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七百四十章 恐怖高手

  趙九鼎也是天沖六品的強者,而且搏殺經驗非常豐富。但以他的能力,居然會反抗的能力都沒有,直接就被人像螞蟻的捏死!

  這個灰髮禿頂的老頭,實力簡直是恐怖!

  「桀桀,不知死活的朝廷鷹爪,居然敢在我覆天真君面前放肆,真是死有餘辜。」灰髮禿頂老桀怪笑,泛黃泛牙的牙齒縫中,一縷縷血肉連著皮兒,淌了下來,形容極為可怖。

  他灰白的眼珠骨碌碌轉動著,說不出的詭異和可怕:「膽敢在我覆天真君頭上動土的,全部都要死。從無倖免。今天,你們全部都要留在此地,被我煉成血食,統統吞了。」

  聲音未落,一股恐怖的威壓,滾滾如潮,將附近靠的最近的征剿大軍的士兵,全部鎮壓的動彈不得。只一眨眼,「砰砰」連響,由內自外,統統暴炸開來。

  也就是這麼剎那的時間,最近隨著趙九鼎攻入谷中的三百多名征剿大軍,連一個瞬息都沒撐過,立即慘叫連連,化為漫天血雨,灑落在山谷中面積極大的區域。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命星境的強者,出手何其之快。方雲正要出手的時候,大局已定。趙九鼎連帶侵入谷中的第一征剿士兵,已經死亡。

  「老祖!老祖!……」

  谷中一片沸騰,征剿大軍進攻谷中後,如虎入羊群,幾乎是擋著披靡,屍橫遍野。但覆天真君一出現,立即扭轉了頑勢。

  「哈哈哈,哪天沒有人能逃出去。五十萬的大軍,正合我修練萬魅迷行大法!」

  覆天真君桀桀怪笑,身軀一震,一股洶湧磅礡,帶著強烈死亡氣息的灰白氣流,破空而出,化為一片汪洋大海」帶著鬼哭神嚎之音,從天空撲下。

  「他們適合你煉成邪法,你卻適合我煉成傀儡!」

  方雲神色一冷,露在外面的眼眸,閃過一點寒星。小小一個殺手組織,居然有命星境的強者坐鎮,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只是一念之間,手下就喪失了一名統領和數名副統領,猶是方雲初掌大權,也心痛無比。

  這些可都是他的直系屬下,和傀儡不同。死一個就少一個。這個覆天真君居然當著他的面,殺了他的屬下。更要將五十萬調過來的大軍,煉成邪君,方雲如何能忍。

  「轟!」

  手掌一翻,一股嫋嫋白氣,翻騰而上。化為一隻同樣的冰魄巨爪,將整個大軍上方拖住,迎了上去。

  兵對兵,將對將,正是如此!

  「轟!」

  只聽「轟」的一聲驚天巨響,天空的滾滾邪氣,一下炸成絲絲縷縷,山谷中,形容詭異、可怖的老頭,怪叫一聲,蹌踉退了幾步,目瞪。呆的看著方云:「你,你,你!」

  「我還沒打破,命星,是吧。」

  方雲冷笑,直接將他把下面的話說出來。命星境也有高低。這一掌,是純力量的交擊。最後的結果是,方雲居然比他還要隱隱高出一些。

  「哼!」覆天真君被方雲一嘲,驀然眼珠中,掠過一絲凌利的怒氣:「找死!乳臭未乾的小子,以為我收拾不了你!」

  「覆天邪法,刺擊天下!」

  覆天真君驀然張口一嘯,無盡無盡的灰暗劍影,如同撲布一般,從他口中飛出。眨眼之間,化為瀑流一般,撲天蓋地,向著方雲席捲而去。

  這漫天的劍影,每一條都有手臂粗細,一道道嘶聲厲嘯,帶著一股殺伐慘烈的氣息。彷彿每一條都是一名天資卓絕的武道強者,每一人都有天沖七品的修為,個個以身合劍,發出與敵同歸於盡的致命一擊。

  成千上萬的天沖七品,影子劌客,聯合發出致命一擊。這樣的攻擊,別說方雲,換了任何一個人恐怕都要真氣枯竭而死。能擋得了一波,擋不了下一波。

  「消失了!」

  方雲正體察著漫天的「影子刺客」,突然之間,卻發現覆天真君的氣息,突兀的消失不見了。

  縟!想在我面前玩套把戲!」

  方雲眉頭微揚,神色一冷。腳下幾個錯動,立即向後撞入虛空。幾乎是同一時間,漫天劍影立生變化,居然同時切入空間斷層之中。從四面八方,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刺殺向方雲。

