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八十七章 徹底降服

  “不自量力!”

  方雲眼縫裡迸出幾個字,這幾個字就飄過層層空間,落在那處位面之中。

  這是一處荒涼的位面,空氣中殘留著淡淡的血腥位。而一名白袍的溟荒武者,一臉的陰摯,正仰著頭看著天空。目光仿佛穿透了層層空間,落在方雲身上。

  “嗡!”

  一股聲波在耳邊炸開,“轟”的一聲,這名武者氣血上湧,兩道音波鑽入耳中,仿佛引爆了全身氣血一股。

  “噗!”

  耳中嗡嗡,兩道血箭,“唰”的從耳中飆出。

  這名溟荒武者,頓時大駭。

  “不好!踢到鐵板了。”

  男子眼皮狂跳,立即知道不妙。一道音波,都能震得他雙耳出血。顯然,對方的實力遠不是他能對抗的。身軀一晃,就要離開。但方雲哪裡會給他這種機會。

  “跪下!”

  方雲神色冷酷,五指箕指,往下一按。立即就見一片滾滾的青色雲氣,化為波濤向下壓去。白袍溟荒武者的拳勁,連片刻都沒支撐到,就被青色雲氣轟碎。

  緊接著,青光一閃,化為一道閃電,穿越層層空間,進入到位面之中。

  “咔嚓!”

  山峰震碎,大地塌陷。一身白袍的溟荒武者,網剛騰起數丈,立即被頭頂落下的青色雲氣壓下,連帶周圍百里內的地脈,統統被這股巨力,拍入地下。深入近百里之巨。

  達到天沖境,毀山崩嶽,已經不在話下。方雲一百三十各的巨力,擰成一股,更是恐怖。

  “咔!”

  這名白袍男子膝蓋一軟,“咔”的跪伏在陷落的大地中央,一口血噴出,頭顱垂下,一動不動。

  “呼!”

  方雲身軀一震,繼續離開。這次遇到的攻擊,只是個偶然。溟荒武者,已經包圍封鎖了這裡。以後的戰鬥,恐怕還避免不了。

  “轟!”

  當方雲離開後,跪伏在大地中的白袍強者,身軀突然猛烈的暴炸開來。跟著周圍的地脈也一波一波的暴炸開來……

  方雲一路過來,不斷的遇到溟荒強者的攻擊。若是以前,方雲可能還會頭疼一點,但現在,就完全不會了。全部都是一掌打發。一路過來,居然無人是他的一合之敵。

  “嘩啦啦!”

  陰冷、黑暗的北溟海水,突然炸開一團浪花。浪花之中,一道黑影破空而出,當空一震,立即化為一名豐神俊逸的遍遍少年。

  方雲抬起頭,望著空中,天空烏雲密佈,絮絮的雪花,不斷從雲層上飄起。這是方雲第一次在溟海上看到下雪。

  “一月了……”

  方雲的眼神微微恍惚了一下,他一直沒怎麼注意時間。直到大雪落下,才發現,赫然又是一個一月了。這意味著,他又增長了一歲。

  十八歲的大周冠軍侯。

  “不知道,母親和大哥怎麼樣了。”

  想起母親和大哥,方雲突然無比的思念:“可惜,現在身在軍中。沒有獵鹿園的命令,不能擅自返回京城。”

  所謂“皇命在身,身不由已”。一旦入了軍伍,職位越高,反倒越加不容易返回上京城。試想,如果人人過年都要返回家中的話,那麼四荒之地,就無人鎮守。各荒的兵力都能夠長驅直入了。

  這也是個非常無奈的事情。方雲依稀有些明白,父親當初的處境了。

  “嗯,這麼受制肘也不是辦法。回去之後,先處理了羊叔子。再對付天武侯。我就不信,征剿大軍中,還有人能制肘得了我。”

  方雲目光一寒。此時不同往日,他如今功力暴漲,雖然在規則的領悟上,還不及羊叔子、天武侯之流,但家傳的青龍八式以及五帝星宿拳,已經完全能彌補這種遺憾。

  “先將提升到天沖六品,彌補規則上的差距再說。”

  方雲心中一動,反倒不急於返回中土了,身形一折,立即向著溟荒大陸走去。

  溟荒大陸現在武者盡出,在驅除北溟中那些空間、位面中的隱世強者。以至於溟荒大陸本身的防禦,反而虧缺了不少。

  而且,方雲如今藝高人膽大,強者也有強者的自信和威嚴。以他媲美“命星境”的實力,實在沒有必要,顧忌太多。

  “嘩!”

  腳下一踏,激起兩道幾十丈的狹長水浪,方雲立即向著近在咫尺的溟荒大地而去。

  方雲前腳剛走,幾道強大的氣息,立即電射而來。

  “來遲了,對方已經走了。”

  一名溟荒強者,半跪下身。在方雲出現之處,查探了一翻,面色凝重道。

  “什麼都信息都沒留下!——對方修為很高,要小心。”

  另一名溟荒強者,閉目感受了一翻,睜開眼道。

  “不要多說了,先回報太子。”

  眾人說著,相繼彈身離開。

  溟荒大地,白雪皚皚。

  方雲站立在大地上,環顧周圍,默然不動。這一次的晉升,方雲沒準備瞞著任何人。以往挑選隱蔽的地方,是因為實力不夠。但現在已經沒有必要了。

  “聽!”

