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八百二十八章 無量魔域

  方雲聞言,心中也微微有些驚悸,這種世界之力的同化作用,可以繞過身軀,直接繞過靈魂。看似沒有驚濤駭浪的戰鬥,但卻比這種戰鬥更為凶猛。

  “我腦海中,進入這個世界之前的記憶,全部喪失。但唯有關於你的記憶,卻非常清晰。這應該是你特意在我腦海中留下的印記吧。”

  方雲聞弦歌而知雅意,微一思忖,立即知道,腦海中不褪的那道記憶,必是出自天地萬化鐘的手筆。

  “是的,主人。”

  天地萬化鐘應聲道:“始魔源書的第一重世界,是精神的世界。我根本無法插手。也只能是以隱晦的方式,提醒主人。如果主人的意志不夠堅定,沒能自己覺醒的話。那時連我也無能為力了。”

  方雲心中暗道僥倖。始魔源書的第一重世界,或許需要強大、堅定不移的意志力,才能通過。不過,他通過那層世界,卻是靠的自己縝密的思維和思考能力。

  他又想起了,自己在木桌上勾畫出的那枚天地萬化鐘的目像,那顯然是自己突破的第一重世界經梏的關鍵所在。

  就在說話的這段時間裡,方雲也完成了對整個世界信息,初步的接受能力。”

  無量魔域,這就是始魔源書的內部世界嗎?有意思……

  方雲慢慢的站起身來,放眼放向整人遼闊的大地。這個世界茫茫無邊巨大的難以想像,似乎比中土神洲還要大了不止十倍。如此廣闊的空間距離,如果不是親眼見到,方雲根本不敢相信。

  然而最令方雲震驚的,卻不是這片連他的意識都連難以探測到邊際的遼闊大地。而是這個世界中,眾多的人口、生物。

  這個世界中的人口比之中土神洲世界人口,還不知道要多了多少。無數大大小小的割據勢力,將這個世界,瓜分成無數個大大小小的王朝、國家宗派轄區,混亂地帶。

  從虛空中流蕩的信息中,方雲就感知道,這個世界居然有上百個之多。而在陸地之外,還府一片茫茫大海。海上,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島國。

  如此龐大的世界,居然出自一個法器內部,幾乎已經相當於神的手段了!

  如果說三像法器之前對於方雲來說,還只是一個簡單的強大的概念的話。那麼現在,方雲已經充分體驗到,這件古老的法器,到底有多強大了!

  相比而言,方雲曾在無盡虛空中見到的七代冥王阿不思所化的……冥王世界……要簡陋太多了。

  如此龐大的世界怪不得始魔源書可以隨意發動時間之力,而不必擔心能量潰乏!

  方雲感受著這個世界,心中震撼不已。

  這個號稱無量魔域的地方,每同化一個人始魔源書的世界之力,就增加一份。這麼人口產生出來的力量有多麼強大,簡直難以想像。

  “主人……”

  天地萬化猶豫著,突然道。它和方雲心意相通,自然知道他的想法:

  “我雖然能力喪失了大半,原本的記憶也全部喪失。不過,我感覺,始魔源書雖然很強大,但開劈出來的世界,也不可能達到這麼龐大!”

  “嗯?怎麼,你有感覺到什麼嗎?”

  方雲開口道。

  “嗯。”天地萬化鐘應了聲:“我感覺這個世界的規則之力,並不均勻。一個真正完整開劈出來的世界,是不可能也現這種情況的。”

  天地萬化鐘說著,將自己的視角給予了方雲。

  “嗡!”

  眼前一晃,所有的景物立耶從眼前消失,出現在方雲眼前的,是一個類似於閉合式鳥巢,但遠比鳥巢復雜得多的結構。

  無窮的規則縱橫交錯,漫延無際。意識根本感覺不到盡頭。

  方雲按照天地萬化鐘的視線望去,果然看到這個龐大的超出想像規則體系,密度均勻不一。其中那條代表大地規則的粗大黃色線條,密度不……極不規則。在很大的一片區域,甚至直接就是沒有。

  然而,其他的規則卻是一應俱全!

