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8
第九百六十一章 祭劍

  地魂境的武者,分離出了三魂中的命魂、地魂,生命強大的不可想來。即便受了邪神一擊,噬魔宗主依舊沒有死。

  他最後的一塊靈魂碎片,藏在了他的右眼之中,芶延殘喘。盡管受創如此之重,但只要得到及時的救治,未必不能復原。只不過,這個時間必定要極為漫長,數千年,或者上萬年!

  那時,他或許會恢復原本的身軀。只不過,要恢復到原本的巔峰狀態,恐怕又需要一個極漫長的時間。邪神的邪力已經滲入了他的靈魂,要想驅除一位大帝的真氣,必然極為的痛苦,而且還需要耗費無數的心血和精力!

  “冥宗宗主……你我都是混沌老祖的盟友……同氣連枝……救我回混沌魔殿。老祖一定有辦法治好我!……”

  虛空中的眼球蠕動著,噬魔宗主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十分的虛弱,如風中殘燭。

  冥宗宗主一動不動,他站在黑暗的虛空中,居高臨下,俯瞅著這顆醜陋的眼球:

  “宗主果然厲害,受了邪神一擊都不死。以前似乎聽老祖說過,宗主修練過一門《九丘》魔功,有不死之能。今日看來,果然不虛啊!……”

  冥宗宗主感嘆道,似乎沒有聽到噬魔宗主的話。

  “此事……”

  噬魔宗主怔了怔,或許因為神魂破碎他的反應速度慢了許久,遠不及前:

  “確實有此事!不過,這次能活下來,卻是靠了老祖事先煉的一張真符。宗主身上應該也有吧?”

  冥宗宗主神色如常,眼中卻是掠過一絲異色。

  “耶然如此我那就先送宗主回帝魔宮吧!”

  冥宗宗主淡淡道。

  “多謝宗主!”

  噬魔宗主大喜,不過似乎想起方雲,又變得咬牙切齒:“方家那個孽旮……居然激怒了夷荒的邪神,又禍水東引在我身上留下他的烙印!……此仇不報,誓不為人!──方雲,我要你生不如死!!”

  噬魔宗主的怒吼氣急敗壞,竭斯底裡,甚至完全不顧及自己的傷勢!

  武者要達到地魂境,不知道要經歷多大的危險,需要多大的福緣、氣運和意志,才能得此造化!

  噬魔宗主絕對沒有想過在上古強者林立的殺伐時代,自己沒有倒下。卻在這個武道蕭條的近古時代,栽在了一個乳臭未干,比他小了不知道多少輩的後生晚輩手裡。而且,還是在對方的實力,不如自己的情況下!

  噬魔宗主一生的苦修,幾乎毀於一旦。今日即便逃得一命也需要花費漫長的時間去恢復而且還不一定能恢復到今日的炭峰狀態。他心中的憤怒和恨意,可想而知!

  這種仇恨,簡直比夷家滅族都要強烈的多!

  “宗主來日方長,何必和一個小輩見識!宗主我先送你回帝魔宮吧!”

  冥宗宗主淡然一笑,手翻一翻就探向噬魔宗主最後寄身的眼珠,要將他帶回帝魔宗。

  “多謝!”

  噬魔宗主大喜。

  “且慢!”

  就在此時,一道陰惻惻的聲音,突然從旁邊傳來:“此事,就由我來代勞吧!宗主,我來送你一程!”

  “砰!”

  一只青色的在靴子,冥氣滾滾,突然越過冥宗宗主,狠狠的踏落下來,一腳下踩在法器殘骸中,那顆唯一的眼珠上。只聽“砰”的一聲,白龘漿四濺,這顆眼珠立即就被踏扁,踏碎!

  “你!!”

  噬魔宗主在眼珠破碎後,居然還沒有死,發出一聲恐怖的慘叫,聲音滿是震驚、不可思議,還有一絲死亡畏懼。他似乎還想說什麼,但是已經沒有可能了。他的意識迅速的毀滅,陷入死亡的黑暗……

  “我說過,我會送你一程的!”

  冥王太子一臉的陰根、冷酷,右腳踏在噬魔宗主的眼珠上,用力的擰了擰:

  “你也別怪我!你不是想要那個方雲生不如死嗎?我來幫你達成,只要你死了,他自然會生不如死。”

  冥王太子神色狠辣,乾脆,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也沒有絲毫的顧忌身邊的父親。做完這一句,他回過頭來,望著冥宗宗主,神色從容道:

  “父親,恕我自作主張了,你不會怪我吧?”

  冥宗宗主盯著冥王太子,臉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半晌,才搖了搖頭:

  “你錯了!你是未來的冥宗宗主,做為宗主,就該心狠手辣!帝魔宗雖然是我們的盟友,但卻是包藏禍心,一直目謀我們帝魔宗的寶藏!噬魔宗主依附在混沌老祖身邊,死了也是活該!就算你不動手,我也會親自動手,送他一程!”

  冥王太子雖然表面神色從容,但其實心中遠不如表面這麼淡定,此時聽得冥宗宗主的話,心中才微微鬆了口氣。

  “只是,你太沉不住了!”

