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八百四十六章 揚眉吐氣


  無拘帝宮,乃是上古無拘老祖煉制的法器。在感覺大限將至時,投入到了浩浩的空間風暴之中。

  空間風暴最強大的,就是其中蘊含的能量潮。無拘帝宮漫長的時間裡,一時隨著這些能量潮,載沉載浮。在這漫長的歲月裡,不停的從外界的汲取著能量。

  論法器的檔次,無拘帝宮遠無法和始魔源書相比,但是這樣漫長的時間,只是汲取,而不消耗。也讓這件法器,積存下了龐大的能量。

  “好強大的能量!”

  方雲站在巨大的空間內部,感覺著,其中一股股浩浩蕩蕩的能量,凝為實質,化為液態的海洋,在其中洶誦澎湃的撞擊、流淌。

  方雲滿耳都是這種巨雷般,能量潮撞擊的轟隆聲。

  這件三像法器的內部,有些像動物身體的肉壁,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做成的。密集的空間規則,彙集其中。強烈的空間之力,在這個足有數十座城池大的空間肉壁上,構造出了一條條的血脈,脈絡。

  無拘帝宮漫長時間裡,積累的能量,就化成血液,在這些“血管”中流淌。每一條血管中,蘊含的能量都相當於一枚“虛空果實”。

  “轟!”

  一聲巨響,天搖地動。就在這一剎那,一道恐怖的氣息,突然降臨到了這片天地上方:

  “匹夫無罪,懷壁其罪。年輕人,這件法器,你無福消受了!”

  “轟隆!”

  天地驟然一暗,蒼穹之中,烏雲滾滾,其中一塊烏雲,突然向下塌限,凝成一只青色的遮天大手,無邊無際,卷起一股毀天滅地的能量,排山倒海般,向橫亙在天地之間的無拘帝宮壓了過來。

  “轟!”

  這一招突如其來,眾人還沒反應過來。這只青色巨手,已經電光石火般,轟落到了無拘帝宮上。兩者相撞的剎那,這只巨手突然一變,化為無數小輪銜接一道數千丈高的青色巨輪。無數的蒼生、鬼神,便在這些大輪、小輪中,掙扎、嘶吼,跟著這無數座大小巨輪,向著無拘帝宮深處,擠壓了過去!

  諸天蒼生印,諸天蒼生派鎮派的曠世絕學!

  “嗡!”

  無拘率宮突然受了這一擊,猛烈的震顫起來。就要承受不住,往下墜落下去。

  “哈哈哈,諸蒼生,你來遲了!”

  一陣大笑聲,突然從無拘帝宮內,迸射出來,聲音宏亮,如同巨雷般,震徹四野。聲音一落,一道白皙的巨掌突然印在“無拘帝宮”的下方。

  “給我起!”

  方雲狀若魔神,屹立虛空。猛然一聲大喝,一股恐怖的力量,從無拘帝宮中暴發出來。無數灼烈的陽雷,從無拘帝宮深處,迸射出來。只聽“轟”的一聲,那“諸天蒼生印”所化的大輪加小輪,猛烈的爆碎開來。

  “無拘帝宮”一招撞破“諸天蒼生印”後,猛的一彈,縮成一團,閃電般重重的撞在烏雲深風……

  “轟!”

  大戍王朝深處,一處空間通道猛然炸開,方雲衣袂飄飄,閃電般從中縱了出來,輕輕落在地上:”

  諸蒼生,我們終於見面了!”

  距離方雲不遠處,一座宮殿殘骸,散落四周。光禿禿的寶座上,一名長須飄飄的青袍男子,震驚的看著方雲。

  這名男子五十左右,身形削瘦,但目光隼利,流露出一股梟雄的氣質。他的身周,虛空被一股無萊的力場扭曲,隱隱顯露出無數小輪,環繞一輪青色巨輪的影像。巨輪邊緣有無數個齒輪,每一個齒輪上,都承載著無數的蒼生鬼神。

  此人正是諸天蒼生派的掌門,諸蒼生。如果不是眼神閃動,目露驚容,破壞了他的那股氣勢,這位諸天蒼生派的掌門,怎麼看,都像一個謫落人間的神靈。

  “你到底是什麼人?!”

  諸蒼生神色凝重。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過這樣可怕的對手了,他的諸天蒼生印,不但沒有擊殺對手,反倒被那股力量反震,轟碎了自己潛修的大殿。

  “掌門……”

  諸蒼生的身旁,方雲已經見過一面的第一副掌門少蒼,也站在一旁,目光閃動,一臉心驚肉跳的感覺。

  他沒有料到,方雲居然會尋到這裡來!

  “哈哈,這個問題,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我叫方雲。”

  方雲一臉微笑,腳下一飄,輕輕的劃過數十丈的距離,點塵不沾的出現在諸蒼生前面不遠處。

  “不!”

  諸蒼生搖了搖頭,神色凝重:

  “你不是大虞朝的人,也不是大戊王朝的人,你甚至不是大陸南方的人。一你到底是來自天內的,還是天外的!”

  方雲瞳孔一縮,心中猛的跳了一下:“天內?天外!”

  在無量魔域中,天外指的自然是中土神洲。方雲心中狠狠的跳動了一下:

  “些始魔源書的土著,難道知道中土神洲的存在。”

  耳邊只聽諸蒼生的聲音繼續道:

  “整個大陸,除了北方的那些遺忘者。就只有那些天外來的人,才能超越天地的限制。達到真龍的境界。你到底是什麼人!”

