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2
第一千零五章 方雲的戰書


“看來侯爺早有計劃了。”

趙伯言心中暗自思忖道,想至此,心中鬆了口氣:“屬下遵命。

“趙伯言,傳我命令。三月之後,大周冠軍侯將獨身前往獵鹿園外,一千里的天鰲峰,靜侯天下英雄。魔道聯盟的人是想為噬魔宗主報仇,儘管來吧!這是我給他們唯一的,也是最後的機會!”

方雲目光閃動,削長的身勁猛然一震,噴發出一股驚人的氣息。他高坐在大殿上方,俊逸的臉龐,晦暗交替。那眼中迸出的一道道精芒,交替閃過,穿過層層虛空,望向數千里外的虛空深處。

“大人!!”

趙伯言心神劇震,如遭雷殛……猛的抬頭望向方雲。然而目光所及,方雲的眼神如同一頭真龍,游離於虛空深處。根本不在他的身上。

戰書!這就是戰書!

趙伯言根本沒有想到,方雲會做出這樣的賭博。這幾乎是面對所有上古魔道的挑釁。但是方雲即然已經做出了決定,必然而再他反駁。

趙伯言嘴唇張了張,似乎經歷了漫長的心理掙扎,嘴唇閉上,艱難的吐出幾個字:

“是,侯爺!”

這是一次亡命的賭博,並不只是方雲的問題。如果方雲倒下了。那麼他和幾十萬辛苦建立的蛾子,就將轟然倒塌。所有和方雲相關的一切。都將化為雲煙!

然而這一切卻又無法避免。這是任何勢力,在走上強大的路上,不可避免的一次考驗和蛻變!

大殿中光芒一閃,一道拱形的“空間之門”一閃,趙伯言立即在黑暗大殿內消失無踪。

趙你言一離開整個大殿立即陷入寂靜。

“你真的決定這怎麼做嗎?”

大殿內光芒一閃,一身火紅的煙視媚行絛帶飄飄,立即出現在大殿內。得到方雲的資助之後,這位上古邪道的妖女已經差不多恢復了。

“剛剛,你不是聽到了嗎?”

方雲神色淡然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煙視媚行默然不語,望著方雲的目光中,卻是眼光流轉,神色複雜。

挑戰魔道聯盟,這樣的事情,換了是她。連想都不敢想,更別說是去做了。嗯行這段時間接觸到的資料,煙視媚行終於有些明白為什麼高坐高座上,寂然不動。看起來柔弱的年輕人,為什麼會在短短時間內,擁有如此的成就了。

擁有這種魄力的人,不管是否年輕,都讓人發自內心的尊重!

“離開吧。如果你真的有心幫我,就助我徹底的將無鱗煉化吧!”

方雲擺了擺手不再多說。

煙視媚行什麼都沒說只是點了點頭。躬身退出了大殿。不管三個月後結果如何,從這一刻起,方雲真正贏得了她的尊重。那是對於強者的尊重!

“嗡!”

煙視媚行離開後不久,一束漆黑的光華帶著宇宙亙古、蒼老的氣息,從天而降穿過大殿的頂端……透入方雲的頭頂百穴匯,然後進入體內,轉化為一種方雲從未接觸過的,高層次的能量,貯存在體內。

這,就是天地萬化鐘從宇宙深處,吸納到的新的能量。也是方雲,最大的倚仗。

目中精芒一閃,大殿之內,光芒越來越暗。最終一切都陷入了黑暗之中……

轟!

當方雲的挑戰,透過趙伯言手中幾十萬的蛾子,再以各種渠道在宗派界中傳開時,整今天下頓時一片轟動。這種轟動甚至還要超過不久之前,噬魔宗主陣亡的消息!

整今天下本就不平靜,私底下不知道有多少生死搏殺,在暗處發生。而方雲的挑戰,就如同一顆石子,落入湖泊之中,引發了整今天下的連鎖反應。一時之間,不知道多少強者,將目光匯聚到了這位近古時代的後起之秀身上。

這一刻,方雲在名望、聲勢與關注度方面,一時無兩,達到前所未有的地步。甚至蓋過了帝一,和消失的落星辰,以及道、魔諸派的天才,成為近古時代,最耀眼的存在。

天下間,不管知道不知道冠軍侯這個名字。不管對這件事情,感嘆還是譏諷,這一刻都真正的認識了這今年輕人。冠軍侯,方雲!

“狂妄!居然妄想挑戰整個魔道聯盟!!”

