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八百四十一章 偷天換日

“趙師兄!”

以趙萬屠為首的一行人,從空間踏落下來。落於大殿之中。在幾人之後,方雲腳下微點,落於大殿上。

趙萬屠一行人氣定神閑,只有方雲一個氣息散亂,身上露出一些創傷。看起來,似乎經歷了一場短暫,但卻激烈的苦戰。

“趙副掌門修為果然驚人,在下自愧不如。”

方雲拱了拱手,臉色略微有些難看道。

“哈哈哈……”

趙樺大笑著,站起身來,張開手,道:

“邪帝,本派賞罰分明。你以後在宗內待的久了,就會明白。這次八親王的事,就此作罷。至於以後,邪帝自會感受到本宗的強大實力。你發現,你做出的這個決定,極為明智。”

“在下明白。”

方雲經歷了一場“慘敗”,態度似乎收斂了許多。

只有第五副掌門周文德,望了一眼方雲,低頭沉思不語。

“嗯……,這個周文德,似乎感覺到了什麼。”

方雲心中一動,立即加快了動作。

“師兄!”

趙萬屠突然踏前一步,開口道。

“哦?怎麼了?”

趙樺詫然道。

“剛剛和這個萬古邪帝交手的時侯,我發現了一件秘密。”

趙萬屠說著,腳下一踏。一團黝暗的禁制,仿佛藤蔓般,從他腳下飛出,爬滿整間大殿。

一瞬間,整座九子大殿,都被一股陰沉的光華都所圍,一絲氣息都洩露不出去。

“哦?”趙樺長眉一揚,有些不解道:“是什麼事情,怎麼秘密。連在我們山門內,都需要動用禁制?”

趙樺還沒有察覺,但一旁,原本靜坐不動的周文德,卻露出一絲警惕的神色,霍的站起身來。目光驚疑不定的打量方雲、趙萬屠。

“嗯?周師弟,你這是做什麼?”

趙樺也感覺到了周文德的異狀,側過頭,開口道,神情微有些不悅。

“夠了,就是現在!”

這一剎那,方雲身形驟起,猛然出手。五指一張,一股金色光華破體而出,以雷霆萬鈞之勢,卷向趙樺和周文德。

“趙師兄,小心!”

周文德大叫一聲,同時驟然出手,五指一張,九道恐怖的黑影,魔氣滾滾,如同死亡深淵走出的邪神,降臨在他的身後。只一剎那,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便向著方雲轟擊過來。

這個周文德不出手則已,一出來,修為還遠在趙萬屠之上。與他文雅的文士外形,完全不符。

“你好大的膽子!”

趙樺也終於反應過來,眼中厲芒一閃,體內驟然暴發出一股驚天的氣勢。此人居然達到了半步傳奇級的地步。在力量方面,已經無限的接近中土神洲命星級巔峰武者的實力了。

以始魔源書先天的天地法則缺陷來說,這個人能修練出這份實力來,相當的驚人了。

“九子屍魔大法!”

同一時間,另一位一直沒有動手的副掌門,也怒吼連連,身形暴起。

“跳梁小醜。”

一陣冷哼聲中,一具黑白棋盤在虛空展開,將三人一起卷入其中。奕天老妖的棋局困人之術,天下無雙。當初連方雲,在得到七代冥王阿不思的遺產之前,都被困在其中。

三人只覺眼前一暗,立即陷入一片混暗之中。只聽一陣“轟隆隆”的巨響,三枚巨大的星隕,迎面而來。分別砸向三人。

三人一驚,紛紛閃避。

奕天老妖的境界,和三人一樣,都是命魂境,但力量,還要高上一籌。以它的奕棋之術,用來拖住敵人,是最好在不過。

“嗡!”

鐘聲一蕩,昏暗的大殿內,光芒一閃,方雲、趙樺、周文德以及第六副掌門,便一起消失無蹤。

大殿內,只余下趙萬屠一樣,依舊支持禁制,將整間大殿的氣息籠罩其內。

“這個方浮水,這次被七位掌門召見。恐怕吃不了,也要兜著走!”

“就是不知道,幾位掌門准備如何處置他!”

“管他怎麼處置,反正討不了好就是。”

“難說,他手裡不是還有一張掌門令牌嗎?”

“掌門令牌有個屁用,他殺的可是皇親貴胄,怎麼可能輕易的饒得了他!”

…………

遠遠近近,一名名關注著九子大殿中動向的宗門弟子、長老議論紛紛。眾人都注意到了那殿內透出來的禁制光華,不過,誰也不知道,九子大殿內,正發生一出驚天的變故。

方雲的計策,可謂滴水不漏。先是將趙萬屠,以及幾名實力較弱的副門引入空域之中,然後各個擊破。

再借用趙萬屠之口,自然而然的封印大殿,不讓一絲氣息洩露出去。同時,以奕天老妖的奕棋之法,拖住三人,再將三人卷入天地萬化鐘內,一起鎮壓。

如此步步為營,就連九子屍魔宗的掌門,恐怕也發現不了,九子屍魔宗的七大副掌門,居然於無聲無息之間,一齊被人鎮壓了。

……

“嗡!”