  方雲若有所思,微一思忖,便抬起頭來:

  “看來,這個世界,只有核心的一部分才是真實的。其他部分,應該都是延伸出來的,虛擬的陸地和海洋。並不是真實的。”

  雖然不是真實的,但以始魔源書媲美地魂境武者的修為,構造出來的虛幻大陸,普通武者根本就感覺不出來。

  哪怕是方雲,最開始的時候,也沒感覺出來。只是隱隱的感覺到,這個世界大的不可思議。

  “走吧,既來之則安之。先找個地方,查探一下。始魔源書恐怕沒有這麼容易放過我們。”哪法纜,身形一晃,立耶向著下方飄去。

  不管這個世界有多少是真實的,多少是虛幻的。但其中的人口,卻是實實在在的。這點是虛擬不了的。

  “三像法器,每一個都極為古老。這個始魔源書,強大之處,可以和萬魔殿相媲美。這麼多年下來,始魔源書也不知道繁衍了多少人口。”

  人群中,方雲裝扮成一名白衣公子,召喚出了幾名傀儡,做為隨從。他出身侯門,又執掌過兵權,不用特別的刻意,就會顯露出一股淡淡的權勢地位。

  在這個世界中,稍稍顯露出一些地位。顯然能避免一些麻煩。

  鬧市之中,人群濟濟。各種商旅、甲士、農夫、武者,隨意的行走在大街上。朝廷和宗派之間,並不如大周朝那樣,格格不入。

  許多武者都是光明正大的,穿著宗派的服飾,行走在街上。一路巡經的甲士,也沒有上去逮捕。

  方雲選擇的,是最開始,將他押入囚車的小國家。很顯然,這個國家並不如大周朝那麼強勢。無力鎮壓住這些宗派。

  “你們幾個出去查探一下。兩個時辰之後,再來見我。”

  方雲揮了揮手,便把手下的一干傀儡打發出去。這個世界太過龐大,連方雲的意識都難以探查到邊際。要想更多的了解這個世界,顯然沒有比被這個世界同化的人身上著手,更容易的了。

  “是,主公。”

  眾人聽令,四散而去。這些保留了原本的記憶,江湖經驗豐富無比。在打探消息方面,根本用不著方雲廢心。

  打發了眾人,方雲身邊只留下了奕天老妖和金剛戰魔。兩人化做兩名中年男子,護衛在方雲左右。

  “天地魔皇”和“百戰梟皇”在和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的戰鬥中,受了重傷。軀體受創嚴重。正在天地萬化鐘內休息。

  四名井印的命魂境強者中,現在也就只剩下奕天老妖和金剛戰魔了。

  “走吧。”

  方雲一抬退,直接進了一家宗派開辦的茶樓。點了些茶點,便在茶樓中默默等待。他的衣著華貴,舉止投足都流露出一股權勢。茶樓也不敢怠慢,備足了茶點,悉心伺侯。

  茶樓外,熙熙攘攘,喧鬧不絕。

  方雲隔著朱色欄桿,居高臨下,從茶樓上,打量著這個無量魔域中的世界。就在盞茶的功夫裡,方雲目睹了兩起械鬥,三名飛賊,還有幾起宗派仇殺。

  周圍的人對這些,似乎早已司空見慣。該怎麼樣,依然怎麼樣。就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閃開,空空門辦事。閑雜人等統統閃開!”

  一陣怒嘯聲,突然街道盡頭傳來。聲音一落,周圍的人如遇蛇蠍,紛紛避開。方雲看得分明,這人身後,跟著數名穿著道袍的人,明顯是宗派性的仇殺。

  “又是一些宗派仇殺!”

  方雲搖了搖頭,如果這是大周朝,膽敢在鬧市中仇殺擾民。立刻就是死罪一條。不管是追殺的,還是被殺的,統統都得捉拿入獄。少說也是個廢除武功的征罰。

  “敢擋老子的路,找死!”

  一名巡路的甲士,閃避不及,正好攔在了那名空空門的飛賊身前。一聲暴喝,只見寒光一閃,閃避不及的甲士雙目暴睜,脖頸飛血,立耶倒在地上。

  “找死!”

  方雲目中一寒,雖然說這裡不是中土神洲。但他畢恭乃是正統的軍伍出身,將門之後。而且自己也曾親自領軍征戰。這些宗派中人,互相內鬥他不管,但是這般隨意擊殺軍伍甲士,怎麼也看不下去。

  “光天化日,郎郎乾坤,你們這些宗派中人,還沒有王法,有沒有天理!”

  就在方雲准備出手的時候,耳中卻聽到一聲義無反顧的暴喝。方雲微皺,停止了出手,凝目望去。只見一名鎧甲明亮,披塵執銳的甲士,撥地而起,挺戟向那飛賊殺去。

  這人卻是這隊巡邏甲士的小頭目,一臉的凌然。正是見到同伴被殺,憤極出手。

  “米粒之光,也敢與皓月爭輝!”

  來人冷笑一聲,身形一幻,手中一柄短刺,迸射出一道虹光,撩向這名巡邏甲士的小頭目。出手根、准、毒,用的卻是剌客一道的手法。

  兩者之間,相差不小。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這名巡邏甲士的小頭目,完全就是憑著一腔熱血,飛身攔截。

  眼看這烏甲士小頭目,就在身死當場。方雲終於出手了……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