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10
第九百九十二章 新的能量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方雲終於從無盡的黑暗中甦醒了過來。

“主人,你終於醒了!”

一陣熟悉的聲音,欣喜若狂,在方雲耳邊響起。吞噬了一顆“時間晶體”之後,天地萬化鐘的聲音明顯產生一絲變化。但到底是哪裡,一時之間方雲也分辨不出來。

“嗯。”

方雲淡淡的應了一聲,這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被天地萬化鐘挪移到了鐘體內部。一股股渾厚的能量,正在”天地萬化鐘”的導引下,化為一股股的洪流,從四面八方流入自己的體內。

看到方雲醒來,這些能量一收,立即停了下來。很顯然,外部力量再怎麼貫注,終究比不過方云自己吸納的速度,到不用再多此一舉了。

“有什麼事,一會兒再跟我說。先讓我恢復功力!”

方雲說著,靜下心來。盤坐在天地萬化鐘內,右手向著身前利索一抓。立即透過天地萬化鐘,勾通億萬虛空位面。

“轟隆隆!”

隆隆的巨響中,數以億萬計的若有若無的,層層疊疊的空間結構,立即從黑暗深處浮現天地萬化鐘周圍。一道道磅礴的位面雷霆,在一股無形力量的勾動下,源源不斷的轟入天地萬化鐘內,再湧入到方雲的四肢百骸中轉化為成一縷縷精純的…… ”萬化真氣”。

方雲受的傷並不很嚴重,主要是在昏迷的時候,天地萬化鐘一直在不斷的利用自己的能力,替他治療。方雲最大的問題,還是真氣虧空。

方雲從沒有試過,像這一次一樣,把真氣消耗到這種地步。幾乎要連一根手指頭都動彈不得。哪怕他擁有強大的空間掌控之力,能夠通過“空間之門”,調動周圍億萬大小空間位面的本源能量,也不是一時半會能恢復的。

足足一個時辰,方雲一動不動盤婁在天地萬化鐘內,不斷的吸納周圍虛空的能量。在他吸納著虛空中的能量時,天地之間各種紛雜的信息,也隨之一起湧入到他的腦海之中。

方雲並沒有被那股爆炸波動掀出很遠。大約在昔日哀嚎大深淵的邊緣,天地萬化鐘停了下來。經此一事,宗派界的禁地“哀嚎大深淵……是徹底的從虛空中消失了。黑暗充斥著一波一波狂暴的能量,那都是這塊禁地昔日殘留的能量。

那些風暴巨人、海洋巨人也全部都在這一波的爆炸中,全部消失。

“呼!”

方雲深深的吐了口氣,從無止境的吐納中甦醒過來。不過,他並沒有立即離開。而是陷入了沉思。

李逢道、衛長青等人已經不知所踪,整個哀嚎大深淵幾乎只剩下他一人。儘管如此,方雲卻並沒有選擇離開,這次哀嚎大深淵能夠僥倖逃生,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然而,與此相生的是,此行中有許多問題,都值得他細細的思索。

那個四翼的黑暗邪物,很顯然知道很多關於天地萬化鐘的秘密。只不過,方雲卻沒有這種能力,從它嘴裡撬出什麼秘密來。唯一知道是,“天地萬化鐘”可能極有來頭。

而且,此行最重要的任何還沒有完成。方雲的本意是來尋找父親下落的,進入哀嚎大深淵的核心只是順手為之。如今,父親的下落還沒找到,自己卻差點在哀嚎大深淵死過一次。讓方雲心中不禁頗為愧上疚。

“你現在已經吞了一顆時間晶體,與原本相比應該有所不同了。~~對於你原來的來歷,你有沒有想起什麼?”

方雲突然抬起頭來,對著冥冥中的“天地萬化鐘”道。

天地萬化鐘沉吟不語,似乎在思索,怎麼回答方雲一樣:

“沒想到這一次,那顆唯一的時間晶體,會正好多我們身邊掠過。這顆時間晶體卻實對我幫助我很多,不過,還遠沒有到可以讓我恢多的記憶的地步。 ”

方雲微微皺了皺眉,這個結論雖然在他的意料之中,但多少是有些失望。不過,他很快就將這種情堵埋藏了下去。天地萬化鐘如何這麼容易就能恢復,那這枚法器也不會有那麼神奇,從自己還是罡氣境,一直幫助自己到傳奇境,而且似乎還有繼續給予自己極大幫助的可能。

“只是可惜了,這次哀嚎大深淵之行。不但差點因小失大,枉送了性命,而且揮霍了天地萬化鐘的能量來源。”

方雲瞳孔中掠過一絲心痛的神色。那個無量魔域中的魔物和邪身化身,都是他拼著九死一生,才奪來的至寶。只哼哼這兩個強大的,受自己控制的黑暗生物在。自己就能源源不斷的獲取能量,為天地萬化鐘提供消耗。

但是現在,沒有足夠的能量,天地萬化鐘的能力就大為的削弱。不說再沒有辦法發動大範圍的“時間靜止……”和“時間加速”,恐怕連其他的一些輔助能力,都會受到影響。這不得不說是個極大的損失。

如果不是氣運加身,友混亂中得到了哀嚎大深淵中,唯一的那顆“時間晶體”。這一次的哀嚎大深淵之行,恐怕還要損失多過收穫。

“真是可惜啊!以後還不知道從哪裡,找到新的替代物!”方雲心中頗是肉痛不已。不過,當時的情況,如果自己不使用那些龐大的能源,恐怕最後自己連坐在這裡肉痛的機會都沒了。

“主人,或許事情還遠沒有糟到這種地步!”

