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六百一十八章 第一個允諾

方雲不動聲色間,就從眾人中挑出了一名心懷不軌的之徒,並且親手處置。眾人都是心中凜然。

方雲也不過多追究,揮了揮手,便驅退了眾人後。

“侯爺,這些人裡面,還有幾個人有問題。侯爺何不一起處置了?”

待房中只剩下兩人時,趙伯言道。

方雲負手而立,目中掠過一絲冷光:“如今正是用人之際。這些人以後,還能派上用場,暫時留著吧。等你真正掌握了這些人,再除去這些人不遲!”

趙伯言聞言,先是一怔,隨即概歎道:“屬下明白了。侯爺用人,屬下自愧不如!”

趙伯言心中了然,侯爺的心思,分明是想在斬殺這些人之前,還好好的利用這些人一翻!

“嗯。”方雲沉思了一下,突然又召出了剛剛封印的“血刃刀君”。

這位天武侯派出的探子,得知趙伯言在招納地變級以上強者的時侯,就混了進來。嗯要監視方雲。如今,卻是憑白成全了方雲。

“這個血刃刀君交給你。以後,有什麼事情,自己做不了的。就可以交給他去辦。”

方雲一指血刃刀君道。

“屬下,見過趙大人。”血刃刀君立即給趙伯言屈膝下跪。他的神色如常,看起來和正常人一樣。唯一的破綻,就是一雙眼睛,微有些呆滯,不夠靈活。

趙伯言心中一驚,他本來就是宗派中人。對於傀儡術,也有所瞭解。一般傀儡術,有一定的範圍限制,脫出這個範圍。就無法控制傀,佃。

某些特殊的傀儡術,可能沒有範圍限制。但只能在派出前,下發簡單的命令,比如擊殺敵人、瘋狂逃命,這些簡單的命令。絕不可能像方雲這樣,能讓另一個傀儡,聽從自己的命令。

趙伯言卻不知道。方雲的封印的武者,和“傀儡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這些武者雖然被封印,但靈魂尚存。而且有一定的自主性。

這一點,連封印了十二名宗派太上長老的“孟無傷”,都做不到!他也只能在離開前,下達“立即離開,殺死一切阻擋自己的敵人”,這種簡單的命令。離開之後,就無法進行操控了。

“多謝侯爺!”趙伯言恭聲道。

“嗯。”

方雲微微點了點頭,沉思片刻,又召出了一名傀儡。這是一名穿著九霄道袍,戴著紫霄冠的黑髮老者。

這名黑髮老者,是孟無傷封印的一位天沖二品的宗派太上長老。在他封印的所有傀儡中,實力是比較弱的,方雲留在身邊也沒用。索性就派給趙伯言了。用來護住他的周全。

“錢長老,以後,你就跟著趙伯言吧,全力護住他的周全。今天那些新召的蛾子裡面,如果有人敢反叛,立即就將之擊殺。”方雲望著這名黑髮老者道。

“是,主人。”

老者行了一禮,然後信步走到趙伯方身邊,作了一揖:“趙大人,有禮了。”

趙伯言心中狂喜,雖然修為不高”但卻能清楚的感受到這名老者身上可怕的氣息。這可是比召集的那些宗派界修士,還有厲害。

“多謝侯爺。侯爺放心,有了這兩人相助,屬下有信心,將名下蛾子,質量和實力,再提高一大截。”

人沒有實力,說話底氣就會不足。趙伯言只不過精魄境的修為,要想去招服那些桀驁不馴的武道強者,這點實力可不夠。不過,有了一名天沖二品的強者護身就不一樣了。

有一名天沖二品的武道霸主做底氣,做陪襯,趙伯言有信心,能招納到更多的宗派界強者!

“侯爺,如果沒有其他事。屬下就先行告退了。”

趙伯言拱了拱手道。方雲出面,收服人心,只是第一步,接下來,他還得出面,安排這些人的任務。

“嗯。”方雲點了點頭,不過,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又叫住了趙伯言:“鷂鷹的速度,還是不夠。普通的消息傳遍,還沒有什麼。但一些重要的情報,用鷂鷹傳遞的話,延誤太久。你必須得儘快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管公明現在封侯淮安,你立即去他要幾個蜂鳥,然後召集一些巧匠,鑽研一翻。不要求你研製出和蜂鳥一樣的消息機關來,但不能差得太遠。”

這次為了對付天邪宗的人,方雲同時利用自己名下的十幾萬蛾子,和宗人府的情報機構,收集消息。對於兩者之間,搜集情報的時間差,方雲印象非常深刻。

趙伯言的消息,往往都要比宗人府的消息,慢上三到四天。一些普通的情報,也就罷了。但關係重大的情報,差上這麼久。那就很可能極為致命。

情報消息,在任何時候,都非常重要。天邪宗的左問天、周玉祁等三名太上長老,之所以最後當方雲當了刀使,驅虎吞狼,然後借勢一擊擊破,雙雙煉成傀儡,就是差在天邪宗沒有“宗人府”這樣強大的情報搜集機構。

“侯爺放心屬下必定竭盡全力,儘快將研究出更快的消息傳遞方式……替候爺分憂!”

