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7
第一千一百四十章 三皇血脈

  距離地面,三十餘萬里之外的高空之中。空氣稀薄,再往高處,便是無盡的黑暗。一顆顆巨大的星辰,星羅橫布,分散在這少人問津的宇宙之中。

  此時此刻,方雲就出現在這片危險的地帶。命星境的強者,如果冒然出現在這裡,幾乎是瞬間就會被中土世界的法則,和宇宙法則之間的衝突絞殺掉。

  但是方雲晉陞到世界級的巔峰,成為武道巨頭中的巨頭,已經擁有了在這片區域,不遠的區域活動的能力。相比於九洲世界,這裡要安全的多。哪怕是《八索》,涉及到茫茫的宇宙,也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出來吧!”

  方雲此時收了閻魔天子的化身,依舊恢復了自己年輕俊美的容貌。他這樣的巨頭,變化身形根本是隨心所欲。身形大小,是頂天立地,還是一粒芥子,都在一念之間。

  虛空中靜悄悄的,萬籟俱靜。沒有人知道方雲是在對誰說話。似乎是自言自語一般。

  “嗡!”

  但是短暫的寂靜之後,立即有了回應。一道道黝囘黑的陰影,在虛空中延展,迅速的擴大。最後矗立在這片宇宙虛空之中。那種形狀,正好是閻魔天子的樣子!

  這座縮小了許多倍的虛影,就這麼緊貼在方雲的背後,彷彿和他的身軀,融合為了一體!

  “年輕人的人類強者,你是在召喚我嗎?”

  低沉而雄渾的聲音,在方雲的腦海中響起。一個隱藏在方雲靈魂深處的存在,恢宏而壯闊,慢慢的甦醒過來。

  這就是閻魔天子的意識。早在凝聚閻魔身軀的時候,方雲就已經發現了他的存在。當屍魔天子九嬰偷襲的時候,方雲更加肯定了這一點。

  做為遠古的君王,閻魔天子的念頭,根本沒有那麼容易徹底的煥散。

  “我們的肉囘身和靈魂,都融合在了一起。我得到了你的記憶,相信,你也應該閲讀了我的記憶吧?”

  方雲很肯定的道。

  “是的。我知道你和那個人類君王之間的恩怨。”

  閻魔天子很爽快的就承認了。

  “我現在需要你的力量。說吧,到底要怎麼樣,才肯離開我的身軀。”

  方雲說道。任誰靈魂裡,藏了另一個靈魂,心裡都會不舒服。特別是,他和閻魔天子並沒有什麼深厚的交情。即不是師傅,也談不上恩惠!只是簡單的恰逢其會。

  “你可以獲得我的力量,身軀,以及所有神力,偉大的三皇后人!”

  出乎意料,閻魔天子居然態度極其的恭順,甚至使用了敬語。彷彿一個僕人對主人說話一樣。

  “你好不容易才復活,這麼輕易就願意放棄自己的神力?”

  方雲不相信。事有反常,必有妖孽!

  “如果是其他人。我會吞噬掉他的意志,重新獲得我的身軀。但是您,偉大的三皇后裔,我願意奉獻自己的全部神力和身軀。”

  閻魔天子的聲音,異常的洪亮。那種語氣,甚至讓方雲產生一種幻覺,似乎自己成了一位君王,正在接受自己臣子的朝拜。

  然而,事實上,方雲身後的那座虛影,也確確實實躬下了自己的腰。

  “我不相信。說吧,為什麼?僅僅因為三皇后人這幾個字。你解讀過我的記憶,應該知道。現在和遠古,已經相隔了幾個時代。數十萬年。雖然我是五帝的後裔,但我這樣的後裔,還有許多。”

  方雲指的是大周皇室,劉氏一脈。雖然姓氏不同,方雲和劉氏一脈一樣,都是上古帝禹所出。只是後來,大家際遇各有不同罷了。血脈上,也有了不少的差異。

  “不!我不是解讀你的記憶。我是感覺出來的。你的身上,擁有濃烈的三皇血脈氣息。我雖然不清楚,你和三位聖皇有怎樣的關係。但毫無疑問,你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密切。遠不止隔了數萬年的後代那麼簡單。事實上,就算是剛剛攻擊你的那位皇者,他身上的血脈,也遠不及你的十分之一!”

  閻魔天子的意識誠聲道。他似乎有自己的一套強大的判斷方法,而且對此深信不疑。

  “濃厚的三皇血脈?”

  方雲吃了一驚。他自己的事情,他自己清楚。如果真的有這種事,那恐怕他父親的血脈,比他還要濃烈。不過,方雲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雖然方胤也跟他說過,上古帝禹很可能和遠古三皇有關係,是三皇的後人。但是經過了數十萬年的傳承。什麼樣的血脈,這麼一路不停的稀釋,也要淡的可以忽略。

  要說方雲身上有一丁點稀薄的三皇血脈,倒還有可能。但是說很濃烈,那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

  “是的,非常濃烈。只有三位聖皇的子女,才擁有的血脈濃度!我雖然也想獲得身軀,但是我永遠都是聖皇的臣子。保護聖皇的血脈,乃是份內之事。又怎麼可能敢和您爭奪身軀!”

