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3
第一千一百零六章 心跡


“方——雲——”

李沖轟飛的剎那,一股憤怒的聲音從空間深處傳處。接著一股強大的波動,從層層空間的深處爆發出來。

“轟!”

巨大的爆炸聲中,山峰上空,炸開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數的法器碎片,如疾矢一般,從其中暴射而出。只聽一聲悶哼,天魔宗主手摀胸口,如斷線風箏般的從黑洞中飛了出來。

“爹爹!”

天魔公主驚呼一聲,從方雲懷中頭來,滿臉的焦急與擔憂。只見天魔宗主擺了擺手,示意自已沒事。他的目光在方雲身上停留了片刻,眼中露出一絲欣尉的笑容,但很快神色一肅,滿臉凝重的望向黑洞的方向。

方雲散發出一股真氣,將所有的法器碎片,和真氣亂流,阻擋在外,同樣回過身來,望向黑洞的方向。

“轟!”

天地劇震,一股毀天滅地的強橫的氣息,從黑洞中散發出來。只聽轟的一聲,一隻黃金色的戰靴,霸氣無雙的從中踏出,重重落在虛空中。只見神衛都統宇無敵帶著另一名副都統,神色冷竣,彷彿黃金戰神一般,從虛空深處走了出來。

無匹的氣勢,從宇無敵體內散發出來,強大的殺氣將他周圍的虛空都狠狠的扭曲起來。作為半步世界級的強者,宇無敵的氣勢完全壓制住了場面。

“轟隆隆!”

宏亮的雷音,從宇無敵頭頂傳來。一團巨大的雷雲旋渦,電光閃爍,盤旋在他的頭頂。雷雲旋渦中心,是一道若虛若實,洪荒古老的圖卷,“乾坤圖”!

剛剛,宇無敵就憑藉著這件強大的三像法器,強行震碎了天魔宗主強大法器,將他震飛出來。

“哼!”

宇無敵冷哼一聲,彷彿平地炸開一聲響雷,連地面都抖了三抖。他的目光無比的凌利,只在天魔宗主身上停留了片刻,便狠狠的落在方雲的方向:

“方雲!你居然敢和宗派勾結,和朝廷作對!真是好大的膽子!”

這一聲暴喝,如雷霆炸開,帶著一股興師動罪的味道,似乎方雲犯了十惡不敕的大罪,就要拿枷抓人一樣。

宇無敵的凶狠的盯著方雲,目光森寒,好像兩把鋒利的劍,要把方雲射穿。要是膽小一點,被他這麼一瞪,立即就要嚇死了。

“宇無敵。”

方雲神色淡然,絲毫不被宇無敵的恐嚇所動:“我是不是和宗派勾結,用不著你來做定論!上京城之役,人皇自有分曉。你也少拿這頂帽子來壓我。”

“哼!你懷裡那個女子,就是天魔宗主的孽種吧。事實俱在,料你也狡辨​​不得。勾結、私通宗派中人,那是死罪!”

宇無敵大手一擺,一副不容置疑的架勢:“我給你個機會,自證清白。——拿來!”

“大人。”

一旁,另一名神衛副都統會意,立即將身上佩刀解下,遞到了宇無敵的手中。

鏘!

宇無敵的接過黃金長刀,把手一拋,這柄長刀立即劃過虛空,鏘的一聲,落到方雲的腳下。宇無敵眉目如刀,冷冷道:

“天魔宗主父女,乃是必殺名單上的人物。你拿了這柄刀,殺了你懷中的女子。提了她和她父親的頭,交給陛下。我就相信你,確實是和宗派沒有瓜葛!”

聲音一落,擲地有聲。說罷,場中一片寂靜,連帶從空間深處走出來的李沖,都把一雙眼睛,盯著方雲,等待他的決擇。

天魔宗主雖然什麼都沒說,但眼角卻不由跳了一下。同時看向方雲。

朝廷是正,天魔宗就是邪!

自古正邪不兩立,現在朝廷和宗派​​的關係,更是勢如水火。

當年,方雲和謝翩然就是因為雙方的身份、立場,才不得不分開。方雲雖然和宗派界中有往來,但也只能在私底下進行,不能放到明處。

如今,聖罰大軍征伐天魔宗,方圓百里之內,全都是朝廷的人。宇無敵、兩名神衛位高權重的副都統,更是都在現場盯著。所有的一切,都由暗處,擺到了明處。方云如果想說和宗派界,沒有一點瓜葛,那是不可能的。

這麼多人在這裡,這是空口說白話,蒙著眼睛說瞎話。

宇無敵雖然確實看方云不順眼,有心為難他。但和宗派界勾連不斷,確確實實是犯忌的事情。宇無敵雖然有濟公私仇,公報私仇之嫌,但卻不能說是做出。

“都統大人!”

