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四十三章 魔神之怒

  「萬惡罪淵七大式!」

  萬惡魔君一手擎天,天空轟隆一聲,烏雲炸開,閃電雷鳴。一股恐怖的氣息,破體而出。

  隨著萬惡魔君一手擎起,身後一股陰邪的暗影,如潮水般,呼嘯而上。潮水洶湧,波濤起伏,虛空中響起萬種似獸非獸的恐怖嚎叫聲。

  萬惡魔君這招招式一起,整個氣息一變。他的生命氣息,先是急速膨脹,接著以幾何倍數,幾劇收縮,瞬息之間,整個蒸發消失。彷彿徹底從世間消失了。

  在方雲的感覺,萬惡魔君的身體,剎那之間,彷彿變為一個黑洞,成為勾通邪惡世界的一個橋樑。而在橋樑的另一側,則是世間萬惡聚集的之地,惡之深淵!

  「第一式,諸罪沉淪!」

  萬惡魔君右手一揮,隨著他那一揮,天地之間,驟然陷入一片黑暗。即便以方雲的目力,也很難看透這片黑暗的邊際。萬惡魔君的身體,更是整個的隱入黑暗之中,消失在方雲的視野之內。

  方雲神色一凜,隨即眉宇間掠過一絲冷意:「第四式,青龍盤星!」

  方雲實力攀升到一百三十九各天龍之力,這招青龍盤星又不一樣。

  「吟!--」只聽一聲龍吟,半空中赫然出現一顆半徑數百里的巨大星辰,黯淡無光,若隱若現,彷彿同時置身於成千上萬的空間之中。

  這顆星辰充塞天地,給人一種極強的壓迫感。彷彿無時無刻,不在壓迫四極八荒,所有位面。

  這就是一種規則的體現。「帝禹絕學」做為上古之初五帝的絕學,本來就是命星境以上,極高明的功法。隨著功力、境界的領悟。威力都會不斷上升。

  方雲踏入天沖六品,並將這層境界穩固下來。悟透更多的六品「天之規則」的時候,這門「青龍八式」威力也就隨著提升了。

  青龍八式,一招比一招強大。這第四式使用出來,方雲化身的巨大黯暗星體表面,漸漸浮現出許多的脈絡。有些像河道,又有些像山峰。居然是有化身成為一個世界趨勢。

  事實上,青龍八式中第四式,青龍盤星施展到巔峰的時候。便是表面,完全化為一個世界。甚至有人、魔、神、獸在其中生活,行走。

  這招「青龍盤星」一旦施展,就能藉合星辰上所有生靈和整個星辰世界的力,以太山壓頂之勢,將敵人徹底的碾碎、壓垮。

  「吼!」

  眨眼間,星辰破碎。一條巨大的蒼龍,雙目怒睜,咆哮一聲,從中鑽出。以長虹貫日之勢,從天空射落。轟向黑暗的最深處,萬惡的源頭。

  「轟!」

  只聽一聲彷彿宇宙初開般的巨響,撲天蓋地,籠罩整個世界的黑暗,突然之間,猶如乾裂許久的大地,四分五裂,「砰」的一聲徹底毀滅。

  「噗!--」萬惡魔君如遭重挫,胸口一頓,張口就噴出一口血水,像斷線風箏般倒飛了出去。萬惡魔君的這口血,卻和普通人不一樣。他噴出的血不是紅色的,卻是暗黃色的,帶著許多的霧氣。剛剛噴出數丈,立即散成一股黃霧,化為許多的惡靈,桀桀怪笑,消失在虛空中。

  「大哥!」

  大地中,覆天真君剛剛衝出地面。就看到了這一幕。低呼一聲,目光一閃,噴出一道凶光。撲向天空的方雲。

  「敢傷大哥,拿我來!--覆天三殺,第一殺天地反覆,日月無常!」

  覆天真君一出手,豐即浮現日昇月落的幻像,紅光一閃。突然之間,消失無蹤。但方雲卻感覺到,眼中的天地,突然之間反轉過來。不止如此,其他的一切萬象,都在旋轉巔倒。

  「可笑,居然在我面前搞精神刺殺!」

  方雲一看眼前的幻像,立即知道,覆天真君在實展某種精神類的刺殺幻術。覆天真君如果使用其他武學,方雲或許還會認真對待幾分。

  但在方聲面前,搞出這套精神刺殺。那簡直就是班門弄斧。方雲經過遠古魔神精神威壓和武道意志壓迫、鍛煉的意識,最不怕的就是這種精神刺殺了。

  一股若有若無的危險,如芒在背。悄悄而迅速的逼近過來。方雲不動聲色,只是擺出戒備的狀態,精神卻放在另外一個方向。似乎是真的被覆天真君所惑。

  「嘿!武道提升太快,果然意志不夠堅定。不能和武道實力相契合。我當這小子有多麼厲害,天沖境就能和我們命星境武者相抗衡。原來,也不是全無破綻!」

  覆天真君心中暗喜,身形一彈,再無保留。使出殺手亡命一擊的架勢,一根巨大的分水刺,驀然出現在手中。覆天真君身刺合一,化為一道疾電,射向方雲後心。

  「二弟,小心!」

  覆天真君的一套「覆天三殺」不知道泯滅了多少有望突破「命星境」的武道天才。對干三弟的這套武學,雖然萬惡魔君也極為相信,但他心中卻有一種強烈的直覺。感覺方雲不應該這麼容易中招。

