不歹毒!

[BOOK: 009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