  冥宗宗主目無一掃,微有些失望之色︰“本來,我是准備從噬魔宗主身上搜出他的一身功法,轉嫁到你身上。不過現在,你即然殺了他,那麼也只能作罷了!”

  冥王太子聞言,眼中不由掠過一絲懊悔的神色。他只想著借刀殺人,利用噬魔宗主對付方雲,卻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有這麼一層!

  “父親,孩兒知錯了!”

  冥王太子低下頭來。

  “走吧!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拂耶然人已經殺了,一切就枝計劃行事。等離開哀嚎大深淵,就把消息散椿出去!帝魔宗那邊,自然有人會追殺他!便是便宜了那方家的小子此事過後,他的名宇,恐怕要轟傳天下了!”

  冥宗宗主說罷,大袖一拂,轉身向前走去。

  噬魔宗主乃是上古赫赫有名的大宗派宗主如今居然死在一個近古時代的後輩小生手中。這種事情傳出,必然要震動所有上古蘇醒的宗門!

  不管方雲以前是怎麼樣只要攤上了撲殺一名噬魔宗主的名頭,從此以後,恐怕所有聽說過,沒聽說過他名頭的人都要注視到他身上!

  “倒是便宜他了!哼!”

  冥王太子冷哼一聲,他知道,從此以後,方雲恐帕要麻煩不斷了。不用他親手對付,此人就會陷入無盡的殺機之中!

  “呼!”

  身形一晃,冥王太子化為一道黑色閃電,向前追去。

  “轟隆!”

  巨大的浪花,重重的擊打在礁石上激起無數水霧。在這片遠離中土的海外,平靜許久的海面,此刻卻迎來了一場大屠殺!

  “咕咕!”

  一個個血色的水泡,從水下崩出來。瞬息之間,一具具海族的屍體,帶著水花,從海底翻了上來。一具又一具方圓數千裡的海面濃濃的血水,將海面前染成了紅綢一般。

  “轟!”

  一道巨浪從水下衝出,眨眼間,巨浪分開一道璀璨的劍光如流星般,從水下飛了出來。飄浮在水面上。在這片劍光中一團朦朧的身影懸浮在海面上,周圍無數的飛劍,繞著他旋轉。

  “吼!為什麼,為什麼?!──”

  一聲巨大的咆哮,蘊含著強烈的憤怒,滾滾如雷,從水下迸射出來。整個海面頓時仿佛颶風過境,整個海面動蕩起來。

  “嘩!”

  海面分開,一頭巨大的紫色麒麟,渾身燃燒著火焰,從海面下飛了出來。它的身上劍痕累累,似乎經歷過一場戰鬥。它的身上許多地方,血都湧出來了。但卻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傷。

  “嗡!”

  光芒一閃,這頭巨大的麒麟化為一名赤膊的壯漢,浮現水面上。長長的頭發,挺散在後背。他銅鈴般的雙目,死死的盯著帝一,眼中止不住怒意:

  “為什麼要濫殺無辜!這些海族跟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麼要殺他們?”

  “濫殺無辜?這裡並非中土,死的也是異類。何來濫殺無辜?”

  帝一淡漠的聲音從劍光中傳來,平平淡淡,沒有任何感情。

  “帝一,你並不是一個濫殺無辜的。我感覺得到,你的本性不壞。如果你真的本性很壞,我也不可能跟著你了!我們麒麟一族,明辨是否的能力還是有的。收手吧,離開這裡!”

  聖獸麒麟道。

  “我是不可能離開的。戮仙劍需要血液和靈魂的祭煉,在這柄劍吸納足夠的血水之前。我是不會高開的。──我早就說過,你要是受不了我。可以離開!當初出現在無量魔域的,並非只有我一個人。你可以去找那個方雲,或者始魔宗的風太蒼!”

  帝一的聲音,一如往常的平淡,聽不出任何情緒。

  始終給人一種,拒人於千裡之外的感覺。

  麒麟嘴唇張了張,剛要說話,突然似乎想起了什麼,猛然一震:

  “我知道了。你是想借這個理由,趕我離開是不是?不可能的,在你收手之前,我是不可能離開的!”

  “真是不明白,你一頭遠古的麒麟,為何非要死皮賴臉跟著我。上次你阻止我對付方雲,讓你如願。這一次,我是不可能答應你的。戮仙劍必須煉成,付出任何代價都可以。心如果你要阻止我的話,或者,可以嘗試替我煉成這柄劍,激發出它的凶性。除此之外,我是不可能收手的!”

  帝一聲音一落,猛然飄落在礁石上。腳下一踮,礁石轟然碎裂。隨耶身形化為一道驚天劍虹,再次筆直的沒入了浩翰的海洋中。

  “等一等!帝一,你正在走上一條不歸路,你會後悔的!──我是不會眼睜睜,看著你沉淪下去的!”

  麒麟又急又氣,怒吼一聲,再次一頭扎入了浩瀚的海洋中……

[BOOK: 009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