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大周皇族 正文 第二百三十八章 大殺四方


面對天罡子投過來的目光,藍心玉輕咳了一聲,側過了頭,相對于天星派的不悅,還是大周朝廷來得具有危脅性一些!

“哼!”就在此時,一聲冷哼從天罡子身後傳來,白鳳公子再也忍不住出聲。被人欺壓到這種地步,再能忍下去了,他就不是白鳳公子了。

“糟糕!”天罡子心中暗叫一聲,剛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你叫方雲是吧。一個小小的平北大將軍,也敢拿了雞毛當箭令?你還真當大周朝廷是你家開的?大周朝侯爺多了去了,一個小小的平民侯的之子,也敢如此狂妄,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信不信,你走不出這個冷月山?”

白鳳公子踏前一步,冷聲道。這天下,實力強悍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身份和背景!

他曾經在俗世走動過,對於俗世的王權力量,比之普通的宗派修士,認知稍微要深一些。據他所知,大周朝的王侯其實是分兩種的,一種是貴族侯,一種是平民侯,而且還分實權和虛銜。

四方侯一聽就是個平民侯,而且還可能是沒什麼地位的那種,這個方雲拿了雞毛當箭令,白鳳公子覺得自已有必要“揭穿”這一點。

在他看來,藍心玉被方雲朝廷的背景糊弄了。只要自已將這點說破,她必然勃然大怒。聯合自已的父親天罡子,兩個頂級強者,加上兩派高手,要收拾一個方雲,還不是綽綽有餘。

“務貨!”

藍心玉聞聲,心裡暗罵了一句。這個白鳳公子表面看-起來還算謙恭,但骨子裡有股傲氣,不大瞧得起人。如果不是這樣,當日在三月殿裡,他也不會見了藍黛月一面,就當著冷月派的長老面,討要藍黛月了。

雖然天星派的禮數還算周全,但藍心玉心知肚明,天星派骨子裡其實也不大瞧得起,女人做主的冷月派!

白鳳公子只當藍心玉被方雲糊弄了,卻不知道,藍心玉知道的比他還多!

四方侯方胤是個平民侯沒錯,但卻是手握實勢的王侯。他的權勢絕對比任何貴族侯都來得顯赫。特別是在他給楊弘贈刀之後,在軍中的威望,已經扶搖直上,直追武侯!

在大周朝,武侯必須得天象級別以上,才能擔任。四方侯方胤能以刀鎮壓英武侯,實力之強不言而喻。哪怕方雲是在拿雞毛當箭令,一個方胤加上近百萬的大軍,也足以橫掃十個,百個冷月派了!

“走不出這個冷月山?”方雲眉頭微揚,驀然一聲冷哼:“哼!”

一股可怕的威壓,驀然暴射而出。白鳳公子骨節哢嚓一聲,立即就折斷了,整個都跪到了地上。嘴裡慘哼一聲,立即噴出了一口鮮血。

方雲的意志,那是歷經地底七十二層世界中,無數的陰魔、煞魔、地魔鍛煉的。是可以完全鎮壓上古凶獸殺戮意念的。這股由意志而產生的威壓,比之一般的地變級強者,強大了十倍不止。

白鳳公子也是半隻腳踏入地變級的人,自認為意志也足夠強大。

但面對方雲這股威壓,立即就受不了了。

“放開他!”

看到白鳳公子渾身是血,天罡子護姨情深,目眥欲裂。大吼一聲立即撲出,大字一揮,立即就是一道帶著星辰氣息的巨掌,轟了出來!

這一掌轟出,山頂百丈範圍內的空間猛然炸開,一股帶著星辰毀滅氣息的掌力,排山倒海般朝方雲壓了過去,似乎一掌就要把他抓碎。天罡子施展的,正是天星派的絕招“小天星掌”!

“不自量力!”

方雲冷哼一聲,就在天罡子撲近的刹那,手掌一提,簡簡單單的一字推出。滾滾的地氣,匯入掌力,化成一隻烏黑大掌,輕易就震敉了天罡子的“小天星掌”。

天罡子還沒反應過來,方雲已經一隻腳重重踏落。只聽“轟”的一聲,塵土飛霧,天罡子已經被方雲一腳踏在背上,踏入了地裡。

“差距-大大了!”

方雲說罷這句話,便在眾人瞠目結舌的神情中,跨過天罡子的身體,走到了藍心玉身旁,就在天罡子坐過的椅子,坐了下來。

冷舟山上,死一般的寂靜。

天罡子頭髮散亂,趴在地上。在方雲跨過他身體的刹那,他的嘴角猛的抽搐了一句,眼中閃過一絲濃濃的憎恨。方雲那一腳,不止重傷了他,更震散了他體內的內力。他現在根本動彈不得。

“藍掌門,在下有禮了。”

方雲神態自若的在藍心玉身旁坐下,作了一揖。絲毫不怕藍心玉

對他出手。

“長老·長老……

直到此時,

人生派一干高手,這才驚呼著,撲過去,要扶起天罡子。太一干高手,這才驚呼著,撲過去,要扶起天罡子。「"

方雲瞧見這一幕,猛的眉頭一揚,暴喝一聲:

“我看誰敢襝!”