一陣衣袂破空聲傳來,附近的聖罰大軍的強者,也感覺到強烈的元氣波動,掃了一場山峰,立即落到了宇無敵的身邊。

“來得正好,統統都給我看著。”

宇無敵一指方雲,冷聲道:

“那個女子,就是天魔公主。我們堂堂大周朝的冠軍侯,懷里居然摟著天魔宗的公主。這種事情,本座是無論如何也不信的。現在,只有冠軍侯殺了這個女子,本座就信他和天魔宗,沒有任何瓜葛。你們也要如此,把今天看到的,都統統忘掉,明白了嗎?”

“這……”

後面趕來的幾名聖罰大軍強者怔了怔,但是宇無敵的命令,根本不敢反抗,立即點點頭:

“屬下遵命。”

宇無敵這招不可謂不陰毒,他以退為進,先聲明自已十分相信冠軍侯,不信他會和宗派勾結,斷絕他的退路,逼得方云不得不殺懷中女子,更是撇清了自已的關係。首先就立於不敗之地。

“大人果然高明,讓我傳音叫來幾名強者見證。他應該和我一樣,早就看出來了,方雲是為了這女子來的。先逼他殺了自已喜歡的女子,再藉幾人面,彈劾他一翻。人證物證事實俱在,到時再告方雲一個殺人滅口!——大人,果然高明。”

李沖目光閃動,心中暗暗佩服。他跟隨宇無敵多年,一眼就看穿了宇無敵心中的打算。原本被方雲擊傷的那口悶氣,這會兒頓時覺得出氣不少。方雲的實力太過強大,這種不戰而屈人之兵,用語言拿捏住他,玩弄他,比武力解決,要強多了!

場面中一片死寂。宇無敵沒出一招一式,但帶來的壓迫力,卻無比的強大。一旁,天魔宗主臉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暗暗調動真氣,準備積蓄力量,一旦情況不對,全力出手,從方雲懷中救走女兒。

這並不是他不信任方雲,而是眼前這種形式太難決擇。

方雲是朝廷的人,是大周的冠軍侯。所有勢力都紮根於朝廷之中。一旦和宗派牽連在一起,所有一切,統統都要失去,化作泡影。

天魔宗主自問處在方雲的這種位置,也會很難擇。這並不是方雲對謝翩然就沒有感情。他能千里馳援,來到這裡,就說明了問題。但這種感情代價太大了,天魔宗主沒有把握,方雲能為女兒做出這麼大的犧牲。特別是,方雲根本就不知道,女兒在背後默默所做的。

“這一切,都是孽啊!……”

天魔宗主心中痛苦的閉上眼睛。兩人對立的身份背景,注定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他體內真氣匯聚,立即就準備出手。

“哈哈哈……”

一陣大笑聲,突然從山峰上響起。方雲突然抬起腳下,“砰”的一下,踏在腳下的黃金長刀上,毀滅性的“宇宙次級能量”一轟,立即將這柄吹毛斷發的神兵,震成了粉碎。

“什麼!!”

李沖等人大吃一驚,眼睛幾乎都要驚得掉出來了。方雲一腳震碎長刀,他們就立即預感到了什麼。但是他們不相信,不相信方雲為了一個女子,居然能做出這種犧牲。即便是宇無敵,在看到這一幕的剎那,眼皮不覺跳了一下。

他確實很希望方雲這麼做,但是依據他的了解,大周的這位冠軍侯是個極為聰明而且理智的人,應該不置於做出這種衝動的事情!

“宇無敵!你以為這種小把戲,就能難為到我嗎?你也太小看我了!”

方雲大笑,他低頭看了一​​眼天魔公主,在她的眼中,他看到的是完全的信賴和信任。是那種可以交付性命,無怨無悔的信賴。方雲回以一個安心的眼神。人生在此,得佳人如此相待,夫復何求?

方雲猛的抬起頭來,迎著所有人的目光。宇無敵以為這樣,就能把他逼上絕路。人人以為自已將會很難做出決擇,但其實對於方雲來說,這個選擇遠沒有那麼困難!

“我方云無懼於天,無懼於地!功名、富貴於我如塵土、煙雲!我所愛的人,不論她是正,是邪,哪怕全天下的人都唾棄她,我也會保護她,愛護她。哪怕遭到天下的背叛,我也矢志不渝,無怨,無悔!!”

洪亮的聲音,振聾發聵,驚得一干聖罰大軍的強者目瞪口呆,驚得李沖的蹬蹬後退,驚得宇無敵發如絲揚。沒有人料到,方雲會有這麼大的魄力,每個人都從他身上,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意志。

他和天魔公主在一起的念頭,居然如此強烈,如鋼如鐵,不折不回!

天魔公主躺在方雲的懷裡,一股暖流猛然湧遍全身。這一刻,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報!天魔公主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感動和幸福。在方雲的臂彎中,她感覺到了天下最強大的安全!

[BOOK: 01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