帝魔宗內,幾名氣息磅礴,散發出一股如大地厚重的強者,圍坐在一起。這些人每一個都是上古的魔道巨頭,都統領著一個宗派。而如今都聚攏到了帝魔宗的名下。

血魔宗主坐在最上方,臉色扭曲,五指更是將手中的諜報,捏成粉碎。噬魔宗主已死,古魔宗主不知所踪。如今跟隨“混沌老祖”最早的三人之中,就只剩下了他一個人。論影響力自然成為當之無愧的第

即然後來有不少其他復蘇上古宗主,投靠到混沌老祖名下​​。但地位卻也不如血魔宗主。

如今方雲發出戰書,要挑戰魔道聯盟。目標無疑是直指向他。血魔宗主首當其衝,壓力不小。

“嘿嘿,噬魔宗主,你應該不會是怕了吧?要不,等到了那個時侯,大家一擁而上,將那小子四分五裂。反正,他戰書上也沒說,挑戰的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

一個沙啞的,彷彿是兩塊鈍刀互相磨擦的聲音響起。距離古魔宗主最近的左手邊位置,一個灰袍的男子不懷好意的笑道。

這人頭髮烏黑,猶如絲綢一般。穿著一身灰色的貼身長袍,透迤至地,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然而讓人感覺最為恐怖的是他的臉。這人的臉孔,沒有五官,完全是一團如霧如紗的虛無流質。從前方看去,彷彿一個黑色的無底旋渦一般,什麼也看不到。

大虛魔宗主,上古時代的宗師級強者。創立的大虛無宗,功法極為詭異。所有門人,功法修行到高處。都會漸漸的將五官煉化,最後化為一團虛無的流質。即便是達到神通境,操控諸天規則,可以凝聚身體的其他部分,但唯獨五官和臉孔,無法凝聚出來。

大虛魔宗主投靠混沌宗主的時間,比血魔宗主等人要晚。但實力,絲毫不在他們之下。甚至血魔宗主有時感覺,這個心懷叵測的梟雄霸主,功力極有保留。實力可以用深不可測來形容。

噬魔宗主、血魔宗主、古魔宗主結成同一戰線,共同進退。大虛魔宗主雖有心取代,卻也無可奈何。但現在,三大宗主三去其二,餘下的一個血魔宗主已經成不了氣侯。大虛魔宗主自然是野心再起,有心代之,成魔道聯盟第二號人物!

“哼!免了!”

血魔宗主冷冷的瞪了大虛魔宗主一眼,大手一擺,直接否決了他的意見。儘管內心深處,血魔宗主對於大虛魔宗主的建議,是舉雙手贊成。但是理智告訴他,這是建議是絕對不能贊成的。

他如果真的答應了就等於是怕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近古小輩。以自己的上古時的聲望和身份,這大大的墮了名頭。正好中了大虛魔宗主的詭計。這樣,哪怕自己贏了,也是勝之不武。難以臣服人心。

魔道聯盟現在聲勢越來越大,如果自己不能鎮龘壓人心,恐怕大虛魔宗主會很高興取而代之。

“小小一個方雲,哪裡值得我們這些上古宗主、掌門一起圍攻。一MP傳令下去,這個挑戰,我血魔宗主接下了。三個月後,天鰲峰上,本座要親手斬殺這個方雲,以慰噬魔宗主在天之靈!”

聲音霸道,擲地有聲。說罷,血魔宗主長身而起,拂袖離去。身後,大虛魔宗主桀桀怪笑。不管血魔宗主做何選擇,對他來說,都沒有區別。

冥宗。

方雲的戰書傳到冥宗。即便以冥宗宗主的心思深沉,也不禁深深皺起了眉頭。

他的本意,是通過噬魔宗主的事,給方雲的武道之途,造成一些麻煩。但卻沒想到,方雲的反應居然如此激烈。

哀嚎大深淵,冥宗宗主潛藏一隅。對於噬魔宗主死亡的前後,所知甚深。儘管此事和方雲脫不了關係。不過,冥宗宗主非常清楚。以方雲的實力,根本不具備殺死噬魔宗主的能力。

方云如潛藏起來,依靠上京城的人皇威烈的庇護。一時半會,魔道聯盟的人還真拿他沒辦法。只要捱過風頭,又能出來逍遙也不一定。但是現在。

“這今年輕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冥宗宗主深深的皺起了眉頭。很少有一今年輕人,讓他捉摸不透的。多管方雲在哀嚎大深淵,表現的讓人側目。但冥宗宗主絲毫不認為,方雲具備挑戰魔道聯盟的實力。

“父親,這個方雲,難道擁有什麼底牌嗎?敢挑戰血魔宗主?”

冥王太子小心翼翼道。

“不太可能。地魂境非同小可。如果只是山河級的地魂武者,他或許還有機會。但是血魔宗主卻是洞天級的武者。三名魔道宗主,他能活到最後,並非僥倖。而且,挑戰一出,不管方雲擁有什麼樣的底牌,血魔宗主擁有的底牌只會更多。這一場挑戰,帝魔宗輸不起,魔道聯盟也輸不起。這即是複仇,同時也是立威。方雲,絕無僥,幸!”

冥宗宗主開口道。做為冥宗的掌門,他的身份、地位,以及江湖閱歷,注定他的眼光視角,不同常人。

這場戰鬥,怎麼看,也只是一今年輕人自尋死路的愚昧行徑。

[BOOK: 010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