趙伯言低著頭,神色鄭重道。

他著手建立一支情報搜集機構,從無到有,再到十幾萬蛾子,再到召來幾十名宗派強者,全部都是自主決定。方雲很少插手。

這是他管理情報搜集機構以來,方雲第一次主動插手其中。趙伯言清晰的感覺到了,方雲有別於以往的強烈意志。

這種大事上,他也不敢怠慢。

“嗯。去吧。我等你好消息。”

方雲微微頜首道。

趙伯言如言退了出去。

三天后只一個消息傳到方雲手中。獵鹿園,征剿大軍的軍伍強者,禦龍直第一天才,副統領,“落星辰”,在狄荒和夷荒之間的地方,追上“帝一”。

兩人激戰一場雙雙重傷。方圓八百里內,大地夷平,滿目蒼夷!

這件事情,轟動了整個宗派界!

方雲收到這個消息時,著實的震動了一把。

“帝一”,背景神秘還在天象級時,便以絕對的優勢,擺脫了十三皇子、冥王太子、李億玄之流,強勢進入了天沖境。並在短短時間內,修練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對於這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帝一”方雲向來是心有忌憚。沒想到,他居然被“落星辰”追上,兩人激戰一場雙雙重傷。

對於“落星辰”方雲都是從旁人的口中,聽聞此人如何厲害。沒想到,居然這人居然能和“帝一”,分庭抗禮!

“大人,按照狄荒和夷荒到這裡的距離。這兩人的戰鬥,恐怕是六天前的事了。按照我們的人所說。這兩個人交手的地方,劍氣和箭影,成千上萬縱橫交錯,滯留虛空,籠罩方圓八百里,尋常武者,不能靠近。一時謂為奇觀吸引了各方勢力,很多人去觀看。現在,很多人都調查這個落星辰的資料我們要不要也查一查?”趙伯言道。

昔日天象榜第一的名頭,還是很響亮的。倒是這個落星辰,沒有多少人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在打探這個“落星辰”的資料。

“嗯。查一查吧。”方雲無可無不可的點點頭。“落星辰”的資料,他也想知道。他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是禦龍直的副統領。在征剿大軍中,地位還在孟無傷、龍嘯天之上。

“嗯?”突然間方雲心有所感。凝眉細聽。只聽“嗤”的一聲,就在兩人的注目下一隻細小的“蜂鳥”射穿窗子落到了方雲身前的書桌。

“是宗人府的蜂鳥。”

趙伯言眼皮跳了一下。

“你先出去。”

等趙伯言退出去吧,方雲終於解下了“蜂鳥”上的紙條。還有沒有打開,一縷熟悉的精神烙印,立即從紙條上傳來。

“砰!”

一股力量抖開,字條人立而起,懸浮空中。字條周圍,光彩變幻,一道熟悉的身影,隱隱浮現。這道身影峨冠博帶,身著白色長襟,神容俊美,有一股飄逸、灑脫的氣質。

“宗令大人!”方雲劍眉微挑,有些詫異道。

“方雲,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你欠我三個允諾。現在是你兌現第一個諾言的時候了。”

劉繼神色凝重,直入主題。

方雲心中一動,道:“宗令請說。方雲即然答應宗令,自然會照辦。”

“還記得你從我這邊得到消息,不斷知道左問天、周玉祁精准位置的事情嗎?這些消息,是我安插在天邪宗內,一位太上長老傳出的。天邪宗主自上次之後,已經開始懷疑,宗內被人安插了探子。我安插的那名棋子,已經暴露了。天邪宗的人,正在追殺他!”頓了頓,劉繼接著道:“聽說,這件事被天邪宗‘內天地’一些隱退的太上長老知道了。幾名內天地的長老,大量常震怒,親自出手追殺他。他已經通過我們的消息傳遞方式,向我求遞。但是宗人府聽命於皇室,而且只負責消息刺探。對於營救,卻是有心無力。這件事,只能靠你了。”

“我怎麼知道,哪個人是我要救的?怎麼找到他?”方雲道,沒有半點猶豫。

宗令沉默了片刻,隨後道:“所有的消息,我都烙印在這裡面。你拿去吧。”

聲音一落,一枚小指頭大小的銅丸,穿過層層空間,出現在方雲的書房中。

“我正好要去趟北溟,這件事情,交給我吧。”

方雲大手一抓,將銅丸抓入了手中。同一時間,桌上的“蜂鳥”和用來接受蜂鳥傳遞消息的“鐵盒”,“砰”的一聲爆炸。

方雲心中了然,這是宗人府完成了交易。銷毀了這些消息傳遞機關。

從此以後,他又只能靠趙伯言的那十幾萬蛾子,收集情報了!!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