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2
第九百三十五章 夷荒伏殺

  就在方雲初步修練完成“天帝出巡拳”,踏出天地萬化鐘的時候。東北方向,一輛馬車正踽踽而行。

  “釘鈴鈴!”

  華麗的馬車廂外,掛著的黃金鈴鎧,一路搖晃,發出閱耳清脆的鈴聲。北方大地,冬天褪去的時間,總是要比中土晚很多。中土雖然春意初生,但這裡卻依舊是寒風凜冽。

  幾隊皇城隊伍,護送著這輛皇室馬車,正緩緩向北而行。隊伍之中,依稀可見幾名白衣的皇室供奉。這些人神情沉穩,氣質滾滾如雷,顯然是個中高手。

  皇室之中,只有皇室子弟,又或者是特別重要的事情,才會調撥皇室供奉,一路護送的。劉徹是皇天貴胄,這一次卻是奉的正規皇室命令,一切都是照章辦事,按規矩來的。

  “蹄噠!”馬車後方,一陣踹急的馬蹄聲響起,換了一身軍中戰甲的忻焰公子,駕駐著一匹白馬,一夾馬腹,猛然跟了上來。

  “殿下,再有半日的光彩,就要到夷荒了。”

  忻焰公子在馬背上,垂下頭,靠近馬車窄小的車窗外,恭聲道。

  “嗯,知道了。”

  淡淡的聲音,從車廂裡傳來,給人一種波瀾不驚,從容內斂的感應。只一聲回答,車廂便寂靜無聲。

  “呼!”

  馬車外寒風呼嘯,遮住車窗的那方錦簾,不時的被卷起,露出裡面的情形。舒適的馬車裡,劉徹頭戴紫金冠,身穿黃金袞服,正襟危坐,一動不動。

  他的手中正捧著一本《禮記》,全神貫注的看著。

  忻焰公子看入眼中,心中不禁暗自點頭。現在的十三皇子,和以前幾乎是判若雲泥。以前的忻焰公子,華貴威嚴,霸氣,而現在的十三皇子霸氣依舊,但這份霸氣卻內斂起來,顯得不再那麼的外露迫人。

  忻焰公子並不懂帝王心術,不過,他也感覺得出來。現在的十三皇子”比之以前更顯露出一股大氣的風範,更容易得到手下人的忠心和臣服。

  在某種程度上,這就是大氣的帝王之相!

  忻焰公子跟隨十三皇子多年,做為他的心腹,對一切都是歷歷在目,了如指掌。

  發生在十三皇子身上的一切變化,開始的時間其實並不久,也僅僅就是這一兩年的事。但就是這一兩年十三皇子身上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不只是這幾年,投靠到十三皇子身邊的人大大增加,在皇室中的聲望大大增加。而且這種氣質上的變化,也帶動了十三皇子的武道精進。

  如果說以前的十三皇子是一團至陽至灼的火紅烙鐵的話,那麼現在借用儒家的那一套修身養性的方法,十三皇子已經達到水火並濟,陰陽互融的境界。真正的呈現出了一種大成之相。

  “只是可惜如果能把方雲拉過來。殿下就能徹底的壓倒的劉秀和到啟。就可以真正的上書朝廷,廢立太子了!”

  想起那位冠軍侯,忻焰公子心中暗暗嘆息。

  在上京城裡,有幾個的人的地位和立場,非常的特殊,能輕易的左右這場皇子之爭。武穆和宗令自然在其中,這兩人在人皇身邊的地位非常特殊除了局內人,誰也不明白他們和人皇之間的關系。但毫無疑問做為人皇的兄弟,他們的地位非常特殊。

  而另外一個人自然就是方雲。

  現在的方雲,在大周朝中,已經是舉足輕重的存在。方家本來就是朝廷裡的實力派,握有軍權。關系脈絡復系。而自方雲封侯後,這種龐大的關系網絡,更加的復雜。

  武穆、宗令、三公、親王、王侯、皇後娘娘,皇室公主、各大皇子……方家幾乎滲透進了這些上京城中,每一個重要的勢力。

  忻焰公子翻看過大周朝過去的宗卷,在大周朝歷史上,像這樣同時在儒家和兵家,皇室和王侯間”同時得寵,舉重若輕的,之前還從未有過。

  到現在,也只出了一個方家!而方家的關鍵,就落在方雲身上。

  忻焰公子幾乎親眼見證了方雲由弱小,到強大的全過程。就在幾年前,忻焰公子奉命去淮安城招納方家次子的時候,還並沒有怎麼在意方家次子。

  甚至在當初參加上古戰場時,方雲也還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武者,顯出一點天賦。但還沒有到這種,整個中丟都為之震動的地步。

  然而現在,今非昔比。忻焰公子早已聽說,方雲已經突破到了神通境。那是一個神人兩隔的境界,忻焰公子也只有遠遠的仰望,感覺再不像以前那樣,觸手可及。

  有幾次,他駕車經過四方侯府不遠的街外,忻焰公子感覺兩人身份差別。都沒感進去拜訪。這就是身份地位改變,帶來的壓力。

  劉徹雖然貴為皇天貴胄,更是下一任人皇的有力競爭人選,卻也不敢對方雲,強力逼迫。要想讓做到這種地步,單單有強大的武功還是不行的,方雲身上錯綜復雜的關系,也是其中的原因。

  “嗯,有風?”

