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三十九章 雷爆

“霹靂!”

天地昏暗,烏雲滾滾,一道道震耳欲聾的雷熏創過虛空。每一次,都鬼斧神工,將天空劈出一條刺目的裂痕。那一刹那激起的光芒,比太陽還要耀眼,天地都化為白晝。

“時間到了。”

一聲輕喃,方雲驀然天地萬化鐘內,踏身出來。狂風襲面,方雲的衣袍被風吹得獵獵舞動。在風中,方雲感覺到了一股混合著狂雷能量的潮濕氣息。這是暴雨來臨的徵兆。

方雲靜靜的望著黑暗的大地,每一道雷霓掠過的時候,天地山谷都發出隆隆的迴響,仿佛要崩塌了一樣。

這種大自然雷震的威力,要遠比武者召喚的雷霆厲害!

方雲達到天沖二品,接觸到氣之規則後,對天地的感應,遠比以前厲害。再次接觸雷爆,方雲能感覺到,在雷爆的背後,有一股龐大的超過想像的力量在湧動。

這種力量觸摸不到,但能模糊的感覺到。武者的力量,在這股力量面前,真的就像樓蟻一般的渺小。

“任何事情背後,都有原因。雷爆能夠讓法器蔭生出器靈,必有其原因。只可惜,我境界不夠,無法感應出,促成雷爆產生的背後的那股力量。”

方雲心中暗道。

“龐兄,借用雷爆祭煉,危險重重,你還是先出來吧。”

天地萬化鐘還沒有形成獨立完整的空間,並不能保護空間中的人。龐巨源如果在方雲祭煉法器的時候,還待在天地萬化鐘內,恐怕就會遭受池魚之殃。

“你去吧。”

聲音一落,龐巨源從天地萬化鐘內踏了出來,落在山頂。黑暗中,他的瞳孔中,一縷精芒一閃而逝。顯然這段時間的俘練,讓他的功力又有所增長了。

“嗯。”

方雲後顧無憂,身形一晃,立即化為一利箭,向高空中飛去。虛空中充斥著濃濃游離雷電能量,方雲沖入到這些游離的雷電元素潮中後,立即感覺到空氣起了一陣波瀾。

“轟!”

一道雷電受到牽引,破空而下,轟向方雲。

“收!”

方雲把手一指,五獄峰暴漲,虛空中落下的雷電能量,立即被這件絕品法品中的“雷獄峰……吸收了。大量的雷電元素充斥其中,儲存在雷獄峰中。

“能量不夠,還得往高空中去。”

所有的雷電,都產生于雷爆中心。距離雷爆中心越遠,能量越弱。要想利用雷爆祭煉出器靈,單單是這種程度的雷電能量,還是不夠的。

身軀一晃,方雲如一鷹阜般,向高空飛去。貶眼之間,就化為一個小黑點,消失在夜幕之中。

大地上,龐巨源望著方雲消失後,也盤半下來:“我也該出手了。”

沒有天地萬化鐘的庇護,北斗第八宮的傳人又能推演到龐巨源的存在。他必需得運用“紫微鬥數”,干擾他的推演。

“紫微星照,轉動命盤!”

龐巨源手腕一抖,“命盤十二宮”立即化為一個巨輪,將他護在其中,同時緩緩轉動。虛空中放射出陣陣瑞光,更隱隱有諸天星宿浮現其中。

“霹靂!”

一波波水缸粗的雷電,從空中落下,不斷的被五獄峰吸收。方雲就像一個陌生的入侵者,吸引了天地雷霆的注意。一波波的雷虞不斷落下。只一會兒功夫,雷獄峰就增強了不少。

四面八方都是明顯顯,刺目的雷電亮光,眼睛已經沒有什麼用了。只能靠神識來感應。方雲感受到虛空中,越來越狂暴的游離雷電,心中突然一動:

“機會難得,這些雷電如果全部封印起來,再在應敵的時候,全部釋放出來。暴起發難,必然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萬雷歸引,收!”

方雲心念一動,立即掐動法訣,利用雷獄峰,吸引天雷的雷電。

“轟隆!”

天地亮如白晝,一貶眼間,數以百計的雷霆能量,從四面八方,同時擊中了雷獄峰。狂暴的雷電能量湧入其中。

“蒼弩大手印,封!”

方雲體內,萬化真氣屍鼓蕩,很快分化出一張玄奧、古老的符篆。方雲大手一拍,這張符篆飛出,化為一隻擎天天手,掌心浮現滾滾烏雲,其中有大量上古凶禽縱橫,更有無數神魔的淒厲嘶號,傳播出來,震懾人聲。

這只擎天大手仿佛水波一樣,瞬間穿透了雷獄峰。一把將所有的雷電拖入手中,最化為一枚水晶般的晶體,封印在雷獄峰的底部。

“蒼弩大手印“是上古蒼弩魔君的封印絕學。這位鯤鵬精血的第一代傳承者,一身所學
,均與蒼弩有關。對於封印這種天空雷逢,最為擅長。

“蒼弩大手印!”