  諸蒼生聲音最後一句話,聲色俱厲。他的霍的站起,目米猶如刀刃般,凶猛的盯著方雲。

  “遺忘者?有意思。”

  方雲搖了搖頭,毫不在意道:“可惜我不是。我的到來,只是一個意外!”

  一石激起千層浪,沒想到方雲普普通通的一句,頓時激起千層波浪。諸蒼生原本還是有些忌憚的神色,但聽到這一句,目光一變,變得充滿了欲望。

  就連一旁的少蒼,這一刻,心中的恐懼,也被另一股恃緒代替。那就是興奮和猙獰。

  “轟!”

  諸蒼生驟然出手,一拳轟出。這一拳魔氣濤濤,卻不是轟向方雲。而是轟向另一處虛空。強大的拳勁,直接穿過了層層空間,落到了九子屍魔宗宗域深處。

  “九幽屍皇,天外的人出現了,你還不破關嗎?”

  宏亮的聲音,如驚雷滾滾,響徹四方。

  聲音一落,大虞王都某處的異空間深處,一雙目光突然從黑暗中睜開。下一刻,一股驚天動地的邪氣,破地而出,直衝牛鬥。

  “唳!”

  宏亮的尖嘯聲中,整個大虞王都的地面,都在這嘯聲中猛烈震動。一座座的樓宇,直接被震塌,震陷。

  “掌門,是掌門出關了!”

  “掌門不是正在閉關修練邪功嗎?怎麼這麼快就出關了!”

  “副掌門正在和諸天蒼生派的交手,掌門鐵定是去支援了!”

  感覺到空間深處爆發出來的氣息,留守在宗域內的眾弟子,都興奮起來。就眾人的目光下,九子屍魔宗的宗域深處,一條風暴般的恐怖身影,破空而出,瞬間遁入虛空,消失不見。

  與此同時,諸蒼生開劈出的空間中,另一道恐怖的存在,猛的在空間中,撕開一道口子,跨而至。

  “天外強者……既來之,則安之。給我鎮壓了!”

  雄渾的聲卒,如同驚雷般,劃過蒼穹。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一股極度黑暗的力量,籠罩天空,將天地間,化為一片漆黑。

  “護法冥神殛天訣!”

  雷光一閃,剎那間的光亮中,蒼穹深處,現出一道龐大黑影。這道黑影九頭四翼,身上散發出濃烈的死亡氣息,居高臨下,俯橄著整今天地。一股強烈的吞噬欲望,化為濤天洪流,在天地間鼓蕩。

  九嬰,護法冥神,死亡的化身!

  此人出手的剎那,方雲完全確定了來人的身份。

  “諸天蒼生印!”

  與此同時,諸蒼生雙手結印,猛然一崩,一只青色巨掌,無堅不榷,向著方雲猛然斬了下去。兩位傳奇境的絕代梟雄,居然在這個時侯,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聯手。

  “哈哈哈,來得好!我便索性將你們一起鎮壓了!”

  方雲大笑一聲,絲毫不敢。腳下“砰”的一踏,猛然“無拘帝宮”祭了出去。方雲控制了這件法器的核心權限後,威力完全不可能同日而語。

  有了“無拘帝宮”漫長時間積累下來的能量,“虛空果實”能量耗盡,都顯得不重要了。現在,就算是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重新出現在面前,方雲都府信心,將他鎮壓下來了。

  完全形態的三像法器,就算是阿拉古巴爾,也不可能抵擋得了!

  “轟隆!”

  空間蕩漾,無拘帝宮一彈,頓時膨膚千倍,化為一條暗金色的金屬巨龍。這條巨龍如威如袱,栩栩如生,散發出來那股威壓,讓人心驚。”

  無拘大法!”

  方雲暴吼一聲,再次使出了“無拘老祖”的成名絕括。只是這一次,“無拘大法〝不再是吸扯靈魂,或者修改靈魂波動。

  無拘,無拘,無物不可拘!

  “無拘”大法的最高境界,便是將蒼生、靈魂、能量,統統拘拿、拘住,為自己所用。打敗守護銅門的白發老者後,方雲終於將這門絕學,修練到了大成。”

  吼!……

  只聽聲巨龍咆哮,“無拘帝宮”所化在金屬巨龍,在方雲手中,團成一圈,頭尾相銜,化為一道金屬巨輪。巨輪成形的剎那,只聽“呼”的一聲,一個恐怖的巨大旋渦,憑空成形。

  這一剎那,天崩地裂。諸蒼生以無上神通,開劈出來的這個空間,頓時崩潰。無數的房屋、泥土,能量,山脈,長老、弟子,統統被拘拿到了旋渦之中。

  “啊!這是絕學!我的身體要裂開了!”

  “動彈不了,這是怎麼回事!”

  “掌門救我!”

  在方雲全力摧動的三像法器面前,這個空間內的,諸天蒼生派的長老,根本沒有反抗之力。立耶就被拘拿到了其中。

  無拘帝宮本來就是……無拘老祖,所煉制。方雲全部功力,催動這件法器運轉。就相當於上古的無拘老祖,使出“無拘大法”,這種威力,根本不是這些宗派長老能想像的。

  “給我鎮壓了!”

  方雲一聲暴吼,五指箕張,做虛扣狀,猛烈向下一扣。頓時,心意相通下,這座金屬巨輪,也向著諸蒼生,以及九幽屍皇鎮壓了下去……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