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七十章 陽謀

方雲心裏清楚得很,楊弘早就算准了,他必須得去!所軍令如山,這是板上釘釘的事!”軍令不可違,去是必須去的,只是怎麼個去法,就由不得方雲眼睛微眯,目光閃動。

他可不是莽貨,西洱城,去是必須去的。只是必須得謀定而後動,沒有必然的把握,莽莽撞撞的過去,只是死路一條!

“大人,軍令如山啊!楊弘那小子,已經在軍令上寫明瞭,三日之內,必須動身。若是遲了,可是違抗軍令啊!”

聽到方雲的話,管公明隱隱感覺到有些不安。

“不”方雲擺了擺手:“所謂將在外,君令有所不受。連君王的命令,都可以選擇拒絕,何況楊弘還只是武侯。”

“大人,您的意思是?”

管公明不解道。

“回復軍機處,就說我感染風寒,三日之內,恐怕出發不了。需要多耽擱幾天!”

這!!一一一一一一

管公明瞠目結舌。

“哼!理由而已,我和楊弘的關係。天下人盡皆知。我只是需要一個理由而已,而不是需要楊弘相信。就像楊弘這道軍令,只是需要我遵令而行,並不需要我相信這只是一道普通的軍令。

方雲淡然道。從京城到這裏,足足有半個多月,等到楊弘派人過來替他“看病”他也早就出發了。

方雲目光閃爍,無數的想法從腦海傘流過。片刻之後,方雲喝道:“楚狂!”“屬下在!”楚狂大聲道。

“一會兒,我會寫三封信。第一封信送到蠻荒,八百里加急。第二封信送到宛城,同樣八百里加急!今天馬上送出!第三封信送到巴林礦山。”方雲沉聲道。”屬下遵令!

一柱香的功夫後,兩封信從將軍府出發,八百里加急,分別馳往了蠻荒和與安蘇城相距不遠的宛城。寫完這兩封信,將軍府頓時大門緊閉,方雲對外宣稱感染了風寒。

武者體魄強健,哪有那麼容易感染風寒!這種藉口,根本瞞不過人。但方雲根本不需要誰相信。四方侯給英武侯送賀禮的事情,早已鬧得天下皆知。安蘇城裏,也沒有敢拆穿方雲的把握。“父親,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將軍府大門緊閉,方雲坐在金屬椅中,目光如同星辰般璀璨。四方侯一把青龍偃月刀送到英武侯府,震動整個上京城的事情,早已經傳入方雲的耳朵了。

方雲很清楚,父親這把刀,為自己解除了一個巨大的威脅。只要父親一日還矗立在蠻荒,楊弘心有忌憚,就只能通過這種借刀殺人的方式,偷偷摸摸的對付自己。

對於父親,方雲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他甚至記不清他的臉。但這並不妨礙他對父親的信賴。而從派孔雀保護自己,到送刀震懾楊弘,父親也以他的方式證明了,他對這個家庭,對自己和大哥的在乎。

但越是這樣,方雲心中越是迷惑。他原以為,父親和其他王侯一樣,都是地變級的修為。但父親卻以他的方式,證明了他的力量,遠遠超過方雲估計。“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得我們方家家破人亡!”

想到以父親的實力,居然也保護不了方家。方雲心中便不由陣陣發寒。這件事情,遠比他想像的複雜。

方雲原本以為,只要自己力量夠強大,就能避免方家家破人亡的命運。然而修練武道後,隨著接觸的內幕越深,方雲越感覺到,這個內幕的可怕!“我必須,比父親更強大!”腦海中閃過這個念頭,方雲雙目闔上。大殿裏,陷入了沉寂。

上京城外四十裏外,一隊由三十多輛馬車組成的車隊在山嶺間,緩緩行駛著。在車隊最中央的銅車上,平鼎侯楊興閉目冥思。“呼!!一一:一陣大風突然從天空湧過,山嶺之間,頓時風沙彌漫。”嗯?”平鼎侯驀然睜開眼睛,雙眼中暴射出一股剌目的光芒。在這陣大風中,他感覺到了一股異常強大,而且邪惡的氣息。”

馬車外,一名護衛被風聲卷過,突然身軀一震,嘴巴張得大大的,他的雙目暴睜,一動不能動。但很快,隨著一陣哢哢的脆響從他體內傳來,這名護衛又恢復了行動力。

他的臉上露出一種古怪的表情,然後猛然躍起,推開青銅馬車的車門,躍入了車廂中,然後不徐不緩,大大方方的坐在了平鼎侯的對面。平鼎侯微微皺了皺眉,然後舒展開來:“天邪宗主?”,嗯”“護衛”點了點頭:“侯爺,很高興,你終於想通了。平鼎侯搖了搖頭:“非要通過這種方式見面嗎?“嗯”天邪宗主點了點頭:“大周朝的人皇實力太強,四十里之內,我沒有把握附身你的護衛,不被他發現!平鼎侯眼瞼跳了跳,但卻並沒有說什麼。“我現在只想知道一個問題,以你們天邪宗的實力,能不能對付方胤?”