天地萬化鐘和方雲心中相通,立即察覺到了方雲心中的情緒。

“嗯?”

方雲詫異的抬起頭,詫異道:“什麼意思?難道那顆時間晶體中,還積累了龐大的能量?”

每一次天地萬化鐘晉升,他都需要重新祭煉一遍。才能獲得全部的掌控。

方雲若有所思。每一顆時間晶體,都代表著一個大世界的毀滅。這種晶體之中,蘊含著龐大的能量,倒也不一定。

“主人,你誤會了。”

天地萬化鐘一看方雲的神色,就知道他誤會了,急聲道:“這個,我也說不清……”總之,主人你感覺一下就知道。 ”

下一刻……“轟”的一聲,一股強大的力量和方雲的意識疊加在了一起,方雲的意識力量被無限的放大。同一時間,天地萬化鍾展現了自已的能量。一股股精純的能量,從四面八方的湧入鐘體內。

“嗯。”

方雲的目光並沒有被這些駁雜的能量吸引,他的眼皮一跳,直接“望”向了虛空的盡頭,由無盡高處,從遙遠的蒼穹盡頭流下的一縷黑色的能量。

這能量並不如何的磅礴,而是消如細流。也沒有斑瀾的色澤,而是顏色黯淡,古樸無華。如果不注意,幾乎都發現不了。

方雲之所以一眼注意到它,卻是因為這股能量的性質。 MP方雲一身駁雜的武學,修練出來的任何一種真氣質地,都比不上股涓如細流的黑色能量。

不是比不上,準確的說。是這種真氣的質量,比方雲的一身真氣質地高了一止一籌。哪怕是方雲得自北方青龍七宿的命格之力“蒼龍之力……”都比這股不起眼的真氣,差了數個層次。

這種對比非常明顯。而且這些真氣並不是氣態的,而是液態的。每一滴都相當於方雲,以傳奇級的實力,不眠不休的吐納三個月的能量!

“這,這是什麼能量?!”

方雲S中頓時狠狠的震動起來,他的眼皮直跳。

三個月的吞吐量!這是什麼概念啊,以他現在的實力吞吐三個月時間,那種能量簡直驚天動地。但卻只相當於這股黑色能量中的一滴液態真氣

“我也不清楚。”

天地萬化鐘搖搖頭,語氣中露出一絲遲疑,似乎在努力的回憶:“這應該是我本來的能力​​之一。或者,應該還可以更強一些。一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在有吸納這種能量。只不過,量很少罷了,幾乎可以忽略。不過,這次吞噬了一顆時間晶體,大大加快了這種吸納的速度,才會有這麼明顯的感覺。”

方雲聞言沉吟不語,他伸出一根手指。微一牽引,立即有一滴液態的黑色真氣,從天地萬鍾內,滴落到他的手指上。一種冰冷刺骨的感覺立即從指尖傳來,同時指尖感覺到異常的沉重,好像壓了一座鐵鑄的山峰一樣!

“好強大的能量!”

方雲心中震撼起來,他閉著眼睛,默默的感受著這一液真氣中的訊息。一種亙古、蒼涼氣息,從這滴真氣的深處傳來。恍惚之間,方雲感覺一片浩大的虛空,撲面而來。

無窮無盡的星空,在眼前展現。

這些星辰不知存在了多麼漫長的時間。它們存在了數十萬載的歲月,並且還將這麼持續下去。在這種永亙寂靜,沉默無聲的浩大星空面前,很容易讓人產生一種渺小而卑微,同時又無比蒼涼的感覺!

寂靜中,方雲腦海中,依稀傳來天地萬化鐘不是很確定的聲音:

“這應該……是一種次級的宇宙能量!”

方雲腦海中猛然晃動了一下,終於從這種能量訊息,構造的古樸、蒼涼的星空意境中掙脫出來。

“宇宙能量……”你是說這些能量,和邪神一樣,都是來自天外的能量? ! ”

方雲微吸了口氣,恢復了平靜。

“嗯……”應該有些不太一樣。一總之,有了這些能量。我們應該可以維持最低程度的時間加速,和偶爾一次的時間靜止……”而不用再擔心會出現能量潰乏的情況。有了這些能量,我們再不用急急忙忙去搜羅新的能量了!”

天地萬化鐘道。

“也就是說,以後你再也不會因為能量問題,陷入沉睡了?”

方雲道。

“嗯。”

天地萬化鐘很確信的肯定了方雲的回答。

“太好了!!”

方雲大喜,全身猛然一抖,恢復了精神。這總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也算是有得有失。

“我們走吧!”

方雲身形一縱,立即從天地萬化鐘內閃射而出。

“救救我……”

突然之間,一聲微弱呻吟聲,從身後傳來。聲音淒涼,氣息奄奄,似乎隨時都要死掉。

[BOOK: 009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