  「桀桀,小子!你還是太嫩。武道可不只是力量就夠了。給我死,吧!」

  那怪笑聲從四面八方傳來,同時凌利如殺機,迸射而出。凝聚的彷彿是真的刀劍一般,要將虛空都斬開。這殺機,毫無破綻,配合著笑聲,從四面如潮水淹來。

  覆天真君,畢竟是潛修許久的老怪物,在殺機方面,眉是老祖宗,根本不給人絲毫破綻可尋。

  「可笑!你以為武道是按年紀來論的嗎?看我破了你的絕學!」

  方雲雙肩一震,身軀立即暴漲,剎那之間,增長到百丈高下。手掌一翻,但聽一聲猙獰咆哮,「魔神之戟」立即現諸手中,滾滾的青氣破戟而出。

  一股狂暴、可怕的氣息,從方雲身上擴展開來。在他身上,一條巨大好骷髏?雙目吐焰,若隱若現。將方雲襯托的如同一尊死亡之神般。

  「五獄骨皇!」

  藏身劍影中的覆天真君,看到那道骷髏巨影,怔了一下。在他記憶中,這分明是聖巫教的頂級法器。只有聖巫教太上長老才可以煉製的東西。

  這些老東西中,到是有幾頭,非常厲害。即便在大神通榜中,也是排名靠前的,數得上數的高手。

  覆天真君稍微愣了一下,大家都南方狠辣的角色。方雲如果和聖巫教扯上一點關係,到是有點麻煩。不過,這念頭也就是轉一轉。

  這小子,帶領著一身朝廷征剿大軍。就算是和聖巫教有點關係。那是叛徒,逆徒的關係。他覆天真君殺了他,反倒是替聖巫教清理門戶。

  「死來!」

  漫天劍影帶著毀滅性的氣勁,覆壓而上。

  「哼!」

  一聲冷哼,就在劍影覆壓過來的剎那,方雲突然消失不見。下一刻,劍影群上方赫然現出方雲的身形來。

  方雲雖然不是命星境的武者。不懂命星境的規則體系,但《億萬空間遁形大法》,本來就是命星境極高明的武學。可以彌補方雲規則上的缺陷。

  覆天真君的武學雖然厲害,但打不中人,也是白搭。

  方雲一身海神戰甲,腳踏虛空。冷眼俯瞰虛空。覆天真君自以為了悟天地規則,刺殺之道,修練的毫無破綻可言。但對方雲來說他的身形此時展露無疑。

  覆天真君雖然潛息斂藏的功夫厲害,但瞞得過同級的強者,卻瞞不過天地萬化鐘。借助天地萬化鍾之助,方雲清晰的看到一條身形,詭異的拉扯成一線,混在成千上萬的劍影之中。

  「青龍裂空!」

  方雲腳下戰靴一踏,戟尖斜指。下一刻,漫空龍吟一條巨大的青龍,鱗甲畢現,栩栩如生,帶著一股霸道、強橫的氣息,蜿轉俯衝而下。十萬餘枚龍鱗片片翕張。龍晴怒張,猛然一爪探出,抓向覆天真君。那巨大的爪尖赫然有一根戟尖突出。

  「砰!」

  一聲巨響,虛空破碎。覆天真君的身形驀然如鏡子般破碎,便是下一刻,覆天真君的驚叫聲卻從遠處傳來。在那關鍵時刻,覆天真君赫然使出了一門「移形換影」的規則神通。

  「你以為躲在這裡,就沒事了嗎?」

  一截戟尖從空間深處,刺下。覆天真君方雲更快。蒼穹魔君的成名絕學《億萬空間遁形大法》,根本不是覆天真君這種後輩、晚輩的領悟可比擬的。

  「你!拼了!」

  一股強烈死亡危機充盈體內。覆天真君先是一驚,接著猙獰怪叫全身真氣燃燒,聚在一起。覆天真君的右手立即暴漲,狠狠抽長拉細,變為刀劍一般,掀起一股充滿黑暗、死亡、殺戮的氣機,硬接方雲這一戟。

  「轟!」

  這一戟,無堅不摧。覆天真君的手掌剛一接觸戟尖,立即感覺到一股純粹、毀滅、暴戾的氣息,從戟尖暴炸、噴薄開來。

  覆天真君也是命星級的強者,真氣凝聚,化為真龍。但和這股戟尖中暴發的力量相比,薄的就像張一樣,瞬間就被這股無堅不摧的力量,撕碎了。

  「啊!」

  血光一閃,一隻手爪立即應聲飛出。覆天真君怪叫著,如斷線風箏般」從宴中墜落下去。

  「二弟!!」就在覆天真君飛出的時候,山谷地下深處,一陣地動山搖。一隻泥石聚成的大手,硬生生的把覆天真君接在手裡。

  「砰!」

  一道氣息恐怖的身影,驀然從地下衝出:「敢傷我二弟,天上地下,誰也救不了你!給我死!」

  這條身影幾乎是瞬間之間,就出現在方雲身畔。大手一擎,驀然舉起,就像一柄大錘一樣,驀然砸下。陰暗的天空,「嗤拉」一聲,立即被他這一捶的餘勁,像紙片一樣撕裂。現出巨大的空間裂縫。

  這人速度太快,一出現,就在方雲的身畔。以致於,倉促間,方雲只能以手應擋。

  「神魔大力掌!」

  方雲急切間,運起一門武學,用力推動。

  「轟!」

  這一拳,方雲直接被轟飛百里。所過之處,空間紛紛皴裂,居然是承受不了附加在他身上的那股恐怖的力量。

  「好恐怖的一拳!」

  下方森林中,一干看到這一幕統領、副統領,頓時都變了臉色。一個命星境強者,已經走出乎預料。再出現一個,就連方雲都被破麻袋一樣,打得飛了出去。

  這樣的情況,還怎麼打!

  「必須調動神衛,只有神衛軍中的強者,才能對付得了這種恐怖的怪物!」

  一些統領腦海中下意識的閃過這個念頭。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