  一個能擋下他的「萬惡罪淵七大式」的人,絕不像是那種意志不堅定。武道提升過快,而精神意志不堅定的人。

  覆天真君愣了一下,心中微微起了一絲警惕。但這個時候,已經騎虎難下,沒得選擇了。只能一咬牙,將身一合。以雷霆萬鈞之勢,刺向方雲。

  「小輩,死吧!」

  轟隆隆的聲音,在天空響蕩。覆天真君獰笑一聲,速度再次激增。一個閃爍,立即出現在方雲的後方,距離不足三尺。

  強烈的危機感充斥心頭,方雲卻是目光淡定,從容不迫。

  「萬惡魔君,你真該聽聽你大哥的意見!」

  「不好!」

  覆天真君心頭一沉,立即知道不妙。抽身一退,就要飛退。他若想戰勝方雲,只有偷襲。正面應對,根本沒有勝率。即然方雲早已發現,那他基本就不可能戰勝了。

  「想走!」

  方雲目光一冷,殺過一絲殺機。當機立斷,毫不猶豫,立即就是左手一招「青龍探爪」爪出,發出一股強大的吸力。硬生生的將「覆天真君」拖住。同時,嘴巴一張,舌綻如雷,發出一聲驚天巨響:「喝!」

  這一聲暴喝,如春雷初放,又如晴空霹靂。一股磅大的精神意志、武道威壓,就在覆天真君驚慌的剎那,猶如洩閘之水,兇猛的撞向覆天真君。

  「轟!」

  無形的精神力量,轟擊在覆天真君身上。居然比真正的重擊還要厲害。

  覆天真君就像被一柄無形的重錘砸中。身軀猛的一個蹌踉,臉色慘白如紙,滿面的驚慌。

  「不好!覆天真君危險了!」

  地面,左護法眼瞼跳了一眼,立即感覺到不妙。身形一晃,撥地而上。他不過七品巔峰的修為,但一個閃爍,居然還要超過萬惡魔君,提前一步,衝向方雲。

  左護法的反應,不可謂不快。可惜,方雲的反應根本不必他慢。這種機會千載難縫,絕對不可放絕。否則兩人一旦聯手,自己就會陷入泥沼之中,被百般牽制,最後敗亡。

  沒有絲毫的猶豫,方雲立鼻使出了青龍八式的第五式,也是他目前能使出的最強武學:「第五式,青龍吞日!」

  「轟!」

  一團劇烈的光芒,彷彿千百個太陽,在天空炸開。一剎那間,整個天地,化為一片刺目的光的海洋。

  「吼!--」

  蒼涼而古老的咆哮中,一條青色巨龍,化為閃電一般,轟向覆天真君。

  命星境強者畢竟不同凡響,覆天真君雖然沒有料到,方雲有如此強大的精神力量。但命星境強者就是命星境強者,哪怕是措手不及,也能在最後一刻做出反應。

  「覆天三殺第二式,斗轉星移,萬物傾覆!」

  一股磅礡的力量,撲天蓋地,向著方雲擎去。畢竟是倉促發招,覆天真君只來得及使出七成的功力。但這也是他唯一能做的了!

  轟隆隆,只聽一陣天崩地裂的劇響。覆天魔君的真氣被層層炸開,一股股濃稠的血液,從全身竅孔中,噴濺出來。

  只這一擊,覆天真君立即抵抗不住,受了重傷。但覆天真君卻是心中一鬆,嘴角反倒露出了一絲笑容。他這種人物,保命的絕學多的很。雖然受了重傷,卻擋住了方雲的必殺一擊。而且更藉著這暴炸的力量,飛退開來。讓方雲無法一奏全功。

  接下來的事情,就看大哥萬惡魔君了。至於身上的傷勢,命星境強者生命力強的很,沒那麼容易死掉。

  眼看覆天真君老奸巨猾,就要藉著方雲這一擊,暴退開來。這個時候,方雲嘴角卻露出一絲譏笑,手腕一抖,突然變招:「神魔之怒!」

  手腕一擰,方雲體堊內磅礡的真氣,立即湧入「魔神之戟」中,同時脫手擲出。

  「嗡!」

  一股可怖的、古老、洪荒的氣息,突然從魔神之戟中暴發出來。就在「魔神之戟」的尾部,虛空一扭,魔氣噴湧,一尊古老龐大的魔神,突然出現在虛空之中。

  這尊魔神身上穿著古老的青銅戰甲,面目模糊,週身電閃雷鳴,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恐怖的威壓。這股威壓恐怖到,覆天真君只是瞧了一眼,立即感覺靈魂驚悸,升起一種莫名的,極其強烈的恐怖感。彷彿面對某種可怕的天敵一般。

  「吼!」

  這尊遠古魔神咆哮一聲,手執雷電長戟,猛然擲出。只見電光一閃,天空剎那沉寂了一刻。接著,黑暗深處,便傳來一聲慘叫。等到天空復明,只見覆天真君雙目暴睜,四肢撐開,一臉說不盡的恐怖。而他的胸口,一根巨大的青色長戟,將他整個貫穿。彷彿盯一隻青蛙一樣,釘在虛空!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