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10
第九百五十三章 茫茫屍海

  這塊青色沾血的布皂,方雲實在是太熟悉了。在蠻荒軍營的那段時間,他每天沒少見到翼那上面的紋理,方雲甚至知道是大周朝哪個洲府進獻的。

  大周朝王侯的服飾,統統都是最頂級的絲綢織成的。而擁有這種花紋的青色侯服,整個大周朝唯有一人。

  四方侯,方胤!

  “父親,他在這裡……他就在這裡!”

  一股電流湧遍全身,方雲全身血液沸騰,瞳孔中因為興奮,而迸射出一波波刺目的精芒:“我就知道,父親一定不會死的,一定不會死的!”

  青色的布帛之中,依稀殘留著一股淡淡的氣息,霸道,威壓。那屬於四方侯的氣息。剛剛被擊殺的海鯨,雖然強大,一擊之力,幾乎有接近一條真龍之力。但要想殺擊方雲,還差得很遠。

  方雲絕不相信,父親會被這樣一頭元素生物吞食,消化。哪怕他是重傷的情況下。以父親的武道意志,哪怕重傷垂死,他爆發出來的力量,依舊不會比巔峰時差上多少。

  這是一種精神和意志的力量!就憑這種力量,決不是這頭海鯨能染指的。

  “呼!──”

  方雲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從方胤的死訊傳出之後,他就一直深信,父親絕不會那麼輕易死去的。而此時此刻,終於找到關鍵的證據。

  方胤毫無疑問在這裡出現過而且還在這頭海鯨的腹中待過。此事雖然顯得詭異,不過,方雲微一思忖,就想通了其中的關竅。

  “這處黑色海洋擁有劇毒,父親恐怕是特意進入這頭海鯨體內。再借用海鯨的身軀橫穿整個黑色海洋。如此有驚無險的橫渡哀嚎大深淵。”

  方胤身上有帝禹戰甲,自然不會那麼容易被海鯨消化。借用海鯨之力在重傷的情況下,橫穿海洋,確實是個不錯的方法。

  “衣袍破碎……蠻荒之戰父親恐怕受傷不輕。此處危機重重,必須得盡快找到他才行!”

  方雲心中微微有絲焦慮,青色布帛上的血跡清晰表明了方胤的處境,不管現在的情況如何,當初橫穿這片黑色海洋的時候,四方侯的身體狀況顯然不容樂觀。

  當初的方雲,還沒有跨入命星境,還不必具備進入哀嚎大深秋探險的條件。如今雖然條件成熟,但時間卻已經過去很久。四方胤的處境如何,還無人知曉。要說方雲心中不擔心,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擔心也沒用,此時此刻,方雲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快找到父親。並且將他順利的帶出哀嚎大深淵。除此之外也就只有祈禱父親還平平安安的藏在某處了。

  “嘩啦啦!”

  大片的水花驚起方雲如一抹閃電,在黑暗的海洋底下,向著哀嚎大深淵的中心激龘射而去。在這片浩大無邊的禁地,方雲的存在就如同蒼海一栗般,根本無法驚起多少波瀾。

  方雲的意識借助著海神戰甲的力量,瘋狂的掃過整個黑暗的海洋地底。然而,除了那片青色的破碎布帛之外,再沒有任何有用的信息。就連之前那種若有若無的聯系,都徹底的斷絕的。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幾乎又回到了發現方胤侯服碎片之前的狀況。方雲又陷入了毫無頭緒之中。

  “在哪裡?到底在哪裡……父親的絕對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

  方雲眉宇間憂心忡忡,從之前發現的證據來看,父親似乎在混亂中,逃入了哀嚎大深淵的深處。要知道,這種禁地越往深處,就越危險。這不得不讓方雲擔憂。

  空間法則和能量潮汐的波動,越來越劇烈。這種強烈的能量潮汐,就連方雲也感到驚心。那是來自天地本身的能量波動。武者個人的力量,在這種磅礡的能量潮汐面前,顯得異常渺小。不止如此,方雲還感覺到了一陣越來越強烈的時間波動。

  “主人,前面有一層時間屏障!這個地方好古怪啊!”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突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做為器靈,它很少出聲,一般都是特妹的事情。

  “嗯。”

  方雲點了點頭,就在他的前方數百里處,一個球形的光膜橫亙在海底盡頭,散發出一陣黯淡的光芒。方雲感覺到的那股紊亂的時間波動,就是從此處發出的。

  時間屏障,通常不會很長,但就是這一層,對於沒有時間法器的人來說,卻是極難跨過的一層。不止是空間,連時間都變得紊亂。任何高手,在這種時間屏障面前,都被打回原型。再強的武功也沒用。

  “衝過去!”

  方雲淡淡道,星辰般的瞳孔中,清晰的倒映著遠處的景物。

  “是,主人!”

  天地萬化鐘點了點頭,在操控時間這方面,它擁有強大的本能。光芒一閃,天地萬化鐘在虛空一呢,直接把方雲唰入鐘底。然後化為一道流光,破空而出,瞬間穿過層層虛空,以雷霆萬鈞之勢,一頭撞入了紊亂的時間屏障中。

  “轟!”