方雲手掌連連掐動,將四面八方落過來的雷霆,全部封印成晶體,儲存在了雷獄峰的底部。這些晶體閃耀著藍色的雷光,看起來十分美麗。

“差不多了。可以祭煉五獄峰了!”

方雲足足封印了幾百個晶體,這才身形一晃,立即朝著天空更高處飛去。一股股無形的威壓,從天空傳來,並且越來越強烈。

這種源自天地的威壓,和武者不同。越靠近雷爆,威壓越大,而且直接作用於靈魂。只能被動承受,不能反擊。

“靠近雷爆的距離,決定法器器靈的品級。一一再往上!”

方雲身形一晃,不管不顧,再次向上方掠去。周圍的雷電能量,已經非常龐大了。單單是空氣中游離的雷電能量,就相當於無數的精魄期高手。

方雲不敢在意,疾速向上方掠去。雷電的能量,增強了許多。方雲不斷將這些雷電,抓攝起來,封印到雷獄峰中。天空傳來的威壓,以幾何的倍數遞增。

在距離地面一千多裡的地方,地面已經看不到了。此時,天空傳來的威壓已經極為龐大了。相當於天沖五品的強者,全力釋展自己的精神威壓。這種無形的稀神威壓,就像一座遠古太山,橫豆在方雲頭頂,阻止他前進。

“唳!——”

一聲長嘯刺透虛空,方雲終於化身鯤鵬。一股狂暴,狂傲的氣息擴散開來,足足八十多條天龍之力的,釋放出來的庫壓,瞬間將這股天地威壓扯粉。

方雲雙翅一振,卷起滾滾雲氣,沖入了烏雲。

“砰!”

就像是另一個世界,在眼中找開。烏雲背後,一道道刺目的金色雷光,如同煩龍一樣,在烏雲之中翻騰,遠遠看去,像像是一條龐大的難以想像的金龍巨龍,顯露出了它身上的鱗片。

而在些面積龐大的難以想像的雷雲背後,距離更遙遠的地方,方雲能感覺到一個恐飾的雷霆風暴在聚集。即便是方雲天沖二品的可怕神識,也無法揣度到這片雷霍風暴的邊緣,到底在哪裡。

這片雷逞風暴中蘊含的能量,簡直無法揣度。力量突破一條真龍之力的武者,在這種龐大的雷暴面前,都弱小的像樓蟻一樣,更別說是方雲了。

這就是雷爆!天地之力形成的恐怖雷爆!對抗雷爆就像是對抗整個天地一樣,不是武者的能力範疇。

滿眼都是刺目的光華。就連神識,只是靠近雷爆力量的邊緣,也不禁顫慄起來,更也無法深入一寸。那是要冒著毀滅的危險。這種感覺,就像是凡人,面對天地間古老而強大的神抵一樣,滿懷敬畏!

“怪不得父親一再提醒我。利用雷爆淬練時,要萬分小心!雷爆再力量,絕對不是能輕易碰觸的!”

方雲也不敢再深入了,就在雷雲下方停下來,正式淬練五獄峰。

“陰陽逆轉,器、靈分離!”

方雲念動法訣,猛然一聲暴喝。烏雲之中,立即響起一陣淒厲,而洪亮的號叫聲。四條窮奇的靈魂,和一條雷獄峰的器靈,從五獄峰上方緩緩浮現出來。它們的身軀半透明,而且掙扎著,全力抵抗著方雲的抓攝之力。

器靈也有本能,雷爆是天地間至剛至陽的能量,這種能量,能對棵露的靈魂,造成致命的傷害。不說別的,只是這種雷爆傳來的靈魂威壓,就能將這五頭裸露的器靈,直接震死。

“去!”

方雲暴喝一聲,磅礴的能量湧入到了五獄峰中。這件法器固然是受器靈控制,但更也受他的控制。只聽五聲慘號,五條暴露的器靈,在這種高密度的雷電能量下,直接化為青煙消失。

失去了五頭器靈,五獄峰立即黯淡無光。原本龐大的山體,立即縮小了十倍以上靜靜的懸浮在雷電之中。許多功效立即失去了。

“去!”

方雲化身鯤鵬,猛然張口噴出一口精氣,五獄峰得了這股精氣,立即化為一道流星,沒入雷雲之中。

“霹靂!”

五獄峰剛剛進入雷雲之中,立即數以千計的雷霆,接二連三的轟豐在五獄峰上。每一道雷霆都相當於一個普通的天沖一品強者,全力的一擊。

方雲心神與法器相通,這些雷黴立即就像轟擊在方雲的靈魂上。此時此刻,方雲唯一能做的,就是護持住“五獄峰”,不讓雷霍銳利的屬性,將它貫穿。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