  手掌一揚,中古神“萬載皆空”立即出現在掌中。

  “主人饒命,主人饒命!萬載皆空願意臣服,求主人不要將我煉化。”

  “萬載皆空”剛一出現,立即劍身顫抖,恐懼的尖叫起來。做為一柄邪兵,它本能的對於某些東西,擁有不可思議的敏銳直覺。

  方雲的修為,已經遠遠超過天沖五品。境界成了他最大的桎梏。

  萬載皆空做為中古三大邪兵之一,甚至奴役過許多武者。這點見識還是有的。如果說之前,萬載皆空還懷有念頭,巔峰之時,可以輕易斬殺方雲的話。那麼現在,它就要徹底絕望了。

  一百三十條的天龍之力,擰成一股。哪怕是它巔峰之時,也不可能壓制得了方雲。

  “成王敗寇,竟然在空間長廊中,你沒能設計、殺死得了我。那麼就應該有今天的覺悟。”

  方雲望著掌中的“萬載皆空”,冷聲道。眼神中,沒有任何感情。

  “萬載皆空”一直在動心機,耍陰謀,想要脫離掌控。做為一柄邪兵,它根本就不會真心的臣服一個人。隨著實力的提升,方雲已經沒有興趣,再看他耍什麼花樣了。

  “你!”

  萬載皆空聞言頓時一窒。

  “成王敗寇”本是中古奉行的絕對法則,也是它所奉行。方雲現在以這個理由來應對它,反而讓它百般狡辨,卻苦無言辭。

  “嗡!”

  方雲背後虛空一震,一尊模糊的大佛虛影,仿若跨空而來,驟然變得清晰。這尊大佛,四首八面八手,神態威嚴肅穆,有股帝王氣息

  它有手中,握著眾多法器,周身光華焰焰,放射出無量金光。一道道的佛陀光暈,不斷從它腦後散發出來。

  “釋迦提桓因陀羅”,《吠陀經》上所敘述的一尊大佛。又稱“帝佛”,乃是佛陀中的大神通者。

  阿練陀修成《吠陀經》,這尊“釋迦提桓因陀羅”法佛,也傳給了方雲。

  浩浩蕩蕩的佛光,照射虛空。在溟荒大地,開劈處一片無量佛土。連不遠處的溟海,都鍍上了一層金光,變化的猶如黃金玉液,佛門淨土一般。

  “方雲,你可敢捨棄那件法器,和我一戰!”

  “萬載皆空”看到那無濤的佛光,猛然尖叫聲來,聲音中充滿了絕望。方雲傳承阿游陀大量的佛門絕學,完全的克制了它。

  “困獸猶鬥嗎?我成全你!”

  方雲冷哼一聲,突然鬆開了“萬載皆空”的禁制。

  “嗡!”

  就在方雲放開禁制的刹那,“萬載皆空”突然“呢”一下竄出,一下就遁入虛空,消失不見。居然是不戰而逃。

  它雖然嘴上說得狠,但其實還是想逃跑。

  “哪有那麼容易!”

  方雲對此,似乎早有預料。雙肩一顫,原本凝實的軀體,突然之間變得模糊,出現無數重影。仿佛同時出現在無數平行空間中一般。

  “億萬空間遁形大法”,方雲修練成了這門“蒼穹魔君”的功法,根本不怕“萬載皆空”逃走。

  “回來吧!”

  方雲大手一抓,身前不遠處,邪氣濤天,滾滾的濤氣之中,萬載皆空唳嘯著,以雷霆萬鈞之勢,刺向方雲。

  “你不要逼我!”

  唳叫聲中,一股強大的精神力量,轟向方雲。

  “哼!”

  方雲冷笑,隨隨便便的大掌一拍,只聽“轟”的一聲,萬載皆空劍光黯淡,所有積聚的邪氣,被方雲一掌拍散。

  “現在還讓你掀風起浪,我也不是方雲了!”

  方雲神色冷冰,鋼鐵般強悍的武道意志,仿佛尖錐,狠狠一撞。立即將萬載皆空的意志力量,撞得粉碎。

  那完全是一種居高臨下,徹底的打擊!

  “啊!——”

  萬載皆空發出一聲慘叫,如遭雷殛,直接跌落在地上。這是方雲,第一次以自己的力量,徹底的擊潰它。

  “跟著我,你還有一天,能夠成長為真正的神兵。不朽不滅,萬載長存。這樣的機會,現在不知道有多少神兵求著。你還真的以為,我是在求你嗎?”

  方雲左掌一伸,將萬載皆空抓攝在手中。而右手一晃,掌心則多了一柄雷光閃爍的青銅斷戟。這柄遠古神兵,方雲原本拿都拿不起,但現在,實力暴漲,又不一樣。

  “做為我衝擊天沖六品,勾通蒼穹的憑藉。雖然有所損失,但融合這根遠古神兵。足以彌合你所有損失。融合後的威力,更不是你現在可以比擬的。”

  方雲抓著青銅長戟,神色不怒而威。

  “真的……”,

  萬載皆空呆了呆,震驚道。它能感覺到,這柄遠古神兵中,密集恐怖的毀滅力量。

  “自無虛言。”

  方雲淡然道。

  “主人,萬載皆空臣服。只要主人能將此物與我融合。萬載皆空必全力輔佐主人,不毀不棄……”

  萬載皆空顫抖著,終於低下高傲的頭顱。

  方雲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終於點了點頭。威逼利誘,這柄中古神兵,總算是降服了這柄中古神兵!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