  天地萬化鐘撞入時間光膜的剎那,眼前的一切,頓時支離破碎。支離破碎的不只是眼前的景物,還有時間。

  時間靜止、時間後退,時間加速,時間回廊……種種支離破碎的時間規則,足以讓最強大的高手,頭疼不已。

  在這面時間屏障面前,如果只是一味往前衝。最後的結果,必然是被一頭彈回黑色海洋。

  “嗡!”

  光芒閃爍,金色的小鐘縮成芥子大小,發出一陣清越的鐘磐聲。只見光芒一閃,天地萬化鐘沿著一條復雜的,曲曲折折,進進退退的軌跡,在這道時間屏障之中時進時退。能量大把的消耗。

  仿佛是一眨眼的時間,又仿佛走過了一萬年。終於“砰”的一聲,紊亂的時間波動,突然之間,全部消失。支離破碎的景物,在眼前也重新聚合。

  “咔嚓嚓!”

  在方雲震驚的目光中,一片浩瀚無邊的屍骨出現在眼前。只有片刻的時間,天地萬化鐘立耶扎入了這無邊無際的骸骨海中。

  一時間激起千層浪,原本靜寂的骨海,突然之間驚起漫天波瀾。無數飄浮在黑暗虛空中的枯骨,堆疊,衝擊在一起,發出一陣陣空洞,又清脆的聲音。

  骨骼與骨骼的碰撞的聲音,令人的不寒而栗。

  寂靜,無比的寂靜。

  剛剛從黑色海洋中,破空而出的方雲,望著眼前之片,猶如飄擼一般的枯骨海洋,心中無比的震驚。在中土神洲奉為禁地的哀嚎大深淵的中心,居然飄浮著數以十萬計的茫茫的骸骨群。

  達些茫茫的骸骨,散布黑暗的虛空中,被人靜靜的遺忘,靜靜的飄浮。一股蒼涼而死亡的氣息,無弗及遠,擴充到了虛空的每一個角落。

  “墳場!”

  方雲腦海中掠過一念頭,眼前的這副景像,唯一能讓人想到,就是一個龐大的墳場。無窮無盡的骸骨,讓這片虛空,散發出一股陰森、寒冷的氣息。仿佛步入了死人的國度一樣。

  “咀!”

  方雲長長的吸了口氣,只覺得一股寒氣,從頭頂淌到腳底。他的目光緩緩掃過虛空,這片茫茫的屍骨中,飄浮著許多折戟斷劍,一個鏽跡斑斑,全無神色,就算普通的廢銅爛鐵一般。在骸骨與骸骨的間隙,無數衣袍的灰燼,漫漫的飛舞。

  這些枯骨,在生前毫無疑問是頂尖的強者。能進入到這裡,絕不是默默無聞之輩。但是最終也沒能逃過命運的詛咒,沒能逃出哀嚎大深淵。

  “叮!”

  方雲踏出天地萬化鐘,手指一揚。一柄二丈外的斷劍,立即飛到了方雲的掌中。方雲手掌輕拭,又仔細察看了一翻斷口處,眉頭不由深深皺了起來。

  “這些兵器,全部是被一股腐蝕性的強大力量廢掉的!”

  方雲看得仔細,這些飄浮的殘戟斷劍,看著好像廢鐵一般。沒有任何的光澤,甚至很多都變了形。但是其中的材料,卻是不折不扣的,煉制兵器的頂尖煉器材料。有些材料,甚至方雲都只是在其他宗派的典藉中聽過。在近古時代,早已失傳。

  材料雖然珍貴,但可惜,根本不能對方雲產生任何用處。原因很簡單,這些打造出來時,曾經吹毛斷發的神兵利器,其中的珍貴材料,已經被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像磨沙子一樣,磨掉了。

  哪怕是其中的星辰鐵,都已經被磨去了精華,變成了普通的廢鐵。這種東西,如果收攏起來,重新煉制兵器。那麼新出來的兵器,又脆,又弱,很容易就破碎,出現一道道裂痕。

  從某種程度上說,這些武者身前的兵器,已經全部被廢掉了!

  “這處深淵,到底埋藏了什麼樣的東西,居然讓這麼多的武者,喪命於此!”

  方雲衣袍輕卷,在茫茫的骸骨中踏步前進。他的神色異常凝重,目光掃過虛空,依稀能從那些鏽跡斑斑的兵器上,看出古篆、桔體的銘文來。

  這裡的死者,顯然並不全是一個時代。而是每個時代的都有的。但所有這些人,全部葬身在了這裡。

  方雲沉吟不語,他幾乎不用多費心,就能判斷出。這些武者必然是早期進入哀嚎大深淵的武者。

  “上古時代,宗派征伐!使用的最廣泛的武器,就是青銅戰甲和刀劍。依此看來,這裡的屍體,恐怕大多數都是上古的武者!”

  方雲心中念頭此起彼伏。

[BOOK: 009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