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2
第一千一百三十五章 衝擊地魂

  “轟隆!”

  這一剎那,一股強大的力量,貫穿方雲身體。方雲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量,剎那間暴漲百倍不止。意識海已經容納不住這股強大的精神力量,整個暴炸開來。龐大的精神力,向著四面八方,無限的延伸,幅射,和整個天地融為一體。

  “嗡!”

  穿過無盡的空間,在九消上空,蒼穹的更深處。方雲感覺自己似乎穿過一個有如實質的屏障,感知到了另外一個未知的空間。

  “啊!”

  一個洪亮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充滿著痛苦、掙扎、憤怒,彷彿承受著常人難以想像的可怕苦難。那種聲音,彷彿從靈魂之中響起,不似人聲。

  任何人,哪怕是武道中的巨頭,在這個意識發散出來的氣息面前,也要感到渺小和敬畏。彷彿面對真正的神靈一樣。

  “這就是閻魔天子的靈魂嗎?”

  方雲的靈魂一下子沉寂下來,默默的看著上方,這片廣饒無邊的世界。他看到的,並不是一個靈魂,而是無數的,成千上萬的靈魂碎片,星羅棋佈的散佈在這片空間之中。每一團扭曲的空間,就是一個靈魂碎片。

  看到這些靈魂碎片,方雲就知道。

  真相和聖巫教主所說恐怕有些出入。閻魔天子並不是沉醒,他的靈魂整個被擊碎了。受到的創傷,遠遠不是聖巫教主所說的那麼輕描淡寫。在這些靈魂碎片中,方雲感覺到了一種強烈的憤怒,充滿著憎惡、仇視和復仇的衝動!

  “憤怒,好強烈的憤怒!”

  方雲這會兒已經完全明白了聖巫教主的計劃。這樣的破壞的靈魂,根本不是什麼回歸。聖巫教主從一開始的計劃,就是要通過復活的過程,控制住閻魔天子。使自己掌控閻魔天子的力量。

  方雲心中迅速掠過無數的念頭,頓時對聖巫教主的計劃,有了瞭解,心中暗暗道:

  “聖巫教主,你來的不是時候。我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再也不會吃第二次虧。你想要利用我,正好,我也是要利用你。”

  方雲被人皇利用過,現在對這種別人利用自己的事情,極其的痛恨。

  “烏——摩——隰——蠹——”

  古老的咒語在這個神秘的靈魂空間中響起,那是聖巫教主和一群太上長老發動的。方雲只覺得空間劇震,接著所有的靈魂碎片立即彷彿甦醒過來一樣,從四面八方電射而來,不受絲毫的阻礙,轟入方雲的體內。

  “啊!——”

  痛苦的咆哮,但卻是卻是異常的歡快。方雲感覺到,閻魔天子強大的精神力量,如雨水一般,迅速滋潤著自己的靈魂。短短的時間內,方雲的精神力以驚人的速度,增長起來。這比任何的功法,都要來得快,來得可怕。

  甚至連方雲立地成魔時,靈魂上征微的一點創傷,也瞬間完全癒合!

  在“閻魔天子”散佈於天地的靈魂碎片,融入方雲靈魂中的時候,同樣伴隨著無數支離破碎的記憶,一股腦湧入腦海。

  荒涼慘烈的遠古大地,撕裂的天空,騰天的火焰,無數猙獰的頭顱……無數支離破碎的記憶湧入方雲的腦海中。這些記憶毫無序列,即便是最聰明,最大的武者,也難以在短時間內,理解其中的意義。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聖巫教主和其他十名聖巫教太上長老身上。

  “偉大的閻魔,接受你的子民最虔誠的獻祭吧……”

  一陣狂熱的聲音中,聖巫山上空,突然接連爆發二聲驚天巨響。兩名實力最弱的聖巫教太上長老首先爆體而亡。

  砰砰!

  兩頭五獄骨皇爆炸後的能量,全部湧向其他十頭更強大五獄骨皇。

  “偉大的閻魔,請接受我們的獻祭……”

  又是一陣狂熱的聲音,在虛空中響起。一名命星顛峰和一名命魂境的聖巫教太上長老,緊跟其後,獻祭了全身的力量。

  一名又一名的聖巫教長老,接連獻出了自己的血肉和靈魂,滾滾蕩蕩的血肉和靈魂真氣,如江河一般,滾滾蕩蕩,獻向方雲、聖巫教主和其他幾名太上長老。

  弱肉強存!——這就是十二頭五獄骨皇的融合之道。能量將從最低的五獄骨皇,傳遞到高一層的五獄骨皇,到最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聖巫教主將接受其他十一頭五獄骨皇的所有能量精華,與遠古閻魔天子的骨骸融合,成就新一代的“閻魔天子”!

  這就是真正的“召喚閻魔”計劃,利用這個計劃,聖巫教主將能夠突破屏蔽,憑藉強大的積累,一舉達到玄冥境。成為聖巫教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教主!