原本撲過去的一干天星派高手,聞言心中十寒,立即不動敢彈了。

“天罡子,不要動什麼歪心思。我也不怕告訴你,朝廷的文書已經下來,我隨時可以調入十萬征剿大軍。以我的力量和權勢,只要一句話,天星派上上下下,立即就要血流成河,屍橫成堆!你不要自誤!”

方雲信口開河道。他在沙場練兵許多,身上自有一股令人信服的氣度,再加上他強大的實力。讓他這翻話,居然有九成的可信度。

天罡子身軀猛的抖了一下,瞳孔中流露出一股深深的驚懼和不甘。

他縱然有萬般殺心,但聽到方雲這句話,也只有壓了下去!

“抬走吧!”

方雲說罷,大手一揮。一干天星派的高爭如蒙大敕,立即扶起白鳳公子和天罡子,倉皇的破空而去。

“藍掌門,在-下想起還有一些事。先離開了!”

天星派的人一走,橢圓-廣場上觀禮眾人,立即紛紛起身。瞥向方雲時,目光戰戰兢。

大周朝的十萬征剿大軍,一向是聲名在外。但凡宗派中人,沒有不畏懼的。那簡直就是一部血腥的殺戮機器!

這個大周朝的小侯爺,調入了十萬征剿大軍中。那立即就是殺神一般的人物。哪個人敢惹他!

“藍掌門,不好意思,在下先走了!”

眾人紛紛起身。藍心玉也不阻攔,一場兩派聯姻的盛世,演變到現在,這些人也沒必要再留下來了。

“你們也退下吧!”

藍心玉一揮手,山下的內門弟子和外門弟子立即都退開了。眨眼之間,山頂上,只剩下方雲和冷月派的一干長老、以及真傳弟子。

方雲望了一眼四周,滿意的點了點頭,擺出一副平起平坐的架勢,對藍心玉道:“很好,藍掌門,現在我們可以談一談了吧!”

藍心玉頗有些無奈的點點頭,眼前這個少年,讓她很是有些招架不住。縱觀一生,藍心玉還真沒碰過如此囂張跋扈的人物。偏偏他的實力和背景,又完全有這種資格。這些事做起來,也是合情合理。

宗派界中,沒有實力背景的囂張,那叫自尋死路;背景過硬,實力過人的囂張,那就叫鎮壓,叫威懾!

“小侯爺,你到底想要做什麼,說吧!我冷月派能滿足的,儘量滿足!”

形勢比人強,藍心玉雖然實力比方雲還高,但面對方雲那可怕的背景,也只有低下頭來,選擇順服。

“哈哈,丞掌門果然是聰明人!”

方雲哈哈一笑。他早就看出來,這個冷月派的掌門,完全是一個宗派利益至上的人物。

要對付這等人物,你跟她講情面,講道理。那是講不通的。一個弄不好,她還撤出藍黛月來對付自已。

最好的辦法,就是強勢,越強勢越好。最好能徹底的鎮壓了她的那顆蠢蠢欲動的心思,藍黛月的親事,才能徹底定下來。否則的話,趕跑了今天的白鳳公子,明天她還會為了宗派利益,把藍黛月嫁給什麼黑鳳、紅鳳公子!

“藍掌門,我想要的東西,很簡單一一”方雲突然一手指著藍黛月:“就是她!”

藍黛月身軀猛的抖了一下,但方雲卻視若未睹。他的目光,一直就沒有怎麼看過藍黛月。

“原來如此,”藍心玉點了點頭,露出意料之中的神色。藍黛月資色過人,見過她的人,很難不心動。這個小侯爺喜歡上她,也沒什麼意外的。

“小侯爺,這件事情,我蚪呵以答應你,”藍心玉答應的非常爽快:“不過,這次因為小侯爺的緣故,我們冷月派得罪了天星派,此事恐怕難以善後啊!”

藍心玉露出一副為難的神色。

“這個老狐狸,”方雲哪裡瞧不破藍心玉的心思,她這分明是從自已這裡,撈好處,撈保證:

“放心吧。區區一個天星派,還掀不起什麼大風浪。一一天星派掌門要的找上門來,你就直接告訴他。如果不想宗門被滅,道統被毀,就老實一點!”

“多謝小侯爺,只不過一一”藍心玉皺著眉,還是一臉為難的神色。

“好了,”方雲揮了揮手:“藍掌門就不要來這套了。大家都聰明人,就直接說吧,如果讓藍黛月跟著我,你想討要什麼好處?”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