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3
第一千零五十六章 生死大印
 
  “微臣尊旨!”
 
  “臣妾尊旨!”
 
  中央龍庭深處,傳來一陣陣的謙卑的應和聲:聲音一落,一道道強橫人影,化為閃電,從中央龍庭下,破空而出。
 
  “唳!”
 
  一陣嘹喨的長鳴,撕裂長空。九團金色的火光,光芒萬丈,從中央龍庭下電射而去。無匹的光芒,照射四方:透過萬丈的金光,隱約可看到,一只只金色的飛鳥!
 
  上古神獸,三足金烏!
 
  “唳!”
 
  撕裂般的鋭嘯中,九團金光電射而出,只聽砰砰的炸響,金光所過之處,一名名宗派強者,燒成焦灰,屍骨無存。只聽其中一隻金烏,猛然俯衝下采,鐵爪一勾,一隻千丈高的地煞凶獸“朱厭”立即被提到了空中,三爪交錯,立錯撕成了粉碎!
 
  三足金烏,乃是天罡神獸中,極其凶罕的凶禽。傳聞之中,早已滅絶。嗯不到,居然是深藏在中央龍庭之中。
 
  遠處在這些金烏出現之前,一道道強橫的氣息,破空而出。迎上了宗派聯盟的強者。
 
  “戰神宮主!”
 
  “吞日妖姬!”
 
  “月瑤宮主!”
 
  一聲聲驚呼聲響起,隱居於大周皇宮,化身妃子、貴人、娘娘的一名名上古強者,終於隨著人皇一聲令下,破空而出加入了戰場。只走出乎眾人的預料,這些人不是站在上古、中古、近古的宗派聯盟一邊,而是站在了氣數已盡,“困獸之鬥”的人皇劉揣的一邊。
 
  “月瑤宮主,你瘋了嗎?居然和人皇劉揣站在一邊。大週數氣數已盡任他有天大的神通,也不過是垂死掙扎。這一點一萬年前,所有的大神通者,早已推算出來了。你還要執迷不悟嗎?”
 
  有認識大周這些“嬪妃”的,立即高聲叫了起了。
 
  被稱為月瑤宮主的是一名穿著白色宮紗的中年美婦,極為艷麗,儀態萬千。她在後宮之中,賜號月華娘娘,膝下並無子女:沒有多少人知道,她在上古的地位是極高的。
 
  聽到上古同道的質問,這位月瑤宮主,只是淡淡的搖了搖頭不置可否道:
 
  “你不明白了。說了,你不會懂。出手吧!”
 
  另一側,大虛魔宗主也迎上了戰神宮主。神色即為複雜。上古時代,他曾極為仰慕這位極為強大的戰神宮主。只不過,戰神宮的勢力,還在他的大虛魔宗之上。
 
  而戰神宮主的實力,比他還要強大。對外又一直極為強硬。大虛魔宗主的這份追求也只能是妄想。
 
  “戰神宮主你真的要與我們上古的所有同道為敵嗎?”
 
  大虛魔宗主幽幽道,他的臉孔變化,竟然凝聚出一張臉龐來。卻是一名極為儒雅的中年男子:
 
  “皇室之中,最是沒有親情可言。劉揣雖然封了你做皇后不過,難道你真的以為他對你有什麼情份嗎?上古同道一場,真不希望與你為敵。”
 
  戰神宮主聞言卻是哂然一笑,極盡輕蔑之態:
 
  “大虛魔宗主,我知道你上古時代就想追求我。可惜,我們根本不是一路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我當然知道,劉揣與我並無夫妻情份。我們之間,只是利益合作。
 
  親情?哼,可笑,那是什麼東西?虛魔宗主,你還是太嫩了。這局天下棋盤,我是下棋者,而你,只不過是棋子!”
 
  戰神宮主說罷,霍然出手。只聽“轟”的一聲,滾滾蕩蕩的戰神真氣,破體而出,化為一尊巨大的揮舞著斧、錢的威武青銅戰甲。只是一掌,轟的一聲,大虛魔宗主措不及防,立即被轟飛了出去。
 
  戰神宮主身形一掠,立即迎向了冥宗宗主掠了過去。
 
  “上古冥教之名,本宮仰慕已久。嗯不到今日遇到冥王,得償夙願!”
 
  對於戰神宮主隱晦的挑戰,冥宗宗主只是淡然一笑,語中微帶譏諷道:
 
  “想不到,大名鼎鼎的戰神宮主,居然對本教如此仰慕。……既然如此,上古時代,何不見宮主前去教中拜訪?”
 
  冥宗宗主卻也順著戰神宮主的口吻,不提“冥宗”而提“冥教”。因為上古時期,冥宗的宗門名字,卻實是“冥教”,而不是現在的冥宗。
 
  冥宗宗主暗諷戰神宮主,上古時代,在冥教勢力最盛的時候,不去挑戰冥宗最強的創派始祖,卻始軟怕硬,挑上自己!
 
  冥宗宗主雖強,住卻也知道,自己還是遠不如初代始祖。哪怕七代冥王阿不思,也要比他強橫許多。
 
  對於冥王的譏諷,戰神宮主只是微皺了一下眉頭,並不在乎,反倒坦然道!
 