虛空崩裂,黑暗在眾人面前四分五裂。方雲一身白衣,施施然的穿過裂縫,出現在眾人而前。在他身後,站立著奕天老妖,金銅戰魔,以及實力恢復大半的百戰梟皇和天地魔皇。

五人在虛空中一字排開,實力堪稱驚人。

感覺到方雲身後,四大強者的氣息強度。趙樺的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很難看。周文德更是臉色慘白,眼中露出一絲絕望。

一個“萬古邪帝”已經很難對付,再加上四個恐怖強者,根本就毫無希望!

“你到底是什麼人?你們想對我們九子屍魔宗做什麼?”

趙樺厲吼道。他還以為,方雲是某個宗派的重要人物。也只有大陸上,那種強大的宗派,才有可能派出如此強大的陣容。

無量魔域大陸上的宗派非常多,宗派征伐更是常事。趙樺直覺的以為,自已陷入了某個強勢宗派的大陰謀中。

“哈哈,不要誤會。我並不是什麼宗派的人。”

方雲白衣如雪,獵獵舞動。他負著雙手,踏步向前,神情泰然自若。

奕天老妖的實力確實不錯,不過,它那個奕棋之法,困人還可以。但用來攻擊,效率就太差了。方雲根本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等待奕天老妖決出勝負。

這場戰鬥必須速戰速決。

“嚴格的來說,我是一個人單人獨行。你所看到的,都是我的傀儡。”

方雲淡然笑道。

簡單的一句話,卻仿佛有種可怕的魔力。趙樺、周文德之前還能保持一份冷靜的理智,在聽到這一句話的時侯,徹底崩潰。望著方雲眼中,更是露出恐怖的神色。

一個人居然可以封印這麼多可怕的強者,這種傀佃術,簡直驚世駭俗。原本看起來,還簡單的人,這一刻,在眾人眼中,立即變得極其恐怖可怕。

“你是從北方來的,你是那些人的一員?!”

周文德臉色慘白道。他是和方雲的第一個接觸的人,也是第一個感應到方雲掃視整個青銅城牆區域的人。但是,方雲那一刻所表現出來的實力,遠遠沒有現在恐怖。

這就像是一個巨人,之前裝成一個侏儒,而這一刻,終於徹底展示自已真正的力量!

“北方?!”

方雲詫然,望了一下周文德。這一位,顯然是把他誤認成某個勢力的人了。

“不是。”

方雲搖了搖頭,眼中目光一閃,沉聲道:

“詳細的無法告訴你們太多。簡單的話,從今天起,我將接管整個九子屍魔宗的宗派力量,整個宗派將為我效命!”

九子屍魔宗控制著龐大的虞王朝,在大陸的其他地方,也布有棋子。這就相當於,趙伯言在中土神洲上,為方雲撒出去的那十萬蛾子一樣。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擁有一個強大的邪派,做為自已的耳目,無疑是極為方便的事。這比方雲一個人摸索,要強大太多。

方雲一開始的打算,就很簡單。找一個大宗派,收服它們。然後利用它們的力量,替自已搜集整個大陸的消息,找到離開的途徑。

“我們宗派的實力,永遠不是你可以想像的。你會為今天的決定,而後悔的!”

趙樺狠聲道,恨得咬牙切齒。

“收手吧。掌門正在閉關中,他的實力。不是你可以想像的。你的行動,是逃不過他的耳目的!”

周文德沉聲道。

“哈哈,放心。我很快就會去找你們的那個掌門!如果覺得他可以力挽狂潤的話,那你們恐怕要失望了!”

方雲冷笑一聲,五指一張,只聽一聲巨雷般的聲音,三像法器“無拘帝宮”從空間深處,浮出,高懸在方雲頭頂。

看到這件法器,三人更是面如死灰:“三像法器!”

在地魂境以下的強者中,三像法器是可以左右全局作用的關鍵因素。方雲一祭起這件三像法器,頓時徹底的將三人心中最後一絲信心擊垮。

“原來如此。你們之所以對那個掌門如此信賴,就是因為,他手裡有一件三像法器吧!”

方雲目光一閃,將三人神情紛紛收入眼底,動念之間,便瞧破了三人的心思。

“動手吧!”

趙樺一臉的慘然。一枚三像法器,加上這樣的武道陣容。三人已經沒有任何生機。

“轟!”

在經歷一陣短暫,但異常激烈的戰鬥之後。三大副掌門紛紛被方雲封印起來……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