  閻魔天子一言道出了,自己放棄身軀控制權的真正原因。他甚至都沒有想過,要抹滅方雲的意識。

  方雲感受到閻魔天子的記憶,所以深深知道,遠古的三皇聖皇,在那個時代,地位是如何的崇高。那怕是被他們打敗降服的強大魔神,也願意深深誠服他們。在那個時代,天、地、人三皇,就是所有魔神心中,真正的“神”!

  當三皇稱雄世界,建立遠古天庭。所有魔神,都有三位聖皇的臣子!忠心不二。

  閻魔天子身為遠古五位君王之首,深受三皇信任。對於三位遠古聖皇,更是忠心耿耿。知道方雲身上有濃烈的三皇血脈,很可是三皇大神通送到近古的子孫,或者是替自己安排的肉囘身,閻魔天子哪裡還敢放肆。

  “這個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

  方雲腦海中也是一頭霧水,他很清楚的知道,閻魔天子肯定是搞錯了。他是華陽夫人和方胤所生,根本和數個時代前的三位聖皇,扯不上半點關係。但同時,他又深深知道,涉及到肉囘身和神通的問題,閻魔天子不可能會搞錯!

  方雲也迷茫了!

  他雖然也很想完全控制這具強大的肉囘身,但這種理由,讓他太難以輕易的安心了。當然,即便閻魔天子不同意,他也有對付他的後手,方法。但是那種方法,代價太大。可能使自己的神魂重傷,實力直線下降。不到萬不得已,方雲都不願意使用。

  而且,做為遠古的大魔神,誰也不知道,閻魔天子還擁有什麼樣的反擊手段。

  “……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閻魔天子突然道。聲音嗡嗡。

  聽到這句話,方雲清醒過來。這才是正常的過程,不管對象是誰,這樣無償的將一身能力給予對方,都顯得太過反常。

  “說吧,什麼事?”

  方雲說道。

  靈魂深處一片寂靜,半晌,閻魔天子強大的意識波動,橫貫虛空,散發著濃烈的仇恨味道:

  “殺了他!我要你替我殺了屍魔天子九嬰!只要他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的靈魂就永遠不會安息。這個叛徒,必需被殺死!沒有人能夠背叛我們!沒有人利用聖皇的仁慈,背叛三皇!他必需要死!!”

  閻魔天子的聲音,帶著濃烈的怨恨。周圍的黑暗虛空,都在他散發出來的意念中扭曲,抽囘搐。這位遠古君王的憎恨的意志,強大的令人心驚。

  “原來如此。你放心吧。即使你沒有說這句話,就憑他在我晉陞的時候,出手暗算,我也不會放過他的。”

  方雲點了點頭,從容道。

  在儀式的過程中,他就從閻魔天子的靈魂碎片之中,感覺到了強大的怨念和憎恨。消滅屍魔天子九嬰,才是他復活的意志和目的。這個要求,倒在方雲的意料之中。

  “那麼,偉大的三皇后人,你贏得了我的尊敬和信仰。在你需要的時候,可以獲得我的神力和魔神天賦!”

  閻魔天子說著,聲音慢慢的沉寂下去。

  死亡的力量,是誰都無法抵禦的。哪怕他是象徵死亡的冥神,在靈魂被震成成千上萬的碎片,復活之後,那種創傷也不是短短的一個儀式,就能恢復如初的。

  他需要修眠,需要沉睡。藉以這種方法,來彌補遠古時期,靈魂受到的恐怖創傷。這也是他願意和方雲進行交易的原因之一。

  “等一等。”

  方雲察覺到這位閻魔天子要沉睡下去,立即叫住他。

  “還有什麼事情嗎?偉大的三皇后人?”

  閻魔天子道。

  方雲沉默了片刻,帶著半分期待的神情道:

  “你察看過我的記憶。我想知道,你的天賦神通,能不能夠復活我的母親?”

  方雲的目光中即是期待,又是忐忑,他的聲音都帶上了顫音。

  華陽夫人的死亡,是他心中深深的痛。方雲知道閻魔天子號稱“冥神”,擁有掌生控死的能力。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救自己的母親,但是只要有一線希望,方雲都不會放棄。

  “你母親?……”

  閻魔天子疑惑道,就算是遠古的魔神,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把龐大記憶信息中的每一個細節,就記得清清楚楚。

  黑暗中一片沉默,這位遠古君王似乎是在重新察看方雲的記憶。片刻之後,他的聲音再次響起:

  “普通人的靈魂啊,太過虛弱了。我的‘冥神領域’雖然能夠讓死者復活,但也只能是剛剛死去,還沒有完全斷氣的死者。否則的話,復活的只是沒有意識的殭屍,是一具具行屍走肉罷了。你母親死亡的時間太長了……”

  方雲聞言,一顆心立即沉了下去。唯一的希望,就這麼斷絶。

[BOOK: 01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