  聖巫教一直排徊在宗派末流之中,但如果擁有一名玄冥境的強者坐鎮的短短時間內,就能成為九州七最強大的魔道宗派。哪怕是人皇,也難以輕易奈何得了他。

  方雲瞬息之間,就已經將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他的武道境界,遠不如聖巫教主。在融合的過程中,必然要被犧牲掉。這就是他這個“宿命之子”存在的意義—成全聖巫教主!

  此時,場中已經只剩下聖巫教主,方雲,兩名中古存活下來的老怪物“古巫”以及一名地魂境的太上長老。

  “哈哈哈……”

  方雲化身骨皇,矗立虛空中,黃金sè的骨架熠熠生輝。他的體內,來自其他七名太上長老真氣精華,蠢蠢欲動,滾蕩不休。

  “聖巫教主,你想利用我來作為你的踏腳石,好控制閻魔天子,踏入玄冥境。哈哈,正好!你要利用我,我也想利用你。現在,輪到你們來成為我的踏腳石!——地魂境,晉陞!”

  一聲暴喝,方雲放開一切的禁制,一剎那間,一道皓日般的精芒,破體而出,如同驚天長虹,貫穿天地。束縛住方雲的那股冥神神力,瞬間就硬生生的被掙脫開來。

  “轟隆隆!”

  驚天巨響中,天地之間光暗變化,整介,“冥神領域”都在方雲釋放出來的真氣中,瘋狂的撼動起來。這和源自內部的變化,比任何來自外部的攻擊,對“冥神領域”造成的影響,都要大。

  “該死!他居然在這個時候衝擊武道境界!”

  幾名聖巫教的老怪物,紛紛變sè。哪怕是聖巫教主這樣老謀深算,胸府極深的人,這個時候,也不禁心中產生了一絲慌亂的感覺。

  整個計劃,不是這樣的!沒有人想過,方雲會在這個時候,選擇衝擊地魂境。一般武者,如果達到了這個標準,有把握渡過的話,那是越快選擇晉陞越好,畢竟,誰不想早點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而方雲居然拖到了現在。

  “這個小子,已經看穿了我的計劃。他是臨時想要提升境界,跟我爭奪閻魔天子的控制權!”

  聖巫教主眼中凶光閃動,一眼就看穿了方雲的心思。但是讓他慌亂的不是這個。方雲臨用召喚閻魔天子之機,借用幾名聖巫教太上長老渾厚的精元,衝擊更高的武道境界,破壞了他的召喚儀式的程序,這故然讓他憤怒。但更讓他擔心的,卻是另外一件事。

  衝擊地魂境,危險重重,九死一生。

  其中的凶險,足以讓最意志最堅定的武者,都膽顫心驚。而且一旦失敗的話,立即就是灰飛煙滅,被地火燃燒殆盡。

  方雲這個宿命之子,死了倒不要緊。但是如果他身上的五獄骨皇,跟他一起灰飛煙滅了,那麼聖巫教期盼近萬年的復活“閻魔天子”的計畫,就永世無期了!整個召喚儀式,會徹底的破壞,而且永遠都沒有再舉行的機會!

  “該死啊!該死!方雲,你簡直該碎屍萬段!”

  聖巫教主心中有憤怒,簡直翻江倒海。

  “教主怎麼辦?”

  兩名古巫問道。就這麼便宜了方雲,顯然心有不甘。沒殺他就不錯了。但如果他渡劫失敗了,連同那頭五獄骨皇都會灰飛煙滅。

  殺,還是不殺?這是個問題。

  ““轟隆!”

  一道巨大的雷火,在聖巫山上空閃爍了一下。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出現了大片的烏雲,形成巨大的漩渦,向著聖巫山頂,壓落下來。

  但是仔細看去,那根本不是什麼烏雲。而是密密麻麻,數以億萬計的天魔。這些天魔尖叫著,興奮的沖刷下來。

  每個人生下來,身軀中,就只有命魂。其餘兩魂,並不在身體之中,而是藏在冥冥中奇異的法則中,與天地融為一體。所謂“天生地養”每個人和天地之間,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武者如果要達到“地魂境”就必須要把自己寄託在“大地本源”中的一絲魂魄,收回來,與本命靈魂融合為一。

  而這種舉動,就等於是反抗天地,擺脫天地的統治。所以會引起天地反噬。這些天魔就是武者衝擊地魂境時,天地降下的劫難之一。

  “哢嚓!”

  幾乎是同時,一聲巨大的聲響,從大地深處傳下。大地轟然開裂,一條條裂縫中,無窮無盡的雲霧,彷彿有生命一般,噴薄而出。這些黑暗的雲霧,縹緲變化,隱約可見無數猙獰的魔鬼陰影。

  “呀!血肉,好多的血肉啊!”

  “撕了他,統統吞下去。我們就能晉陞成魔將、魔王了。”

  無數微弱的意識,興奮的狂叫著,從虛空中湧過。這些地底陰魔的意識,非常的微弱,幾乎不可能發現。但是聖巫教主實力太高了,很清楚的就感覺到了這些茫茫地底陰魔、煞魔的意識。

[BOOK: 01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