  就在忻焰公子陷入沉思的時候,馬車內,劉徹突然眼神一動,猛的抬起頭來,目光也從《禮記》上移開來,望向空中。

  劉徹這一翻舉動,讓忻焰馬上回過神來。微一感應,忻焰公子立即心中一驚:“有殺氣!”

  這荒野之山,地勢起伏,並沒有看到半個人影。雖然一切”和片刻之前,都一模一樣。但是空氣中的氣息卻完全變了。

  “小心!”

  馬車前方,幾名護送的皇室供奉,露出了凝重的神色。警惕的看著四周。周圍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

  武者都有強烈的武道直覺,特別是感覺到生命危脅的時候,這種感覺越發的強烈。四周雖然還沒有出現一個人影,但是眾人已經感覺到了,生死迫在眉睫的強大壓力。

  “桀桀桀,看不出來,你們倒是有些能耐啊!可惜,都要死!”

  一陣怪笑聲,從天空飄下,聲音忽左忽右,飄忽不定。聲音未落,天空突然一暗,接著眾人站立之地,突然之間黑霧彌漫,將馬車和所有護衛籠罩在內,一股邪惡、黑暗的氣息彌漫開來。

  “小心!”

  皇室供奉的聲音剛起,異變突起。

  “轟隆!”

  一聲巨響,大地瞬間支離破碎,一只猶如老樹樹皮般的漆黑巨爪,突然從地下探出。只是一撈,頓時就像撈魚一樣,將整輛馬車和前前後後的大量馬匹、護車,全部卷起,飛到空中。

  “除十三皇子之外,統統殺了!”

  一聲陰冷、邪惡的聲音,從天空傳來。一眨眼間,虛空一扭,一名名目露精光,氣息雄渾,如虎如狼的黑袍強者,破空而下,猶如離統之箭般,縱向眾人。

  “邪神教?是夷荒武者!殺了他們!”

  護衛的皇室供奉,很快從這些人身上的服飾,認出了夷荒第一大教邪神教的標志。這些人居然是夷荒邪神教的高手。

  “砰!砰!砰!”

  衣袍炸響,一名名皇室供奉立即彈射而出,撲了上去。

  馬車內,劉徹正襟而坐,目光中,一片平靜。他的目光,一眼就穿過人群,注意到了人群中,一個穿著黑色祭祀服飾的人身上。

  此人手中抓著一個漆黑的烏骨法仗,渾身邪氣繚繚,透露出一股極其端陰邪、黑暗的氣息。毫無疑問,此人正是這次行動的主謀。

  劉徹目光微閃,也沒見他如何做勢,甚至感覺不出來,他有沒有動手。整輛馬車“砰”的一聲,猛然下墜。

  原本被撈到空中的馬車,這一刻變得好有萬鈞之重。“轟”的一聲,直接將這只地底竄出的漆黑巨爪,直接壓下,鎮壓到了地上,徹底的碾爆、碾碎。而整輛馬車,甚至連一塊碎屑都沒掉下。

  “殺!”

  沒有任何的猶豫,馬車四角,四個方向,空間一扭,四名天衝境的強者,遁出虛空,抬手就是各自一拳,剎那間,天搖地動,排山倒海的黑暗邪氣,滾滾蕩蕩,卷起大片的土石,砸向中央的馬車。

  “砰!”

  沒有任何的言語,離馬車最近的地方。幾乎裝扮成普通護衛,全身披掛的甲士突然氣息一變,徹底的撕下了偽裝,一股股驚天精芒,衝天而起。

  這幾人赫然也是天衝境的武者。一路與劉徹相伴,收斂了氣息,裝扮成了普通的武者。

  “轟!”

  一剎那間,虛空中爆炸連連,所有邪神教派出的強者,全部都攔下。然而如此大的爆炸,處於中心的,劉徹所坐的那架馬車,卻始終安然不動。

  “哈哈哈,劉徹,你逃不了的。夷皇有令,必須擒你回去。跟我走吧!”

  就在此時,一陣大笑聲傳來,剎那之間,虛空如水浪分開。一名黑影閃電撲下。身在半空中,立即就是一拳轟出。

  “吟!”

  這一拳轟出,滿天龍吟,虛空分開,一條巨大的黑色真龍,散發出毀天滅地的氣息,猛然轟落。

  這人真氣凝聚,化為真龍”赫然是命星境的強者。

  馬車之中,劉徹長發微動,目光一閃,終於抬起頭來:“夷皇嗎?原來要我命的,是他!”

  聲音一落,劉徹驟然出手。

  “轟!”

  這一聲響驚天動地,如同成千上萬的巨龍,在虛空咆哮。五條顏色各異的巨龍,驀然之間,從馬車之中,竄了出來。

  “轟隆!”

  黑龍炸碎,鮮血激飛。只聽得虛空中一聲慘叫,戰鬥便已經分出勝負。那名夷荒強者原本站立之處,一道身影長身而立。劉徹負手而立,長發舞動,在他身周,解血迸激。

  只是一招,那名命星境的強者,便被他轟成粉碎!

[BOOK: 009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