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7
第一千零五十章 罕世匹敵


“好可怕劍氣!這個年輕人已經得到了劍宗的真傳。他的境界或許還不高,但那兩柄劍宗神器落在他手裡,絕對不算辱沒!”

蒼生宗主感嘆道。上古時代,劍宗從來都是凌架於其他宗派之上的。這其中,就包括傳人這方面:

“這個年輕人如果還不算劍宗的傳人,我就真的想不透,還有什麼人當得上劍宗傳人的身份了!”

“話不能這麼說。你們知道仔細看那個方家次子。那個帝一手中有兩柄劍宗的鎮派神器。

戮仙劍和陷仙劍,對於劍宗心法修練者的增幅作用,不用我說,相信你們也明白。他有如此實力,也是理所當然。 ”

太白宗主石越開口道:

“但是你們看和他對面的年輕人。他手中並沒有戮仙劍、陷仙劍這樣的劍道聖器,更沒有劍宗心法為憑,但居然能擋住帝一的攻擊:如此修為,簡直驚世駭俗。如果換了是我,坦白說,我那個時侯絕對擋不下帝一的攻擊工……”

帝一的實力確實很可怕,但能擋下他攻擊的方雲,豈非更可怕!

幾名劍道宗師望著虛空中,深有同感。劍道一脈的強大,是上古公認的。這個,方雲能以劍道之外的力量,和帝一戰個旗鼓相當,實在是不可思議。

可能說,帝一完全當得上,古往今來,天下年輕輩第一強者的頭銜:而唯一能和他爭奪這個頭銜,也只有正在和他交手的方雲。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可怕!這還是在武道沒落的近古,天地天氣的渾厚度,都不如中古、上古。若是換了上古,這些傢伙的修為豈不是更可怕。”

五名劍道宗師身後,殷無痕望著虛空中的巨龍,想起當初還稱方雲臭小子,對他不怎麼上心的情景,就不禁一陣心驚肉跳。現在的方雲,只怕連他都能殺掉了!

魔魔宗主秋瀾夢女的想法,就遠沒有他那麼複雜了。不過,方雲年輕身軀中,展現出來的驚人實力,還是讓這位上古的女凶神,極為側目!

轟轟轟!

虛空,在幾人交談的剎那。方雲和帝一激烈的對換了數十招。帝一的攻擊實在是太過可怕,一個不留神,結果就是被那柄上古聞名的劍宗神器,穿身而過。面對帝一暴風驟雨的攻擊,方雲心神前所未有的緊崩。

面對劍宗乘去無影!鬼神莫測的劍路,和劍速:方雲身上的“空間之門”,反而成了和帝一較量最大的憑藉。借非是方雲得了蒼穹魔君的“億萬空間遁形大法……”,並且將他推演到了傳奇境,和空間法則結合為一。今天哪怕和帝一實力相當,也早就被他手中可怕的兩柄神劍,絞得四分五裂!

“吟!”

驚天的長吟中,帝一手中的戮仙劍和陷仙劍,宛如化為了兩頭飄忽莫測的真龍。他的劍路,已經快到了,連純陽宗主這樣的強者,如果不全神貫注,都難以捕捉到一丁點軌蹟的地步:劍道浸淫到了這和地步,已經稱得上驚世駭俗。

然而,帝一可怕遠不止這兩柄劍:在他體外,數以億萬計的劍氣,密密麻麻,源源不斷,化為一篷篷的雨點般,向著方雲所化的巨龍,瘋狂攢擊而去。這些劍氣,每一道都相當於一柄最鋒利的神劍,茫茫如雨的劍氣,彷彿下起了一陣太陽雨滴一般,無孔不入。而且綿綿不絕,從不間斷。

雖然這些茫茫的劍氣洪流,還無法重傷方雲。但卻對方雲的身法,起到了極大的牽製作用。

帝一的御劍術,已經達到了一和常人難以想像的地步。虛空中面人交戰迸散出來的能量狂流,都能夠被他吸攝過去,納入身周,重新轉化為住萬計茫茫劍氣。

為了對抗帝一的這種無孔無入的劍氣,方云不得不同樣動轉“萬化真氣”。目的倒不是為了補充真氣,而是牽制帝一,使他不能如願的,源源不斷的吸納週天的各和能量洪流。

兩位當世最傑出的年輕人,在短短的時間內的交手,就已經趨於激烈化、白熱化。那種展現出來的力量、技巧、速度、武道絕學,讓許多老資格的武道前輩,都暗暗心寒不已,極是忌憚。

方雲雖然震駭於帝一的可怕實力,應對的極不輕鬆;不過,帝一心中的震動,卻絕不在方雲之下。他表面看起來從容,不過,其實真實的情況,遠不如表面那麼鎮定。只是由於他渾身劍氣籠罩,而且一向不擅言辭,故而看不出來罷了。

“吼!”