  “冥教教主法力濤天,不是本宮可以比擬。這一點,上古公認,倒不用我說什麼。不過,這些年來,本宮偶有所得,武道之途有所精進,正要找冥王印證武學。……冥王武道驚天,世有罕有,朝廷方面是沒有人擋得住你了。本宮不才,卻也不能讓你在戰場上肆意殺戮!”
 
  冥宗宗主笑了笑,人家都把話說得這麼坦白了。他還能說什麼。
 
  “請!”
 
  冥宗宗主說罷,率先踏入了虛空之中。緊隨其後,戰神宮主長眉一擰,也踏入了虛空之中。
 
  他們這等強者,一個,全力出寺,就要波及到許多人。而且,周圍還有那麼多強者環伺,隨時可能插手。這樣的環境,顯然多有不便!
 
  一名又一名後宮強者,連同最隱秘的皇宮強者,破空而出。架住了宗派聯盟的強進。又了這批最隱秘的強者加入,朝廷方面,又隱隱穩住了戰局。
 
  “嗡!”
 
  天空劇震,巨大的“萬魔殿”懸浮在烏雲上方。萬魔殿下方,只見一名威猛的黑袍老者,神情肅穆,跌坐虛空,顯出一股大千萬魔之相,正是混沌老祖。
 
  “萬濤萬相,萬相萬魔!生死相易,混沌輪迴!”
 
  只聽“萬魔殿”中,轟的一聲巨響,滾滾的混沌魔氣,從萬魔殿中噴薄而出。在虛空中,衍化出一片天地混沌的景象來。雷光一閃,無窮的混沌之中,爭育出一柄黑色開天巨斧,向著中央龍庭砸落下乘。
 
  這是混沌老祖施展法器變化之態,將那“萬魔殿”吸收開天劈地的意志,化為一柄巨斧。這一斧劈下來,只怕是半個大陸地,都要被劈落下來:
 
  在混沌老祖的旁邊,又有一人盤膝,跌坐滾滾烏雲之上。這人卻不似混沌老祖,顯出一股老態。反倒是面目白淨,發黑無須,顯出一股文雅的味道。似乎是飽讀詩書一樣。但是他目光卻是無比的陰邪,看一眼,都能讓人做噩夢。
 
  這位中古第一強者也祭出了自己的法器,卻是一塊方形大印。這塊大印,底座一片殷紅,彷彿要滴出血來。如果仔細看去,那透明的底座之中,蘊含著另一個,世界。那片世界之中,是一片浩瀚無際的血海,甚至能夠聽到海浪的澎湃聲。
 
  而在這片血海的上面,浮飄著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的人臉、血皮、殘肢、骸骨。那些人臉,彷彿還活著一樣,一張一翕,努力的呼吸:
 
  這件法器,是黑暗帝君在中古時代,利用數千年的時代,在中土神洲,屠戮一遍又一遍,採集無數血海、屍山,殘肢,以及這些人臨死的剎那,產生的怨氣、戾氣、憤怒,融合在一起。經歷漫長的時間打造而成的一件極陰邪的法器工
 
  正道中人,被這件法器的氣息一沾,立即就要精神分裂,靈魂墜落:毀了一生的修為。而如果意志不是異常堅定,百萬人中挑一的強大武者:挨上一下,就會時時刻刻,聽到百億計的生靈,鬼哭神嚎,日夜淒厲哀嚎,最終意志崩潰而亡。
 
  黑暗帝君曾經鑄成這件法器的時候,白天變成黑夜,天地之間,三個月,晝夜不停。下起磅礡大雨,電閃雷鳴。那是天地容不得他的這件法器。
 
  曾經也有邪道中人凱覦他的這件法器。故意投到他的名下,然後侍機偷盜。結果,黑暗帝君毫不介意的,把這件法器放在那裡。那些中古的邪道強者,卻沒有一個人拿得起他。
 
  所有豁覦這件恐怖邪器的人,在手掌摸上去的那一剎那。就七竅流血,臉孔扭曲,爆體而亡!自此以後,再沒有人敢打這件“生死印”的主意!
 
  生死皆在一念間……一這就是中古第一邪器“生死印!”
 
  “轟隆!”
 
  黑暗帝君把手一指,這件“生死印”立即向著中央龍庭的方向,狠狠的拍了下去。這大印一拍,虛空中立即血海濤濤,更顯出無數骷髏髓妖,扭曲蠕動,嘶聲尖叫,乘著血浪,血霧,沿著漩渦,向著中央龍庭上的大周人皇,撲殺過去。
 
  面對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的聯手一擊,人皇屹立金光之中,目光威凜,卻是從容不迫。似乎一切的變化,都逃不出他的眼睛。
 
  “砰!”
 
  人皇腳下一踏,便在這一踏之間,天地震動。人皇身穿紫極帝皇甲冑,猛然向上一縱。立即出現雲天上方。右手捏拳,沒用任何的招式,只是一拳,狠狠的轟了出去。

[BOOK: 01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