平鼎侯沉聲道:“這是我們合作的基礎。如果你們對付不了方胤,那我們就沒有合作的必要!”

“侯爺,你說呢?”天郊宗主露出一個譏諷的笑容:“我們天邪宗傳承上古,比你們大周朝存在時間還要長久。你覺得,我們能不能對付方胤?”“不要和我說這些。我只想得到一個清楚的答復,能還是不平鼎侯冷聲道。”可以”天邪宗肯定了平鼎侯的答復:

“不過,方胤的實力已經高到了一個境界。此人極度危險,就算我親自出手,也要重傷!而且,擊殺方胤,會激怒大周皇室。後果和收穫不成正比。侯爺如果想讓我們出手對付方胤,首先,就必須得證明你的價值。”

天邪宗宗主道:“我們是不可能,因為你一句話,就去冒著巨大的風險,對付方胤。至少,在這之前,你需要證明你值得我們冒這個險!”平鼎侯目光變幻:“你想讓我怎麼‘證明,?”“誠意!”天邪宗宗主沉聲道:“你需要表明你是可靠的盟友,你幫助我們達到目的;同樣的,我們也會幫助我們的盟友達成目的!”“很好。我知道你們一直想全面滲入軍中,我會幫助你們達成目的。”平鼎侯想了想,道。

“這只是第一步。還不足讓我們達成目的。不過,侯爺既然有心合作,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我會派人送來一些極品丹藥和上古功秘。助侯爺突破目前的境界。”

天邪宗主道。

“唱”平鼎侯點了點頭。

二十年在軍中相鬥,自以為勢均力敵,差一點點就能扳倒對方,最後卻發現,一直被敵人被猴耍,這種滋味,很不好受!

“對了,在此之前,還有一件事情,必歿解決了。”平鼎侯道。

“什麼事?”天邪宗主皺了皺眉。

“方家有個次子方雲,發現了我夫人的秘密。這個愚蠢的婦人,居然派魏延去剌殺他,結果不但沒有殺成,反倒死在方雲手上,留下了把柄。連他身上的功夫,都被奪去了。一一這是一個潛在的威脅,我不適合出手。所以希望你們天邪宗,把這件事辦得漂漂亮亮的!”

平鼎侯道。

“方雲……,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你放心吧,我會派宗內的高手去對付他的!”天邪宗主笑道。平鼎侯看他一副並未上心的樣子,皺了皺眉:

“我們的合作很重要,我不希望出現任何一點紕漏。我收到情報,方雲在安蘇城已經達到十八龍之力!方雲必順得除去一十我希望你們派出地變級的高手行動,確保萬無一失!”

天邪宗宗主聞言皺了皺眉頭,不過,他並沒有拒絕:

“好吧。我會派離安蘇城最近的極道先生,去對付他的!”

平鼎侯這才露出滿意的神色:“我等宗主的好消息。”

精魄級和地變級,只相差一個級數,但之間的距離,卻是天地之差。普通的精魄級高手,號稱十龍之力是巔峰。但一進了地變級,最差也是五十龍之力。這是一個質變!精魄級的武者,稱得上高手。卻稱不上強者。只有修為達到地變級,才稱得上強者!這是一個差距。”呼!”一陣狂風從馬車裏飛出,飄上天空。”侯,侯爺……,我,我怎麼在這裏!”

平鼎侯對面,錦衣護衛呆滯的臉上,漸漸恢復了一絲生氣。突然發現自己出現在平鼎侯車廂裏,嚇了一大跳。“廢物,出去!”平鼎侯皺了皺眉,一臉嫌惡的神情。”是,是,是一一一一一一”護衛緊張,連滾帶爬的跳出了馬車。

西北狄族的營帳裏,一股黃沙飄起,聚成一張模糊的人臉。這張臉孔威嚴而氣派,帶著一股久居上位者的氣息。“宗主!”極道先生連忙起身,帶著天邪宗的高手跪了下去。“嗯”天鄔宗主沒有太多廢話:“交給你一件任務。方家次子就在安蘇城裏,等他們離開安蘇城,立即出手將他擊殺!“是,宗主!”極道先生雖然覺得有些小提大作,但並沒有違抗。

黃沙落地,一切歸於平靜。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