巨大的龍吟聲,響徹虛空億萬位面。這種洪亮的龍吟,聽在帝一的耳中,絲毫不覺得悅耳。反倒覺得極為難聽工

深入海洋,歷經千辛萬苦,種種凶險。帝一才取得了劍宗的第二柄神器……“陷仙劍……帝一本來以為天下間,除了混沌老祖這等上古成道的兇物,便沒有人再抗衡得了自己。

但是沒有想到,洲洲從海洋裡走出採,就遇到了一個武道修為絲毫不在自己之下的對手:更重要是,對方的年紀,只在自己之下,不在自己之上。

劍宗的心法,配合“戮仙”、“陷仙”兩柄神器,已經被帝一施展到了極致。做為“劍宗傳人”,帝一向來自視甚高。遇到對手,都是速戰速決,一舉秒殺對方。

在他入世以採,只有兩場戰鬥,讓他印象深刻。沒能短時間內解決。一次是和朝廷徵剎大軍御龍直都統落星辰的戰鬥:那一次,雙方實力相差不大,而且都是隔空相對,比特箭術和劍術。不過最後,落星辰還是敗給了他。

第二次,則是深入無量魔域中,面對那個被遠古三皇封印的恐怖生物:那一次,是他、​​麒麟、方云三人聯手,才戰勝那魔物。

而如今,還要再加上一個。那囂是和方雲的戰鬥!

從沒有一場戰鬥,能讓帝一覺得如此艱難。在以往的時候,他手中還只有一柄劍宗聖器。但現在,他手中多了一柄戮仙劍,實力暴漲一倍,居然還戰勝不了一個和同齡的年輕人。特別是,對方的武道境界,並不比白已高明!

帝一每一次的攻擊,看起乘凌利無匹,連宇宙都能撕碎。但同樣的,方雲也同樣的讓他感覺到了極大的壓力。方雲對於他的劍氣的感應和捕捉,都強大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他自己或許沒有感覺到,但帝一很清楚如果秧了一個……”哪怕是那些上古的巨頭,都不可能如此迅捷的捕捉住自己劍道的軌跡。

而且,每一次和對方劍、拳相擊的時候:帝一都能感覺到一股勢大力沉的力量,排山倒海,彷彿遠古神魔難扛的“太山”一樣,向白已轟落下乘,要把自己鎮壓在底下。每一次的轟擊,帝一都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反震力量。

這股力量,順著他的劍氣,反震到他的體內。令得他體內的劍元,都微微翻騰起乘:一次兩次還無所謂,但激烈的交戰累積下,這些震動,已經開始影響到他的經脈和內腑。

“怎麼會有人,敢和我相樣並論!”……”

帝一感覺心口被狠狠的刻入了一根釘。以他的自尊和自傲,絕對無法接受,自己無法戰勝一個同齡的事實!

“劍道的尊嚴,不容囊瀆。你必須要死!”

感覺到尊嚴受到了挑釁,帝一心中生起了一股強烈殺機。一和說不清的感覺充斥心中,帝一的臉孔,扭曲起乘。

做為天之驕之,武道的寵兒。帝一在和方雲交手中,第一次感覺到了一種叫做“嫉妒”的東西!

“怎麼辦啊,這兩個傢伙!”……”

戰場的邊緣,遠古麒麟遠遠的望觀著黑暗虛空中的劍氣和巨龍,巨大的眼眸中,滿是憂慮。平心而論,在無量魔域中龘,共同對抗那頭無法無天的強橫妖魔之後,遠古麒麟對於這兩今年輕人武道天才,都極有好感。

儘管,從無量魔域離開之後。它選擇了跟從帝一。但這並不是說,它就對方云有偏見。只是相比方雲,這位表面看起乘驕傲的年輕人,更需要它的幫助!

“轟!”

帝一心境發生變化後,整個人的真氣、劍路,立即就產生了一絲變化。只聽“轟”的一聲,帝一的丹田中,猛然炸開一團火焰。戰鬥到現在,帝一第一次燃燒體內的真氣。

“吟!”

虛空之中,漫天劍吟。帝一原本就旺盛的劍氣,這一刻更憑添了三分。通天的劍氣,更是拓寬了數分。

方雲和帝一戰鬥,那邊一發生變化,立即就反潰到了他這邊。令方雲感覺到了更大的壓力。

“這個家傷,是要樣命子!”

方雲目光閃爍了一下。不止是採自帝一的壓力增加了許多,連帶虛空中,都多了一絲原本沒有殺氣。如果說原本還是立場之爭,是意氣相較的話。那麼現在,已經遠不是那麼單純了:

“你即然對我動了殺心。那也就別怪我了!”

方雲身軀一震,同樣弓爆了體內的真氣。同時,方雲招式一變,不再局限於龍身。開始使出自己最強悍的頂尖招式。

“冥王大悲咒!”

方雲目光一沉,散去龍身,跌坐虛空,雙手互扣,施展出了最強悍的七代冥王阿不思,稱霸的絕學:冥王大悲咒。

冥王有淚,天地大悲!

[BOOK: 01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1:56 2024